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权贵】恋爱大作战

【随缘速打,如果大家喜欢这个题材我就按正常风格写节目了,如果不喜欢,就当一发完看吧~佛系发文了解一下】

【小甜饼,超甜无脑+xxj文笔】

————

01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


我想大家应该认识我,唱跳界新生代巨C,偶像剧小王子,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算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最近接了一个通告。


一档假想恋爱综艺,和个男生。


没错,在我假装十分震惊十分不同意十分无理取闹并且撒泼打滚眼泪汪汪地把我的经纪人周锐哥逼到走上了天台之后,我万分欣喜的接了。


原因就是,我的假想恋爱对象,据说是那个很火的大三角组合成员。


你问我到底跟谁,重要吗?重要的难道不是,大三角里面有朱正廷吗?


你问我朱正廷是谁?


小子,你在试探我的底线。


02


为了更好的接近我的攻略对象,我特意去做了个新造型,穿上一身帅气的西装,把头发梳成大人的模样,只为了我的贝贝能在人群中多看我一眼。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睡的人。


节目组特意挑在我烫头的时候跑来做VJ专访,我正抱着手机刷着正正的图片,脑补我们未来幸福美好的画面,顺便开了个小号,准备从我做起担当坤廷cp的大粉头儿。


虽然现在连超话都没有,但我坚信,总有一天,乾坤正道会发扬光大,流传万家……


节目组PD大哥一脸八卦地问我:“大三角里面你最想合作的人是谁?”


我不假思索,满脑子还都是朱正廷在海边拍宣传照时那张极好看的脸:“朱……”


不好,我回答得太快了,这样肯定会让其他人起疑心,毕竟节目组的套路都是,随便你选谁,我最后一定不请他。


那不行的,绝对不行的,我费尽心思,可不是为了当他弟夫。


我敛起脸上的笑,正经地看着镜头,“抓死听吧,我觉得Justin不错。”


天,抓死听到底是谁。


我想扶额。


PD大哥囧了一下,顽强地继续采访:“那如果和你搭档的成员不是Justin的话,你会不会觉得特别失望。”


我礼貌又不失尴尬地对着镜头微笑:“我觉得他们三个都很好,不是Justin也可以,真的!不用特别顾虑我的感受!”


希望制作组能看到我的诚意!!!看在黄明昊和范丞丞都没成年的份上,放过他们吧!!


违法啊!!


03


初次见面的地点选在了大三角演唱会的后台,我提前准备好了蛋糕和鲜花,站在后台粉丝看不到的地方,准备给我假想的(划掉)未来的男朋友庆功。


各位,不吹,我觉得这事儿能成。


在我的角度,我还能从夹缝中看到朱正廷跳起了现代舞,柔软的身姿随着一首有些悲情的音乐摆动着,好似个来凡间历劫的仙子似的,美的让人移不开视线。台下的粉丝们欢呼尖叫,场面一度即将失控。


我也想尖叫,想在台下跺脚脚来掩饰我内心的波澜壮阔。但是我要冷静,我要冷静,你们的坤坤今天也是个酷boy,绝对不能因为看见心仪的人跳舞就露出迷弟脸。


不瞒你说,大三角的演唱会我可来过很多场了,但我低调,从来都没被人发现过。


因为,朱!正!廷!的!男!粉!特!别!多!这一点,我十分的不满意。


直男扳手,快停止散发魅力吧!你这个一点都不可爱的家伙!你让我的情敌又多了好多!!


舞台表演结束,我听见一阵嘈杂,朱正廷特有的笑声慢慢朝这边靠近,隐隐我还能听见两个xxj在边上起哄的声音。


我觉得没跑了,肯定是朱正廷。


谢谢组织上的关爱,谢谢节目组这么宠我,也谢谢在网上投了朱正廷一票的全民制作人们,坤坤今天超爱你们的!!!笔芯!!!


房门打开了,我迈着步子向门口我朝思暮想的那个人走过去,我希望我的眼睛足够深情,我希望我嘴角的弧度没有暴露我内心的狂喜,我也希望正随着我手掌不停发抖的一捧白色风铃花不要再往下掉花瓣了。


真的,这样显得我特别不淡定,特别不成熟。


然后,从门外探进来的,是范丞丞的脸。


我脸上的微笑逐渐皲裂,一下子变成笑不出来的样子。


不,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全民制作人们,你们认真的吗?你们居然希望我和范丞丞来一段风花雪月的浪漫爱情故事?这事做的合不合适,你们心里没有点balance吗?


但我还是见到了朱正廷,他正躲在范丞丞的身后,和Justin笑成一团。


他还穿着刚才舞台上穿的那件黑色衣服,眼妆不浓不淡,但却依然美得让人呼吸一滞。我倒没有一滞,我感觉我的呼吸直接停了。


“坤哥!我真没想到,居然真的是你!”范丞丞说。


我扯了扯嘴角,尴尬又不失尴尬地把手里的捧花送到范丞丞手里:“真的,我没想到是你的,买的花可能有点不合适。”


如果知道是你,我不如直接买两个全家桶。


我的内心在滴血。


明明,正正离我那么近,可是却离我越来越远。


他在我面前红着脸笑着,还有点不好意思。


我偷偷瞟他,他也偷偷瞟我,活脱脱像两个偷情的人。


但你别说,我特享受。


Justin在一边嚷嚷:“行了你们别演了!!我都快看不下去了!!”Justin跑到工作人员面前,“对不起啊,家务事没处理好!都是我们队长突然害羞,才让饭沉沉来顶包一下的!!饭沉沉,还愣着干什么!还不撤退!!”


我愣住了,什么意思?


我疑惑地看向范丞丞,他正狂笑着被Justin往门外拽,xxj还伸长了脖子朝我喊着:“坤坤哥,你买白色风铃花到底是送谁的啊!!!”


天可怜见,摄影机还在拍,朱正廷佯凶地要追出去打他们,但最后还是红着耳朵走到我面前。


社会你坤哥,现在正在自我爆炸和嘴角疯狂上扬的边缘试探。


朱正廷脸上还带着未退的笑意,眼睛笑得眯起来,对着我微微侧了侧头:“他们太吵了,而且这绝对不是我的意思!!”


我赶紧摆手,露出个甜甜的笑来:“你们……真是够了。”差点把我吓出病来。


“我觉得,我还是买错花了。”


看着这样的朱正廷,我,蔡·突然怂·徐坤还是露出了个不好意思的表情。


毕竟我的心脏不够强大,我要是能面对这样的朱正廷而面不改色,那我的名字可以倒过来写了。


朱正廷听到我的话,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失望:“你这花是要送给Justin啊!”


误会!都是误会!!


我赶紧摇头解释:“不不不,我是说,我之前以为白色风铃花和你的气势很搭,但今天看到你我觉得,什么花都配不上你。”


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朱正廷愣了,一双眼睛瞪得圆圆的,瓷白的脸瞬间浮上一层粉色。


太可爱了,好想亲亲!好想跺脚脚!!


“你……”朱正廷无奈地笑了,我也跟着笑,眼睛里映满他的样子,“你这土味情话都是跟谁学的。”


“无师自通,看见你的那一瞬间就全都会了。”


我的语言匮乏,如果用我的方式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那一定是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加头转七百二十度,要飞天那种。


朱正廷笑了,那双眼睛里仿佛有星星。


“从今天开始,请多指教啦,我是你未来三个月的男朋友,朱正廷。”


我沉浸在面前这人甜甜的微笑里不可自拔,上一秒还在旋转跳跃闭着眼的大脑此刻一片空白。


当然,如果能把那三个月也划掉就好了。


“你好正廷,我的荣幸。”

04


各位,我是朱正廷,大三角的队长,是Justin和范丞丞这两个xxj的慈父(划掉)善解人意(划掉)的好哥哥。


最近我遇上一个困扰。


那就是有一档节目找上了我,叫什么恋爱大作战的,让我去和一个同性开展三个月的革命友谊(划掉)浪漫爱情故事。


说真的,节目创意是有的,顺便迎合了大众口味,但我成天教训皮孩子还要练舞已经很累了好吗,你这样我怀疑你一大早就让我腰断。


你在联想什么,请停止你的想象,不然我暴力仙子分分钟打得你怀疑人生!


正当我义正言辞地准备以工作推辞时,导演突然跟我说,我觉得另一个男嘉宾的噱头一定要足,最近不是蔡徐坤很火嘛,我觉得就他了!跟你也挺合适的,你考虑一下。


我怀疑他能读心,我甚至怀疑他知道我微博小号。


还考虑什么,有什么好考虑的。


我大笔一挥在合同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Justin在旁边起哄:“我的天你屈服的也太快了吧!!三个字就让你签了卖身契啊!朱正廷你也想好了,你这是要和蔡徐坤谈恋爱啊!”


导演在旁边不咸不淡地补了一句:“我还问了蔡徐坤他想和谁合作,他还选了Justin,但我就不,满足了他多没意思。”


Justin一听,转身就跑。


好了不说了,我去打孩子了。


看什么看,我没吃醋,仙子会吃醋吗?


走廊深处传来Justin的哀嚎:“又不是我说的,你要打去打蔡徐坤啊!嗷!范丞丞!你见死不救。”


范丞丞拿着小扇子:“鹅鹅鹅鹅鹅鹅~~你活该啊Justin。”


Justin觉得很委屈,这样侮辱了他温州人的尊严,决定报复一下在旁边一直鹅鹅鹅傻笑的范丞丞。


于是,温州小机灵在下了舞台要去见蔡徐坤之前,拉过我,密谋坑范丞丞一波。说真的,我正愁一会推开门见到蔡徐坤应该说些什么,这样好了,尴尬而不失尴尬,正是我想要的效果。


可是推开门我就后悔了。


蔡徐坤站在房间门口,他的身后飘满了粉红色的气球,一个大大的蛋糕摆在他身后的桌子上,而他穿着一身小西装,手里捧着一束白色风铃花,正对着门口甜甜的笑着,看着乖巧极了。


朋友们,你们知道一见钟情什么感觉吗?


看我干什么,我哪知道,我都喜欢他很久了,今天终于见到个活的,比隔着屏幕看可鲜活多了。


不愧是我朱正廷喜欢的人。


当他看着我的眼睛把那束白色风铃花捧给我,对我说着土味情话的时候,我竟然觉得一点都不腻歪人,反而脸蛋越来越红,我希望摄像机没拍到我害羞到爆炸捂脸的表情,不然我真的太丢人了。


我后来问他,当时选人的时候为什么选了Justin没选我,他笑着把我拥进怀里抱着说:“贝贝,那节目组不是人,我选了你,却错过了你怎么办。”


我大人有大量,决定原谅他。


看什么看,我才不是为了这件事吃醋到现在呢!


然后我又问他,打开门看到范丞丞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蔡徐坤的脸垮了,甚至有点想哭:“那时我想,完了,我要被范丞丞吃穷了。”


“我也挺能吃的啊!”


“可我愿意啊。”


说着,他做出个惊人的动作,那就是笑着侧过脸在他的脸颊上点了点,那双闪着点狡黠的光的眼睛偷偷看着我,仿佛在期待什么。


能期待什么,就是要亲亲啊。


我无奈凑上去,实际上心里乐开了花,没办法,谁让我这么宠我的男朋友呢——


“喂等等,蔡徐坤!你别压着我!”


“贝贝,你的嘴唇可真软。”


“你闭嘴——唔——”


行了行了,还围观呢?拉灯了!快散了吧!!没见过被自己的男朋友套路的吱吱兔吗!


————
↑不是我常用的文体,写的很乱,见谅。
再写会正常写,就是正常叙事写节目了。

评论(53)
热度(362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