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谁是谁媳妇儿

[沙雕文,9k一发完,霸道(助理)总裁卡 X 不太霸道 总裁兔]

 

[我终于将魔爪伸向了伪娃娃亲,双醋有,(幸亏两家人都不上lof……]

 

[我写的时候快被笑死了,我也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可以私求一波评论吗]

 

[5000fo点梗福利 @嗜糖  ……好吧跟你想的不太一样,我还是写成双总裁了 ]

 

 果子今天依然在搞偶的文集清单

/

 

朱正廷:惹谁也别惹蔡徐坤。

 

00


YH公司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霸道总裁朱正廷同志表示,他最近有一点点苦恼。


当然,他苦恼的必然不是他公司最近一路飘红的股市和赚都赚不完的钞票,而是,他们公司HR新给他招进来的那个总裁助理……他有点怕。



01


故事是这样的。


朱正廷这个人,算是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的类型,可无奈却生在了一个正统的商人家庭,从他刚学会叫爸爸开始,就已经被家里人规划好了人生的方向——考上重点初中,重点高中,然后出国去常春藤名校读个牛逼轰轰的工商管理,最后学成归来好接手家里的公司,出任霸道总裁,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朱正廷是还挺叛逆的,但叛逆不过家里给断水断粮,铁打的小伙子也扛不动三顿饥,没挣扎两天就放弃了,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自己即将成为霸道总裁的人生,顺便脑补了一下自己以后妻妾成群的美好场面。


他的发小蔡徐坤呵呵一笑,给他泼了一盆冷水:“你就是当了总统,妻妾成群也是要进去劳改的。”


说到他的发小,朱正廷有一肚子的嘈想一吐为快。


说实在话,蔡家基本可以算是他爸爸创业阶段过穷苦日子时的邻居。朱爸爸和蔡爸爸数上辈去大概都能用三生有缘来形容,等朱爸爸家生了儿子之后,蔡爸爸兴致勃勃地提了两个大西瓜跑过来说:“等以后我家生个闺女,咱定个娃娃亲,以后结个亲家,两家人欢欢喜喜的多好。”


朱爸爸美得合不拢嘴,这儿子刚出生,连媳妇都有着落了,以后再抱个大胖孙子在家里安享晚年,生活美滋滋。


结果过了两年,蔡徐坤呱嗒落地,是个带把儿的小子,事情有些尴尬。


娃娃亲吹了,蔡爸爸心里过意不去,拉着朱爸爸说:“娃娃亲不成,咱让他们两个拜个把子你觉得怎么样?”


好不容易等到两家白白嫩嫩的小儿子都能说誓词了,蔡爸爸拎着自家儿子美滋滋地去朱家拜访,还准备了度数比较低的果酒,拿了一把寺庙的熏香,自家儿子第一次跟人家拜把子,打定了主意今天可得把派头弄足了,得倍儿有面子才行。


没想到这香刚插上香炉,酒还没满上呢,朱正廷就在两家人惊恐的眼神中抱着那时候白白胖胖的奶娃娃蔡徐坤,在他的嘴上吧唧亲了一口,义正言辞地说:“我媳妇儿!”


朱爸爸和蔡爸爸惊恐地对视,然后相视一笑。


等等,好像娃娃亲能成。



02


后来,朱正廷和蔡徐坤慢慢长大了,上了同一所小学,同一所初中,然后上了同一所高中,两个竹马少年渐渐脱去稚气,一个俊美一个帅气,一个年级第一另一个就要年级第二,互不相让,连拿个饭盒去食堂打饭都打出一股子针锋相对的气场来。


朱正廷不想承认自己小时候真的这么语出惊人地管蔡徐坤这家伙叫过媳妇儿,还主动地把自己珍藏了五年不到的初吻给贡献出去了。


这样就算了,他可以装成年少轻狂不懂事,年少无知脑子被驴踢,可蔡徐坤却好像不这么觉得,顺便总是在漂亮姑娘和他告白的时候不合时宜地窜出来,幽幽怨怨的说:“以前你还叫我媳妇,结果才过了这么几天,你就要跟别人卿卿我我。”


然后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又幽幽怨怨地看看漂亮妹子,一副被负心抛弃了的模样:“妹子你看见了没,这种负心的人你可喜欢不得,要不然今天还跟你看雪看月亮,转天就跟别人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朱正廷不想说话,顺便想给蔡徐坤两个大嘴巴巴。


“什么几天前!!你胡说什么!!那明明就是十几年前!!”


蔡徐坤这时候才眨巴着一双缀着星星的眼睛朝姑娘走过去,深情款款地牵起姑娘的手,直把人家撩得脸红心跳:“十几年前的承诺就不做数了?我这人认死理,特别保守,像朱正廷这种上来把你初吻夺走还不负责任的人,是不是不行?”


朱正廷气得一个头两个大,以排山倒海之势使出一招断云掌,生生劈开了蔡徐坤和妹子相连的手,虎着一张脸:“蔡徐坤你说清楚,你说谁不行!!!”


你可以说我负心,但你不能说我不行!!!这就是做人的底线!!


蔡徐坤挑挑眉:“你又没跟我来,我哪知道你行不行?”


朱正廷就咽不下这口气:“来就来啊!!谁怕谁啊!!我让你知道知道你廷哥到底行不行!!”


妹子:Hello?看我??我不是主角吗?


当然,朱正廷最后还是怂了,在蔡徐坤黑着脸把他逼到厕所隔间里圈在自己势力范围内愉悦地舔了舔嘴唇时,朱正廷捧着自己激动得快要蹦出嗓子眼的小心脏从这人胳膊肘底下特没面子地溜了。


他有什么办法, 他也很绝望啊!谁让他一看到蔡徐坤轻挑着完美弧度的嘴唇时,就该死的真的想尝尝什么滋味呢?



03


朱正廷不行这事儿,后来传得满学校都是,走过路过的小姑娘小伙子看见朱正廷满脑袋黑线的模样都红光满面地捂着嘴羞涩一笑,拍拍他的肩膀说句加油。


我加你个香蕉巴拉!蔡徐坤我不把你打得你亲娘都不认识我就不姓朱!!


朱正廷那断掌拍在蔡徐坤桌子上的气势确实是挺足的,可目光再从蔡徐坤调笑的脸上慢慢落到他手上那一沓子小姑娘的情书时他哽住了,像吞了二斤蟑螂药一样尴尬地咳嗽了两声。


蔡徐坤一封封翻过去,不时啧啧舌:“一班班花,二班班花,隔壁女校校花,我的天还要给你生猴子,你说阿姨要是看见这些,这高血压估计都要犯了。”


对,蔡徐坤就是家里派来监视他的小奸细,他在学校的一点点风吹草动一个没封住口,可能就传到家里去,等待他的可能就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或者男女混合双打。


朱正廷把拳头握得咔咔响,面儿上却崩出个甜度超标的笑来:“你给我等着啊蔡徐坤。”


这一等就是一年半,朱正廷还没报复成蔡徐坤,就被家里人安排好了出国的行程。


那天,两家人尴尬且和谐地坐在一张桌子上吃着略显丰盛的饭菜,觥筹交错,推杯换盏。


两家大人都喝得有点微醺,而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个未成年一人杯里倒了杯冒着气泡的雪碧,脸上罩着层阴影似的谁也不说话,只在挨了父母一肘子之后才猛地给自己闷雪碧。


朱正廷委屈,蔡徐坤都好几天没理他了,一看见他都绕着圈子走,更甭提两个人搭个腔说句话了。


他知道蔡徐坤跟他较劲生气呢,毕竟他这一出国留学,再回来都是五年之后,谁知道沧海桑田,风云变幻,他和蔡徐坤两个人会变成什么样。


没准等他五年后回来,蔡徐坤不但已经当上霸道总裁,顺便娃都可能抱上了。


朱正廷脑补了一下等他飞机落地蔡徐坤牵着漂亮媳妇怀里抱着个大胖小子跟他说:“来来来,兄弟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儿”时的样子,恨不得把整张桌子掀了。


草。


朱正廷闷完雪碧开始给自己闷肘子,故意啃得丑兮兮的,啃着啃着眼圈就跟着红,喘不上来气的感觉哽在喉咙里,几个大肘子也压不下去的沉痛。


朱正廷知道,他这一走,跟蔡徐坤基本就算吹了。


别说讨蔡徐坤当媳妇儿了,估计拜把子兄弟人家还得搁秤砣上掂量掂量你这几两重的真心呢。


蔡徐坤跟着朱正廷一起闷肘子,较着劲比谁吃得丑,结果水灵灵的两个小伙子,都吃得花里胡哨的,一脸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酱汁。可两个人眼睛里都窜着火苗把脸鼓成河豚,恶狠狠地瞪着对方。



去机场送别的时候,蔡徐坤是最后才到的,大喘吁吁地跑进登机口一把拽回来准备进候机室的朱正廷,眼睛亮得朱正廷又心口狂跳,脸颊绯红。


朱正廷虽然不想承认,但他还是得承认,他是真希望那时候的蔡徐坤能拉着他私奔来着……


可没有,蔡徐坤只是黑着脸说:“你有种别回来,别让我再逮到你。”


这神特么回家的诱惑一般展开的对话是怎么回事啊?


朱正廷丧极了,转身的那一瞬间他扁着嘴就想哭,泪珠子在红通通的眼眶里直打转。


可一米八多的小伙子因为没被暗恋对象拉着私奔就在机场里哭这种事要真的传出去就太丢人了。


朱正廷最后还是没哭,愣是头都没回地上了飞机。


可他不知道的是,蔡徐坤看着起飞的飞机,却真的偷偷背过身去擦掉了眼角的眼泪。


他没有张口要求朱正廷留下,他也不会要求他留下。但蔡徐坤那时便打定了主意,这两年的差距,他一定要尽快弥补过来。


等朱正廷回来时,他一定要让朱正廷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蔡徐坤。




04


朱正廷刚接手公司没多久,便因为业务能力过强坐稳了总裁的位置。平日里穿着高级定制的西服,打理得一丝不苟的金色卷发和看上去略显英气的淡妆,可吸引了不少商圈男男女女的注意。


朱家的小公子海外学成归来那气势是和以前不太一样,作风凌厉,脑子灵活,偏偏情商还是出了名的高,无论是同龄贵公子们还是爸爸辈的业界精英都混得很开,都快混成全京城单身贵族共同憧憬的对象了。


可依然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连中二到不行的“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这样的羞耻台词都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出来的朱正廷,却在闲的无聊端杯咖啡去看自己未来助理面试的时候,把一整杯咖啡都淋在了自己的西装前襟上。


原因无他,只因为他拽得二五八万进门时,坐在面试者位置上的男青年回过头来对他风彩卓然一笑,瞬间山河褪色,日月无光,只剩下他那颗沉寂了不知道多久的小心脏像冲了两百块钱似的不要命地疯狂抖动——


那人他确实没看错,隔壁NPC公司未来的总裁,他五年没见的发小,蔡徐坤。


朱正廷在蔡徐坤一个疏远陌生带着礼貌笑意的眼神中光荣地怂了,但怂人不能怂气势,朱正廷尴尬地遮着被咖啡泼了的前襟一脸阴沉,操着一口小烟嗓冷漠地说:“这个人我不要,换下一个面试的进来!”


朱正廷觉得自己帅呆了,就是这么果决,就是这么雷厉风行,就是为了报复蔡徐坤当初在机场没拉着他私奔而公报私仇!


可没成想,HR弱弱地搭话说:“总裁……那个,别的面试者都没来,就这一个人。”


朱正廷:???我亲自筛选的那二十多个哈佛耶鲁牛津和麻省理工呢???都去哪了???


蔡徐坤一边挫着手指甲一边说:“你选的人NPC挖走了,不好意思,现在就我一个,你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


朱正廷脸上一直风云不变的表情终于崩了,扭曲成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表情包:“蔡徐坤你丫是不是有病!!放着好好的少爷不做来这给我当助理!你脑子里塞的都是稀饭吗?”


蔡徐坤幽幽地说:“你怎么能骂自己是稀饭呢?”


朱正廷给他心爱的人事部门表演了一个仙子捧心吐血倒地。




05


朋友们,或许你们听说过霸道总裁,但你们听说过比总裁还霸道的助理吗?


就是那种,霸道到上下班直接开着玛莎拉蒂到你楼底下一定要接送,一日三餐必须在他的掌控之下,顺便你一跟女同事笑一下他就在小本本上记仇的那种……咳,霸道助理。


蔡徐坤记仇归记仇,但他对YH公司所有男性及女性员工都保持着极其谦恭和煦的态度,再加上做事有不输给总裁的果决,大小会议行程安排妥妥帖帖,国际商业合作表现突出,连总裁的私生活都打理得一丝不苟。一时间YH公司上下都说总裁捡了个宝,找的助理业务能力强就算了,重点还是……贼帅,贼招人惦记。


朱正廷实在是挑不出蔡徐坤的刺儿来,毕竟他从蔡徐坤穿开裆裤开始就看着他一点点长大,蔡徐坤什么脾性什么能力他早就门儿清,自己的生活习惯蔡徐坤也都知根知底。就算隔了五年没见,两个人又生活在一起时依然活得像久别重逢的老夫老……拜把子兄弟。


蔡徐坤一个助理在YH混得像副总裁,朱正廷走在路上茶余饭后的都是公司的女同事们叽叽喳喳议论着他和蔡徐坤谁更适合当老公的传闻时,他彻底不乐意了。


蔡徐坤他啥意思啊!挖我员工就算了!不带我私奔也算了,现在还想抢占他的女员工是怎么着!


怎么着,以后还想写进我员工家属栏啊!!想都不要想!!


朱正廷把蔡徐坤堵在茶水间里,酷炫狂霸拽地学着他高中时壁咚自己的场景,把蔡徐坤圈在墙壁和自己的胳膊之间:“你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回NPC去!你来我这到底什么目的!是不是你爸和我爸反目了,让你来做卧底的!快说!不然今天晚上的披萨都是我的!”


蔡徐坤的目光艰难地从朱正廷一开一合的红嫩嘴唇上挪开,好整以暇:“哦也没什么,就是看上你们公司一员工,准备娶了当媳妇儿。


朱正廷没当回事,也怎么没想到,他还没来得及制止蔡徐坤这种肆意散发魅力的行为时,蔡徐坤就自己惹事去了。


那天蔡徐坤黑着一张脸甩着一份企划案到个小姑娘桌子上铛铛铛地敲:“你这做的什么玩意,脑子是个好东西你为什么没有?”


朱正廷看不下去了,迈着大长腿过去就把蔡徐坤拉开,义正言辞,满脸严肃,比开会还严肃:“诶你怎么回事!说话不能委婉一点?就算没脑子你也不能说出来啊。”


那姑娘哇地一声哭了,哭得痛彻心扉,哭得蔡徐坤和朱正廷直接懵逼在了原地。


朱正廷怼怼蔡徐坤的手肘:“你欺负的,你哄。”


蔡徐坤一脸别扭,挺不乐意地点点自己的脸:“那行吧,那要不然你亲我一口,咱两清了。”


朱正廷一巴掌拍他肩膀上,酸溜溜的:“滚蛋,哪来的流氓!”


我还没亲呢,这姑娘老几!!!边儿去!!


事实证明,哄姑娘这种事情果然还得朱正廷出马。


虽然他平日里是个眼皮子都懒得抬的冰山,可碍于蔡徐坤正坐在办公室的小角落里拿怨念的小眼神盯着他,朱正廷今天哄起姑娘来可谓是得心应手,又是温声软语地说话又是给人家擦眼泪的,哄得小姑娘红透了一张俏脸,哄得蔡徐坤那张脸直接从发际线黑到了脖子根。


其实蔡徐坤根本不是那种随便发脾气的人,实在是他平日里有事没事溜达的时候总听见这姑娘对他未来的媳妇儿存在觊觎之心。


这醋意一天一天累积到了极限不得不爆发一下,他才厚着脸皮过来找这姑娘的麻烦,没成想还被朱正廷给撞了个正着。


霸道总裁和傻白甜员工的戏码这几年真是屡见不鲜,蔡徐坤也不能免俗,偷偷恶补过霸道总裁的替身娇妻以及总裁邪魅专宠我之类的沙雕文学,在深夜做了好几次自己亲手养大的猪被菜拱了的噩梦之后,蔡徐坤秉持着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态度,喝了好几天的醋,拿阴测测地眼神盯着顾雯雯好几天。


这下好了,自己这盆醋直接泼朱正廷头上了,把这傻白甜的偶像剧女主角直接泼朱正廷怀里去了。


蔡徐坤一边在角落里刺啦刺啦撕着文件一边怀疑人生。


他这也算被朱正廷将了一军,吃了个下马威,蔡徐坤眯起了眼睛盯紧自己的猎物,在朱正廷第三次拍了拍顾雯雯肩膀的时候英勇地砸了个抱枕过去。


“蔡徐坤你有毛病!你砸我干嘛!!”


蔡徐坤黑着脸起身:“今儿晚上跟我回家吃饭,我妈想你了。”


朱正廷的眼珠转了转,总觉得这话听着有点暧昧,有点让人误会,为了塑造自己霸道总裁的形象,朱正廷英勇地反驳:“不去,我加班。”


蔡徐坤幽幽地叹了一口气:“你说你一走就走这么多年,我妈想你想得天天吃不下饭睡不好觉的,好不容易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菜等你回家,结果你为了在公司加班辜负了他的心意,没关系,我这就跟我妈说你为了把妹……”


朱正廷咬牙切齿地打断他:“我去还不行吗?你可闭嘴吧。”


顾雯雯一脸惊恐地抽搭了两声,不敢哭了。


我的老天,朱正廷正搁她脸边上偷笑呢,这可太惊悚了。




06


顾雯雯肯定不能放弃这么个嫁入豪门的机会,况且他们这总裁一点都不霸道,长得又不比任何一个娱乐圈的小鲜肉差,完全就是最完美的金龟婿。


顾雯雯打定了主意,在公司年会之前可怜楚楚地加班刷脸,每天晚上都一定要等到朱正廷看到他还在加班才离开公司。


虽然每次蔡徐坤都跟在朱正廷的身后,但顾雯雯并没起什么疑心。助理嘛,工作助理和生活助理请同一个人还能省份工资,他们总裁真是个勤俭持家的好男人,以后绝对能托付终身。


刷了两周的脸之后,顾雯雯终于主动出击,跟朱正廷说:“老板你年会时缺不缺挡酒的啊!我还挺能喝的,要不然你考虑一下,让我借个机会报答你一下吧。”


朱正廷说:“正好我没女伴,要不就你吧。”


其实朱正廷是迫不及待地想看蔡徐坤吃醋的样子才答应了顾雯雯,他觉得自己还算挺精明的,蔡徐坤虽然一直表现得混不吝的模样,看上去总是在和他对着干,可是每次挨上顾雯雯的事儿时,蔡徐坤总是会失态,一定是吃醋了没跑了!


这下蔡徐坤可以带他私奔了吧!


可没成想,蔡徐坤在听说了顾雯雯要当他女伴时真的黑着脸过来了,只是朱正廷这心底的喜意没持续两秒钟,就听蔡徐坤黑着脸和他说:“其实吧,我喜欢顾雯雯。”


朱正廷想起来蔡徐坤之前说过的一句话。


他那时候刚进公司时说:我看上你们公司一个人,准备娶回去当媳妇儿。


一个晴天大霹雳。


娘的,蔡徐坤这丫居然是认真的。



朱正廷黑着脸三天没搭理蔡徐坤,自己跟自己钻牛角尖,自己跟自己生气。


你看你还以为自己聪明呢,结果,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媳妇儿没骗着,还给丫白送了个媳妇儿。


朱正廷冒着酸水陪着顾雯雯去挑了年会的礼服,心不在焉地连自己逛街的欲望都没有。他还有意叫上了蔡徐坤一起去,打算看看这个情圣好不容易喜欢上个什么人,到底会变成什么样。


喜欢上一个人的蔡徐坤到底什么样儿啊?


朱正廷扁着嘴,手里拧巴着一件上万的男士衬衫,心里跟浇了柠檬水一样酸得他想掉眼泪。


我知道了又怎么样啊,又不是我媳妇儿了。


蔡徐坤不是我媳妇儿了。


朱正廷越想越气闷,而蔡徐坤眼角的余光瞟着朱正廷拧巴着衬衫的样子,笑得一脸满足地挑了好几件Gucci专柜的新品递上去献宝:“正廷你看这件合不合身,这件儿穿你身上肯定好看。”


朱正廷盯着蔡徐坤,脑子一热:“我想穿你身上那件。”


蔡徐坤羞涩地低了下头,红了耳尖:“不好吧,还有别人在呢,回家再说。”


朱正廷:我媳妇儿要跟人跑路还撩拨我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7


蔡徐坤这几天过得春风得意,天天脸上带的笑容像掺了三斤蜜似的,甜得人心坎里又痒又麻,而朱正廷觉得蔡徐坤可能是追人家妹子追不上疯魔了,明明跟顾雯雯一句话都没说上,咋的天天笑得那么甜呢?


这疑问一直持续到朱正廷那天坐了蔡徐坤的车回家时有意无意地提了一嘴顾雯雯时才结束。


朱正廷说:“其实我对顾雯雯真没那个心,你要是喜欢那姑娘,年会的时候你当他男伴吧。”


蔡徐坤没接他的话茬:“正廷你说,你们公司年会那天我是以你助理身份出席还是以NPC未来总裁身份出席比较好啊?”


朱正廷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懵懵地说:“啊?哪个不都可以吗,你问我干嘛?”


蔡徐坤笑弯了眼角:“要不还是总裁吧,这样和你相配一点,年会上想请你一块跳支舞不会被人骂我麻雀想变凤凰。”


朱正廷眉头拧成麻花:“有你这样的麻雀吗??天天开屏的花孔雀差不多。”招蜂引蝶的,跟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有多帅多招人惦记似的。


蔡徐坤不可置否,只说:“那当你答应了,开场舞你得和我跳。”


朱正廷眨巴了半天的眼睛。


诶,咋回事啊?啥情况啊?我答应什么了??


谁要和你跳开场舞了啊喂!!!



08


年会那天,蔡徐坤依然开着他骚包的玛莎拉蒂去公司接了朱正廷,一身白色西装,和朱正廷这一身沉重的黑刚好相配。


逛街那天蔡徐坤还从金店特意挑了两枚一模一样的白金流苏领带夹,配在两人刚好的正装上,跟去参加婚礼似的和谐。


当然,应朱正廷的要求,蔡徐坤硬着头皮顺路去接了朱正廷的准女伴,真·麻雀飞上枝头的顾雯雯。


顾雯雯跟着朱正廷坐上了车子后座,还有些新奇地左右看看:“老板,这是我第一次坐跑车,是你的车吗?太酷炫了。”


朱正廷透过车子后视镜看着蔡徐坤得意洋洋的双眼轻嗤了一声,不就是喜欢的妹子夸你车了吗,瞅给你得意的,尾巴都快翘天上去了。


朱正廷扑簌簌地冒着酸气说:“不是我车,蔡徐坤的,我才不开这么骚包的车。”


蔡徐坤说:“是你以前说跑车酷的,以后一定得买一辆,你什么善变男孩。”


朱正廷心虚地嘟囔:“那也不是让你……”载妹子的。


顾雯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啊?蔡特助不是……老板你的助理吗?助理工资这么高吗?”


蔡徐坤轻咳了两声,说话温温柔柔的:“没,你们老板喝人血的,我还得包他一日三餐,接他上下班,他还动不动就扣我工资,扣我年终奖,给我这点工资都不够我租房子的。”


蔡徐坤说这话说得脸不红心不跳,说得好像真的需要租房子一样。


不过朱正廷确实拿扣工资这事儿威胁过他,可蔡少最不缺的就是钱,朱正廷这点威胁就像打在软绵绵的棉花球上似的,没点作用。


朱正廷又轻嗤一声,看看看,开始卖悲惨人设了,准备博取人家同情了……这么多年了,套路一点都没变,不管是对谁都一个样子。


哼,男人,大猪蹄子。


顾雯雯半信半疑地看了看她身边喝人血的老板朱正廷无可挑剔的侧颜,红了红脸说:“可我觉得老板还挺好的,没扣过我工资。”


朱正廷看不下去了,看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甚密,蔡徐坤那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去了,朱正廷便控制不住地从里到外开始泛酸,恨不得现在就冲过去把蔡徐坤丢下车,让他一辈子看不见顾雯雯。


他就是要棒打鸳鸯,做那拆散有情人的法海老和尚。


“你嫌我扣你工资你别呆啊,你又不差我这点钱,在我这当个小助理图个啥。”朱正廷气冲冲,酸丢丢地说。


蔡徐坤透过后视镜看着后座上双臂抱着胸坐得气鼓鼓的朱正廷,心花怒放,笑得一脸灿烂和甜腻:“正廷,我图什么你真的不知道吗?”


朱正廷火了,在顾雯雯一脸无辜的情况下恶狠狠地剜了蔡徐坤一眼。


呵呵,知道,图我身边这个大美女呗,想娶人家当媳妇儿呗。朱正廷快被自己酸死了,蔡徐坤闻言按下了天窗,换了点新鲜的空气进来:“酸丢丢的,正廷你闻见了吗?”


朱正廷冷笑:“呵呵,可能你发霉了。”


蔡徐坤想着,不能再逗下去了,不过,吃醋的小兔子可真是太可爱了。



09


蔡徐坤以NPC未来总裁的身份上台致辞祝愿的时候,整个YH公司都玄幻了,一群本来就对蔡徐坤有点好感的妹子们都不安分起来。


总裁助理是隔壁龙头企业未来的总裁,这是什么微服私访的玄幻情节?重点是,蔡徐坤真的除了和朱正廷交往频繁之外,还真的有礼有节地和所有人保持了熟悉且疏远的关系,一派绅士作风,更是惹得现场单身贵族们有点坐不住了。


顾雯雯没成功帮朱正廷挡成酒,她只是跟在朱正廷身后见了三家公司的领导,眼睁睁看着朱正廷豪爽地给自己灌了三杯白兰地,拦都拦不住。


虽然她的目的并不是真的帮朱正廷挡酒,但朱正廷这样有些失魂落魄对她不理不睬的态度,还是让她有些急火攻心。


蔡徐坤隔着远远地看着朱正廷走路开始打晃,眼瞅着要往顾雯雯身上倒,便迈着长腿过来一把将人揽在怀里抱着,任由朱正廷傻笑着将头埋进他的颈窝哼哼唧唧地不知道说什么。


“那个……蔡总……不然我……先送老板回家吧。”顾雯雯在蔡徐坤一个凌厉的眼刀下瑟缩了一下,有些窘迫地看着蔡徐坤收起眼刀柔柔地哄着他怀里快要站不稳的朱正廷:“你不能喝还喝这么多,跟谁较劲呢你。”


朱正廷哼唧唧地往他怀里钻,双臂紧紧地扒着着蔡徐坤的脖子:“蔡徐坤我不要把你让给别人了,你是我媳妇儿,我的。”


蔡徐坤被他蹭笑了,等了这么多年,他可终于又等到了朱正廷的真心话。


蔡徐坤哄小孩似的揉揉怀里人的脑袋:“好好好知道了,你是我媳妇儿,永远都是我媳妇儿,行了吗?”


朱正廷傻笑着点点头,对着蔡徐坤微笑着的,他觊觎良久的红唇吻了下去。


蔡徐坤满意极了,搂紧了自家媳妇儿的细腰,加深了这个带着点酒味和小兔子身上醋味的吻。


顾雯雯呆立当场,那个啥……你们,稍微顾及一下……我的感受行吗?




10


转天,朱正廷从暖烘烘的被窝和某人温暖的怀里一下子坐起身,随后叫唤着捂了捂酸疼的腰和伴随着点撕裂感的不可描述部位,惊恐地侧过身看着他身边已经醒来,正餍足地撑着脑袋看着他,笑得格外荡漾的蔡徐坤。


喝醉酒后的记忆逐渐回潮,朱正廷想起了自己昨天晚上是怎么在酒会上朝着蔡徐坤扑了过去,死死地拽着人家脖子把自己的脑袋往人家怀里塞……又是怎么被蔡徐坤连哄带骗地带上了床,用旖旎的调子喊了人家一晚上老公快点的……


蔡徐坤心满意足地看着全身红通通坠着星星点点吻痕的朱正廷,压低着嗓音说:“早啊,媳妇儿。”



/Fin



 

霸道系列我会写三部,这是第一部霸道助理,还有卡卡生贺的霸道总裁,预计还有一部霸道老师……emmm就这样!!

 

评论(172)
热度(9251)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