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长得俊】十厘米甜心的饲养方法

[7000+一发完,甜饼,不甜你打我。]

[主长得俊,几句话坤廷权贵]

[依然是变小梗,前篇坤廷走这里不看前文也没事,长得俊是独立的]

[变小的尤老师是我的心头肉啊啊啊啊啊!!]

[PS冷彦俊被我写的有点不解风情,dbq骂我吧]

 

 

00


尤长靖其实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只知道奶泡森宿舍因为某仙子的神秘失踪和厨房莫名其妙少掉很多吃的而鸡飞狗跳了几天,这其中最受牵连和最愤慨的,当属尤长靖本人。


因为他发现自己藏在壁橱最里面的一箱小面包以每天两个的速度少掉,而这其中的始作俑者,尤长靖有理有据地怀疑是组合内某个双标卡。


机智的尤老师撇了撇嘴。


他们奶泡森里面有两个人在偷偷摸摸谈恋爱,还真当我不知道?


双标的队长从进了大厂开始一直双标到今天,16岁正当青春年华的尤老师痛心疾首地表示,他真的不想看他们两个旁若无人的撸猫,也真的不想听双标队长天天唱告白气球和戒烟了。


我还是个十六岁的孩子,双标我就算了,还拿我小面包?这世界有没有天理?说好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这样下次林彦俊再找我要小面包的话我就把锅都甩给那两个恋爱狗!


尤长靖想着,从冰箱里拿出之前就藏好的小蛋糕,一叉子还没下去,他就觉得天旋地转了起来。


等他反应过来时,他正抱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叉子站在比他高的蛋糕旁边,威武得像海神波塞冬挥舞着三叉戟……


卧槽,这是什么完美世界!!!


01


林彦俊首当其冲去了厨房,当然这样决绝,还是拜尤长靖所赐。


甜心本人昨天神秘兮兮地拉着自己的袖子去了奶泡森的厨房,打开冰箱献宝似的指着一个印着樱桃的小盒子说:“林彦俊林彦俊!你猜我在里面藏了什么!”


凭着尤长靖藏脏脏包的前科,林彦俊十分不给面子地笑了笑:“还能是什么,甜品啊!诶尤长靖你居然敢在冰箱里面藏甜品吼,这要是被蔡徐坤发现了,你就又要节食加练了!”


尤长靖脸上的微笑消失了一下,随后又阳光明媚地笑起来:“我知道你最好啦!你不会告诉队长的!等明天晚上我们偷偷来吃啊!”


林彦俊受宠若惊。


作为唯一一个能和尤长靖分享食物的人,林彦俊觉得自己十分成功。


那种被面前的人完全信任着并且被软软甜甜的撒过娇后浑身散发着甜腻的感觉太美好了, 林彦俊又觉得自己踩在个草莓棉花糖上面,轻飘飘的。


他伸手揉揉他眼前卷卷软软的头发:“好了啦!帮你保守秘密啦!但是不能多吃哦!让别人看出来你胖了你就死定了!”


“嘿嘿……林彦俊最好了!”尤长靖笑出两颗可爱的兔子牙,眼睛弯弯的,好像有小星星漏了出来。


每次都能刚好能砸到林彦俊心尖尖上。


林彦俊一时间找不到尤长靖时,整个人便开始慌乱起来,黑着一张脸走进厨房时看见,那个放着蛋糕的樱桃盒子已经被拿出来了,一块颜色诱人散发着草莓奶油味的小蛋糕大喇喇地在台面上放着,可是却并没有看见尤长靖。


在镜子里撞见鬼还能不动声色撩回去的冷彦俊急眼了,声音里都带着黑脸般的冰碴子:“尤长靖你不要在给我躲猫猫,赶紧出来,不然你就死定了。”


厨房还是一片寂静,林彦俊指着桌子上的蛋糕大声威胁着:“再不出来我把你蛋糕都吃掉哦!”


林彦俊生气了,刚要抄起叉子时便发现,那塑料叉子被个跟叉子一边长的小家伙抱住了,林彦俊瞪大眼睛凑上去,立刻吓得一个踉跄。


那抱着叉子睡得一脸满足的人,可不就是他一直在找的主唱大人吗?


林彦俊稳住心神,在心里劝慰自己,这不是什么牛鬼蛇神,这就是他们香蕉娱乐的大马甜心,他的好兄弟尤长靖啊。


“喂!尤长靖!你不要吓我吼!我没有在怕的!”说着,林彦俊伸出手指戳了戳尤长靖睡得鼓鼓的小圆脸。


仔细看过去,这人嘴角还沾着点没擦干净的奶油,脸蛋红扑扑的,着实可爱。


丘比特射穿心脏的98K当即给他来了一枪。


尤长靖感觉自己又被恶意地戳了一下,当即不满地拿手狠狠地打了那只手指一巴掌:“谁啦!很烦!”


清脆的啪的一声,林彦俊却跟被个柔软的小羽毛拂了心尖似的,这一巴掌挨得浑身都跟着痒。


“起来啦尤长靖!别再睡了,你的蛋糕都被偷吃掉了哦!”林彦俊自己也没发现,他的声音又变得无比温柔,像哄个孩子似的。


尤长靖迷迷糊糊地坐起身,便看见林彦俊巨大的脸凑近了自己眼前,尤长靖不敢相信地又揉了揉眼睛,吓得直往蛋糕后面躲,还举着叉子在林彦俊眼前比划着喊:“喂你什么鬼啦!巨人林彦俊嘛!你不要过来啦!我没有在怕你的!”


哦这举着叉子奶凶奶凶的尤长靖也太过于可爱了吧!林彦俊忍住把人提起来揣口袋的冲动笑着循循善诱:“你看清楚,是你变小,不是我变巨人好不好!你脑袋真的有在笨的。”


尤长靖闻言,颓然地坐在蛋糕旁边,颓然地挖了一口淡定地塞进嘴里,颓然地叹了一口气。


林彦俊:“喂!不要突然吃蛋糕啦!!”


尤长靖看了看自己短粗短粗的小手和小脚,嚼着蛋糕委屈地看着林彦俊:“那怎么办啦林彦俊。”


这委屈的表情看得林彦俊心都跟着化了,伸手指头揉了揉尤长靖的小脑袋:“放心啦,我跟你一起想办法好不好!”


尤长靖幽怨地看一眼蛋糕:“怎么办啦,蛋糕吃不完了啦。”


林彦俊捂脸:“喂……我在给你想办法,你居然在担心吃不完蛋糕。”


在厨房门口经过的Justin一把拉过范丞丞,两个人鬼鬼祟祟地扒着门框。


两个皮小孩咂咂嘴看着林彦俊一脸诡异的微笑蹲在餐桌边,头自然地放在桌子上,努力地伸长着脖子对着桌子上的蛋糕傻笑。


范丞丞说:“八哥是不是想吃蛋糕想疯了?他为什么对着蛋糕傻笑啊?”


Justin同情地摇摇头,拍了拍山东人的脑袋:“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睹物思人。”


范丞丞恍然大悟,心里痛定思痛。


尤长靖你快点出来吧,你再不出来,八哥就真的疯了。



02


最后还是把小甜心踹在上衣口袋里带出来了。


尤长靖趴在林彦俊T恤口袋里撑着脑袋红着脸抱怨:“林彦俊你心跳声很吵诶。”


林彦俊说:“你再抱怨一句我就把你丢下去。”


尤长靖嘟着嘴做鬼脸:“你脾气真的很大诶,你麻麻没教过你要尊老爱幼吗?”


“你是在嘲讽自己老吼?”林彦俊听着就笑出来了。


尤长靖凶残地隔着衣服使劲抓了一把林彦俊:“屁啦!我十六岁!!”


声音软软的,逗弄小家伙的感觉简直棒呆。


迎面朝他走过来的农农被林彦俊突然灿烂的笑容吓得一愣,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吐槽林彦俊今天穿的穿的衣服还是应该吐槽林彦俊脸上诡异的笑容,随后他的目光便落在了林彦俊胸前的口袋里。


尤长靖一改凶残的表情,笑容灿烂不嫌事大地使劲挥舞着自己短粗的小手臂:“Hi农农!你看得到我吗??”


农农说:“当然能啊,诶你们是在玩什么游戏吗?为什么一个接一个的变小啊?”


林彦俊本来还在黑脸,一听陈立农的话里有话,立刻追问说:“什么一个接一个?还有谁变小了?”


农农说:“就前几天正廷哥失踪啊,其实不是失踪啦,是和长靖一样变小了,诶这到底什么原理啦!看起来好好玩!”


“……”


“……”


“哦怪不得这几天蔡徐坤都笑得很诡异……”林彦俊默默地说了一句话,若有所指地看了眼自己胸前不是很老实的小家伙,摸了摸自己的脸,算了算了,自己应该笑得和蔡徐坤一样诡异吧,“正廷哥呢?我带尤长靖去问问他好了。”


农农害羞地搔搔头:“那个,你要不要等下再过去啊,你刚刚不是也看到……现在毕竟晚上嘛!”


林彦俊难得地悟了脸,指了指农农:“未成年赶紧去睡觉啦!天天都看些有的没的。”


尤长靖在口袋里抓着林彦俊襟前的衣服不老实地摇晃:“喂怎么啦!我是不是错过什么好戏啦!”


林彦俊揣着尤长靖跑了,还不停地数落他:“你少操心别人,还是操心操心你怎么变回去吧!”


尤长靖这时候满不在乎地咯咯笑着:“怎么啦,我觉得我这样很好啊!以前塞牙缝都不够的食物现在能撑死我,又不会胖,简直就是天堂好吗?”


林彦俊:“……你……什么逻辑啊。”


是谁告诉小甜尤不会胖的,你出来,我们聊聊。




03


尤长靖和林彦俊从一开始就住在一间屋子,这无疑为林彦俊藏个人提供了不少便利,也好在尤长靖也没打算藏着掖着,他变小了的事情一下子就传开了整个奶泡森宿舍,连同之前朱正廷变小的事情也跟着传了出来。


夜晚九个人齐刷刷地围在了尤长靖和林彦俊的房间里,围着坐在床中间一脸生无可恋地抱着个大草莓的尤长靖新奇地叽叽喳喳,这场面还是在朱正廷和蔡徐坤终于舍得从房间出来控场时才得到缓解。


在把几个皮小孩都打出房间就剩下四个人在时,朱正廷才羞赧地开口:“确实,前几天我失踪了,其实也是变小了,跟长靖的情况确实差不多。”


林彦俊似乎比尤长靖还要着急似的:“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样变回来的啊?”


“就……”朱正廷耳朵红起来了,求救似的看了看蔡徐坤。


蔡徐坤靠在门框上,一脸坤坤不知道,不关坤坤的事。


“就怎么样啦!”尤长靖装凶爬到朱正廷腿边上,两只看上去短短胖胖的手压了上去。


蔡徐坤云淡风轻地说:“没什么啊,就正正跟我表白,我也跟正正说我很喜欢他,于是就变回去啦!”


尤长靖:“……”


林彦俊:“……”


场面一度很是尴尬。


尤长靖烧红着脸看了看林彦俊:“哦是这样的哦,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变小了,哈哈哈哈……”果然,心里有鬼的人说话就是底气不足。


站在床边的林彦俊并没有说话,低着头沉默地盯着一片空白的床单,房间顶灯照不到他的表情,只在他深邃的侧脸打上一层阴影,看上去严肃而神秘。


尤长靖拼命地在救场:“哎哟没关系啦!反正我觉得我现在也还蛮好的啊!有吃有喝,还不用训练,没准过一段时间自己就变回去了。”


蔡徐坤走上来揽了朱正廷的腰,轻咳两声:“那个,其实,解除诅咒的方法不一定是告白啦!也可能是其他的啊,我们想到这个方法,也是因为农农他说的那个寓言故事。”


朱正廷配合着点点头:“对对,农农知道的。”


尤长靖说:“可是今天碰到农农,他还问我变小什么原理诶。”


朱正廷疑惑地看了看蔡徐坤,后者却噗嗤笑了一下,那双眼睛里小星星闪啊闪,闪得朱正廷脸红。


妈的被耍了。


“陈立农!!!”暴力仙子撸着袖子就冲出去了,蔡徐坤临走前还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照顾好我们的忙内啊!不准欺负他。”


蔡徐坤深藏功与名,觉得这一波助攻very nice。


可是门关上的瞬间,屋里的气氛还是冷了下来。冷彦俊不愧是冷彦俊,不说话低着头的样子严肃极了,尤长靖抱着草莓更加委屈了,甚至可怜兮兮地呜了一声。


“林彦俊,林彦俊你不要不说话嘛!”尤长靖把脸埋在草莓上,侧着头看他,“没关系啦!我又不会强迫你做什么!我们就……一直这样就好啦!”


我们一直做朋友就好了,反正……我们已经做了很久的朋友了,哪怕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


林彦俊抬起头,叹了一口气:“长靖,那个人是谁?”


尤长靖:???


林彦俊还是黑着脸,脸拉得老长:“你喜欢的那个人,没表白的那个人,我认识的吗?”


今天化身暴力甜心的尤长靖举起手中的草莓炮弹就朝林彦俊丢了过去,却只砸到了林彦俊的肚子。


“你认识!!熟得很!!”


“诶你怎么这么凶啦!!你真的很不好相处诶!我好心好意地要帮你!你告诉我啦,我可以帮你告白啊,这样你就可以早一点变回来了嘛!!”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已经气咻咻地背对着他钻进了被子里,也扑到床上把被子掀开,把沮丧得要死的小家伙捞了出来,满脸的诚恳,“你干嘛这副表情啊!诶你是不相信我吗?我梗现在很多,土味情话也有在练的!!”


“我要睡觉啦!能不能麻烦你不要讲话啦!”


说实话,尤长靖真的很烦,虽然他平时表现得可能真的不是很明显,可和其他人相比也亲近太多啦!哎……爱情的世界果然不适合我这样十六岁的孩子参与。


04


林彦俊其实不想承认,他有点不高兴了。


倒不是不高兴尤长靖突然的不好相处,而是不高兴尤长靖有个喜欢的人,却连自己都瞒着,现在受了个不知道哪里来的诅咒,自己就变成个手掌大小,他都不愿意去和那个人告个白。


那个人真有那么好?


林彦俊一直知道,尤长靖是个特别温柔的人,对谁都很好,谁都不得罪,但是这样的人往往更加让人心疼,他是有多没安全感要把自己包裹进一个草莓棉花糖里,用甜美的外表来粉饰自己内心的不安。


他害怕伤害别人,却把自己脆弱的地方都露给你看,被扎了刀子还要笑嘻嘻地问你手疼不疼的人,他真的,看不了尤长靖现在这副落寞的样子。


他不知道他这样过格的关心究竟正常不正常,但林彦俊还是想去帮他。


他一直没说,他最喜欢看尤长靖露出两个小兔牙眯着眼睛笑了,那一瞬间,他只觉得全世界都是亮的,甜的,世界都变得软绵绵的,而尤长靖就在他的世界中心发着光。


可是这样的尤长靖,却喜欢着一个自己都不知道的人。


气。


林彦俊跟自己生了一个晚上闷气,直到凌晨了还盯着自己脸边上睡得气鼓鼓的尤长靖发呆。这小家伙到底在气什么啊,好像今天晚上突然就生气了,草莓都不吃了,那绝对是气得飞起。


林彦俊打开手机调到奶泡森的聊天群,两个小学鸡还活跃地在群里嚷着要吃鸡,农农不知道又在补哪科的作业,时不时在群里说两句,小鬼貌似也还在high,林彦俊还隐隐能听到他和农农屋里传来激情的rap。


算了,问问看好了……虽然一个成年人问一群未成年人这个问题有点羞耻……


「8:最近尤长靖有没有在你们面前提起过谁啊?」


「JJJJustin:……」


「fcc:……八哥,我明天到底能不能看到正常的尤老师?」


「JJJJustin:你觉得要是能看到的话八哥能这么晚在群里问这个?」


「8:……」觉得智商受到侮辱的制霸少年撇了撇嘴。


「8:可是尤长靖都没告诉我他喜欢谁啊,我问他他也不说,凶得很。」


「超级农农:诶,你们成年人都这个画风吗?」


「吱吱兔的储蓄卡:诶这锅我们成年人不背啊!!」


「JJJJustin:八哥你平常不上超话的吗?老福特听说过没?」


「8:上啊!微博嘛!我经常点到超话去收高清图啊!老福特是什么?」


「fcc:哥你有毒吧,现在请你,立刻,打开你的微博,搜索长得俊,不谢。」


林彦俊觉得被两个小学鸡嘲笑很可耻,但还是十分有好奇心地点开了微博搜索了长得俊。


于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对着躺在他身边没几公分的小不点,难得地脸红了。


完了,尤长靖……真的喜欢的是我??



05


尤长靖昨晚上生气睡得早,爬起来的时候也就早,林彦俊这家伙青黑着眼圈歪着头在他旁边睡得人事不省。


尤长靖爬起身走到他脸边上,对着他的酒窝戳了戳,声音小小地说:“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


“林彦俊你怎么睡着了都这么好看啊,你这样害我总走不了。”


“林彦俊你在我心中真的是白马王子,可惜不是我的白马王子,有时候真讨厌你,害我这么喜欢你,你又把我当兄弟。”


“林彦俊,”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睡着的侧脸笑弯了眼睛,可是眼睛里却有眼泪似的,晶晶亮亮的,“虽然你听不到,但我还是和你说一声我喜欢你吧,以后可能没有机会了。”


尤长靖爬起身,靠着林彦俊的酒窝位置烙下了个轻飘飘的吻后,跳到床头柜上抱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草莓,最后依依不舍地看了看依然睡着的林彦俊:“林彦俊我走了,再见了白马王子。”



06


林彦俊醒来时,下意识地摸了摸尤长靖躺着的地方,却只摸到了一片冰凉。


林彦俊一个激灵从床上爬起来,这才想起他快睡着时好像听见尤长靖在他耳边说着什么,最后一个轻柔的触感落在自己脸颊……


他去哪了?


林彦俊匆忙起身奔出门外,宿舍的大多数人还没清醒,宿舍静悄悄的,可林彦俊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扯着嗓子在宿舍里喊着:“尤长靖!尤长靖你跑哪里去了!你不要躲我!”


不管事情是不是他想的那样,他都想试试看。


他想对尤长靖说出那一句我喜欢你,不管尤长靖的诅咒会不会解除,他都准备把自己终于明白过来的事情告诉尤长靖。



07


林彦俊在宿舍接近大门口的地方找到正迈着小短腿吭哧吭哧驮着草莓赶路的尤长靖的时候,还是不给面子地笑到头掉。


怎么会这么可爱,怎么能这么可爱的???


“诶尤长靖,还好你腿短诶,要不然这一下子还真的可能找不到你。”林彦俊把尤长靖从地上好好地托起来,无视掉了大马甜心的草莓炮弹攻击和奋力的挣扎。


“林彦俊你放开我啦!你很烦!怎么这样都被你找到!”尤长靖气咻咻地坐在他手掌心里,双臂环着胸,偏过头不想理他。


可是他必须承认,眼睛里带着光温柔注视着他的林彦俊太耀眼了,两个酒窝深陷着,暗示着主人心情很好的事实。尤长靖在这般炙热的目光下, 成功地红透了脸。


“你干嘛一直这样看着我!”


“因为我说过啊,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就会一直这样看着他。”


嘭地一声,上一秒还害羞得恨不得遁地的小尤老师,此刻稳稳地被林彦俊整个人抱进了怀里。尤长靖羞得想推开他,却被坚实的臂膀搂得密不透风,他依然能清晰地听到林彦俊胸膛传来如擂鼓般炙热的心跳声,和那天他在口袋里听到的如出一辙。


难以置信,林彦俊居然真的跟他告白了。


“林彦俊你放开我啦!”


“不,诶尤长靖你真的很不够意思,你喜欢我为什么都不和我说。”


“因为……因为……”尤长靖放弃了挣扎,满足地把整张小脸埋进了这个人的颈窝,“因为我害羞啦!”


干净又甜甜的味道。


“不过我还是很生气。”林彦俊一板一眼地揪了他软嫩的脸一把,神色果然严肃极了。


尤长靖吞了吞口水:“什么啦!”


“下次不准再这样跑了,我会担心。”


“哦,知道了啦⁄(⁄⁄•⁄ω⁄•⁄⁄)⁄”


林彦俊说:“诶,你这几天是不是又胖了?”


“哪有!!你乱讲!!”尤长靖担忧地捏了捏自己软fufu的小肚子,一脸担忧地抬起头眨巴着大眼睛,“真的有吗?”


“有啊,不然为什么你在我心里分量越来越重了呢?”林彦俊笑着说。


尤长靖:“林彦俊我现在可以打你吗?”


林彦俊笑着把人揽在怀里,故作苦恼:“我发现你真的很不适合谈恋爱诶!”


“为什么!!”


“因为更适合结婚啊!”


“你够了哦!!”没说出口的抱怨,都被堵在了软甜的吻里。


尤长靖笑眯了眼睛,不赖,虽然以后没有小山一样的蛋糕可以吃,但至少他赚了一个林彦俊。



08


角落里,成年人兔和卡利落地捂住了两个小学鸡的眼睛,不让他们看到成年人专属的画面。


“Bro你觉不觉得我们宿舍被下蛊了?一个接一个被诅咒?”旁边的王子异摸着下巴琢磨着,也不知道下一个人会是谁。


朱正廷扯了扯Justin的脸:“你们两个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们一点事都没有!坦白从严!”


Justin贼兮兮地从下面捏了范丞丞侧腰一把,范丞丞才耷拉着脑袋说:“我……我是我,我先告白了,Justin答应我了所以……”


“速度挺快的嘛。”小鬼在身后起着哄,范丞丞骄傲地朝他挑了挑眉。


废话,下一个变小的不一定是谁,如果是他,还不得被Justin欺负死啊!


蔡徐坤摸了摸鼻子:“所以诅咒终结了?”


朱正廷环顾了一下四周,除了早就有家室的小鬼子异和只与作业交朋友的农农小朋友以外,大家都安全了。


暴力仙子安心地长吁一口气。


门铃响得很是时候,被打断了亲吻的林彦俊黑着脸去开门的时候,居然看见了来串门的毕雯珺和李希侃。正当林彦俊侧身让个路的时候,从玄关后突然涌出来一大帮的人。


以朱正廷为首的一群人嚷着:“你们两个!别进来!!”


尤长靖:“喂你们!!”


今天的奶泡森宿舍,依然热闹非凡。


/Fin


 

评论(70)
热度(294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