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权贵坤廷】今天坤廷复合了吗?

[沙雕xxj微博体,6k一发完,权贵坤廷无差]

 

[时间线和 总有几个大猪蹄子觊觎我哥  重合,建议回顾]

 

[坤廷的故事往后余生 上  往后余生 下][权贵的故事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请当童话读吧]

 

大猪蹄子系列全部写完了!!_(:3」∠❀)_可以私心求一波红心评论吗?(昵称都是瞎起的,如果撞了,算你抄我

 

 

 

 

/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没有!

转发 (2)     评论 (28)   赞 (89)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BE打卡!

 

@今天珍珠糖回家了吗:惊现除我以外的第二个打卡博!!但MZ你画风有点氢气啊??

 

@卡哥永远top1:退圈两年多的人还有人在拉郎配?珍珠糖要点脸ok??

 

@思思雨落:妹子你清醒一点啊!!蚂蚁竞走十年了!!![doge]

 

@储蓄卡的小肚几:wdm现在cpg都这么猖狂了吗?居然还正大光明开打卡博求蒸煮复合?喂拜托人家两位蒸煮根本不熟的!!

 

@有只兔叫吱吱兔:麻烦CP粉不要随便拉郎好吗?哥哥说了他和cxk不熟了好吗??还敢提复合哈哈哈xswl

 

@狮子座的尾巴:楼上的那个,你咋不说是你家蒸煮蹭我家哥哥的热度呢??清醒点,人都退圈两年了啊!

 

@我曾是个单纯的姑娘:这对居然还有人萌啊??北极圈本圈了啊!!!

 

 

始作俑者黄明昊一脸懵地打开自己的微博,又退出,再打开,发现又多了几条撕逼评论。他心情复杂地看了一眼坐在他对面专注地往嘴里塞饭的朱正廷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心里有点委屈。

 

喂我希望我哥和我哥夫复合有错吗?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朱正廷天天都拿我撒气啊!!不然你们来承受他分手的怒火好吗???

 

正当黄明昊举着手机准备反唇相讥的时候,朱正廷一个眼刀子扔了过来,筷子敲了敲桌子,非常有气势:“吃饭时还玩手机!给我放下!!!”

 

黄明昊委屈地放下手机,乖巧地伸筷子给朱正廷夹了一筷子西兰花,附赠一枚甜度超标的甜笑。

 

啊,好想坤哥回来啊,有坤哥在朱正廷生气什么的他完全不用care的!!哼!生气!!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依然没有!!

转发 (10)     评论 (68)   赞 (129)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BE打卡!

 

@zzt真是我老公:BE打卡+1

 

@机智的兔子:我的妈这个博主真的是存在的!那我也BE打卡+2

 

@就不吃胡罗贝:妹子的画风真是氢气,一天不差的打卡BE哈哈哈哈,粉了粉了,看你能发到什么时候。

 

@储蓄卡的小肚几:移交反黑组了妹子,等封号吧。

 

@狮子座的尾巴:你们天天要打卡,你们考虑过卡的感受吗?不说了,BE打卡+3

 

@专职溜屠夫:我竟然有点怀疑博主知道什么内情?毕竟蒸煮自己说不熟了啊,妹子你不求在一起反而求复合???

 

@我就不交出粉籍:妹子不要信lofter上的拉郎配文学啊!!有时间多写写作业啊!!!

 

 

黄明昊盯着新刷出来的几条评论笑倒在课桌上,这些粉丝们脑洞真的很大,还有劝他迷途知返和多写写作业的,不过lofter是个什么东西?

 

黄明昊兴致勃勃地下载了一个lofter,却只看到了一个小清新的萌宠和手账制作教程软件。

 

嗯?传说中的拉郎配文学到底是个什么?跟这个软件又有什么关系?

 

黄明昊拉过坐在他身边晃着脑袋听rap的范丞丞:“丞丞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软件,叫lofter的??”

 

范丞丞小脸一红,夺过他的手机毫不犹豫地把那个小绿图标软件卸载了,用一点也不心虚的语气和表情说:“小小年纪看什么lofter,有时间多写写作业不好吗?”

 

黄明昊:????

 

黄明昊把范丞丞的头塞进自己怀里,充满“爱意”地打了他两下屁股:“范丞丞你最近是不是飘了啊!”

 

在黄明昊威逼利诱下, 范丞丞不情不愿地说出了这个小绿软件的用途,并在反抗第五次失败之后充满怨气地手把手教黄明昊怎么找拉郎配文学。

 

黄明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这世界上居然有lof这种好东西,怎么没人早一点推荐给我?????

 

转发 (8)     评论 (58)   赞 (210)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打卡……诶等等??我刚想打卡??

 

@放荡不羁爱自由: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画风更氢气了妈呀妈呀粉了!

 

@就不吃胡罗贝:哈哈哈哈哈哈妹子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我就不交出粉籍 看你干的好事??

 

@我就不交出粉籍:等等,这件事跟我有关系吗??

 

@狮子座的尾巴:虽然博主今天没发打卡博,但我还是打卡+2

 

@卡兔了解一下:我可以悄咪咪地认个亲吗?在这里我可以拥有姓名吗?

 

@烬如霜:哈哈哈博主是小学生吗?有点蠢萌??

 

 

黄明昊沉浸在同人文学中不可自拔,时不时还发几篇长评在自己的lof号里。可无奈,他饭的这个坤廷cp圈实在是个北极圈,冷到不能再冷,一年多前朱正廷还在娱乐圈时因为舞台上那一支舞入坑的人其实不少,后来又传出两人合作了影视剧的消息,一时间坤廷cp还一跃成为了朱正廷众多cp中的黑马,虽然粉丝不多,但粉圈极其有秩序,还有几个神仙站子应援打投。

 

可后来退圈风波闹起来之后,大批唯粉cp粉脱坑回踩,即便后来真相逐渐揭露出来,也没多少人会往事实的方向去脑补。

 

没有人会相信,在娱乐圈这种人吃人的地方,真的存在一个人为了保护另一个人,把自己的一切牺牲掉的事情。

 

更没有人相信,两个在媒体眼里八竿子打不到的两个人,其实曾彼此深爱。

 

一年多过去,朱正廷的粉丝大多数爬墙去了别家,只有少数还留在原地,而蔡徐坤却风头日盛,渐渐居于娱乐圈这洪流的顶尖位置,谁还会想去拉这两家的cp呢?

 

黄明昊刷新着似乎再也没有人更新过的tag,心里不是滋味。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我只希望我哥永远幸福❤今天依然是cxk没有出现的一天。【一碟芹菜炒牛肉.jpg】

 

转发 (27)     评论 (198)   赞 (403)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BE打卡!今天总感觉妹子有点伤感啊。

 

@兄弟盗墓吗:送博主一首梦醒时分

 

@狮子座的尾巴:凉凉夜色思念为你成河

 

@甜豆包:这什么奇怪的配图???黑乎乎的我居然看饿了……

 

@绣春刀:这很明显是芹菜炒牛肉啊!这很明显是某卡最喜欢吃的食物啊!!

 

@就不吃胡罗贝:妹子意图很明显了,意图用芹菜炒牛肉吸引坤哥的注意啊!

 

 

黄明昊:呵呵,这能是普通的芹菜炒牛肉吗?这特么是朱正廷亲手炒出来的,糊掉的芹菜炒糊掉的牛肉好吗???

 

但你答对了,如果某人还有点迷途知返的心,那这糊掉的芹菜炒牛肉肯定还是可以吸引某人的注意的!!

 

黄明昊福至心灵,随手又发了一条微博。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你不是最想吃这个东西了吗!!!以前你撒娇卖萌没有用求不来的东西!!我轻而易举地拥有了!!!!@蔡徐坤V @蔡徐坤V @蔡徐坤V  你来不来!!!你不来我全吃掉了!!!【一碟芹菜炒牛肉.jpg】

 

转发 (30)     评论 (207)   赞 (620) 

 

 

@兄弟盗墓吗:???????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就不吃胡罗贝 看你干的好事?????

 

@就不吃胡罗贝:我????随口一说????妹子你太氢气了[doge]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有只兔叫吱吱兔:我T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顶着西皮粉名字高调晒优越还艾特蒸煮,我跪了,你们看着办吧。

 

@储蓄卡的小肚几:我已经移交反黑……算了,我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博主是cxk的黑粉吧我说??

 

@王不留行:黑粉无疑了,举报了哈哈哈哈哈[doge]

 

@少林扫地僧:我真的有点好奇如果坤哥真的看到这条微博了会怎么想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朱正廷又很晚回家,黄明昊理所当然地和范丞丞混到很晚才回去。朱正廷没有和他说过自己最近在干什么,但黄明昊却总觉得,朱正廷最近精神都快分裂了,某几天回来时感觉他很开心,某几天又很丧,板着脸不愿意说话似的,还神经兮兮地问他:“昊昊,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找个人结婚了啊,老这么着也不是个事。”

 

黄明昊满脑袋的黑线,喂怎么就扯上结婚的事了啊???而且你跟谁结婚啊??那天晚上送你回来的周总还是老给你发微信那几个不知道从哪认识的阿姨啊???

 

黄明昊梗着脖子说:“不行,结什么婚,仙子是不可以结婚的!!”

 

朱正廷被他气笑了,却还是兀自坐在窗边上,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没过一会,朱正廷自己又幽幽地说:“我觉得他现在过得挺好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站上梦寐以求的舞台,变得那么优秀,我早就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了。”

 

黄明昊脑子一抽:“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怎么不是一个世界的了!”

 

朱正廷皱着眉头,毫不顾忌地袒露出自己想打孩子的欲望:“你跟我一个世界,你跟我一个梦想了吗?”

 

黄明昊很想说,怎么了,怎么不是一个梦想了,我们以前统一战线都想要坤哥回来,我打卡博粉丝都快三千了,现在可倒好,说好的统一战线,你现在居然想随便找个人结婚!!

 

黄明昊第一个不能同意,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了反对——半夜把朱正廷珍藏在小铁盒里的户口本偷了出来塞书包里。

 

没户口本,看你怎么结婚!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挨顿打算什么!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户口本封皮.jpg】你再不回来,我就把这东西还给他!!@蔡徐坤V @蔡徐坤V @蔡徐坤V

 

转发 (19)     评论 (190)   赞 (433)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至少我们还有梦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盗墓吗:这是什么啊!!你为什么觉得卡卡会对你家户口本感兴趣???

 

@尘世喧嚣:他??他是谁???脑洞一波,难道还是珍珠糖本糖吗??

 

@就不吃胡罗贝:我其实有点害怕,我总觉得妹子是知情人士……快劝劝我!我要圈地自萌的!!

 

@老子今天不上班:妹子已经让一群远古的kt粉最近活跃的像营销号,服了服了!

 

@少林扫地僧:真的哈哈哈哈哈,kt超话多久没进过榜单前二十了?以前进前五十超话里就像过了年,真的很佛了[doge]

 

@放荡不羁爱自由:周末坤坤演唱会!妹子要不要组织一波我们一起去啊!!

 

@储蓄卡的小肚几:妹子们手下留情好吗?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啊!!虽然我最近也关注了kt超话,感觉两个人合作那时候真的挺有意思啊!!没见过卡哥这么对过谁,嫉妒!!

 

@我就不交出粉籍:我脑补到了博主拦住坤坤,微笑着说“坤廷复合了解一下”的样子,xswl

 

 

黄明昊还是在班里才得知蔡徐坤会在周末开演唱会的消息,去是一定要去的,但绝对不是组织一大帮子人浩浩荡荡地去,虽然他也知道,经常给他评论的女孩子们大多数都是图个好玩,有谁会觉得他是真情实感地希望两个人复合呢?

 

即便大家的评论很真,但又有几个人真的相信他的话呢?黄明昊觉得,就算他现在发微博说他们曾经比珍珠还真,也没有几个人相信,大家都是笑笑过去了,然后劝自己一句圈地自萌。

 

他相信蔡徐坤心里还有朱正廷,所以,他准备豁出去赌一把。

 

成败在此一举。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呵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微笑][微笑][微笑]除了我和🍊🍊我就说错了一句话,居然让我们罚站两个小时[微笑][微笑][微笑]【俯拍墙根罚站十指相扣.jpg】

 

转发 (160)     评论 (502)   赞 (1167)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WOC复合大大居然是男粉!!!WOC这是什么公开出柜的美好场面啊!!!

 

@我就不交出粉籍:男西皮粉什么珍稀的物种啊啊啊!!!牵着的小手手好萌啊!!!

 

@少林扫地僧:施主你和你男朋友是在罚站吧?可怜,点蜡。

 

@就不吃胡罗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zqsg地要哭了啊!!!为什么我看到这图跟我看到KT复合一样兴奋啊!!!!

 

@好多鱼:我可以求面基吗大大啊啊啊啊啊!我第一次看到活的男西皮粉啊!!!

 

@清风十里:这虽然不是复合第一次发奇怪的东西,但这次,我有点害怕……

 

@老子今天不上班:啊啊啊啊啊啊祝幸福祝99啊!!虽然你们在罚站,但是相信我,值得的!!为了幸福!!为了美好的未来!!!

 

 

黄明昊:????

 

他绝望地看了一眼在不远处小沙发上卿卿我我的某对小情侣,后槽牙都快磨薄了一层。什么美好的生活,不存在的!蔡徐坤这大猪蹄子果然是大猪蹄子,刚回家第一天就把朱正廷搞定了,明明我是最大的功臣!现在却让我罚站!!

 

黄明昊幽幽怨怨地靠在范丞丞身上:“丞丞我饿了,我好想吃海底捞啊。”

 

范丞丞应声吞了个口水,肚子咕噜噜地叫:“我也好饿,我还想吃烤串,还想吃鸡腿,还想吃汉堡……昊昊我们站了多长时间了?”

 

黄明昊看了看手机:“十分钟。”

 

范丞丞说:“他们两个要在那里抱两个小时吗?”

 

黄明昊有点绝望:“呵,两个小时算什么,你是没见过蔡徐坤跟个小尾巴一样粘在朱正廷身上一天时的样子,甩不掉的。”

 

范丞丞的脸逐渐扭曲成表情包,许久才回了两个字:“刺激。”

 

 

 

@今天也爱吃橙子🍊:我终于!吃到!!正常的!!!芹菜炒牛肉了!!!谢谢坤哥!!!@蔡徐坤V @蔡徐坤V @蔡徐坤V 【蔡徐坤做饭侧面照.jpg】【正常的芹菜炒牛肉.jpg】

 

转发 (5320)     评论 (798)   赞 (1.5w) 

 

 

@储蓄卡的小肚几:???????大大你图哪里来的!!!!p的吗??????这侧面太像我家哥哥了啊!!!!快告诉我不是真的!!!

 

@清风十里:真的是亲友!!!而且没发现吗??复合改名字了!!!改名字了!!!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我要哭了,我真情实感地哭了,复合天天发打卡博发了两年,一直没改名字!!改名字是因为复合了吗??啊啊啊啊啊ktszd!!!!!!

 

@狮子座的尾巴:预计大军将在几分钟后到达!大大你火了!kt锁了!!

 

@一只羊咩咩:太好笑了等等你们怎么看出来kt复合了???就因为你们打卡博主改名字了??xswl

 

@荒涂无归人:woc坤哥做饭太帅了!!!我没认错是坤哥吧!!怎么有人炒菜都这么帅!!

 

@纳兰圣雪:脑补了一下兔兔乖巧地坐在那里等的样子!!!!啊啊啊啊啊萌死了!!KT锁了!!

 

@卡兔了解一下:这是什么小情侣的日常啊!!!卡哥会下厨亲自做饭!!!我没想到有一天我的cp是真的!!我要哭了,三年了!我等了三年啊!!谢谢复合大大!!

 

@白衣沾酒:那个,复合大大这次会挨打吗?有点期待……

 

@芹菜炒牛肉:只有我好奇复合大大到底什么来头吗?[笑哭]

 

@宝宝是贝贝:我想看兔兔啊,没有兔兔我不能信kt复合的谣言啊!

 

 

没过一会,【蔡徐坤 芹菜炒牛肉】 【蔡徐坤 下厨】【蔡徐坤 朱正廷】纷纷上了热搜榜,吃饱喝足没事干窝在蔡徐坤怀里刷微博的朱正廷眉头一皱,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蔡徐坤:“你下厨这事儿怎么传出去的?”

 

蔡徐坤云淡风轻地说:“昊昊发的呗,还能谁?”附赠一枚纯良的微笑。

 

朱正廷撸袖子冲到二楼:“黄明昊你又干什么了!!!”

 

蔡徐坤默默地找到列表里特别关注的@今天也爱吃橙子🍊,嘴角挑起抹不易察觉的弧度。小舅子,干的漂亮,生活就缺少你这样的助攻,不过这顿打你还是得挨,谁让你非要我把这一年的海底捞还清了才愿意把户口本还给我呢?

 

蔡徐坤点赞了这条微博,深藏功与名。

 

黄明昊的小号火了,但他不想火的,他就想安安静静地秀个恩爱,控诉一下家里那对大猪蹄子成天的虐狗行径。他还真的安静了半个月的功夫,可某天,他又不安分了。

 

 

@今天也爱吃橙子🍊:嘻嘻!好吃!如果对面没有人虐狗就更好吃了!哦对了bhys,我也不是单身狗!!【海底捞四格锅底和一桌子菜.jpg】【蔡徐坤摸朱正廷头.jpg】【范丞丞吃肉脸上鼓出来一块的侧脸.jpg】

 

转发 (20.5w)     评论 (2.3w)   赞 (70.6w)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实锤了,三年时间,坤廷复合了,我现在翘课躲在厕所哭。

 

@卡兔了解一下:有生之年!!谢谢大大冒着被打的风险实锤,我也去哭了。

 

@储蓄卡的小肚几:我他妈!!在办公室哭成狗,好几个同事过来问我是不是丧偶了!!妈的可是眼泪就是止不住啊!!我从唯粉变成西皮粉,被diss了好几轮,值了!!什么都值了!!

 

@白衣沾酒:我除了祝99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zqsg地难受了,温柔的人该被世界温柔以待,谢谢你们没有放弃彼此!!!!

 

@芹菜炒牛肉:我哭完了,我被虐了狗,我踏马还开心得在屋里上蹿下跳,顺便吐槽一句,果然好看的人只和好看的人交朋友吗??这侧脸小哥哥是有多好看啊WOC!!我都能想象到复合弟弟的颜值了。

 

@宝宝是贝贝: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一对修成正果的cp,他们会按下你捅刀的手,抹去你被虐的泪水,穿越那些苦等发糖的难捱岁月,捧着满腔的热忱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我很庆幸,我等到了❤

 

@老子今天不上班:分则各自为王,和则天下无双!我最爱的两个少年在一起了,我这狗生圆满了!!我可以不谈恋爱,但坤廷必须结婚!!

 

 

温情的气氛没有持续多久,这条被顶上热门的微博便被个意想不到的人转发了。

 

 

@范冰冰V:所以这就是我弟弟胖了二十斤的原因吗?你周末过来,我们谈谈[微笑]//@今天也爱吃橙子🍊:嘻嘻!好吃!如果对面没有人虐狗就更好吃了!哦对了bhys,我也不是单身狗!!

 

 

黄明昊捧着手机:“范!!丞!!丞!!你是不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瞒着我!!!!!”

 

范丞丞咕嘟吞了个口水:“我招,我都招了还不行吗?”

 

 

几分钟后:

 

@今天也爱吃橙子🍊:我要去见家长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微笑][微笑][微笑]

 

@我就是橙子🍊:我姐姐不凶,真不凶,信我[微笑]//@今天也爱吃橙子🍊:我要去见家长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微笑][微笑][微笑]

 

黄明昊:我信你个大嘴巴巴!

 

/Fin

 

私心做了提问箱,什么问题都接受!

 

https://peing.net/zh-CN/luffymylove2?event=0

 

 

 

评论(183)
热度(10933)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