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乡村爱情故事

【我疯了不要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村支书家大儿子李庆最近有点苦恼,隔壁做卤肉饭的李爱文又给他送了一大束从村长家后院摘的油菜花。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李庆一脸疑惑:“你送我油菜花不如送我油菜。”



2.村里首富家大儿子李聪追逐村花曼娜未果,伤心地拿着牛栏山二锅头到村头大槐树准备一醉方休,谁料一个排云掌把趴在树梢上睡午觉的村长家大儿子震了下来。

李大奎:“小子,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3.村里社联委员的大儿子李啵唧沉迷举铁,每天李富贵都能在自家后院看到正举着他家水缸扎马步的李啵唧。



4.后来李啵唧的举动感动了村长家二儿子李弄,从此李富贵家里再找不到能自由使用的泡菜坛子。



5.村头护城河边上养鹅大户家大儿子李小西牵了一大群大白鹅来首富家提亲的时候,李聪拿着手臂粗的藤条硬生生追着李小西和大白鹅打了三条巷子。




6.李小西鼻青脸肿地趴在首富家墙头朝着屋里正摘韭菜花的李富贵挥手:“总有一天我一定提亲成功!”



7.李聪一个大枣飞过去,正中李小西眉心,李富贵缩着脖子听见李小西从墙头栽下来的一声巨响。



8.正在首富家后院举缸的李弄吓一跳,把手里的泡菜缸扣在了李啵唧头上:“这是地龙翻身吗?”

李啵唧胡噜了一把糊在脑袋上的泡菜:“不要吃这么高油高盐的东西,对身体不好。”



9.从此李啵唧和李弄只能 每晚去村头和李狗蛋一起跳广场舞。



10.李大奎过来收村里党费时,故意把李聪堵在大杂院角落里:“你上次踹我那一下我腰还没好呢,你不该对我负责吗?”



11.李聪说:“你敢牵着大白鹅来提亲我就连你一起都打出去。”


 

 

12.李爱文最近研究出个新甜点,拿村长家后院那一片油菜花做糕点。

李庆很爱吃。

 

 

13.李大奎带着李聪来到他家后面那十几亩油菜花田,指着一片金黄色说:“看见没,你要嫁给我,这十几亩油菜花田都是你的……我油菜花呢?”

“李爱文!!!”





 

后续如何,请关注乡村卫视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故事,看村长家大儿子和首富家大儿子的爱恨情仇😂

有人有全套我是全村最靓的崽表情包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拥有,我只有李聪和李富贵的😂😂😂

(有些名字我改了,你们知道是谁就行,写不出土味来是怎么回事

评论(99)
热度(13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