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只是小透明

这里是果子,你们可以叫我果子,小果子,富贵都可以ノ☀


 

 @我叫小果子🦁🐰 这货是我自己,回复都会是这个家伙,别装作不认识哦。

 

 

只是一个坑底小透明,不是老师,不是太太,只想安安静静做粉丝安安静静写文。

 

 

求同存异脾气很好,但喜欢直球。看不惯文风、脾气、性格的取关拉黑随意,不用特地告诉哦,年龄大了心脏不好,麻烦照顾一下老人家,我想好好活着。

 

 

想来探讨下做人道理的欢迎私信,正面探讨,非常欢迎,我人很nice,也不高冷,不欢迎内涵,不欢迎sj,个人原因暂时不接联文,不加微信,不开放转载,不瞎逼逼,还请海涵。

 

 

有底线,只吃坤廷、农靖、权贵,主坤廷,46/36父子,71兄弟,有洁癖勿ky,求同存异。

 

 

以后不管任何闲事,但别动我朋友,别动我六个崽,别动我🔒 @逆天改命 都是底线,自重。

 

 所有连载指路合集,《无可救药》《以你之名》已完结,目前《愿者上钩》《419》《霸道总裁俏警官》连载中,坑多慢慢填,不催,peace&love。

 

 

短篇可以戳合集,简短链接走这里:

 

 

脑洞随缘的沙雕文学:

  

  

1.【坤廷权贵】恋爱大作战 

  

2.【坤廷权贵】暗恋的学长是cp粉怎么办

 

3.【坤廷】男朋友生气到底该怎么哄

 

4.【坤廷权贵】黑客不负责

 

5.【权贵坤廷】表演系扛把子和舞蹈系扛把子又打起来了

 

6.【坤廷】舞蹈大神和音乐大神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

 

7.【权贵坤廷】皮孩子反抗者协会

 

8.【奶泡】乡村爱情故事  【下】

 

9.【坤廷】几个沙雕段子罢辽

 

10.【坤廷/0802生日贺文】 霸道总裁病怎么治

 

11.【坤廷】今天也是洗爸粉失败的一天

 

12.【坤廷】如何攻略杰克苏男主角 上  

 

13.【坤廷/红烧锦鲤】所以被死对头包养了 [上] [下]

  

 

 

这绝对是奇幻故事

  

  

1.【乾坤正道】十厘米仙子的饲养方法

 

2.【长得俊】十厘米甜心的饲养方法

 

3.【皇权富贵 9:00 生贺】三生有幸

 

4.【坤廷】某天蔡徐坤终于得到了大魔王一只

 

5.【坤廷权贵】论追仙子的正确方式【上】

 

6.【坤廷权贵】论追仙子的正确方式【下】

 

7. 【坤廷】强制同居

 

8.【坤廷】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

 

9.【权贵坤廷】物种不同能恋爱吗

 

10.【冬日恋歌平安夜 19:00】做你的猫

  

 

 

正剧才是人生!

  

  

1.【坤廷权贵】学生会长的小巧思

 

2.【乾坤正道】Can't Breathe🔞

 

3.【农靖】昨日青空

 

4.【坤廷】谁是谁媳妇儿 

 

5.【坤廷】枪与玛丽莲

 

6.【坤廷】没有人像你

 

7.【皇权富贵 七夕贺文】电灯胆

 

8.【坤廷权贵】十七岁的你我

 

9.【坤廷】沉溺

 

10.【瑞满新岁·初二15:18】419对象是老师怎么办 

    【坤廷】419对象是老师怎么办 06-09

 

 

 

 

大猪蹄子全系列

  

  

1. 【权贵坤廷】总有几个大猪蹄子觊觎我哥

 

2.【坤廷权贵】往后余生[上] 

 

3.【坤廷】往后余生 [下]

 

4.【皇权富贵】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5.【权贵坤廷】今天坤廷复合了吗?

 

6.【坤廷权贵】今天坤廷虐狗了吗

 

7.【坤廷权贵】今天仙子打孩子了吗

 

 

  PWP系列

 

1.【乾坤正道】醉秋风 【坤廷】醉秋风 后续

 

2.【农靖】清晨从早餐开始

 

3.【坤廷】放课后的秘密

 

4.【坤廷】误入 

 

 

联文活动

  

 

 

1.【皇权富贵】夜明(二十六)

 

2.【坤廷魔性接龙】第六棒

 

3.【坤廷cp联文 15:16】倒带

 

 

 

 

评论(21)
热度(3898)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