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Cake&Fork】无可救药 10

这大概是最燃的一章……不过真的很糊,我尽快写完吧……感谢还有人看

 

友情向的东西很多,因为大厂的孩子们都很好……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10


无人喧嚣的走廊显得冗长静谧,朱正廷踏过每一扇门前,心尖上总会跟着难言地震颤开一圈恐惧的涟漪,他听着自己耳边回响着四面八方传来的脚步声,嘈嘈切切地笼罩着他,像隐藏在丛林深处觅食的野兽一般,在暗处对着他这个甜美的猎物呲着带血的尖牙。


朱正廷裹紧身上的黑色羽绒服,准备移动到练习室一楼走廊。


走廊黑着灯,和窗外逐渐沉下来的夜色辉映着,惨白的月光顺着窗户披撒进没关门的练习室,漏了点光斑,在凄冷冗长的走廊上拉起朱正廷颀长的黑影。


他红着眼睛看着前方的黑暗,前方真的太黑了,他什么都看不到,更不知道那片黑暗中,是不是真的有一个刽子手,正磨好了屠刀,等着他走进猎人的圈套。


他们都是一群沉默的羔羊,在等待着被人拆吃入腹。


朱正廷的耳朵里塞着耳返,控制器的另一头连在监控室公共的传音器上,他能听见传音器的另一头传来不止一个人的沉重呼吸,他能听见Justin在录音室平平淡淡地说着推理,他还能听到蔡徐坤在他的耳边一遍一遍地说着:“正廷,不要怕,你不要怕。”


“正廷,我看着你呢,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朱正廷手里紧紧地攥着他的佛珠,也紧紧地攥着一颗苹果糖,这是蔡徐坤在沉着眸子目送他转身离开之前塞进他手里的,带着火苗的指腹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蹭过他的掌心,递给他糖块时故意将手指插进他的指缝狠狠地一握。


朱正廷再抬起眼睛看向蔡徐坤时,蔡徐坤的眼睛已经红透了,平日里像缀着星辰大海般的眸子灭了星光,只担忧地紧紧抓住他的手,颤抖地,肆无忌惮地暴露着自己的脆弱。


你不允许让别人看到你的脆弱,这样他们就会掠夺你,欺侮你,将你任意踩在脚下。


朱正廷把蔡徐坤的手从自己手心抽离,咬紧着后槽牙说:“蔡徐坤,不准哭,还有,一定接我回来。”


他不允许自己露出软弱,他更不允许蔡徐坤露出软弱。


他还打算和蔡徐坤一起走下去,走上高位,走上顶点,走上他们共同的舞台。


我们绝对不能折在这里。



耳边的风声越发凛冽了,从大门口灌进来的冷风吹过朱正廷的发梢,带着刺骨的寒意,钻进他的骨血,朱正廷听见天花板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听见不知哪扇大门吱呀作响地打开又关上。


他甚至幻听到不知哪个房间传来的,尤长靖微弱的呼救声,那清亮的嗓音被闷在氧气罩中而显得低沉很多,又虚弱的呼救声。


朱正廷恍惚地看向天花板,心底擂鼓般猛地震颤起来,隐隐约约的不安感在这片比方才嘈杂的走廊中被无限度地放大到极致,他慌张地看向身后,看向他方才走过的空无一人的走廊,握紧佛珠的手掌几欲将那几颗木珠子攥成齑粉。


耳返中传来不知是林彦俊还是Justin的声音,在慌张地询问他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他还听见了蔡徐坤压着嗓子喊着安静时震怒的吼声,不远不近地,他仿佛看见一个人影在向着他的方向靠近,空旷的走廊里回响着那人悠然的歌声,和皮靴踩在木质地板上传来吱呀的声音。


“谁!!谁在那!!”朱正廷对着那个人影喊着,慌张的声音撕破了走廊的寂静,可那黑暗的人影却依然悠悠然地向他靠近着,猖狂且嚣张地笑着,诡异的笑声回荡在空旷的走廊,身影越来越近了。


朱正廷没有带防身的东西,他既然有意要当靶子,必然要自投罗网地被抓到这人的地盘。所以在他真真切切面对着这样的一个人之前,朱正廷都没有什么恐惧感和真实感。


可当这团黑乎乎的人影怪笑着朝他靠近,当这人颀长的身子走过撒着月光的惨白色光斑中时,朱正廷才真的明白,真正的恐惧可远比他想象中的要更加令人绝望。


“Cake……又一个Cake……”那人故意停留在一片月色中,将自己没有五官白惨惨的脸暴露在朱正廷的眼前,着迷地呢喃着,“来吧,来做我的Cake吧……”


朱正廷想跑,可脚下却灌了铅似的不能挪动分毫,他脸上和唇上的血色早就退了,肌肉颤抖着叫嚣着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耳返里在喧嚣什么,朱正廷早就听不见了,他只看得到那在一片月色中屹立着,高而瘦,却没有影子的人。


像那晚,他窝在蔡徐坤怀里看的那个恐怖故事中的连环杀手一般,阴惨惨的没有五官,只戴着一副白色手套……朱正廷在想,他那只背在身后的手里可能拿着一把斧子,或者一把电锯,站在原地默默等待着自己这个猎物自己走进他早已布好的天罗地网。


朱正廷没有跑,他只是依然呆立在原地,看着那一片月色中的没有五官的脸慢慢实体化,幻化出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秀挺的鼻梁,轻抿着微笑的嘴唇,他看到了……那个方才可怕的杀手似乎褪去了骇人的模样,变成了他心底藏着的最大的秘密。


他看见了,站在那片月色中的人,变成了蔡徐坤。


蔡徐坤对着他微笑着,朝着他伸出一只戴着白手套的手,低沉喑哑的调子引诱着他:“正廷,到我这里来……”


朱正廷的眼眶里迅速积了一层水雾,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那在月色中朝着他伸出手的蔡徐坤,便是没来由的想哭,浓浓的悲伤笼罩住他的心头,毫无征兆的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滑落下去。


“正廷,跟我走好不好,跟我逃离这个地方好不好?”


朱正廷的脚迈开,一点点向那缕月光靠近。


“来吧,来做我的Cake吧……”


朱正廷的眸前像蒙了雾,不复清明,离着那人越来越近:“坤……”




蔡徐坤的眼睛紧紧地盯住墙上的一排监控录像,连呼吸都变得几欲停止,他目眦欲裂地看着朱正廷受惊了一般地在一个镜头中央张望着,面色惊慌失措,他的耳麦里传来朱正廷带着哭腔,颤抖的呼吸声,和他大喊着“是谁”时几欲撕裂的声线。


“正廷哥怎么了!是不是看见什么了!”范丞丞惊慌地挤到前面,在蔡徐坤身后站定,可任凭他慌张地寻找过每一小台监控时,都只有空旷的走廊,漆黑得需要用红外设备才能看清的墙面。


只有朱正廷,像惊弓之鸟一般回过头去,对着他的前方摄影机照不到的地方怔住了。


“他肯定看到什么了,那个人出现了。”陈立农说。


“耳返有声音……那个人在说话……”蔡徐坤更紧地将耳麦扣严,生怕错过那本就虚无缥缈的声音,“正廷,你别过去,你看到什么都别过去!”


蔡徐坤着急地看着朱正廷慢慢地向镜头边缘挪动,也慢慢伸出一只手,像是在憧憬着什么一般越走越快,最后消失在了镜头边缘。


他看不到朱正廷了。


他只能听到朱正廷移动的脚步声响彻在空旷的走廊,朱正廷急促的喘息,还有他在一声悲鸣后下意识脱口而出的小小音节,足够击溃蔡徐坤所有理智的小小音节。


“坤……”


蔡徐坤感觉自己的心脏停止了跳动,那团血肉像被利刃狠狠划开了几道口子,再在上面淋上滚烫的辣椒水一般疼痛起来,他身后有人在嘈杂地问着朱正廷的去向,几个乐华的孩子急了,没了方向地想冲出门去,到朱正廷消失的那个走廊去救人。


蔡徐坤大脑混沌成一团浆糊,可理智却是清醒的,他摘了耳麦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眼神阴亵地看着那几个要开门出去的人,声音沙哑得可怕:“谁敢出去?都给我在这呆着!”


阴着眼睛的蔡徐坤确实可怕, 他的身上沸腾着Fork本性的残暴,仿佛一头下一秒便会扑将出去的野兽,用凌厉的目光威胁着所有妄图抵抗的猎物。


先开口抵抗的是黄新淳:“蔡徐坤你有什么权利命令我们?如果小老虎出事儿了再也回不来了,这责任你担吗?”


蔡徐坤没转头看他,只默默地看着监视器中通往地下室的楼道闪现了一个个子高大的男子,而朱正廷此刻正没什么力气似的被他扛在肩膀上,被一节节楼梯地向下运去。蔡徐坤咬紧了手背,尖利的虎牙在手背咬出两道血痕,另一只手狠狠地抓着桌角:“就凭我想让他活下来!!”


你们没有人比我更了解Fork,没人比我更了解朱正廷这样的人对于Fork来说究竟是多么极品的存在……怎么可能会有人舍得……那么残忍地对待他呢?


林彦俊手上的定位仪器表盘上的红点在不停地移动着,小窗摄像头照着朱正廷垂下的手腕路过的楼道,他看着那人伸手推开了一扇铁门,色调沉郁的小房间里并排摆着两张病床,林彦俊看见了,其中一张病床上正躺着的人,正是已经失踪了快一天的尤长靖。


“找到了!!找到了!!!”林彦俊几乎是从座位上弹起来,眼睛中熄灭了良久的光终于重新亮起。他看着蔡徐坤红着眼睛意味深长地看着身后的一群人一眼,随后深深地弯下腰,对着所有人深深鞠了一躬:“拜托了……请和我们并肩作战吧。”


拜托了,请一定要让他们活着。


林彦俊跟着蔡徐坤的动作弯下腰,心底涌动着躁动的热意:“拜托了,请救救他们, 把他们救出来之后,我会去申请监禁,我不会伤害任何人。”


整个监控室安静了近乎三秒钟,不知是谁轻笑了一声:“走,救人。”


“我们有九十多个人呢,去给他干下去!!!”


男孩们从方才紧闭的房门中一涌而出,向着他们落难的兄弟,落难的爱人遗失的方向前进。


这世界将被救赎,只要我们所有人心所向,都是那一片未及的光明。



/TBC

 

 

所以你们知道那个人是怎么带走小尤的了……

 

不要太相信你看到的,有时候你看到的,只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

 

猜猜最后两句话谁说的( • ̀ω•́ )✧猜对……嗯……我也不知道奖什么

 

PS:这人的原型才不是杰克……我不是我没有……(虚弱

 

 

后文:[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评论(116)
热度(1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