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权贵坤廷】表演系扛把子和舞蹈系扛把子又打起来了

[沙雕中的战斗雕5k,送给所有给我留言和支持我的人🙏]

[果子回来还是甜果儿,我去补七夕的债了,最近三次会忙,可能就七夕发文啦~]

/

00

各位,我是黄明昊,我现在站在洪流的中心,为大家进行实况转播。

什么实况转播?

就是今天,表演系扛把子蔡那什么坤和舞蹈系扛把子朱那什么廷,又双叒叕打起来了。


01

不瞒各位说,我作为舞蹈系扛把子(自称的)朱正廷的室友已经接近两个年头,还从没见过他这么跟谁过不去的。

放眼全学校从各个院系数上去,表演系扛把子(可能也是自称)蔡徐坤算是史上头一人。

以旁观者的态度来看,其实蔡徐坤也没怎么惹到朱正廷,撑死也就是抢了点风头,并且总在社团里跟他抬抬杠罢了。

不是我自卖自夸,我觉得蔡徐坤跟他抬杠的次数还不如我跟他抬杠的次数多。

那天我有意无意地问了朱正廷:“你干嘛老跟人家蔡徐坤过不去啊!人家偷吃你小饼干了,还是偷撸你的五百万了?”

朱正廷一个眼刀子朝我扔过来,快很准地扎了我小心脏一刀,我见势不好,以我要出去约会为借口撒丫子从宿舍溜了。

好死不死的,我那天一下楼就遇见了正抱着个篮球准备去杀一把的蔡徐坤和他室友,范丞丞。

范丞丞朝我扬了个下巴:“挺巧啊小学鸡,打球去啊!”

我不怂,篮球这东西我从小打到大,还能输给这两个小崽子不成?

我也朝范丞丞扬了个下巴:“走着呀小学鸡!小爷虐你!”


02

蔡徐坤这小子贼啊,那是真的贼,平日里不显山不露水的,到了球场上一看见篮筐就跟变了个人似的,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都带着光。

这家伙一边转着球一边说:“要是我让你整场不进球,你就答应我件事呗!”

我大吃一惊,连忙捂住了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身子:“你干嘛,我卖艺不卖身啊!”

范丞丞跟旁边噗嗤一声笑了,笑得还挺好看的:“你放心吧老大没迷恋你的body!”

哦那你老大是迷恋了谁的body??

我黄明昊什么人,温州人,那智商不是盖的,我在蔡徐坤祥和的眼神和范丞丞八卦的表情包脸上看出了点点破绽,眉头紧锁,一语道破天机:“你迷恋大魔王的body???”

蔡徐坤一摆手:“诶,还没到这个程度,这个还得试试才知道。”

试??你要试什么试!!!

我觉得不行,为了朱正廷幸福美好的未来,为了朱正廷舞蹈系扛把子的名头,我得努力一把……

努力不进球。


03

我的努力奏效了,我在蔡徐坤和范丞丞合伙攻击下,还真的没进球。

蔡徐坤扔给我一瓶汽水:“说好了啊,你得帮我个忙。”

其实帮什么忙我心里都有数了,不就是找机会把朱正廷约出来,我再放朱正廷的鸽子,好给你们制造独处的机会嘛!

我懂我懂!

正当我给蔡徐坤使着“瞧好吧妥妥的保证把大魔王从魔窟里拖出来”时,我的身后响起了大魔王的怒吼:“黄明昊你不是约会嘛!你这是跟蔡徐坤约会啊还是跟范丞丞约会啊?”

我惊恐地看了一眼蔡徐坤,又惊恐地看了一眼朱正廷,最后我的目光落向了似乎正准备逃走的范丞丞身上。

俗话说得好,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我福至心灵,甜笑着一把拽过范丞丞的胳膊:“我在约会啊!你别误会啊我来找范丞丞的,现在我们要去看雪看月亮了!晚上宿舍不锁门当然你不回来也没关系!”

说完我拉着范丞丞跑了,直跑到快校门口了才停下来喘口气。

范丞丞脸红着看着我,抬了抬被我牵住的手:“那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咱俩私奔呢。”

我心虚地甩开范丞丞的手,偷偷捂了捂不知道因为跑步还是因为范丞丞而剧烈跳动的小心脏。


04

反正都到校门口了,不出去吃个黄焖鸡嘬个百乐冰真的对不起自己。

我跟范丞丞说:“我出去浪去,你去不去?”

范丞丞:“干嘛去,吃黄焖鸡去啊?”

我乐了,伸胳膊揽了范丞丞的肩膀:“志同道合,走着。”

本来以为我和范丞丞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比如吃个黄焖鸡,然后再去愉快地吃个鸡,最后买一杯百乐冰回学校,快乐似神仙。

结果没成想,我这黄焖鸡还没下肚呢,就听范丞丞捧着手机说:“我觉得咱俩药丸,老大和你家大魔王打起来了。”

那一瞬间,万头翔抬头色草泥马在我心头奔涌而过。


05

我拉着范丞丞赶回学校,企图在他们打斗正酣时去凑个热闹,没准明天还能赶篇稿子,深扒一下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前世今生,虐恋情深。

“快快快再慢点就凑不上热闹……不是,就劝不上架了!”我趁机又拉上范丞丞的手,往人最多的地方扎过去。

范丞丞被我拉得没脾气,踉踉跄跄跟着我跑,一个劲儿跟在身后念叨:“你跑慢点,他们一时半会打不完!”

我往人最多的地方扎,果不其然,我在人群的正中央发现了朱正廷和蔡徐坤。

朱正廷眸中闪过一丝邪恶的光芒,轻挑嘴角:“怎么着啊蔡徐坤,要打赶紧打,一直拖着算怎么回事。”

蔡徐坤也轻哼一声,目光流连过朱正廷上挑的唇角,看上去心情好极了:“我这不是怕你输了不服气嘛?”

“哼笑话,我不服气?我朱正廷是谁,舞蹈系的扛把子,我会不服气你?快点的!磨磨唧唧的!”

蔡徐坤轻挑嘴角:“嗯,顺子。”

朱正廷豪气地甩出两张牌:“王炸!三带一!”

“压死。”

“你……做人怎么这么鸡贼!”

蔡徐坤笑着把手里的牌一甩:“飞机,正正我赢了。”

我气得一脑门子火,拉过范丞丞的衣领指着朱正廷和蔡徐坤:“这就是你说的他们两个人打起来了???”

06

我也不知道他们斗地主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又拖着范丞丞陪我在小树林里吃鸡了两把之后,我悠哉悠哉回宿舍,发现朱正廷正在敷面膜。

这没什么,毕竟朱正廷是个面膜精,但是下一秒,朱正廷哼着歌,化身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开始收拾房间……

朱正廷居然在收拾房间!!

我心底警铃大作,连忙抄起手机找到新加的范丞丞的微信,激情打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朱正廷居然在收拾屋子!!】

范丞丞回复得很快:【说出来你也可能不信,蔡徐坤这家伙从阳台走到门口,再从门口走到阳台,现在正对着他床上的小猪佩奇玩偶傻笑!!】

我惊悚地回复:【太可怕了朱正廷开始拖地板了!!】

范丞丞:【太惊悚了蔡徐坤开始给两只小猪佩奇演情景剧了!!】

我看着朱正廷收拾完屋子擦地板,擦完地板又去刷马桶,噤若寒蝉,甚至怀疑是不是世界末日要到了。

范丞丞这天晚上看着两只小猪佩奇在蔡徐坤的努力下已经生了四个宝宝,分别起名叫汀汀,丞丞,昊昊和小仓鼠,幸福的一家六口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07

“我觉得朱正廷最近不正常。”我叼着筷子和范丞丞抢着一条烤鱼,神色凝重,不怒自威。

范丞丞一边啃着鱼头一边说:“蔡徐坤就正常吗?他那一窝的小猪佩奇都快产出第三代来了!”

我被吸引了:“哟,第三代起名什么?说来听听?”

范丞丞怨念地瞪了我一眼,随后又想起来什么似的:“听说老大又约战了你家大魔王,我还以为他们现在关系不错呢!”

我压了一口北冰洋:“咋回事啊,又因为啥啊?”

范丞丞说:“哎这不,最近有个妹子追老大追得特别紧,谁知道因为什么,可能你家大魔王也喜欢那个妹子?”

我黑人问号地想了半天,摆摆手:“不可能不可能,朱正廷要是有喜欢的人凭我温州小机灵的智商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范丞丞好整以暇地点头:“老大还让咱俩去,不知道又整什么幺蛾子。”

我思考了一整天蔡徐坤叫上我和范丞丞去破坏他和朱正廷的二人世界究竟是为什么,直到我坐在了四方桌前,盯着手前一溜的麻将牌。

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范丞丞毫无感情地扔出一张牌:“九万。”

蔡徐坤:“碰,二条。”

我也跟着毫无感情地扔出一张牌:“一万。”

蔡徐坤:“吃,幺鸡。”

我:“四万。”

蔡徐坤:“碰,东风。”

朱正廷一拍桌子站起来了:“咋回事啊你蔡徐坤,你杠我是不是!能不能让我出了!”

蔡徐坤一脸无辜地拿着那张东风:“保证不吃不碰了!”

朱正廷抱着胸坐下,拿眼刀子歘歘蔡徐坤,蔡徐坤朝他傻乐,乐得桃花眼都快挤没了。

我:“……一桶。”

朱正廷眼疾手快:“杠!八万!蔡徐坤你再碰啊?”

蔡徐坤歉意地看着朱正廷,一推手里的牌:“得嘞,胡了,清一色一条龙。”

我默默地把自己早就胡了的牌揉进牌局里,深藏功与名。

谁不想看大魔王朱正廷被欺负呢?我愉悦地挑起嘴角说:“来吧,赌注到底是什么?”

朱正廷气闷极了,不可思议地指着蔡徐坤:“这家伙要拒绝妹子非要拉我一起去!你说有这个道理吗?”

范丞丞搭腔:“所以你们就下了赌约,蔡徐坤赢了你就跟着去,你赢了就不去是吗?”

直觉告诉我,一定不是这样的。

果不其然,在蔡徐坤玩味的眼神下,朱正廷愤慨得直拍桌子:“不是!他要拉着我去拒绝妹子,还非要找借口说我是他媳妇儿!那怎么行!”

范丞丞附和:“对,那不行,所以?”

蔡徐坤悠悠地说:“正廷说了,我赢了他当媳妇儿,他赢了我当媳妇儿。”

我眼前一黑,踢翻了这碗狗粮,甚至还想来一段激情的freestyle表达我内心的波澜壮阔。


08

我拉着范丞丞凄凄惨惨地坐在麦当劳里,无视掉其他人诡异的视线,执着地将头靠在范丞丞肩膀上。

范丞丞叹一口气。

我也跟着叹一口气。

我说:“我觉得大魔王已经被拐走了。”

范丞丞咬了一口汉堡:“都怪老大太鸡贼。”

我侧着头看着范丞丞一鼓一鼓的腮帮子:“不怪你老大,是朱正廷一碰上蔡徐坤就傻白甜,没办法。”

范丞丞啃完了一个汉堡,开始拿薯条一根根地塞:“你说他们这算两情相悦了吗?”

我又把视线挪到了薯条上:“不算吗,你老大那小猪佩奇快四世同堂了吧?……范丞丞你不能喂我几根吗!我也想吃薯条!”

范丞丞看似不耐烦地往薯条上挤番茄酱往我嘴边上怼,实际上语气里都带着笑意:“哪儿就四世同堂了,祖孙三代的故事还没编完呢!第三辈儿的名字起出来了,叫tin宝和朱莉。”

我有点嫌弃地嚼着薯条,等着范丞丞递下一根过来:“我怎么听着像猫啊!”

范丞丞眼角笑弯了,温温柔柔地又往我嘴里塞了块鸡米花:“你别说,真不知道老大怎么想的,小猪佩奇怎么生出猫崽子来了。”

我嚼着嚼着鸡米花脸红了,看着范丞丞的双下巴发起呆来。

范丞丞疑惑地看过来,贼帅,贼让人心动。

我心虚地别开视线。

黄明昊,你吃枣腰弯啊!


09

本以为过不了两天我和范丞丞就可以吃到这两位扛把子的喜糖了,没成想,喜糖还没吃到呢,我就听到了蔡徐坤和朱正廷又准备约架的消息。

我本来还有点小热血小激动,终于不是斗地主和搓麻将了!

结果等我赶到现场和范丞丞坐在小板凳上观战时就愣了。

约战就约战,约到男澡堂子算怎么一回事?

可你别说,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个人下身挂着浴巾一人腰边上夹个盆面对面瞪着对方时,场面还是有一点点热血的。

当时我还真有点期待他们两个人相扑来着。

结果朱正廷靠近蔡徐坤,伸长了脖子说:“看见没蔡徐坤,我比你高一公分呢!是不是啊黄明昊!”

我???

Cue我干什么啊我就是来吃瓜的啊!

我看着朱正廷勉强高一丢丢的呆毛说:“是,是吧。”

蔡徐坤和煦地笑笑:“嗯,还有呢?”

朱正廷又指了指自己的肚子:“看见没!哥有八块腹肌呢!你有吗!”

蔡徐坤挑挑眉,伸手摸上去了,朱正廷一个没躲开,被揩了一次油:“嗯,手感不错。”

“诶蔡徐坤你!”朱正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我面无表情地看了眼范丞丞:“他们在干嘛,不是打起来了吗?”

范丞丞摸了摸鼻子:“是要打起来啊,我现在怎么觉得在谈恋爱呢?”

一万头草泥马再一次踏平了我的世界观。

蔡徐坤云淡风轻:“可是你比较软啊。”

朱正廷据理力争:“谁软了!而且我比你大!”

蔡徐坤的目光对准朱正廷浴巾下面遮住的部分,挑了个眉:“这我就不确定了,走,比比。”

朱正廷的脸红透了:“谁说这个了!蔡徐坤你怎么这么色!”

蔡徐坤揽着他进了个隔间,一拉帘子:“你现在才知道,晚了。”

“你边上去!谁要跟你一个隔间!”

“我给你搓背。”

“谁要你搓背啊!蔡徐坤你,离我远点!”

“正正你害羞了?你脖子都红了,真可爱。”

“我!不!可!爱!”


10

我拍了拍呆愣中的范丞丞:“他们下次要再打起来,你还是别叫我了。”

范丞丞说:“我没看懂,所以这到底什么意思?”

我痛定思痛地拉着范丞丞出了男澡堂子:“范丞丞你是真的不知道啊,这两个货在定攻受呢。”

范丞丞觉得有道理,点了点头,不知觉地说:“昊昊啊我突然想吃黄焖鸡了咱出去夜宵吧。”

我满口答应,看着范丞丞笑得眼睛弯弯的脸脑子一抽:“诶丞丞你说咱俩要在一起,那谁攻谁受啊!”

范丞丞突然笑了,掏出了他的手机:“我有个好方法。”


11

虽然范丞丞所谓的好办法居然是微信摇骰子,虽然范丞丞最终还是耍赖了,但我总觉得,从他嘴里叫出来的媳妇儿还挺顺耳的。

算了吧,自己看上的人,就算是当受也得宠着啊,你们说是不是。

你问我现在在干嘛?

我正好好地窝在范丞丞怀里享受人生呢,毕竟今天晚上朱正廷肯定是回不来宿舍了,整间宿舍都将是我和范丞丞的天下!

你想什么呢,我是说,我可以和范丞丞愉快地打一晚上吃鸡了,开心。

可是范丞丞打两把就开始不老实,脸都埋进我颈窝里蹭的我浑身发痒:“昊昊我想亲你。”

我脸红地躲开:“不了吧,昊昊还小。”

范丞丞可怜兮兮地说:“可是我好喜欢你呀,就想亲亲你抱抱你怎么办。”

我抿着嘴角离他近一点:“哎呀这样不好丞丞,毕竟我们刚在一起,这样进展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范丞丞扁了扁嘴,听话地从床上爬起来:“那我去朱正廷床上睡去。”

我急了,这人怎么这么呆!

“范丞丞!”我叫住他,在他委屈的视线中咬牙切齿,“你是不是傻,你要亲就亲啊废什么话还问问个毛你还等着劳资给你开许可证啊!”

范丞丞朝我扑了过来,激动地封住我还准备喋喋不休的嘴。

是香草百乐冰的味道,甜丝丝的。

春宵一刻值千金,不说了,祝大家好梦,我要和范丞丞讨论攻受问题去了,大家早点睡哦!嘻嘻嘻。


/Fin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有朝一日王炸四子坐在一桌搓麻将【不是】

这几天在调整,该交流的也在交流,做不到尽善尽美,但无愧于心吧。

关于风格,按着我再写一百遍都是上面这风格,我没办法了,今天出来顶风作案,希望所有能看到的小可爱们今天开心哟❤❤❤

评论(164)
热度(9009)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