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某天蔡徐坤终于得到了大魔王一只

[xxj文笔速打,6k一发完的沙雕脑洞]

 

[神奇的设定,不要问我为什么|ू・ω・` )]

 

 

/

00

蔡徐坤第三次把手机锁屏再打开时终于确认了,不是他打开手机的方式不对。


他的屏幕上真的闪过一行诡异的小字:


恭喜你,获得大魔王一只!๛ก(ー̀ωー́ก)


蔡徐坤还没来得及吐槽这谜一般的颜文字时他发现,他的手机屏幕里真的趴着一只小东西……在恶狠狠地看着他。



01


故事是这样的。


蔡徐坤其人是个刚入校的新生,秉承着尊老爱幼,劫富济贫的传统美德,他在进学生会的第一天便迎面……“顶撞”了他们系大三的学生会长,外号大魔王的朱正廷。


朱正廷其人也很有意思,蝉联了两届学生会长和两届校草,是个传说中天仙一般的人物。


但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宿舍好友哈先生表示,朱正廷这人是名副其实的,披着仙子皮的大魔王。


据在旁边围观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琳先生表示,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哈先生在说这话的时候,正努力地把自己一米九二的大个子缩成一米五那般娇小可人,粗犷的脸上飘着可疑的红晕,仿佛老来得子般欣慰。


蔡徐坤的同宿舍好友范丞丞声泪俱下的咬了一口炸鸡,用很过分就很bad同款表情包无声地控诉着。他和这大魔王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关系很不一般——毕竟范丞丞的后背遭受了不少大魔王巴掌的荼毒。


蔡徐坤看不下去了,秉承着热血青年没有什么好怕的就是要给他干下去的精神,蔡徐坤决定去会一会这个大魔王。



02


面对面对打肯定是不行的。


蔡徐坤思考了一下那个场景——两个戴着面罩戴着披风的少年手里搓着螺旋丸,十分中二地互相放着口遁特技,刹那间电闪雷鸣,背景板里惊涛骇浪,卷起千堆雪……


蔡徐坤应声打了个冷战,决定虚心去请教一下范丞丞。


范丞丞那时正乐呵呵地盯着自己的手机,见蔡徐坤之后心虚地锁上屏,还此地无银地把手机藏到了身后。


别说,范丞丞还真的给他提了个好建议——打入到学生会内部,把大魔王从学生会里干下去。


蔡徐坤还真的去了,然后在学生会里看到了朱正廷,一身清爽的白色上衣和黑裤子,笑起来仿佛天使下凡一般美好。


好帅啊!!好可爱啊!!怎么那么大只还那么可爱啊!!!好想抱回去养啊啊啊!!!!


蔡徐坤那颜控的毛病犯了,什么革命的小心思全部抛到了脑袋后面。


他看着朱正廷眯着眼睛微笑的侧颜咕咚吞个口水说:“我没想到你居然真的这么好看啊!”


朱正廷看着这新来的小学弟,眨巴了几下大眼睛。


帅是挺帅的,可惜是个傻子。


过了不到三分钟,学校论坛亮起了一贴:

「🔥Hot:新任校草蔡徐坤坦言学生会长朱正廷靠脸上位!深扒新老校草之间的爱恨情仇!」


朱正廷:蔡徐坤你大爷!


蔡徐坤:???




03


蔡徐坤觉得自己快要害了相思病了,什么披着仙子皮的大魔王,就算他真是大魔王,蔡徐坤也决定义无反顾,绝不回头。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但架不住蔡徐坤,他怂。


蔡徐坤抓心挠腮地想着能打动朱正廷的法子,可无奈自从那热贴深扒了他和蔡徐坤所谓的爱恨情仇之后,朱正廷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他,还拿怨念的眼神看着他。


蔡徐坤愁,愁的想去蹦迪。


没想到蹦迪就蹦迪,蔡徐坤还碰到了和朱正廷同宿舍的,传说中大厂南北坡都得服的凡哥。


蔡徐坤虚心的敬了凡哥好几杯红茶兑威士忌之后,终于把卜凡灌得秃噜胡话:“小兄弟啊,哥真心帮你啊!遇见朱哥这种人,你就得刚,刚你懂不懂?”


蔡徐坤抹了一把被喷了一脸的唾沫星子,含泪点头,凡哥说得对,凡哥说什么都有道理。


感动吗?


呵呵,不敢动。


蔡徐坤真的去刚了,为了避人耳目,不让这件事情再成为论坛热帖,蔡徐坤特意选在半夜三更把朱正廷的眼睛蒙上,连哄带骗地带到了教学楼后面的小树林。


朱正廷摘下眼罩的时候,正看到蔡徐坤一身白衣站在一片摇曳的火光中,捧着一捧鲜花对着他诡异的微笑——


朱正廷这一嗓子嚎得半个学校都能听见。


“妈的蔡徐坤劳资哪里惹你了!你给我点蜡就算了,连花都准备好了!”


蔡徐坤:???


蔡徐坤不寒而栗,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没过十分钟,校园论坛又亮起了几贴:


「🔥Hot:新老校草树林决战,背后的真相竟然是……」


「🔥Hot:蔡徐坤朱正廷深夜幽会小树林,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蔡徐坤拿出手机,找到卜凡,拉入黑名单。


卜凡:???



04


蔡徐坤愁了好几天了,食不下咽,夜不能眠,就差天天蹲到人家朱正廷宿舍门口举着小牌牌说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你。


可你知道的,蔡徐坤怂,自打上次深更半夜把朱正廷拉到小树林告白失败后,朱正廷看见他都绕道走。


这下好了,他得到了大魔王一只!


蔡徐坤盯着手机里正在Home键上方气鼓鼓地盘着腿坐着的小家伙傻乐,这也太可爱了吧!!好想戳好想亲亲好想舔屏啊!!


朱正廷气吼吼地喊着:“蔡徐坤你又干什么了!我跟你没仇没怨的你就不能放过我?”


蔡徐坤觉得委屈,扁着嘴说:“正廷你相信我,我真的什么都没干,我发誓刚才我只是去洗了个澡,然后手机一不小心掉进了水池里,捞起来吹干以后你就在这里了。”


朱正廷绝望地看着这个奇妙的空间,踢了踢手机屏幕边缘,没什么反应,又伸出短短的小腿踢了一下,气愤地哼了一声。


蔡徐坤被短胳膊短腿的朱正廷萌得要流鼻血,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屏幕上的小家伙。


朱正廷被蔡徐坤一指头戳倒,摔了个屁股蹲,等爬起来时便捂着受伤的屁股一字一顿地说:“蔡!徐!坤!你!给!我!等!着!!”


蔡徐坤心里喜欢得不行,手指头在那小人脸上搓来搓去,脸上挂着恶趣味的笑容:“正廷你太可爱了!”


朱正廷更生气了:“我!不!可!爱!!”



05


朱正廷被彻底圈在了蔡徐坤的手机里,只能盯着屏幕外的蔡徐坤抱怨:“你这手机里怎么什么都没有啊,你总不能让我一直坐在这盯着你看吧!”


蔡徐坤在朱正廷威胁的目光下生生把那一句我觉得盯着我挺好的咽了下去,老实地说:“哦,那要怎么办?要不给你下个游戏吧。”


朱正廷眼睛一亮,点头如捣蒜:“快去!我要那种地图宏大,自由度超高的游戏!!”


蔡徐坤得令,打开百度,搜索关键字后,下载了我的世界,兴致冲冲地点开游戏界面。


朱正廷站在那一片被一群马赛克猪包围的荒郊野岭里对着蔡徐坤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蔡徐坤你是不是蠢?”


“你别急,我看攻略上是可以搭房子的,我给你搭一个。”


话音刚落,朱正廷的吐槽还没出口,他就见蔡徐坤兴致勃勃地点开创造模式开始垒木头块搭房子。


朱正廷乐呵呵地躲在一边抱着只猪指挥着:“建大一点!我要一栋超大豪华三层花园洋房!门口这放点花,那边给我放个床,给我放几个火把啊!蔡徐坤!!你敢在门口给我建地狱之门你试试看!!”


蔡徐坤撑着脑袋刷刷刷给他建了个大房子,看着抱着只小猪四处撒欢乱跑的朱正廷心里喜欢得不行:“行,放心,没问题,什么都满足你!!”


蔡徐坤觉得妥了,离自己追上仙子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可好景不长,没过一会朱正廷就被四面八方围过来的小怪物吓得挥起了钻石剑:“蔡徐坤你丫的!!你是不是故意的??”


蔡徐坤:??!!


不是正廷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个生存类游戏啊!!



06


蔡徐坤在某小人儿的威逼利诱下忍痛卸载了我的世界,幽幽怨怨地叹了一口气:“小僵尸多可爱啊,为什么要打小僵尸?”


朱正廷:“我不可爱吗!!”


蔡徐坤说:“那不然给你下一个别的游戏吧。”


朱正廷说:“蔡徐坤把你的手指给我从第五人格上面挪开!!你敢点第五人格你试试看!!精神病院也不行!!吃鸡更不行!!!!蔡徐坤你大爷!!”


逗弄够了小家伙满足了恶趣味的蔡徐坤笑得见牙不见眼:“好啦,逗你的。”


话音刚落,蔡徐坤选了一个模拟经营类游戏下载完毕,跟着新手教程完成了一系列操作后,看着好像颇为满意地在小房间里转悠的朱正廷乐了:“就这个吧,晚上还有个睡觉的地方。”


朱正廷也没什么好挑的,毕竟这里虽然有点小,但至少……没有僵尸啊是不是!


“还可以吧!就是这个小房间总感觉有点眼熟。”


蔡徐坤突然囧了,对着朱正廷轻咳两声,“哎呀我突然好困,我去睡觉了,正廷晚安!祝你做个好梦!”


朱正廷被屏幕外的甜笑暴击了小心脏,红着小脸蛋点了点头,乖巧地说:“好吧,你也晚安。”


蔡徐坤躺在床上,盯着屏幕里还在忙活着在小屋里找着什么的朱正廷笑了。虽然真的很神奇,虽然他很想感慨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但他也想对不按套路出牌的卡密萨马说一声:Good Job!!pick你!!


当然,愉快地躺在小床上准备睡觉的朱正廷突然和一只一身绿还戴着个草帽和他差不多高的大青蛙面面相觑时,终于激出了一脑门子火,对着那个在床上明显在装死的蔡徐坤怒吼一声“蔡徐坤你大爷的”,这都是后话了。



07


蔡徐坤到第二天打开手机只看到小房间里坐在楼下悲哀地削着木头的青蛙而没找到朱正廷时,他有点慌了,指着青蛙威胁道:“你说你把我家正廷弄哪去了!!!”


青蛙还是在削木头,那吊着的眼睛看上去好像有点可怜,好像在控诉蔡徐坤放了个人进他的屋子霸占了他的床似的。


蔡徐坤着急忙慌地起床去了学生会,果不其然看到了明显没怎么睡好的朱正廷。


朱正廷黑着眼圈颇有怨气地瞪了他一眼,可却把蔡徐坤看乐了,黏糊糊地凑上去拉了拉他的衣服:“你真的在生气啊?别生气了,我在努力收四叶草,肯定有草养你。”


朱正廷耳朵红了:“蔡徐坤你是不是故意的!你看我和一只蛤蟆对刚你很开心咯!”


蔡徐坤挠挠后脑勺:“正廷啊,那是青蛙,不是蛤蟆……”


朱正廷火了,张牙舞爪的,却像一只小奶猫呲着小乳牙吓唬主人似的可爱:“蔡徐坤我告诉你!如果,我是说如果晚上我又到你手机里去了!!你别让我再看到那只蛤蟆!!”


蔡徐坤小声说:“也挺可爱的啊,我还给他起名字叫小猪正廷呢。”


朱正廷拧着眉头:“你!说!什!么!!”


蔡徐坤:“咳咳,我买了百吉饼,保证他回不来!这辈子都回不来!”



08


朱正廷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他每天晚上九点钟必然会犯困,一犯困就一定会进到蔡徐坤的手机里,而蔡徐坤也是,每晚九点钟开始一定会开着旅行青蛙的界面,等着朱正廷打着哈欠出现在四叶草丛中。


朱正廷还真的挺喜欢这比他还高的四叶草丛,还很喜欢经常来串门的小蜗牛,但如果蜜蜂姐姐来了的话,朱正廷一定撒了野似的跑回屋里,吓得一脸冷汗。


是了,饶是他是个传说中的大魔王,可是看到比自己还大一圈的蜜蜂时还是会吓得躲进房间里哭唧唧。


蔡徐坤就把手机摆在自己身边,陪着朱正廷聊天,直到他揉着眼睛奶声奶气地说困了要去睡觉时蔡徐坤才会温温柔柔地和他说一句:“正廷晚安。”


朱正廷觉得这样下去不妙,他和蔡徐坤明明就是那种水火不相容的关系,更何况!蔡徐坤这人刚进学校就抢了他校草的位置,夺走了原本属于他的绝大多数爱慕,而且!!还大半夜的把自己拉到小树林里吓唬自己!!


他怎么能就有点喜欢蔡徐坤了呢???


这天晚上旅行小猪正廷突然回家了,郁闷地看了一眼大喇喇霸占了他的床的朱正廷说了一声:“呱。”


朱正廷撑着脑袋,冷漠的眼刀吓得小猪正廷冷汗着后退了两步,委屈地从包里掏出了一串丸子递给他上供,朱正廷走过去拍拍他的大脑袋:“你长得真的好像小鬼哦!!”


小猪正廷:呱???


朱正廷一边咬着丸子一边说:“你说蔡徐坤一直这么把我养在手机里,是不是喜欢我?”


小猪正廷几根细细的指头撑着大脑袋,煞有介事地呱了一声。(我觉得可能是吧)


朱正廷又从他背包里翻出温泉馒头:“哎可是,我又总觉得是我自作多情了,毕竟那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 他又怎么会喜欢我呢?”


小猪正廷一拍桌子,恨铁不成钢:“呱呱呱!!!”(别怂,就是刚啊!!!!)


朱正廷怨念地瞪他一眼:“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今天和蝴蝶出去玩了田鼠知道吗?”


小猪正廷掉了一滴冷汗:“呱!呱呱呱呱!!!”(大哥!小弟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威胁我!!)


朱正廷冷笑一声:“呵,男人……不,男蛙。”


蔡徐坤半夜起来上厕所时就听见屏幕里窸窸窣窣的动静,于是他郁闷地看着朱正廷和小猪正廷你一言我一语地逗趣聊闲天,满屏却只飘过一大堆的“呱”……


蔡徐坤觉得自己是出现错觉了,一定是自己打开屏幕的方式不太对。


蔡徐坤盯着那只和朱正廷聊得热火朝天的青蛙,轻呵一声:“绿蛤蟆,你明天可别回来了!!!”


小猪正廷冷汗地看着蔡徐坤给他的桌子上摆满了百吉饼,还把它的称号换成了“漂泊的旅人”,它吊着的眼睛看上去更丧了,指了指屏幕外面:“呱呱呱……呱!”(看见了没,分明吃醋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09


转天晚上朱正廷收拾打扮好正等着犯困去蔡徐坤的手机里找蔡徐坤。他在房间里转悠了大半天,翻翻衣柜,看看电脑,都快十一点了,他还是没进到那个小房子里。


朱正廷有点慌了。


可是明明这才是正常的生活,可不知道怎么,朱正廷心底就是笼罩了浓浓的失落感,酸酸涩涩的感觉压得他喘不上气来。


好想见蔡徐坤啊,没有蔡徐坤和他说晚安,他都有点不适应了。


朱正廷郁闷地接受了他可能再也不会回到蔡徐坤手机里的事实,刚准备关灯睡觉时,便听见了门外传来猛烈的拍门声。朱正廷刚爬上自己的床,看了眼自己的室友们……卜凡在床上挺尸装死,林彦俊和尤长靖两个人躺在一个床上插着耳机看视频,在黑暗中映着点光的脸显得异常诡异荡漾。


朱正廷认命地下床开门,把手还没拧下去,朱正廷就被迎面闷进了个温暖的怀里。


闻着熟悉的味道,朱正廷脸红了,试探性地叫了一句:“坤坤?”


蔡徐坤深深地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不安地说:“我等你等到现在,我以为我把你弄丢了,没丢就好,没丢就好。”


朱正廷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没去你那,不过我想,诅咒应该解除了。”


蔡徐坤湿润着眼睛,依然紧紧地抱着他不撒手,像个撒娇要糖的孩子一样:“你不来,我感觉我整个房间都好空哦。”


朱正廷无语地笑着拍拍他的后背哄他:“你说的是青蛙那屋吧。”


蔡徐坤腻腻歪歪地在他颈侧蹭了蹭:“不是,是你不在,我的心好空。”


朱正廷:⁄(⁄⁄•⁄ω⁄•⁄⁄)⁄????


卜凡装死失败,大高个坐在床上对着蔡徐坤竖了个大拇指:“厉害啊年轻人!这么短时间就把大魔王拿下了!”


黑暗中还传来尤长靖咔嚓咔嚓吃爆米花的声音:“咔嚓,朱正廷可能忘了我们还在这,咔嚓咔嚓……”


林彦俊:“咔嚓……刺激……咔嚓……年轻就是有活力!一晚上不见面就不ok。”


朱正廷红着脸发飙:“你们!!都给我闭嘴!!”



10


从此之后朱正廷还真的没再进去过蔡徐坤的手机,而他手机里那栋他曾经住过一段时间的小房子也彻底属于了小猪正廷。


不过,自那之后朱正廷顺理成章地住进了蔡徐坤的出租房。


朱正廷问蔡徐坤:“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


蔡徐坤一边往他的嘴里喂草莓一边说:“我说我是一见钟情你信吗?”


朱正廷差点把他的手指头咬断:“胡说,你当时说我靠脸上位!”


蔡徐坤委屈:“我真的只是单纯在夸你好看。”


朱正廷还说:“你又把我骗到小树林里扮鬼吓唬我!!”


蔡徐坤扶额:“正正我说我那时候在向你告白你会相信吗?”


朱正廷为他的告白方式扼腕:“我没打110就不错了,谁会知道你在告白啊!!而且……在那之后你也没跟我告白,我好亏。”


蔡徐坤说:“哦,那不然再来一次……”


朱正廷真的咬了他的手指:“你别……”




11


小猪正廷听着他的两个xxj主人的对话,在窗边上的桌子拿着羽毛笔奋笔疾书:“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惹人讨厌!!!”


/Fin



私心做了提问箱,虽然并不会被问(ಥ_ಥ) 但还是放上来,凑个热闹

 

https://peing.net/zh-CN/luffymylove2?event=0




 

评论(57)
热度(354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