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热恋期xql在线游乌镇,在线划船,在线互喂,在线土味情话,好的我瑞思拜还不行吗🌝

 

 

我觉得就是,借着节目组的锅让你们公费tla啊???

 

 

其实看ol第一对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农靖,也是入cp坑的初心咯,小六岁的男孩天天管着大六岁的哥哥减肥,大六岁的哥哥带着小六岁的弟弟练声,弟弟很喜欢哥哥撒娇时软甜软甜的样子吧。

 

 

问题是,哥哥在大厂时还截了节目中,自己和弟弟说我会减肥的时的照片,打印出来贴在墙上,这个操作我是真的服气。

 

 

还有哥哥你怎么教弟弟唱歌的我不想知道,就单单放出去那一点点情景剧,问他为什么和你分手,我觉得就可以了,弟弟不会和你分手的放心吧。

 

 

然后就是戒烟时进了一个组时,弟弟冲上去给哥哥一个公主抱,哥哥顺理成章搂脖子搂的顺手,旋转跳跃了四圈多,让那个靖软绵绵求饶才放手,好的你们最甜,我带着我家正正先走了。

 

 

后来出道了,你们更过分了,那个农在520那天提前定了餐厅,就等着520带着uu一块去亲自摘樱桃给他吃???Hello同人文都不敢写,你们还互拍了照片,给小超人录了双声道音频秀恩爱,拍了照片还要把对方拍的放上自己的微博和ins。

 

 

行你们厉害,我先死为敬。

 

 

后来那个农哪次采访不cue一下哥哥就浑身难受,没人cue也要尬cue一下,再笑得跟陷入爱情的小傻几一样??Hello放过我们这些看采访的人吧。

 

 

现在这个节目就更过分了,看了四期了简直就像你们两个人婚后开餐厅甜蜜日常一样???

 

 

那个靖害怕掉下去你们拼床就ok,麻烦采访的时候不要叠在一起睡好吗,我还小不想承受这些??

 

 

还有那个农你问uu欠了你多少钱的时候,你是想知道什么?那个靖你回答你欠了那个农一辈子的时候你又想表达什么?

 

 

还有每次都要跟节目组强调友谊,加重再加重读音是干什么咧,我没多想啊你再加重我也没多想,好的你们就是友谊,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的友谊。

 

 

还有那个农,哥哥跟你去旅游你怕他太累是什么操作??为什么会太累啊?还有那个靖,说什么跟你出去旅游就怎么都不会累的真的不脸红不害羞吗??

 

 

想想你们两个人真是,那个农嘴上说着我们一点默契都没有,到接唱环节时连眼神都不用对一下就能接上句下句加声道合音,行行行你们没默契,我信了行吗?

 

 

还有一个123你们就合唱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的,情侣都不像你们这么玩好吗??

 

 

那个农你还说想让你们的友谊翻船,hello你是想和那谁一块掉进爱情海里吗???

 

 

行厉害还是你们俩厉害,心疼每次的vvvip坐席的丸子,再抱走总被虐的富贵儿,让我们未成年的孩子远离xql,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最后再说一句,那个农天天嘴上说那个靖胖,满嘴屁话,最后还故意开零食诱惑人家,买一堆好吃的投喂,是何居心🌚

 

 

嘴上嫌弃人家胖,其实一口都不舍得哥哥少吃。

 

 

呵,男人。

 

 

@逆天改命 圈一下夫人,欢迎和我一起吐槽xql

 

 

今天也是为xql掉头的一天,这么甜的cp真的没人pick吗???

 

评论(39)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