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今天也是洗爸粉失败的一天

[我在干嘛我也不知道,别骂了,我这就回去更新]

 

[再不营业我就die了,球球了,给果子浇浇水吧!]

 

 

/

 

00


在澳洲开了段时间餐馆的朱正廷毫无疑问地胖了三斤。他对着镜子掐掐脸又捏了捏依然紧实的腹肌,疑问地问黄明昊:“我在这边天天起早贪黑的怎么还能胖呢?这科学吗?”


黄明昊也不知道这科不科学,拉着他在镜子前转了两三圈:“你胖哪了?脸比以前圆了,腰比以前粗了,啧啧,连屁股都比以前大了。”


朱正廷拿着拖鞋追着黄明昊满屋跑时正巧撞上了并肩走过来的李希侃和毕雯珺,福至心灵,一拍巴掌:“我知道我怎么胖的了,都是吃你们狗粮吃的!”



01


李希侃为了安抚这屋里一群单身狗,笑嘻嘻地跟着磊子下厨露了一手,亲手给一脸不乐意的朱正廷和黄明昊两位大爷端上去,开了瓶啤酒,讲起了自己以前遇见的糗事。


毕雯珺在旁边搭腔:“对,小侃也是妈粉多,之前他还收了一封信,上面说虽然我比你小两岁,但是我是你的妈妈粉,小侃妈妈爱你。”


说完,毕雯珺就被李希侃掐着脖子一块笑翻到地上去了。


朱正廷一脸自豪地说:“我就不一样了,我感觉我都是妹妹粉,女友粉也特别多!”


黄明昊默默地看着他,嚼着牛排不说话,嚼完还轻哼了一声表示鄙夷。


“黄明昊你哼什么!我难道说错了吗我本来就没有妈妈粉!”朱正廷骄傲得鼻孔快翘天上去,“不像你,全是妈粉,脏辫也洗不掉你的妈粉!”


小鬼一脸震惊地抬头,嘴里还塞了半截绿叶子,活生生像表情包里的震惊考拉:“不是,我就安静如鸡的吃草也会被伤害吗?这世界现在这么残忍了吗?”



02


朱正廷捂着脸笑倒在磊子身上,一副我没有妈粉我好自豪我是全天下最优质的小甜豆的表情。


董岩磊愤恨地一扔叉子:“妈粉怎么了?我还想要妈粉呢!”


妈粉过多的几位疑惑地看着磊子,后者郁闷地嘬着意大利肉酱面说:“这帮粉丝根本不爱我的人,他们只爱我嗦油的烩面!”


一片爆笑声中,小鬼震天大的嗓门快把房顶掀了,摆出经典动作:“你的磊子突然出现!”



03


回北京时朱正廷还真把李希侃这事说给宿舍那几个人听了,兴致勃勃且得意洋洋地讲:“像我这么A的人就没有妈粉,你们羡慕也没用。”


范丞丞一脸很bad同款表情包:“正廷哥你得对自己准确定位啊!”


蔡徐坤在一边弱弱地说:“小两岁就不能当妈粉了?我也小你两岁,但其实我是你的爸爸粉诶。”


朱正廷:……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猪队友们突然的爆笑。


我想当你男友,你居然要当我爸爸粉,蔡徐坤你说好了你到底什么意思!



04


黄明昊兴致勃勃地盘问:“坤哥你什么时候开始做正廷哥的爸爸粉的?”


蔡徐坤努力地回忆:“大概ppap就是了,觉得真可爱啊,一下自己就明白正廷那些妈粉什么想法了。”


朱正廷:??


蔡徐坤你怎么拆台啊!


一时不知道应该先打黄明昊,还是先说自己不可爱,亦或是反驳自己没有妈粉了。


甘霖娘,生活真是对他一点都不友好。


黄明昊眼珠一转:“诶坤哥你小正廷哥两岁是爸爸粉,你看我小他六岁,是不是可以当爷爷粉了?”


朱正廷的巴掌已经停在了黄明昊的肩膀上:“黄明昊你过来。”


黄明昊,卒。



05


蔡徐坤贴心地把差点打翻的水杯扶好,朝着正追着黄明昊上蹿下跳的朱正廷招招手:“正廷啊别打了,再把手打疼了,来刚给你泡的牛奶,趁热喝了。”


朱正廷应了一声,乖巧地坐在蔡徐坤身边喝牛奶,越喝越不对劲,越喝越浑身别扭。


这尼玛只要接受了蔡徐坤想当他爸粉的设定之后,蔡徐坤对他做什么都充满了慈爱怎么回事啊!


淦!


不行!他要血洗爸粉!立誓要把蔡徐坤变成他的男友粉!


“正廷你表情怎么这样啊!哦我天!该不会是!”劫后余生的黄明昊夸张地捂住自己的嘴。


坤廷二脸懵逼。


“奶里有毒!!”



06


将蔡徐坤变成自己男友粉第一式,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


借着在澳洲时和磊子学了不少厨艺,朱正廷挥着锅铲给蔡徐坤煎了一份牛排,焦香四溢的肉排淋上温好的黑椒汁,加以西兰花和玉米粒在盘边点缀,色香味俱全地端进蔡徐坤屋里去了。


“尝尝嘛!我特地为你做的!”朱正廷笑得比餐后小甜点还甜上几分,直让蔡徐坤心头小鹿乱撞。


看着蔡徐坤切了一块递进嘴里时亮晶晶的眸子,朱正廷笑着凑近他:“好吃吗?”


蔡徐坤朝他竖起个大拇指:“好吃,我觉得这个牛排让我有家的味道!”


朱正廷的眉头又拧了起来。


啧,家你娘希匹啊!怎么听着就怪怪的呢?



07


第一次洗爸粉失败了,朱正廷愈挫愈勇,决定向他剑走偏锋误入歧途的队友蔡徐坤同志展现一下自己的男友力,和精致的肉体。


咳,虽然用肉体洗爸粉这种行为令他觉得羞耻,但是效果一定不错!


朱正廷在舞台上美滋滋的穿着敞口真空西装晃来晃去,跳舞时这西装铃口便扯开一片,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时不时的西装下摆还会挑上去,露出精致的腹肌和腰侧的文身。


朱正廷边跳边美,觉得这次一定能一举成功,让蔡徐坤这个爸粉沉迷于他美好的肉体,成为男友粉!


下了舞台时朱正廷兴致勃勃地给蔡徐坤发信息:“坤坤坤坤坤!看了我今天的舞台表演吗?你觉得怎么样!”


蔡徐坤给他发了段语音,语气总听着有点生气:“舞台挺好的,节奏比以前掌握的还好,力度也很完美,就是你这身衣服不行。”


朱正廷没听见预想之中男友粉的迷弟吹捧,不爽地问:“怎么不行了!!”


蔡徐坤说:“敞口太大了,我总想给你衣服缝好了。”


朱正廷:????嗯??


没过一分钟,蔡徐坤就给朱正廷发了张照片,上面俨然是今天站姐新修的图,图中的自己沉浸于舞蹈之中,表情略显邪气,只是敞开的铃口被蔡徐坤用红色的粗线条笔盖的严严实实。


为什么要用红色啊?我这是绿西装啊喂!


蔡徐坤发了个满意的表情:“这样看着舒心多了!”


朱正廷冷漠地给他打字:“你不知道站姐的图禁二改吗?举报了,等封号吧。”


蔡徐坤???



08


范丞丞就很看不惯这两个人洗粉实际上明明在变相秀恩爱的行为,气哼哼地拉着黄明昊埋怨:“你说有些人怎么就不能实诚一点,明明就是喜欢还非得说自己是爸粉,结果新图一出来眼睛都直了。”


黄明昊重伤未愈,委委屈屈地缩在范丞丞怀里吃零食,还不忘损他两句:“难得你看的明白啊范丞丞。”


“那可不是!我要是想睡正廷哥我就直说了干嘛遮遮掩掩的,还说自己是爸粉!”


“你想睡谁?”黄明昊抬头看他。


“你想睡谁??”身后低沉恐怖的声线魔音灌脑。


前后两道恐怖的视线盯着他,范丞丞绝望抱头:“我不是我没有!!”


很过分,真的很bad!



09


朱正廷嘬着旺仔牛奶经过排练室时正巧看见了正被单独加练的范丞丞和坐在一边托着腮帮子一脸严肃的蔡徐坤。


范丞丞像看到救星一样朝朱正廷扑过去,闪着一双星星眼:“正廷哥你可救救孩子吧!我腿都快跳断了!”


蔡徐坤从朱正廷身上把范丞丞扒了下去,义正言辞:“还三遍,跳完。”


“怎么了啊,范丞丞这又怎么了!?”


蔡徐坤怜爱地揉了揉朱正廷一头乱翘的头发:“这坏小子对你有非分之想,我帮你惩罚他了。”


朱正廷那罐旺仔都快拿不住了,抽了抽嘴角:“我可谢谢您嘞。”



10


“完了,我觉得我没办法把蔡徐坤变成我男友粉了,人生都没有意义了。”朱正廷丧气地趴在宿舍,对着正吃鸡的黄明昊长吁短叹。


范丞丞看不下去了,一撂手机:“我可看不下去了,老大很明显就是喜欢你啊!什么爸粉!装的!”


朱正廷捂着耳朵一脸崩溃:“我再也不信了,我想当他男朋友,他却只想给我缝衣服!!”


黄明昊语重心长地说:“正廷哥,你要把坤哥变成男友粉,你得展现自己的男友力啊!”


“我展现了啊!”朱正廷眨巴着眼睛,“我做了饭,还露了腹肌!不够男友力吗?”


“正廷哥你想没想过,换个角度考虑一下?”黄明昊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比如,从下面那个的角度考虑一下?”


“从什么玩意儿???”


朱正廷不是不逛超话,但在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共同努力下,同人文是真没看过,在此之前,他一直坚信着小绿软件是一个美图软件,用来上传图片和吹彩虹屁的。


朱正廷十分有探究精神地凑过去,虚心地请教着两位小学鸡:“那我应该怎么做?”


范丞丞直接把自己的账号递给他了,点开小红心,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11


朱正廷看了一晚上霸道总裁蔡徐坤爱上我的羞耻剧情,爸粉的事他倒是不太在意了,就是羞耻台词和三俗情话他倒是学会了不少。


直接抱着枕头溜到蔡徐坤的宿舍,趁着蔡徐坤没反应过来时迅速跑上了床,还朝着愣在门口的人招了招手:“坤坤你怎么愣着啊!该干嘛干嘛不用在意我!”


“哦……”蔡徐坤摸了摸鼻子,走到床边盘腿坐在朱正廷身边,把脚边上的被子顺手给朱正廷光着的脚丫子盖上了,恨不得再往里面揣个暖水袋,“别光着脚跑,至少穿个拖鞋。”


“你就想跟我说这个吗!”朱正廷恨不得把被子踢了,同人文里都是骗人的,根本就不是什么霸道总裁,也根本不会朝他扑过来笑得一脸邪魅说你这磨人的小妖精的!哼!


蔡徐坤无助地挠挠头:“那你要喝牛奶吗?我去给你泡。”


“蔡徐坤!我又是给你做饭又是撩你的不是为了让你当我爸粉给我缝衣服的啊啊!”


“嗯,那正廷想让我当你什么?”


蔡徐坤那双黑亮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面前突然红透了脸的人,似乎很是期待朱正廷想说出什么来。



12


朱正廷当然不能直说想让你当我男朋友,于是小机灵朱正廷祭出了自己的珍藏——《霸道总裁专宠邪魅秘书》,拉着蔡徐坤的手说:“就这段,这段,你读给我听好不好?我特好奇你本人说出来是什么样的!”


蔡徐坤眉头拧成一团,嚯总裁文,嚯坤廷,嚯!下段下面就是车戏!!!


“正廷你还小这剧情实在不适合你……”


话没说完, 朱正廷打断他:“你住嘴,念就行了!”


“正廷,在遇见你之前的岁月中,我孤立无援无所顾忌,我知道这世界上没什么好害怕的,也就没有什么好留恋,所以我凭着一腔孤勇跌跌撞撞,踏碎了禁忌踩平了荆棘,一身疮疤地跪在你面前,握住你向我伸来的那只手,我才感觉到了温度、和跳动的心脏。”


蔡徐坤的声音轻轻的,对着手机念台词时,眸中跳动的星光恍若带着火苗,烧得朱正廷小心脏炙热得发慌发痒。


蔡徐坤朝他凑近了,眉眼染上一丝笑意,戏谑却真挚。


朱正廷脸红了,没使多大力气地伸手推了他一下:“看我干吗!没念完呢!快念!”


“好,好,”蔡徐坤挑了挑眉,嘴上老实,身体却很诚实地把朱正廷压上了床,这一幕和小说里的无比重合,朱正廷大脑里紧绷的那根弦终于断了,哔的一声——他的眼前就只剩下了蔡徐坤那双晶亮的眸子和逐渐靠近的红唇。


刺激。


“后来我发现,不是这个世界对我有多残酷,夺走了原本属于我的一切,将我打入无间地狱,任世人嘲笑唾骂,而是世界很温柔,在我终于从泥淖中挣扎爬出时,赐我了一个你,我不喜欢这个世界,但我喜欢你,正廷。”


朱正廷那颗小心脏快要停跳了,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这家伙读个台词也能把他撩得腿软啊!


朱正廷伸手揽过蔡徐坤的脖子,认真地说:“所以以后,我都陪着你行吗?”


门外适时传来王子异惊奇的声音:“嘿bro你们都在我门口干嘛呢?”话音刚落,王子异已经开门进来了,不尴不尬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两个人,蔡徐坤压着朱正廷,朱正廷还抱着蔡徐坤的脖子。


王子异一个华丽转身:“诶丞丞我那瓶维生素A在你那吗我夜盲症好像犯了。”


范丞丞:“bro你别出卖我啊!那什么!我不在啊!我不在!”




13


表白都表到这份上,总不能装傻了。


朱正廷有点羞涩地重新把刚才的话说了一遍:“我问你呢蔡徐坤,以后我都陪着你行吗?”


“所以正廷刚刚真的是跟我表白吗?”蔡徐坤挑着嘴角笑得很是愉悦。


“能不能别当我爸粉了?”男友要不要了解一下!


“行,你说什么都行,不过你怎么睡衣都敞这么大口子,乖,被子盖好衣服穿好。”说完,给朱正廷掖了掖被子。


???我他妈为什么没穿好你心里有没有点balance!


我想睡你你居然给我掖被子???



14


坤廷,BE。


今天也是洗爸粉失败的一天。



/Fin

评论(88)
热度(290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