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权贵】黑客不负责

[我又来搞沙雕文学,8k一发完,坤廷微权贵]

 

[我似乎又很久没写套路文学,老梗,不要嫌弃我!]

 

 果子今天依然在搞偶的文集清单

 

 @在线吃粮 我终于写出来了!!!!我这就去搞车了!!!

 

/

00

朱正廷接了个电话回来重新坐在电脑前面时,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是我打开电脑的方式不太对吗?


我桌面上的北极星小姐姐怎么变成贯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


朱正廷盯着桌面上迎风飘扬的党旗陷入了沉思,随手抓住一个幸运的室友:“这桌面是不是你给我换的!!!”


范丞丞嘴里还叼着半根蟹棒,小心翼翼地顺着朱正廷手指的方向看向了他那正能量满满的桌面,深吸一口气:“从你的桌面上我就能看出你对当代社会人民幸福生活和充足的物质条件,经济发展和政治先进性的满足,以及你对党和人民饱满的信心和对祖国的热爱……那个,所以你能不能爱屋及乌,顺便也爱护一下祖国的其他花朵,放开我的后颈皮?”


朱正廷看着范丞丞逃脱魔爪后迅速抱起桌上的零食窜上床铺,黄明昊从他的对床探出个头,看着他红色的桌面笑得魔音灌脑:“朱正廷你电脑是不是被人黑了?”


朱正廷眨巴着眼睛,着急忙慌地去翻自己的论文作业,发现居然一个都没少,只是桌面上多了个txt文档。


朱正廷打开一看,恨不得一拳捣碎自己的桌子泄气。只见那txt文档上大喇喇地写着一行字:【年轻人,少看妹子多读书!】


朱正廷看着这位热心的黑客先生还给他推荐了十本关于提高内心修养和思想觉悟的热销书籍时,终于忍不住怒翻了一个白眼,随手安装了三四个防火墙软件,并顺便把那张很有意义的桌面重新换成了北极星小姐姐。


哼,我朱正廷会屈服在你一个黑客手底下?笑话!



01

他的电脑还真的安分了三天,可第四天朱正廷兴致勃勃地看着黄明昊传给他的电影时,桌面上便又突然弹了个命令框:【是否删除磁盘E:中的隐藏文件夹 Y/N】


朱正廷一口泡面差点喷在电脑上却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自己偷偷摸摸存的几部爱情小电影被毫不留情地删了个一干二净。


朱正廷怒了,却又不知道怎么才能委婉地表示自己想问候这人母亲的意思,也学着这人的样子在桌面新建了文本文档,激情打字:【喂你谁啊!!你凭什么删我小电影!】


没想到对面回复还挺快,一行字快速地出现在他刚才留言的下面:【年轻人,少看小电影,多读书,上次推荐你的书单看了没?】


“嘿这人真是!!”朱正廷在宿舍一边发飙一边和对面的黑客理论着:【看你妹啊看!!给你机会给我恢复回来!!!不然我就!!】


【你就怎么?】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打字:【你别让我找到你!!老子和你杠上了!!还有!!我装了四个防火墙你怎么还能进的来!!】


【你觉得你的360和金山毒霸哪个能挡得住我?】


朱正廷就不是那种认命的人,认命是不可能认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认命的,让他屈服于一个可能真的四层防火墙都挡不住的黑客手里,那是不可能的。


可朱正廷刚刚准备点击下载按钮的时候,挂在一边的记事本又有了动静。


【……哥,你认真的?】


朱正廷喜从中来:【怕了吧!!!哈哈哈哈哈!!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记事本上刷新了一大片的句号和一行字:【我是说,你真的觉得你多下一个腾讯安全管家有用?】


朱正廷把后槽牙咬得咔咔响:“黄明昊!!把你电脑里藏着的那几个G的种子都给我发过来!!我就不信了!!”


无辜躺枪的黄明昊:“???不是……正廷,哥,什么种子,范丞丞菜园子里的白菜种子,还是胡萝卜种子……”


朱正廷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笑得一脸纯良:“诶之前你送范丞丞那盒巧克力其实是文学院院花送你的这件事范丞丞知道吗?”


黄明昊大义凛然地从书包里掏出个小u盘,郑重地移交到朱正廷手上:“正廷,你一定要善待它们,且看且珍惜!”


朱正廷使劲从他手心里抠出U盘,笑得纯良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吧,我也绝对不告诉范丞丞你私扣了他好几封情书的事儿。”


黄明昊一脸莫名地看着他:“我去朱正廷这种事儿你怎么会知道!!”


朱正廷一边把u盘里的种子拷进电脑里边神神秘秘地说:“我不告诉你,但你得记着,你哥永远是你哥。”





02


事实证明,多下一个腾讯安全管家真的没有用,黑客先生依然每天在他的电脑里来去自如。


但黑客这人奇怪,他既不往他的电脑里面散播病毒,也不盗窃他的个人信息和文件,隔三差五的还给他清清内存,陪他聊聊天解解闷。


但朱正廷肯定不能让他闲着,既然他这么喜欢删他东西,那就让他删个痛快!索性朱正廷借着黄明昊U盘里的种子下载了一堆不可描述的小电影,塞得自己硬盘里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


他的目的当然不是为了鉴赏。


朱正廷自认自己是个认真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志青年,把小电影塞得乱七八糟的,充其量就是为了恶心恶心那个随意进出他电脑的黑客罢了。


可惜黑客先生在照例进他电脑的第一天就花了整整两个小时从他硬盘的各个角落把好找的小电影和伪装得太差的删了个七七八八。朱正廷一边喝着可乐啃着披萨,一边乐呵地盯着自己的电脑桌面上黑客先生直接夺了控制权的小光标挪动到各个文件夹疯狂删除。


就一个字,爽!!


黑客先生似乎也看出来他是故意的了,也不跟他说话,闷头删完给他甩来一句话:【黑客不负责给你删除小电影,你自己长点心。】


朱正廷因为他这句怨气满满的话险些被披萨噎着,心情颇好地打字:【那你负责什么?你除了换我桌面删我小电影也没干什么啊!】


【上次手欠把论文删了的是谁?又是谁给你恢复的?】


朱正廷一撇嘴,那是意外好不好!!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能把我的论文连着小电影一起删了吗?!】


朱正廷没有因此停止抗争,在黑客先生把他的桌面换成青青草地时,他把桌面换成黑寡妇,黑客先生不死心地换了张奶猫扑蝴蝶的照片,朱正廷又换成了凯特尼斯。


黑客先生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把他的桌面换成了钢铁侠,朱正廷换成娜塔莎,黑客先生换成灭霸,两个人乐此不疲,谁也不觉得幼稚似的。


但自从朱正廷把自己的桌面换成了爱宠大机密里的兔子大佬之后,黑客先生终于不再动他的桌面,还颇为欣慰地给他发来一条慰问:【兔子长得真像你】


朱正廷也淡定地回他一句:【滚吧你,你又没见过我怎么知道我长得像这只兔子?】


【你早把桌面换成这个多好,体谅一下我,我平时也很忙,不负责给你换桌面。】


朱正廷嘴角抽了抽,强迫自己不能跟自己的“电脑秘书”翻脸,只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呵呵,那你负责什么?】


黑客先生许久没回复他,等了好一会,他的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张放大的【脸红.emoji】,朱正廷被那张占据了整个电脑屏幕的大黄脸吓了一跳,没过几秒,他的桌面上出现了一个小视频,看这缩略图,大概是他不知道塞进哪个硬盘哪个文件夹中的哪一个。


【没想到你还好这口,真是一只不寻常的兔子】


朱正廷莫名其妙,且不以为然地点开那个一串日文名的小视频时便惊住了,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小视频上穿着校服的小男生被两个染了头发看上去凶神恶煞的男生逼到教室的角落,挣扎着被扯开上衣,无助地一边软吟着一边任由那两个高大的男生抚摸着他……


“卧槽黄明昊!!!你发给我的是个什么玩意儿!!”朱正廷愤怒地拍桌而起,一把捉住下意识拔腿就跑的黄明昊的后衣领。


黄明昊义正言辞地双手投降:“不是我!肯定是范丞丞!!”


拎着零食刚准备进宿舍的范丞丞:???



03


朱正廷不知道他给黑客先生发的那句【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误会】到底他看到了没有,但转天黑客先生没有来,任凭朱正廷在文本文档里敲了一大片的【你再不来我就在电脑里循环播放小电影了】,黑客先生也没出现。


天天和黑客先生斗嘴都快斗习惯了的朱正廷不自在了,恹恹地抱着两条大长腿缩在椅子上盯着电脑桌面上的兔子发呆。兔子是挺可爱的,虽然没有他的北极星小姐姐好看,但他一看见这只兔子就能想起黑客先生。


朱正廷强打起精神来打开论文文档,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心里乱糟糟的。


黑客先生会不会以后都不会再来和他斗嘴了?会不会以后再也不会来看他了?说得也是……他和黑客先生,说起来大概连网友都算不上,撑死有点像一只总也关不紧家门的兔子家有一天迎来了一只不吃兔子的狼先生,然而那只狼先生每次来还给兔子送一堆胡萝卜……


狼先生一天不来,兔子就快要饿死了。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黄明昊和范丞丞刚打完篮球回到宿舍时就看见这样一个诡异的场面……他们宿舍的大佬朱正廷同学,正可怜兮兮地缩在椅子上,打开一个文本文档,疯狂地在里面输入着五个字:


【你给我出来】


两个人对视一眼,刚想装作自己没来过,悄悄地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时,便被朱正廷两道带着怨念的视线惊得停住了脚步,两张尴尬的脸上挤出甜笑:“正廷你怎么了?”


黄明昊和范丞丞心情复杂地坐在小板凳上听着朱正廷声泪俱下地控诉着这个惨无人道的黑客先生究竟是怎么行踪诡秘地出入他的电脑,又是怎么把他窝藏在各处的小电影一个个删干净的恶劣行径,把薯片咬得咔咔响。


黄明昊说:“所以你就让他在你电脑里来去如风?”


范丞丞补刀:“你还把我们的种子免费贡献给那个黑客?朱正廷你可长点心吧!你怎么知道那个黑客是不是贪图我们这点种子才继续埋伏在你电脑里的!”


“你以为人家是你吗?”朱正廷从黄明昊手里抢了半截鸭翅塞进嘴里,“而且他除了给我换桌面和删我小电影之外还真没干什么,上次我不小心把实验报告删了,还是他帮我找回来的。”


黄明昊苦口婆心的劝他:“给你找文件他也是个黑客啊!你清醒一点!他现在没干什么不代表他以后不干什么啊!要不还是请专业人士给你弄一弄电脑吧。”


范丞丞赞同地点点头:“昊昊说的对,留一个黑客在电脑里肯定也是个隐患,你这电脑也太不安全了,正好我们认识一个学计算机的,等今天晚上我们去问问他能不能给你弄一弄这个防火墙。”


朱正廷内心更复杂了,我修了防火墙,黑客先生是不是就更进不来了……但他还是纠结着点点头,应承了下来:“好吧,那把他约出来给我看看吧。”



04


朱正廷拎着电脑跟着范丞丞屁股后面走到计算机学院的大楼前时才明白过来,范丞丞这口口声声说的学计算机的老熟人究竟是谁——他自认的直男公敌蔡徐坤,计算机系系草兼校草,学生会长,NP大学公认的少女梦中情人,他朱正廷大学生涯中碰到的最大的困难,兼情敌。


哦这个情敌可不是说那种偶像剧中的情敌,实在是因为朱正廷蝉联了两届的少女梦中情人的称号,蔡徐坤刚进校门就抢走了,还顺便挖走了很多他校园后援会的成员。


蔡徐坤手插着兜站在教学楼门口,一看见他们便伸长了手臂打了个招呼,脸上挂着再灿烂不过的笑容,直看得朱正廷又生气又脸红。


哼,就算你笑得再好看长得再帅,你也是我的敌人!!朱正廷在内心告诫着自己不要被美色所迷,如果不是有事相求,顺便给黄明昊和范丞丞他们两个面子,他才不愿意过来找蔡徐坤呢!不对!应该说,如果他知道这两个崽子是要来找蔡徐坤的话,他才不会来呢!


“等很久了吗老大?”范丞丞说着,很哥俩好的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蔡徐坤笑着摇摇头,目光落在提着电脑一脸傲娇生气的朱正廷身上:“你是正廷学长吧,我是蔡徐坤,我刚来学校就听说过你,没想到本人比别人说得更好看。”


朱正廷突然被夸了,心里还有点小得意,但还是轻咳两声掩饰自己快要收不住的严肃表情,故作镇定地说:“你就算夸我,我也不会很高兴的!”


“好吧,不过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正廷学长的电脑是怎么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帮上忙,试试看吧。”


朱正廷把电脑递到蔡徐坤手机说:“就……最近有黑客总是进到我电脑里,丞丞说找你帮忙修复一下防火墙什么的,这样安全一点。”


蔡徐坤说:“好吧,我们到教室去吧,丞丞明昊,你们要来吗?”


范丞丞和黄明昊十分默契地躲得远远地摆手:“不不不不不我们忙着去约会!!你们忙!!”


朱正廷:????


朱正廷跟着蔡徐坤身后找了个没人自习的小教室后排坐下了,蔡徐坤打开他的电脑,熟练地开始检查他的网口和防火墙漏洞。朱正廷这人闲不住,一会看看蔡徐坤的手一会看看他的侧脸,他不笑时自带三分清冷的气场,总有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可不知怎么,朱正廷却总是从心底对蔡徐坤生起三分熟悉感和七分好感。


蔡徐坤感受到了身边这人灼热的视线,微笑着说:“学长怎么了?为什么一直在看我?”


朱正廷心虚地挪开视线说:“我怎么总觉得对你很熟悉呢?”


蔡徐坤的耳朵有点红,眼睛晶亮亮的,笑得有点腼腆:“嗯,我们在论坛里是cp。”


朱正廷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习惯地一巴掌轻飘飘地打在蔡徐坤的胳膊上,都没打出个响:“谁说这个了!!!你闭嘴!”


“好好,可我说的是实话,我还挺喜欢他们起的那个cp名,叫什么……”


朱正廷威胁地说:“你还不闭嘴?”


蔡徐坤笑得更开心了,一边熟练地加固着电脑的安全措施,一边从书包里掏出一小盒饼干递给他:“要不要吃?”


朱正廷道了谢抽了一小块,浓浓的奶香味在他口中炸开,松松软软的, 甜丝丝的。他好奇地问蔡徐坤:“你和他们两个怎么认识的?”


蔡徐坤说:“打篮球认识的,我也很喜欢打篮球,我还以为哪天能碰到你呢,结果你一次都没来。”


朱正廷脸红了红,又咬了一口小饼干:“嗯,我下次肯定去,好久没打篮球了。”


蔡徐坤很惊喜,声音都大了些:“真的吗?那我等着!”


晚上朱正廷拎着电脑从教学楼里出来时心里还有点过意不去,拉着蔡徐坤和不知道野到哪里去的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起去吃了顿饭,他请客,说就当报答蔡徐坤今天给他修电脑之恩。蔡徐坤没推脱,就乖乖地跟着朱正廷身后去吃饭,又一起回学校。


临分别之前,蔡徐坤要了朱正廷的微信号,方便以后那个黑客先生再造访他的电脑时他再来帮忙。朱正廷说:“其实那个黑客也没干嘛,人还挺好的。”


朱正廷没想到,蔡徐坤笑了,笑得特别开心,笑得朱正廷一脸莫名其妙。


嗯,这个小学弟人挺好,还贼帅,就是有点傻。




05


往后的几天,朱正廷都没再在自己的电脑里找到黑客先生的踪影,而陪着他日常聊天的人,也正式从黑客先生变成了蔡徐坤。朱正廷有点感慨,曾经一天不差地来造访他电脑的黑客先生真的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的电脑里了,他在想,可能那个黑客先生已经找到了另一台电脑,找到了新的聊天对象,早就把他忘得一干二净了。


蔡徐坤给他发信息:【我的电脑终于修好了!!坏了好几天。】


朱正廷:【你不是学计算机的吗?还修不好电脑啦?】


蔡徐坤:【学长,计算机系真的不负责修电脑……】


朱正廷被他的话逗笑了:【哈哈哈哈你说话的方式和我认识的一个人你真的好像。】


蔡徐坤:【是吗?是学长的朋友吗?】


朱正廷心底闷闷的,无精打采地打字:【嗯……不算朋友吧,其实,是以前总黑我电脑的黑客啦!找你修完防火墙之后他真的不再来了,我还有点不习惯。】


蔡徐坤过了很久才回复他:【那说明我厉害。】


朱正廷:【是是是,你最厉害】


朱正廷:【以前那个黑客还会陪我聊聊天,还会给我找最新的电影资源,他不来了我新电影都不知道去哪看。】


蔡徐坤:【……我能给你找啊,你怎么不让我给你找?我还能陪你去电影院看呢!】


朱正廷:【哎呀!!我就陈述一下他其实人还不错的事实!】


蔡徐坤:【哦】


蔡徐坤:【小熊猫凄凉的背影.jpg】


朱正廷被他的表情包逗笑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小学弟吃醋了似的,有点可爱,有点想调戏:【那你周末陪我去看电影。】


蔡徐坤:【开心到起飞.jpg】


蔡徐坤:【真的吗!!那你还会想那个黑客吗?】


朱正廷还是想逗他:【当然会啊!!他要是还能进来我的电脑,我随时欢迎!!】



06


黑客先生还是不费吹灰之力地又攻破了朱正廷电脑新装的防火墙闯了进来,习惯性地先给他清了一遍电脑,又给他拷了好几个最近刚上映的电影资源。


朱正廷看着熟悉的记事本文件又从桌面上弹开,心里有几分激动。黑客先生在文本框中悠悠然地打字:【新装的防火墙不错, 五星好评】


朱正廷回复他:【我还以为你永远都不来了呢!你去哪了?】


黑客先生说:【前几天电脑坏了,怎么着,是想念我给你换的正能量桌面了?】


【你不是黑客吗?你还不会修电脑啊???】


【……黑客不负责修电脑!】


朱正廷被逗笑了:【巧了,给我装防火墙的小学弟也这么说的,他是学计算机的,没准你们挺聊得开的。】


黑客先生没接他的话茬,把那几个电影文件拖到桌面:【新的电影资源都给你下载好了, 你挑自己感兴趣的看吧。】


朱正廷说:【我约了小学弟周末去看电影!!所以我先不看!我还不知道他喜欢看哪种类型的电影,万一看重了还挺尴尬。】


【你听上去挺期待的?】


朱正廷脸红了红:【有点……你说,我是穿得休闲一点还是穿得隆重一点,休闲一点会不会让他觉得我不重视,打扮太过了我又怕他误会,好纠结。】


【………………】


朱正廷:【喂你怎么不说话了???不要消失啊!给我点意见啊!】


【你喜欢他吗?你真的喜欢他?】


朱正廷纠结了好一会,好在黑客先生也不知道他是谁,他倒可以肆无忌惮地和他说着心事:【不知道啊,有点好感吧,想多接触接触看看……人家不一定喜欢我呢。】


黑客先生等了快三分钟才回复他:【我觉得平常穿就好,他肯定喜欢,为什么不喜欢你,你这么可爱】


朱正廷一字一顿把键盘敲得咔咔响:【我!不!可!爱!!!你再说我可爱我生气了!】


【那祝你约会愉快,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07


朱正廷听了黑客先生的话,打扮得很平常,却又不失清爽帅气,快走到校门口时便看到了那个双手插着兜靠在树边上微笑着看着他的蔡徐坤。


和黑客先生坦白了自己的想法之后,朱正廷反而面对蔡徐坤再也没法从善如流了,看向蔡徐坤那双晶亮亮的眼睛中时,总是有点害羞的。他也不知道这到底称不称得上是一次约会,但他总觉得,蔡徐坤的目光总是有意无意地落在他身上,温柔极了。


两个人最后还是选了不太浪漫的「我不是药神」看,昏暗的电影院后排坐定,蔡徐坤递给他一杯冰凉的可乐说:“以后我都可以陪你看电影,只要你愿意。”


朱正廷差点被可乐呛到,匆忙地抿了嘴唇把这口万恶的可乐咽下去。


他想着,还好电影院的灯光比较昏暗,不然蔡徐坤真的看见自己脸红脖子粗的样子,还不得丢脸死了。


影片前期基调轻松,朱正廷嗑着爆米花看得还算开心,时不时地从蔡徐坤怀里抢几片薯片,可越是演到后面,影片的氛围越是悲伤浓重,朱正廷顾不上再从蔡徐坤怀里偷吃的,只专心看着电影,憋着眼泪。


蔡徐坤偷偷地看了看他红通通的小鼻头和已经红了一圈却固执地不肯掉眼泪的眼睛,默默地伸了胳膊过去:“给你抱?”


朱正廷习惯性地抱上去,连脸也贴上去,乖乖地带点鼻音说:“好。”


热腾腾的触感靠上自己的脸时朱正廷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怀里抱了满怀的是蔡徐坤的胳膊,而他早顺势靠上了蔡徐坤的肩膀,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


朱正廷:!!!!!


朱正廷彻底哭不出来了,最后几分钟的剧情完全没看进去,满身满心都在思考自己究竟该装傻充楞继续靠着还是该大义凛然地坐直。结果就是,直到电影散场了,朱正廷还稳稳地抱着蔡徐坤的胳膊,红着脸说不出话来。


“正廷,要不我们先吃饭,等吃完饭让你抱个够?”


“不用了……”朱正廷默默放开了他也不是很想放开的胳膊,尴尬而不失礼貌地还给了蔡徐坤。



08


傍晚的校园里活动着各个社团的学生们,朱正廷走在蔡徐坤身边穿梭过半个校园,迎面和彼此熟悉的朋友们打着招呼。谁也不知道计算机系和影视系两尊大神怎么凑在一起的,但无疑,两个人站在一起便自成一道风景。


蔡徐坤在分岔路口拉住了准备回宿舍的朱正廷,语气中有点犹豫:“正廷,我是认真的,你要不要稍微考虑一下?”


朱正廷眨巴着眼睛,却又不挣开自己被紧紧抓住的手:“什么?什么认真的?”


蔡徐坤羞赧地摸摸鼻子:“正廷你……回去开一下电脑,答应我,别生气。”


朱正廷云里雾里地回去开了电脑,等了好一会才看到他熟悉的黑客先生怂唧唧地给他弹了一个文本文档,随后他的屏幕炸开了一大片的玫瑰花,直把朱正廷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随后文本文档里刷出一行字:【正廷,我也喜欢你】


朱正廷一个电话打过去:“蔡徐坤!!!!你把你这玫瑰花给我收起来我们还是朋友!!!”



09


从这天开始,蔡徐坤再也不用费尽心思潜进朱正廷电脑里用文本文档和他聊天了,当然,朱正廷在生了他三天地气之后,还是接受了他的告白,勇敢地脱了单。


朱正廷问他:“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你黑的电脑是我的电脑?”


蔡徐坤脸不红心不跳地说:“正廷你忘了,你来找我修电脑啊,我一看就知道是你……”


朱正廷继续追问:“那你当时怎么不跟我说!还给我装防火墙?不怕你以后黑不进我的电脑?”


蔡徐坤笑得一脸纯良:“正廷,黑客不负责帮人装防火墙。”


防火墙肯定是装了,蔡徐坤只是给自己留了个专属的后门而已。


朱正廷说:“那黑客负责什么!”


蔡徐坤把人抱了个满怀:“我只负责把你的小电影删干净,但如果你想看,我毫不介意可以陪你。”


朱正廷脸红着推他:“不,不看了,以后都不看了……”



10


范丞丞和黄明昊坐在篮球场上喝着饮料看着在一边肆无忌惮虐狗的两个人,齐刷刷地叹一口气。


朱正廷可能怎么也猜不到蔡徐坤当初是怎么突然杀到篮球场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末了还威胁他们两个带着朱正廷去找他修电脑的……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为了追男朋友不择手段,残忍地摧残了他们两朵祖国的娇花。


范丞丞感慨:“果然,长得纯良的不一定纯良,装得再凶残的兔子也抵不过大灰狼的套路。”


黄明昊挑着嘴角一笑,意味深长地看了眼一脸呆萌的范丞丞。


/Fin

 

没人夸我的新头像吗!!!没人吗!!那我自己夸夸我自己!!!

 


 

评论(133)
热度(8853)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