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男朋友生气到底该怎么哄

[真的只是沙雕xxj搞笑文学,4k一发完]

 

[可能还是沙雕适合我hhhh,写的有点乱不要打我]

 

 果子今天依然在搞偶的文集清单

 

我看到评论有xjj说正正是因为脚伤,谢谢xjj,码字之前我的确不知道,麻烦大家真的一定要把这篇当相声文学看吧,不要上升🙏

/

男朋友生气到底该怎么哄

 

00

 

各位,我是朱正廷。

 

不瞒各位,现在情况有点严重,我得慌。

 

 

01

 

这件事情还得追溯到上个周末,我们开完见面会之后。

 

我想大家应该知道的,我,朱正廷,不但是人间仙子,还是廊坊男子天团白汾酒的主舞,另外还是神七组合另外七个xxj的慈父(划掉)队长。

 

诶等等,我是不是又数错数了?

 

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我的重点是,因为两边组合都要活动的原因,我在周日结束了见面会之后和白汾酒队长蔡徐坤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入,且友好的聚餐和交谈之后,我们分道扬镳。他去写他的新歌,我去带我的孩子,并且约好下个周末我们再进行一次这样深入,且友好的交谈。

 

咳,那什么,成年人嘛!你懂得,经常一周不见,怪想的。

 

你们可别误会啊!!我说怪想的可是说怪想他这个人的!!可不是……那什么!

 

当然大家也知道嘛,我跟我家的六个儿子相处的很融洽,作为团霸加团宠的我本人,自然是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使尽全力欺负(划掉)关爱他们。

 

那天下了飞机到酒店的路上,我们进行了关乎命运的猜丁壳活动,最终结果是到了酒店之后由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去买零食,黄新淳背着李权哲,毕雯珺背着我,丁泽仁自由活动。

 

贪玩一时爽,发微博火葬场。

 

在我愉快地洗了一个澡准备去和他们抢零食的时候,黄明昊恨铁不成钢地说:“正廷你完了,你这次绝对完了。”

 

范丞丞轻笑一声,又邪魅,又狂狷,又呆:“呵,上次权哲发微博,正廷哄了老大两天,这次发微博,我赌怎么也得哄三天。”

 

黄明昊摆摆手指:“四天吧,我觉得四天,毕竟前两天一天要打李权哲,一天要打丁泽仁。”

 

范丞丞反唇相讥:“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不会数数!那是五天了好吧!!”

 

我那时候还叼着一块鸭锁骨,手上拎着半个鸭翅,听得一脸迷茫:“你们说什么呢?什么三天五天的,谁哄谁啊?咋回事啊!”

 

毕雯珺和丁泽仁一人嘴里叼着一截锁骨缩在墙角企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毕雯珺说:“脑瓜子疼,咋整,我会被蔡徐坤捶吗?”

 

丁泽仁又往嘴里塞了块豆干:“不捶你捶谁,我是你们罪行的揭露者,反正不会捶我!”

 

毕雯珺:“李权哲呢?现在灭口来的及吗?”

 

丁泽仁指了指正在翻微博的我:“稳住,你们能赢。”

 

我不信邪地把那则短小的微博故事反过来倒过去地看了三遍,确认蔡徐坤一定能看出毕雯珺那大高个子背上确确实实是我之后,我怒了。

 

“丁泽仁!!!李权哲!!!”

 

丁泽仁拔腿就跑,毕雯珺在墙角嘎嘎嘎地傻乐。

 

各位,家里孩子太皮到底该怎么治?打一顿没有用的话又该怎么治?挺急的,在线等。

 

 

02

 

激情地打完孩子之后,我冷静地坐在房间里。

 

我觉得我先不能慌,毕竟蔡徐坤那么忙,不一定能看到微博,就算他看到了微博,也不一定会生气啊!!

 

我不慌不忙地打开微信,给蔡徐坤发消息:[坤!!你在忙吗?在干什么呢?]

 

蔡徐坤过了五分钟回复我:[刷李权哲的微博。]

 

完了,凉凉。

 

这语气,这句号,这回复的速度,妥妥的是生气了啊!

 

[那个,我们闹着玩呢!你不会生气了吧?]

 

我觉得凭蔡徐坤的个性,生气是不可能跟我说的,他都是行动派,生气了就原地蹲下顺便喝水,拿凉凉的眼神看我一眼,我肯定就知道收敛了。可这他要是不跟我说,我肯定是不知道他到底生没生气的。

 

正当我愁的时候,蔡徐坤的微信过来了:[我怎么可能会生气(微笑.emoji)我这人从来不生气(微笑.emoji)(微笑.emoji)(微笑.emoji)你们玩得开心,呵呵。]

 

我绝望地放下手机。

 

各位,我现在换个问题,男朋友生气了到底该怎么哄啊!!

 

 

03

 

作为一个成熟稳重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觉得不论是大风大浪我都绝对不能慌。秉承着我成熟稳重识大体的个性,我决定独自思考,自主侦破困难,以一己之力暴力(划掉)镇压准备起义的蔡徐坤。

 

但我睁着眼睛到半夜的时候终于撑不住了,拖着疲惫身躯的我大义凛然地站在睡成大字型的范丞丞床边,惨兮兮地叫:“范丞丞……范丞丞……你起来……”

 

声音凄惨之凄惨,可怜之可怜,我觉得天地都会为我动容。

 

但是范丞丞没有。

 

范丞丞只是睁开惺忪的睡眼,撕心裂肺地喊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嗓子之后,把枕头丢向了我的脸。

 

对不起,不能忍。

 

在我开灯证明正身并且激情打孩子顺便把黄明昊也吵醒了之后,范丞丞终于冷静了下来,惊恐地张大了鼻孔抹着虚汗:“正廷你下次能不能不要突然站在我床前!!你还从头到脚地披着被子!!你不知道真的很像无脸男吗!!!”

 

我无言以对,只惨兮兮地说:“怎么办,蔡徐坤真生气了,我这次还怎么哄?”

 

小机灵黄明昊推了推根本不存在的眼镜说:“我跟你说,你哄了这次还有下一次,难保李权哲不会第三次发微博!你得从根源解决问题啊!”

 

我饶有兴致地在小本本上记下这句话,赞赏的说:“继续继续,我应该怎么办?”

 

范丞丞终于回过神来了:“他说你给他找个伴!!省得你们一异地就互相吃醋,一见面就各种撒糖!”

 

黄明昊吓出一层双下巴:“我可没这么说!饭沉沉你不要害我!”

 

范丞丞给他一个相信我准没错的表情包,并坚定地朝我点了点头。

 

黄明昊将信将疑地说:“对,你看,如果我看见tin宝就会很开心,你就买只猫或者买只狗,起个名字叫正宝啊,廷宝啊什么的!你说坤哥天天看见得多开心啊,那肯定没时间吃醋了是不是!”

 

我觉得我被劝服了,姑且一试!!

 

 

04

 

转天忙完了工作我就辗转到宠物店转了一圈,拎回来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黑色斗牛犬。小小的手掌大的小狗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时,我觉得人生都被治愈了!!太可爱了!!坤坤一定会喜欢的!!

 

我发了一张小狗狗关在笼子里的照片给蔡徐坤,美滋滋地问他:[可爱吗??]

 

蔡徐坤的火气似乎随着这一天的冷淡稍许降温,没两分钟信息就传过来:[没有我男朋友可爱。]

 

我听得心里一美,觉得有戏,把小斗牛犬放出来逗弄着他玩,看着他在地板上撒欢地跑着:“叫你什么,叫你正宝,还是坤宝,听着都挺好的,要不还是叫你宝宝吧!”

 

我拿着手机:“宝宝,宝宝过来!”

 

小斗牛犬注意到了镜头,撒了欢地朝我跑过来,三两步踩着我的大腿耀武扬威地站在我的肚子上,还拿脚掌的小软垫子踩了踩,我被逗得咯咯笑,想着坤坤一定很喜欢宝宝,便心里美滋滋地把这条微博故事发了出去。

 

没过两分钟,我的朋友圈被刷起了屏。

 

尤长靖:【狗肉的101种做法,最好吃的竟然是……】

 

小鬼:【那天深夜,他在楼下捡了一只流浪狗,带回家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范丞丞:【要给狗狗做绝育,你必须知道的49件常识】

 

Justin:【狗真的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吗?来自灵魂的拷问19题】

 

陈立农:【狗狗鉴赏:你必须知道的100个品种大全】

 

王子异:【母狗的产后护理:如何照顾刚刚生育过的狗妈妈】

 

林彦俊:【一只小狗到沙漠旅行,结果在第二天就死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能把这帮人拉黑吗???你觉得坤坤能因为一只狗吃醋吗???

 

过了一会,我刷出了蔡徐坤给尤老师的评论。

 

[看着挺好吃的。]

 

我只想说一句话:狗狗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狗狗……

 

 

05

 

我觉得在哄男朋友这个课题上,我确实需要勤加修炼,既然买狗这条路凉了,我只能虚心地去请教了团内其他有家属人士。

 

毕雯珺瞪大了眼睛说:“能咋哄!给他来段悠悠球表演一下子就哄好了!你总不能让我给他来段女团舞吧!!”

 

我看着他认真地说:“你觉得悠悠球和女团舞我有哪个能胜任吗?”

 

不靠谱,下一个。

 

小鬼手舞足蹈地说:“嗨杰哥啊!杰哥也不跟我生气啊!!就算生气,我跟他讨论讨论rap立马就好了。”

 

我思考了一下,觉得小鬼还是靠谱的,毕竟坤坤那么喜欢rap,让他沉浸在专业的快乐中彻底忘掉这两条微博的事情应该是可行的!!耐撕!!

 

说干就干,我抄起手机给蔡徐坤发消息:[坤坤我突然对rap产生了浓厚兴趣!不然趁着这个愉快的夜晚,我们讨论一下吧!!]

 

蔡徐坤沉默了两分钟,打了个电话过来:“正廷,你要是真的感兴趣,不然下次试试和我合唱巴比龙吧。”

 

我呵呵一笑,果断挂了电话:“打扰了。”

 

你让我一个石狮子都讲不出来的快乐男孩去唱巴比龙???

 

不靠谱,下一个!

 

我把目光锁定了团内最靠谱的02年大型忙内尤老师!

 

尤老师一听,计从心来,笑得贼兮兮地说:“哄男朋友还不简单!!夸他啊!!把他夸得忘了为什么生气不就得了!”

 

我茅塞顿开,福至心灵,觉得尤老师简直就是我人生的明灯,心灵的导师,幸福的领路人!!

 

我拿起手机,噼里啪啦打字。

 

[坤坤,我发现你这周比上周更帅了!你在我心里是永远的top1!!你这次的悦诗风吟代言看上去好像王子哦!!]

 

蔡徐坤迟疑了一会:[你是被尤老师盗号了吗?]

 

 

06

 

朋友们,我很丧啊!!男朋友生气到底该怎么哄啊!!!!

 

我又忧愁了一天,晚上终于接到了蔡徐坤的电话。电话那头在沉默,不知过了几秒才微微地叹了口气,听筒里传来他轻笑的声音。

 

我小心翼翼地问:“你还在生气吗?”

 

蔡徐坤说:“早就不生气了,想见你啊正正。”

 

我的生活燃起了希望!一定是之前我的哄人攻略起了作用!

 

我红着脸说:“嗯,我也想见你……周末我把宝宝带回去……”

 

话没说完,蔡徐坤直接打断了我:“你要把谁带回去???你还叫他宝宝????”

 

我???

 

“诶你不是不生气了嘛!!”

 

宝宝是狗狗啊!!!狗狗啊!!!蔡徐坤你怎么还在为狗狗吃醋啊!!!

 

我无语望天,好了,我做了一堆无用功。

 

 

07

 

最后我还是在周末的时候把狗狗托运上了飞机,准备带着他一起去找他的另一个爸爸。虽然他的另一个爸爸有点傻,我这周有点嫌弃他,但我还是不忍心看着宝宝变成单亲家庭的孩子。

 

蔡徐坤得知这只狗其实是送给他当做礼物的时候,表情很是精彩,脸上也终于有了一丝笑意。

 

但是你告诉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一边淡定地咬着苹果靠在门边上看着蔡徐坤抱着那只小黑狗一边喘着粗气,然而蔡徐坤并没有感知到我汹涌澎湃的愤怒,依然撸狗撸得很是开心。

 

“宝宝真的好可爱哦!爸爸爱你!”蔡徐坤忙着亲亲抱抱举高高小狗,根本没空理我。

 

我咔嚓又咬一口苹果,咬着后槽牙说:“蔡徐坤你给我放下那只狗!!”

 

我不该嘲笑蔡徐坤因为一只狗吃醋的!这只狗我也不打算送给他了,呵呵。

 

“正正你怎么了?脸怎么黑了?”一人一狗二脸无辜地看着我,我更生气了,朝着蔡徐坤扑过去说:“你都没叫过我宝宝!你不准叫他宝宝!”

 

蔡徐坤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贼好看。

 

“它是你的宝宝,但你是我的贝贝啊。”

 

 

08

 

狗送他了。

 

反正蔡徐坤我的。

 

我是朱正廷,我要和我男朋友深入交流一下,麻烦帮我喊Justin过来看一下狗,不要让它在门口乱叫了,谢谢!!

 

/Fin

 

 

果子的提问箱走这里

 

https://peing.net/zh-CN/luffymylove2?event=0

 

 

提问箱答案戳这里

 

评论(48)
热度(390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