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Cake&Fork坤廷】无可救药 04

「50%现实」

前文:[01] [02] [03]

04


朱正廷接受完爱的按摩之后心情变好了很多,晚上训练之后准备去全时扫荡一波,还顺便叫上了蔡徐坤。



廊坊的冬天黑夜来得偏早,往往晚饭时间刚过,天便已经全沉了下来,朱正廷穿着粉色卫衣和一件单薄的小外套就冲出了宿舍楼,凭着他身上这味儿,估计又是肆无忌惮,放飞自我,没贴屏蔽贴。



蔡徐坤无语地跟在他身后,闻着他走过这一路荡漾开的甜意摇了摇头。



看来以后一定要跟得紧一点,不惜一切代价黏住他,不然这么放飞自我的Cake,保不齐真的哪天会被个居心不良的盯上……



即便自己可能也称得上是居心不良。



“好想吃全时的玉米猪肉饺子,啊肚子好饿,”朱正廷转过身朝他挥手,“走快点啦坤坤,我要饿死了!”



“你走慢一点,别走丢了。”



“我这么大的人怎么会走丢?”朱正廷说着,紧了紧身上单薄的小外套。



一阵阴风从他身边划过去,一阵透心凉。



“嘶,还挺冷,快走快走!”朱正廷一边跺着脚跳着走取暖一边向后招着手招呼着蔡徐坤。蔡徐坤脱了自己身上的黑色羽绒服走上去,把他整个人裹在里面,语气有点生气:“下次能不能多穿点。”



朱正廷蓦地落进一团软绵绵的温暖中,向后靠去,是蔡徐坤火热蓬勃的胸膛,从他的身后紧紧地拥着他。



朱正廷红了耳根子回过头去,便撞进蔡徐坤没戴美瞳而异常黑亮的眸子中。



责备中,带着浓浓的,掩饰不掉的温柔……



朱正廷心下一暖:“知道啦坤坤,你快把羽绒服穿起来。”



“不穿了,我刚好,不是很冷。”蔡徐坤搓了搓冻得有点僵的手,满意地看着被他裹成小企鹅的朱正廷缩在羽绒服里的样子,觉得满足极了。



“那,那我们跑过去,跑过去就不冷了。”朱正廷拉过他的手,在一片暖冬中肆意奔跑。那条不太热闹的小路,便充斥了让旁人艳羡的和谐而清脆的笑。



“这个牛奶多拿一点,还有便当,饺子,味全芦荟给我拿两瓶!”朱正廷拎着小篮子一边念叨着一边在货架上扫荡,不过一会儿那个小篮子便装得满满当当。他抬眼看了看小篮子里只有一瓶饮料的蔡徐坤,毫不犹豫地继续把自己扫荡的东西丢进他的篮子里。



“正廷你要抢劫全时吗?”蔡徐坤哭笑不得地看着被裹成小企鹅的朱正廷在货架上辛勤搬运着货物,一时也无力吐槽。



“家里养了六个孩子,现在加你七个,一个个如狼似虎,你估摸着这些能喂饱吗?”朱正廷朝蔡徐坤投来个慈父般担忧的眼神,倒是把蔡徐坤逗笑了。



“别算上我吧,我暂时还不用你操心。”



“哦……”朱正廷听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语气有些失落,有一种被人划分了领地的丧气感。



蔡徐坤又悠悠的说:“不过帮你承担一点倒还是可以的。”



以后还有我在,有些事,你可以不用一个人去承担。



蔡徐坤盯着一瓶苹果味的营养快线笑了,朱正廷赶紧移开了自己的视线,伸手抓了抓耳朵,可微红的脸颊却暴露了主人心潮澎湃的事实。



当晚陪着朱正廷拎着两大包吃的回了一号宿舍的蔡徐坤接受了无与伦比的款待,围坐在一起的乐华line六个人把朱正廷和吃的围在了圆圈中间,一片热闹非凡,蔡徐坤在朱正廷身边坐着,看他从袋子里向外掏着吃的,心里便盈满了幸福感。



幸福得他鼻间泛酸。



“别抢!李权哲你把那包糖给我从怀里掏出来!还有你黄明昊别以为我看不见你揣了两包辣条!范丞丞你跑哪去给我回来!不准拿着便当去串门!!学学人家毕雯珺,人家抢了吗?”



莫名被cue的毕雯珺咕咚吞了个口水,心虚地护紧了藏在自己身后的一包薯片。



朱正廷打开了他梦寐以求的水饺便当,幸福地凑上去闻了满鼻腔勾人食欲的香味,夹了个胖嘟嘟的饺子递到蔡徐坤嘴边上:“别愣着,吃啊!”



蔡徐坤没反应过来,下意识便张嘴咬下了那个递到他嘴边上圆鼓鼓的饺子,嚼了两下蔡徐坤的脸就跟着红了。



“啊正廷哥你偏心!!我也要吃!!”Justin已经把头伸到朱正廷脸前,朱正廷自然地夹一口给他,再夹一口递到伸长了脖子凑过来的范丞丞嘴里。



蔡徐坤心虚地看着朱正廷一张一合嚼东西的两片软唇,咕咚吞了个口水。

那个饺子里夹杂着那点香草牛奶味……被蔡徐坤回味了良久。



他的嘴唇如果吻上去,也会是甜甜的香草牛奶味吗?



蔡徐坤这天晚上破天荒地从朱正廷那里讨得了不少零食,绝大多数都是朱正廷亲自下筷子亲手喂到他嘴里去的。而为了从朱正廷那里讨得更多的食物,这位刚刚评上了主题曲C位平日里看上去成熟异常的青年今天像个断手的巨婴,可怜兮兮地眨巴着小兽一般湿漉漉的眼睛等着投喂。



没有办法,只有挨了朱正廷的东西才沾上点甜味……而他,早就对这甜味上了瘾。



坐在一边平白无故被分走了绝大多数宠爱的温州小机灵默默地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睛里,颇为中二地摸了摸下巴,推了推根本不存在的眼镜,在心里高喊着一句耳熟能详的台词:真実は一つしかない!!!



打闹了好一会,乐华的孩子折腾累了,就各自抱着零食聊一些大厂的八卦。来了廊坊一周的时间,大家玩得熟络的也就从各自的小团体扩展到了室友和自己等级班内的那几个人。



男孩子本身也没有那么多里里外外的恩怨矛盾,大抵都是吵吵嘴就能和好的关系,清楚单纯的很,小房间里的话题也就从班里听来的各个练习生过去的感情史聊到了奇闻八卦。



范丞丞说:“你们听说过果然天空和香蕉娱乐不得不说的过去吗?”



大家感兴趣地凑过去。



“我听杰哥说啊,他和周彦辰之前和香蕉的陆定昊参加过同一个综艺,当时陆定昊要拉人入队,先后拉了他们两个人,结果都被拒绝了,本以为以后没机会碰到了,结果鹅鹅鹅鹅鹅鹅……杰哥说当时陆定昊看到他和周彦辰呆了数秒,然后对着他们翻了一个白眼。”说完范丞丞还学着有模有样翻了一个白眼。



“这不算什么!香蕉和果然真的有毒!”Justin接过范丞丞的话头,“那天吃饭的时候我和丞丞还有权哲跟香蕉的坐得近,就听他们说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事儿,又是陆定昊,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林彦俊cue去摸小鬼的脏辫,结果他真的去摸了啊!被吓得……”



李权哲拍拍胸口:“那天陆定昊说的时候整个人还在抖,而且据说香蕉的一半都怕小鬼。”



毕雯珺斜了他一眼,淡定地补刀:“喂,你不怕吗?上次看见小鬼是谁,谁绕着小鬼画了一个半圆绕开他再走来着?”



李权哲给众人表演了一个饿虎扑山,扑在毕雯珺身上:“你爸爸!!毕雯珺!!!”



朱正廷靠着蔡徐坤咯咯咯地笑倒,蔡徐坤笑弯了眼睛任由他靠着。柔软的头发轻轻蹭着他的颈窝,有点痒,那人滚了蜜糖般散着甜腻的声音像贴着他耳廓似的,那么清晰,那么靠近。



蔡徐坤微侧过头去,任由自己的唇畔擦过朱正廷的头顶,目光沉了,喉结上下翻动两圈,似乎在克制着自己吻上去的冲动。



“诶对了,之前那个传闻失踪的个人练习生怎么样了?”朱正廷窝在蔡徐坤颈窝里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大家都没怎么上心,经常串门得到点情报的范丞丞接过话:“好像没找到人,你可平时小心点吧,不管是不是因为那个原因才失踪,你都别自己一个人走了。”



“哎呀我知道了,你怎么这么啰嗦。”



“嗯,以后去哪我都跟着你。”蔡徐坤又没头没脑地在旁边补了一句,说得朱正廷慢慢红了耳朵,刚想反驳什么,却见自己的几个弟弟刚才还忧心忡忡的表情瞬间平息了不少。



黄新淳悠悠地说:“虽然我总感觉我好像被塞了狗粮,但突然放心了很多是怎么回事。”



毕雯珺也郑重地点点头,期许地看着蔡徐坤:“我们队长就交给你了,一定得看好啊。”



“喂!你们!!”朱正廷终于舍得把脑袋从蔡徐坤颈窝里挪出来,跳起来打孩子。可蔡徐坤却当真了,扬着笑脸接受了自己这乐华第八人的身份。



不光为了朱正廷,也是为了自己。



蔡徐坤跟着毕雯珺和李权哲从宿舍走出来时还听见朱正廷自以为小声地说:“以后坤坤跟着我们也挺好的,他一个人过来挺不容易,我们能多和他玩就多和他玩吧。”



Justin说:“哇那我和范丞丞要去vip宿舍串门的话你不要那么早过去拎我们啊!”



“去可以,你们别太影响人家啊。”朱正廷说。



黄新淳说:“我发现正廷一提到vip宿舍整个人就柔和了。”



“你的小王子不想要了是不是。”



蔡徐坤在门口听得一笑,这笑意直到他走到了宿舍门口才堪堪褪去。周锐对着他咳嗽了两声,笑得一脸八卦:“哎哟你这跑哪去了怎么现在才回来?”



“去一号宿舍蹭吃的了。”蔡徐坤整了整床铺,一抽鼻子,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



“咳咳,你下午的时候跟乐华小队长在宿舍里干嘛呢,我在门口都没敢进来。”



蔡徐坤心情复杂的看着自己的床:“正廷他空翻的时候把腰扭了,我给他按摩一下。”



周锐抱着头痛苦状:“按摩这个动静啊哥??”



蔡徐坤勉强回给他一个笑哭的表情:“他故意的啦。”



周锐:???



这有什么好故意的,难道是我年龄大了,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的情趣了?



蔡徐坤躺上床,抱着被子深吸了一口气,再一次确认了今天把朱正廷拎到宿舍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被子上残留着朱正廷趴在上面时留下的浓浓的奶甜味,就好像他的怀里还紧紧的抱着那温香软玉,散着甜味的朱正廷。



蔡徐坤闭上眼睛,尽力压抑着汹涌在内心那越来越无法克制的渴望,轻声呢喃着:“正廷……”


/TBC

借此说几个声明:

1.本篇一切请勿上升

2.cue的人很多是因为想表现的东西很多,不童话,很现实,有些还很黑暗,大概是一段相互守护和成就的故事

3.用了的很多梗都来源于视频资料,时间线混乱不堪

4.人物随机掉落,cp随机掉落,没cue的不是因为不爱

5.大厂不是只有爱情,更多的是友情

6.肯定有肉

7.因为我还有很多一发完的梗要写,如果我在写一发完,这篇自动暂时断更。

8.不会有恐怖情节出现

9.私心希望大家可以评论,什么都可以说

后文: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评论(67)
热度(14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