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红烧锦鲤】所以被死对头包养了 [上]

[很久没写沙雕文的我没救了,为了红烧锦鲤,全篇都是吃的……]

 

[微农靖预警,微权贵预警,写完的东西我不想改了,预警一下]

 

 欢迎锦鲤小姐姐 @拾陆 莅临指导工作!

/

 

 

#麻辣味英雄救美

“淦!姐姐你不能再试试吗?怎么可能全都不能刷!!我这是无限卡!”

朱正廷从自己的钱包中掏出第四张黑卡,却又被店员委婉告知权限被锁时,终于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甚至有点想坐在店中间发一顿脾气。

“装什么,又不是多贵的东西,还刷黑卡?”旁边的店员口型不动超小声逼逼,可还是被朱正廷听见了。登时小炸弹点火上膛,准备发射升空轰炸平流层。

“你说什么呢你再说一遍!”

朱正廷没想到,他,曾经风光无限在商场叱咤风云,分分钟能扫荡整个商场奢侈品店限量新品的小王子,居然也会沦落到美食城吃个麻辣香锅都要被店员冷嘲热讽的地步。

问题是,这就是一碗不加肉的麻辣香锅!

突然被家里断水断粮的朱正廷一时间转变不了自己的消费模式,秉承着不认命的精神,终于成功地在一个礼拜之内花光了身上绝大多数积蓄。思前想后准备约两个损友出来蹭个饭,顺便商讨一下接下来的人生大计时,却十分不意外地被两个损友同时鸽了。

但有句俗话说的好,来都来了。

朱正廷一边算计好回去要怎么把这对损友拴在电风扇上转他个三天三夜,一边毫不犹豫地拿着筐挑挑拣拣了不少菜和丸子。

等到了店员那儿一结账,兜里的钱拼拼凑凑起来还是少了二十块。朱正廷不死心地把所有卡抖出来重新刷一遍,顺便在心底骂了几句他那狠心的爹。

骂归骂,账还是要结的。朱正廷正寻思着放一点丸子回去会不会被店员打,或者他抛弃脸面卖个萌讨个软,把账扣在那两个重色轻友的损友脑袋上时,柔和的男声自他身后传来:“我替他付吧,差多少钱?”

语调温柔动听,嗓音中还压着一丝淬过春药似的低沉和沙哑,宛若天籁,余音绕梁。

朱正廷侧过身看着身后的人,登时脸就垮下来了。

这人他太熟了,比他低了一届的学弟,表演学院最近风生水起的舆论中心,传说中帅破苍穹行走的荷尔蒙,每一帧都是极致与美的完美结合,号称A大第一撕漫男的,他自认的死对头,蔡徐坤。

“咳,谢了,等我回去拿了钱还你。”

朱正廷努力装作冷酷的模样,可不知道是他这冷酷的模样哪里触了对方的神经,蔡徐坤黑亮的眸子一闪,弯着嘴角笑了起来,没接他的话茬。

“不留我一块吃吗?我刚下了课过来,快要饿死了。”蔡徐坤说这话时,星眸恰好漏出点可怜兮兮的闪光,那模样分外讨怜。

朱正廷内心的小火龙喷着火嗷嗷地撞上了101大楼,面上却崩出了接待校领导专用八颗牙标准微笑:“当然可以啊。”

“那谢谢学长!我就不客气了。”

朱正廷不想承认,蔡徐坤这人是真的好看,一点都没亏那群后援会女生给他吹上九重天的彩虹屁。偏偏又特别绅士地给他拉了椅子掰开了一次性筷子,温柔地对他说,“正廷学长,要喝点什么?”

“绿茶吧……啊可是……”朱正廷一把拉住蔡徐坤飘起的袖口,语气还真有点可怜,“我真没钱了。”

朱正廷那时候想,这什么脸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我从下面仰视他的鼻孔还能拥有米开朗基罗笔下传神的雕刻级美貌但是我不服输啊啊啊!

蔡徐坤那时候想,这男友视角还真是绝了这么可爱是真实的吗平时不给人好脸色的大魔王学长软绵绵求投喂时居然这么可爱啊啊啊啊!

“我请你喝吧!但是,学长要答应我个要求。”

朱正廷默默收了手,朱正廷默默抱住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自己,朱正廷一脸忠贞不渝地说:“我告诉你啊有钱也不是为所欲为!我卖艺不卖身的!”

蔡徐坤拿了两瓶绿茶回来时对一脸防备的朱正廷说:“有你这句话就行了,下周不是有一场校园新星大赛,来我们学院客串个评委?”

敢情还真让我卖艺啊?

朱正廷那自然是不能答应得这么痛快,他好歹是他这一届校园新星大赛的冠军,他们舞蹈学院的顶梁柱,这学校谁不知道他和下一届的冠军蔡徐坤两个人之间是死对头,死对头了一年因为一瓶绿茶现在跑到人家学院去当评委,他不要面子的啊!!!

“不行!你换一个要求。”

蔡徐坤把绿茶盖子拧开递给他:“那我们学院的毕业晚会你来给我伴个舞?”

朱正廷::“???你怎么不让我跟你搞对象呢?”

蔡徐坤犹豫了一秒说:“其实就二十块你不用以身相许的。”

“我谢谢你啊。”



#烧烤味死对头

说起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个人之间的渊源,还真的得从蔡徐坤刚踏进校门开始讲起。蔡徐坤刚进大学那天还是朱正廷亲自去接的,赶巧了朱正廷从社团溜达出来时正碰上拖着行李箱找宿舍楼的蔡徐坤。

那天阳光正好,而蔡徐坤刚巧穿了一件他非常喜欢的Gucci限量款衬衫,范思哲的长裤,脚踩一双Air Jordan,在人群中怎么看怎么亮眼,怎么看怎么舒心。

作为一名合格的颜控,朱正廷凑上去搭了讪,还特主动地帮蔡徐坤把行李搬到宿舍去了。赶巧的是,蔡徐坤的宿舍和他的就隔了几步路,朱正廷也顺理成章地以照顾学弟为名和他们宿舍的人一块吃了个饭。

哦其中就有他现在的两个损友范丞丞和黄明昊。

朱正廷帮他搬行李请吃饭当然是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过了新生军训就是社团招新,他作为舞蹈社社长是一定要身先士卒出去社交拉拢人脉的。

一个好的社团最重要的招新标准是什么?是团结吗?是实力吗?是高尚的品德吗?作为一个在全国大赛都拿过奖的出色舞者,朱正廷坚持着自己严苛的标准——

将颜值摆在了招新标准最重要的一位。

况且蔡徐坤这模样也不是光有颜值啊!这一身的装备,明晃晃地写着,我贼有钱,快来拉我入社。

蔡徐坤那天带着自己的三个新室友去赴了约,在学校侧门出去的一家烤串店入了席,朱正廷带着他室友音乐社社长尤长靖到烤串店落座时,差点被这几个新生的排场吓了。

六个人整了两箱雪花,一百串羊肉串一百串牛肉串,一点都没打算给他省钱。

朱正廷从烤串店都出来时,都觉得自己像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猪,手脚被捆在杆子上放在大火上烤得滋滋冒油。

他趁着喝醉,挎着蔡徐坤肩膀就开始说道:“要不要来我们社团?我们舞蹈社舞种多美女也多,你来了我让你当扛把子!”

蔡徐坤不为所动,摆摆手笑道:“谢谢学长好意,我还是比较想去话剧社。”

被这么直截了当拒绝了的朱正廷怀疑人生地看着蔡徐坤,难以想象他看上的小帅哥就这么一点点离自己远去了,他都想好蔡徐坤进了社团要让他干点什么,以后还要把社长的位置传给他了。

喝得有点微醺的范丞丞和黄明昊倒是挺感兴趣的,勾肩搭背地生生把朱正廷从蔡徐坤身上薅下来,围在两个人中间闹腾开了。

“学长要不要考虑下我们俩!我们对舞蹈社蛮有兴趣!”


朱正廷不死心,到宿舍门口时又把蔡徐坤拽住了,特狂炫酷霸拽地把人壁咚在门框上,无视往来的汉子们疑惑和暧昧的眼神,锲而不舍地说道:“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我(们社团)花样(舞种)多还不粘人(有丰富的个人时间支配),重要的是我活(能力)好什么都会!”

蔡徐坤眨巴了一下眼睛,又眨巴了一下眼睛,毫不意外地脸红了。

面对着他这三个室友疾风骤雨般的暧昧眼神洗礼,蔡徐坤依然风雨不动,轻轻推了推朱正廷的肩膀,回了个让人心动不已也心碎不已的微笑,“不了学长,我心有所属。”

朱正廷失魂落魄地飘回宿舍,啪叽一下躺在自己的床上:“完了长靖,我们社团的门面担当没有了。”

尤长靖惊奇了,叼着苹果惊奇地看了他许久:“你刚才是在拉蔡徐坤进社团???”

“不然呢???以身相许吗???”

尤长靖:……正言正语惹不起。

尤长靖也挂上音乐比赛唱难忘今宵时专用的八颗牙微笑,“你完蛋了。”



朱正廷一直没体会到尤长靖这句你完蛋了是个什么意思,直到转天校园论坛炸开锅讨论的都是#人间仙子崩人设#,#毫无下限出卖身体追求新生惨遭拒绝,原因竟然是新生心有所属#,#仙子欲当小三上位失败#???

他翻来覆去在床上翻滚了良久也没想起来他昨晚上跟蔡徐坤说什么了,我怎么就毫无下限了??我不是在夸我们社团来着吗我怎么就欲当小三上位失败了??

去你娘的话剧社!

朱正廷手撕了一整节课他话剧社社长朋友董岩磊泄愤之后,又碰上了蔡徐坤。

蔡徐坤没打算躲他,只是神色略有窘迫地和他说:“对不起啊学长,我不知道这件事闹大了。”

朱正廷才没管那些,蹦蹦跳跳又挂上他脖子了:“所以你看我可怜要不要回心转意一下?”

“……不要。”

“哦……那山不转水转我们江湖再见。”

朱正廷失魂落魄地走了,期间还拿哀怨的小眼神看了蔡徐坤好几眼,都只得到歉意的微笑。

这人这么死心眼呢?认准了一件事就死也不松口不撒手。朱正廷默默地在他的小本本上记了一笔,诸葛孔明三顾茅庐尚且还会心软,怎么蔡徐坤比木头还倔呢。


事实证明,蔡徐坤不但倔,还刚,想得到的东西拼了命也去争取。朱正廷是真的挺欣赏这样的学弟,能力强学习好关键长得还帅,迅速在学校吸了一大批关注不说,连大二学生会长的位子都稳了。

但社团的事儿朱正廷还是过不去,烦人的是,舞蹈社和话剧社好死不死社团活动场地在同一间教室,有你没我有我没你。

这死对头的名号就这么得来了,隔壁音乐社的尤长靖头疼地说,每天都能听见朱正廷的大嗓门在那里嚷嚷,配以两个小学鸡在他和蔡徐坤之间反复横跳,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不欢而散,两个心累的小孩哭丧着脸在他们音乐社的角落里跟着他们唱女儿情。

至今尤长靖都没听出来他们两个人是谁跑的调,带得整个音乐社都跟着莫名的调子唱着说什么王权富贵。

尤长靖心累,他还是个十六岁的孩子,为什么世界不能对他好一点?

朱正廷也不是那么想和他吵,除了争地盘,大多数时间还是勉强可以和睦相处的。毕竟蔡徐坤是真的帅,他一个颜控,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他是真的生不起蔡徐坤的气来。

后来学校又好死不死地组织了社团比拼大赛,分明就是利用了他们死对头的身份好好宣传了一番,朱正廷看着视频中一个穿着王子戏服一个穿着白色练功服的少年比肩而立分外和谐下一秒就可以缘定三生谱写一首爱乐之城,就恨不得把剪视频的拴上他们教学楼门口示众三天。

看视频时蔡徐坤也在他身边,颇为欣慰地看完视频之后拿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朱正廷,“你觉得剪的还行吗正廷学长?”

“这他妈谁剪的给我出来挨打?”

蔡徐坤一脸窘迫:“我剪的……”

“呃……”朱正廷看着蔡徐坤那一脸委屈的样子又发不出火了,磕磕巴巴地说他,“视频没什么问题,就是你这内容不觉得跟论坛里那些拉郎视频差不多嘛!”

“我和你不算拉郎吧。”蔡徐坤说得分外认真,朱正廷瞬间脸红到脖子根。

羞的?怎么可能!分明是气的。

他当然以为蔡徐坤是在说他刚进校门被大家误会小三上位失败那件乌龙呢,登时脸色就不好了。虽然默许了视频的事情,但急匆匆跑回宿舍砸上了门,撕扯着今年他生日时蔡徐坤送他的一只猪猪抱枕。

“烂人!烂人!我撕你的猪!我咬你的猪!!”



自那之后朱正廷开始单方面和蔡徐坤冷战,虽然他知道冷战很幼稚,但他还是要冷战,以此表达自己对蔡徐坤依然笑话自己当初那件糗事恶劣态度的不满。

蔡徐坤看着范丞丞哀怨地说:“我说不能这么搞,把他吓到了,这几天看见我都绕着我走。”

范丞丞更哀怨了,搂着黄明昊说:“我们已经得到教训了,正廷哥这几天简直是行走的炮仗,不戳都着火……”

黄明昊说:“坤哥要不你还是放弃吧,正廷哥是仙子,仙子只可远观不可亵玩这个道理希望你懂。”

蔡徐坤苦笑一声:“知道了,以后我远观。”




#红烧肉味碰瓷

如果第一次的偶遇朱正廷称之为流年不利,那第二次掏口袋没钱再遇上蔡徐坤,那就纯粹是碰瓷了。这碰瓷还说不好是谁碰谁,毕竟没带够钱的是他自己,而慷慨打开自己的小钱包拯救他于水火之中的才是朱正廷眼中的被碰瓷者。

“这次是三十块哦正廷学长。”蔡徐坤收起自己的小钱包,朝朱正廷扬起个弧度完美倾倒众生的微笑。只是朱正廷身为仙子,自然不在这被倾倒的范围内,只轻嗤一声,嘟囔着说,“怎么又是你啊,怎么一丢人就哪哪都是你啊你是不是碰瓷?”

“学长你这话说的我就不爱听了,你上次那二十还没给我呢。”

朱正廷理亏了,虽然才过去三天功夫,但他确实掏不出这二十块钱还他,只能说,“等我把那几个包卖了有钱了再还你,我现在破产了。”

“这样啊,没关系学长,这两顿先欠着,毕竟离我们学院新星大赛还有两个周时间,学长慢慢考虑着。”

朱正廷端着红烧肉套餐随便在食堂找个地方坐了,翘着腿准备给黄明昊打电话让他送点钱还给蔡徐坤,可这电话打三次被强制挂断了三次,刚想摔手机发脾气时,蔡徐坤端着三人份的饭在他对面坐下了,端给他一碗饭,还有一份加的可乐鸡翅,全是他爱吃的。

“点多了,学长一块吃吧。”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垂下头去时弧线优美的鼻骨和纤长忽闪的睫毛,目光定在蔡徐坤张合的红唇不动了,好死不死地还吞了个口水。

蔡徐坤抬眼看他,眼睛笑弯了起来,往朱正廷碗里多夹了块鸡翅:“学长别光顾着看我啊,还是吃饭能填饱肚子。”

“……”朱正廷红着脸埋头开始塞饭,塞到一半突然觉得刚才被这般调戏没有怼回去实在不妥,抬头不经大脑就说,“蔡徐坤你不是想下周末去你们学院当评委吗?请我吃两个礼拜饭我就答应你怎么样?”

蔡徐坤的筷子停住了,嘴里还塞着口米饭的样子也帅呆了,朱正廷看着他淡定地咽下去一口饭时才反应自己说了什么,追悔莫及。

蔡徐坤这人随随便便一句话就让他陷入了小三的境地一年多没洗清闲话,之前随便剪了个视频又掀起一波风言风语,朱正廷是怕了,蔡徐坤这种人可怕,可怕就在于他无辜的一句话就让他背一堆黑锅。

“学长你确定不是你在碰瓷吗?”

好了,#朱正廷 碰瓷##朱正廷 倒贴##朱正廷 小三上位再次失败#标题预定。



朱正廷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碰瓷,不管怎么说他不用再夹在某对小学鸡情侣之间当闪瞎人眼的电灯泡,也暂时不用为自己五脏庙会不会抗议而发愁。虽然热门话题在学校论坛上的确刷新了一波,但好歹,蔡徐坤真成了他这两周的饭票。

贴身的那种。

下了课顺着人流的方向刚走出教室,朱正廷就看见了背着书包站在后门靠着墙等他的蔡徐坤。虽然只是插着耳机专注地听着歌,一双桃花眼含情脉脉地盯着手机屏幕,那模样也媲美时尚芭莎顶级摄影师修图师三天三夜奋战出的画报级别。

尤长靖特不给面子地脚底抹油溜了,自从他和蔡徐坤那个室友陈立农在一起之后,朱正廷就彻底落单了,平时跟着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当着电灯泡,晚上还得回去听尤长靖和距离他几步远的男朋友甜腻腻地煲电话粥。

浸润在粉色甜蜜爱情氛围中依然固执地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朱正廷竟然有一瞬间觉得,笑得像个鲁班七号的尤长靖和他说“你怎么不谈恋爱啊,谈恋爱可好了”时并没有以前那么讨厌了。

蔡徐坤见他来了,笑着收了手机朝他走过来,逆着人群迈着逆天的大长腿,脸上的笑容仿若阿修罗重临九天,修长的手一勾,把朱正廷的包拎过来往自己肩上一甩。

“想去吃什么?”

仿佛撩神附体,倾倒众生的范围逐渐向天宫方向偏移了那么一点。

朱正廷毫无疑问地被撩到了。

“吃你……”

蔡徐坤一挑眉。

“……你上次给我买的红烧肉套餐和可乐鸡翅套餐。”朱正廷脸上撑起个完美的微笑,一点都没有方才口误的心虚。


一个中午有人看见蔡徐坤在等朱正廷是巧合,同天晚上有人看见蔡徐坤拉着朱正廷的小袖子去学校附近的清吧是观摩学习,但连续几个中午和晚上下课总能在舞蹈学院看见这表演学院的风云人物时,大家压抑良久的八卦之心终于熊熊点燃。

还没到周末朱正廷就被蔡徐坤在舞蹈学院的所谓后援团核心骨干的几个小姑娘堵了,个个戏精地绑着“抗击小三”的额带,举着横幅,表情愤慨得像来讨伐抢了他们孩子的老母亲。

“朱学长,是不是你威胁坤坤天天和你吃饭的!”“我们要誓死捍卫蔡徐坤同学的人身自由!”“拒绝组cp!”“严禁抗议恶意拉郎!”

朱正廷:????

不是谁威胁他了我充其量就是碰个瓷,况且你们坤哥也答应得好好的啊,而且谁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了啊喂!!我非常欢迎他把钱打给我我自己潇洒地去吃饭好吗?

朱正廷气不打一处来地寻思着怎么把这几个麻烦的女生解决一下,裤兜里的手机就响起来了,懵懵地掏出手机,懵懵地接听了,懵懵又软软地叫了一句:“坤~?怎么了?”

“来接你吃饭,怎么不在图书馆里坐着等我?外面多晒啊。”

“啊我刚走出来,想着提前去食堂占个位子……你在哪呢?”

“就站那儿别动吧,我看见你了。”

朱正廷懵懵地挂了电话,懵懵地看着他面前的几个小姑娘已经呈现出张嘴塞鸡蛋的惊奇感,刚想解释点什么,蔡徐坤就从他身后走过来,很顺手地勾了他的肩膀把他拽进自己怀里。

刚好挡住了他左边晒过来的刺眼阳光,低沉磁性的声音仿若贴着他的耳廓,撩人至极:“下次别乱跑了,我总找不到你。”

……我还是别解释了吧?

“下次我在图书馆等你,不乱跑了。”朱正廷龟怂地缩在蔡徐坤怀里,企图拽着他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但蔡徐坤就不是那种放着眼前的疑问不解决就离开的人,岿然不动地看着那几个手足无措暗自嘶吼尖叫的妹子,特撩的一笑:“不要打扰正廷哦,他这两个礼拜有主了。”

朱正廷:????

“蔡徐坤你他妈……”

蔡徐坤:“??”

“……你他妈真是超级无敌霹雳体贴温柔行走荷尔蒙绝佳好男友善良体贴乐于助人热爱学习团结同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面对后援团,该怂还是得怂。

蔡徐坤不搭他话茬了,很认真地问那几个快昏过去的妹子:“谁是小三?”然后转向朱正廷,“你是小三?”

“你才小三呢!!”朱正廷恨不得拿自己四十二码的脚糊上他三十九码的俊脸才能解气,蔡徐坤是不是故意的,明明这么多狗屁谣言都是他一手促成,始作俑者现在还在给他装无辜装可怜?

“谁的小三?我的小三?”蔡徐坤一笑,“我没小三,我自此至终就一个。”

朱正廷震惊地看着他,甚至觉得拿AJ糊他脸已经不能够了,需要拿封条封上他的嘴才能解气的程度,但蔡徐坤明显没饶过他,笑弯的眼睛漏出两颗亮闪闪的星辉,连上扬的嘴角都贼他妈让人心动。

“哈哈你们真可爱,谢谢替我出头啦,不过是我天天找正廷来吃饭的,不是他强迫我的!我们有个小秘密,虽然不能告诉你们,但是,我们不是拉郎哦。”

……我可谢谢您解释了。

朱正廷拽着他的胳膊赶紧走了,脖子以上冒着热气,生生体会了一次火焰山一日游的感觉。

“你能别跟人家瞎说吗?你这样人家会误会内?”朱正廷说着说着,已经气到冒出尤长靖的口音。

蔡徐坤说:“我没瞎说啊?”

“什么叫自此至终就一个?”

“我不是单身吗?”

说得好有道理,朱正廷据理力争:“那你说什么叫我们有个小秘密??”

“你答应我要去我们学院做神秘嘉宾不是秘密的吗?”

“……”朱正廷在弃疗状态反复横跳,“那……那不是拉郎什么意思??”

“正廷,两个人不认识硬说有关系才叫拉郎,我们这叫陪饭关系。”

谁和你有陪饭关系啊喂!蔡徐坤你快停止吧!朱正廷有点后悔找这么一个贴身饭票了,他找的不是个饭票,是能把人撩弯的强力胶吧……




#海底捞味心酸

结束了表演学院初赛点评工作,朱正廷长舒了一口气,趁着蔡徐坤还在内场忙着收拾道具的时候自己跑了出来,呼吸了一大口自由的空气。

啊!清新!凛冽!充斥着玫瑰花香!!自由的空气!!

终于甩开了一枚饭票,朱正廷迅速给两个损友打了电话约饭局,当然虽然还是蹭饭,但这饭蹭得就格外舒心。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欣然允诺,约了一顿海底捞。

庆祝什么?朱正廷也不知道,就觉得一直压在他心口上的秤砣一下子没了,值得庆祝!

红白肉卷滚进锅里呛出点番茄的酸味,朱正廷合着浓郁的番茄和辣油汤底飘起来的白雾咳嗽了两声,顺嘴说了一声,“坤坤递我张餐巾纸!”

黄明昊,范丞丞:“……”

一时不知道应该由谁来扮演坤坤这个角色。

范丞丞强行凹了个沙哑磁性的声音出来:“给你,你要小心啊,别呛坏了自己。”

黄明昊超小声吐槽:“范丞丞你这声音怎么跟非典似的。”

朱正廷窘迫了,红着眼睛瞪了两个小学鸡一眼,默默地抽走了范丞丞手里的餐巾纸,默默地擦了擦眼睛,默默地拿起筷子,趁着范丞丞和黄明昊全身心防备他打孩子时夹走了锅里所有的肉。

两人一时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黄明昊不怕死地问一句:“正廷哥你眼睛咋红了?”

朱正廷眼皮都没抬:“呛的啊。”

范丞丞又补了一句:“你刚才是说顺嘴了吗?”

朱正廷把筷子一撂:“怎么着啊这年头口误都不能有了吗?他蔡徐坤为了让我给他们学院当评委不惜牺牲色相包了我两个礼拜饭,现在我们两个人两清了从此各不相干还是死对头!!”

黄明昊:“……哦,行,丞丞你吃不吃虾滑我给你下点?”

范丞丞:“吃吃吃昊昊你真好我爱你!”

朱正廷:????

朱正廷拿着筷子砰砰砰敲桌子:“怎么着你们看不起我啊!不信是吗?我告诉你从今天开始我和蔡徐坤断了!彻底断了!两不相欠!!”

范丞丞敷衍地点点头:“行行知道了这点破事重复好几遍。”

黄明昊从范丞丞碗里抢虾滑:“知道了正廷哥回去我们会和坤哥传达你的思想的。”

“嗯……嗯???”朱正廷脸红了,怂了,不爽了,害怕了,牛皮吹到这个地步就是自己想把扇在自己脸上的巴掌收回去都不行。

当晚上朱正廷就失眠了。

他非常贴心地劝慰自己,一定是今天的海底捞吃得太撑,他终于回到从前没有个人顿顿寸步不离陪着他吃时的那种自由感,太兴奋了才会睡不着。

可到了半夜海底捞消化完了,他的肚子开始咕咕作响时,又特不争气的想起了蔡徐坤。翻开微信戳开蔡徐坤的聊天记录,活动结束后也只有短短两句问候就再没了音讯,朱正廷开始烦了。

他发现,他肚子饿的时候就会想到蔡徐坤,想到蔡徐坤坐在他对面给自己夹肉时笑弯的眼睛,递给自己饮料时修长的手指,一颦一簇,都真的像画报似的印在他心里了。

肚子又咕噜叫了一声,朱正廷特委屈地把自己蒙进被子里。

以后再也没有蔡徐坤陪他吃饭了,明明就是回到了以前死对头的生活,怎么他心里这么难受呢?



转天早上的课毫不犹豫翘掉了,大中午顶着黑眼圈爬起来的朱正廷毫不意外地撞上了顶着黑眼圈的尤长靖。

“长靖你被人打了?”

“呵,恭喜你现在说梦话都不叫妈妈了。”

“是吗?我改掉说梦话的习惯了??”

“不是,你念叨了一晚上蔡徐坤是大猪蹄子,活生生把我饿醒了……”

……那还真是对不住了。

 

 

/TBC

 

 

今天会放下篇的,因为太长了…………

 

评论(55)
热度(328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