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乾坤正道】十厘米仙子的饲养方法

「7000+一发完,真的是速打了,而且是状态不好的速打甜饼,在此抱个歉。」

「带一点权贵和长得俊,一句话洋灵星鬼毕侃,奶泡森群像」

「我也想养一只小仙子˚‧º·(˚ ˃̣̣̥᷄⌓˂̣̣̥᷅ )‧º·˚」

后篇长得俊

 

 

/

 

00

 

朱正廷一觉醒来,发现世界有点不对劲。

 

哦不对,好像是他有点不对劲。

 


 

01

 

怎么个不对劲呢?

 

就好比现在,巨人黄明昊正拉扯着巨人范丞丞的袖子旁若无人地使劲摇摆,知道的明白他在撒娇,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要和范丞丞干架。

 

最主要的,黄明昊扯袖子和范丞丞带起来的风,足够把他从自己的枕头上掀到床底下了。

 

啪嗒一声,朱正廷从自己的床上自由落体,但对这个世界以及旁若无人秀恩爱的xxj却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朱正廷的额角暴起无数条青筋,愤怒地捶地:“黄明昊!!你给我等着!”

 

黄明昊看了看空空的宿舍屋子,又看了看笑得有点蠢的范丞丞:“丞丞你听见什么没有?”

 

“没有啊。”山东人眼里恐怕早已容不下其他风景,一个劲对着温州人傻乐,自然没有看见在地板上某个角落正愤恨地爬起身的朱正廷迈着自以为铿锵有力的步子走到他的鞋边上,愤怒地踢了他一脚。

 

朱正廷捂着瞬间红肿的小脚丫内伤倒地。

 

妈的范丞丞你这是铜墙铁脚吧!

 

被害人范丞丞说:“话说正廷哥跑哪去了,怎么一大早就不见人呢?”

 

黄明昊说:“不知道啊,我估计是大晚上偷偷摸摸跑到老大房间了吧。”

 

朱正廷泪眼婆娑地一边揉着脚一边喊:“喂你们两个小崽子!!我在这啊喂!!”

 

然而回应他的,只有关门声。

 

朱正廷苍凉地坐在地板上,沉痛地思考起了人生。怎么办,难道就这样变成个和小仓鼠差不多大的小家伙一直生活下去??

 

那怎么行?这样我还怎么跳舞,怎么打熊孩子,怎么追蔡徐坤??

 

诶,我是不是说漏了什么心事??上一句划掉!划掉!!

 

 

 

晨间例会时朱正廷毫无悬念地缺席了。

 

蔡徐坤心不在焉地安排了一天的训练日程,才犹犹豫豫地去问Justin:“正廷今天怎么不来,是不舒服吗?生病了?要不要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Justin说:“老大,正廷不在你那吗?”说着,声音变小了很多,“我以为你把他怎么了,都起不来床。”

 

蔡徐坤???

 

xxj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是不是加练的不够多?二十遍麦爹了解一下??

 

“一大早就不见啦!我以为大半夜溜出去找你了。”范丞丞也跟着补了一刀,表情诚恳之诚恳,和他刚刚偷吃了辣条之后毁尸灭迹的表情如出一辙。

 

蔡徐坤反应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也就是说,昨晚上还好好地窝在自己被窝里说梦话的小仙子一大早就不见了,而他亲爱的弟弟们以为是我偷了汉子,是不是这样理解的?

 

可我没偷啊???

 

虽然他做梦都想去把朱正廷偷回自己被窝里,但是鉴于他最近突破天际的求生欲和一直以来的怂,导致蔡徐坤这么长时间,依然没有偷人成功。

 

蔡徐坤说:“所以,正廷不见了?”

 

范丞丞说:“是这样的吗?”

 

Justin说:“老大真不是你藏的吗?”

 

蔡徐坤黑着脸咣咣拍墙:“要是我藏起来了我能这个表情吗?快给我去找啊!”

 

于是奶泡森今天的日常训练任务变成了,寻找失踪的朱正廷,和给黑脸的队长顺毛。


02

 

蔡徐坤是在宿舍床底下发现的朱正廷。

 

他焦急地翻遍了厨房和化妆室也不见朱正廷的身影,不死心地又绕回了朱正廷自己的屋子,看着一床扭曲的被子还好好地摊在床上时,蔡徐坤更加坚定了朱正廷没走远的事实。

 

朱正廷看见突然出现在他宿舍的救世主蔡同学,立刻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从床底下一骨碌爬了出来,拼命地挥舞着自己短短的小胳膊喊着:“坤坤!!坤坤我在这里!!”

 

蔡徐坤果然好像有了点反应,愣愣地朝他的方向看过来了:“我怎么好像听见了正廷的声音?”

 

“是我啊喂!!坤坤你看你下面!!”

 

蔡徐坤低头,终于看到了已经趴在他鞋上扬着张阳光灿烂的小脸朝他明媚的笑着的……十厘米高的朱正廷。

 

哦不,是我眼睛出了问题吗?

 

蔡徐坤在狠命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后确认,十厘米高的小朱正廷依然趴在他的鞋上,这次已经抬腿准备往他的脚上爬了。

 

哦不,这太过于可爱了!!!

 

“正廷???”蔡徐坤忍住捶地板和跺脚脚的冲动,最后一次发出质疑人生的声音。

 

朱正廷一边费劲地爬一边装凶地喊着:“对没错是我啦!!终于有人听见我说话了,刚才尤长靖和陈立农还来过这里,结果我又被无视了啊啊啊!”

 

朱正廷一早上憋坏了,对着自己的救世主蔡队长大吐苦水。

 

蔡徐坤小心地蹲下身子,颤抖着一双手把小仙子捞了起来,好好地把他捧在手心里,举到自己眼前好奇地睁大眼睛打量着。

 

朱正廷还穿着昨晚上的睡衣,一向穿不好的宽大衣服掉下来一边,露出个细细小小的肩膀,此刻正鼓着一张脸盘腿坐在他手心里生闷气:“我一大早睡醒就这个样子了!!那两个没良心的小崽子,就顾着自己秀恩爱,完全不管我在床上大声地朝他们呼喊,还把我掀到地上去了,有没有天理了!!!”

 

蔡徐坤一手托着朱正廷一手安抚着自己被萌到怦怦跳的小心脏。

 

怎么办,真的好想捶地板。

 

朱正廷继续朝蔡徐坤发泄着怨气:“等我变回去了,我一定要把他们好好地教训一顿!!!”

 

朱正廷生完闷气才发现,蔡徐坤那一张脸离他越来越近了,无甚缺点受万千少女喜爱的蔡队长此刻正以一种近似花痴的表情看着他,笑得亮亮的双眸里坠满了星星似的。

 

被近距离放大版美颜暴击的朱正廷红着耳朵伸胳膊去推他的脸:“喂蔡徐坤!!你干嘛啦!!你不要离我这么近!!”

 

“正廷。”

 

“干……干嘛!!”

 

“你可太可爱了……”

 

小人站起身气鼓鼓地叉腰:“不!准!说!我!可!爱!!”

 

蔡徐坤被萌得只想捂脸。

 

蔡徐坤伸出手指头好奇地戳了戳他的脸,还是软乎乎的触感,只是使的力气有点大,朱正廷被他一指头戳得坐回了他手掌心里。

 

“蔡!徐!坤!!!”正欲朝自家队长发飙的朱正廷被一阵嘈杂声打断了怒气,随后他便看见了一起走进来的Justin和范丞丞。

 

一阵天旋地转,朱正廷才意识到自己被蔡徐坤一个着急塞进了口袋里,朱正廷在他口袋里挣扎着,抱着他的一个手指头驱散对黑暗的恐惧。

 

如果能把自己的佛珠也变小就好了。

 

还有蔡徐坤到底在搞什么!!!

 

范丞丞说:“老大找到正廷没??”

 

蔡徐坤心虚地用手指头捏了捏自己小口袋里藏着的人,又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联系上了,正廷有点事出门了,你们别担心了,回去训练吧。”

 

朱正廷朝着蔡徐坤还在揉他头顶的手指头张嘴狠狠地咬了一口,蔡徐坤吃痛地抽出了手,心虚地看着Justin丞丞笑笑,揣着偷来的小人逃离犯罪现场。

 

Justin看着蔡徐坤匆忙离开的背影眯了眯眼睛:“不对,这里面有事儿。”

 

山东人一脸迷茫,温州人却已经开始盘算着怎么打听了。

 



 

03

 

变小最不方便的事情就是移动了,往常自己迈几步就能到的地方,如果单凭现在的自己,可能要长途跋涉几分钟。

 

还好,自己还是有个专属代步车……嗯,代步卡。

 

朱正廷好整以暇地坐在蔡徐坤肩膀上抱怨:“干嘛把我塞进口袋里,我不要面子的吗?”

 

蔡徐坤说:“你这个样子要是被Justin抓到,不怕他把你玩坏啊?”

 

朱正廷闻言听话地打了个寒颤,梗着脖子说:“他敢!等我变回去,还不打死他!!”

 

“不过正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蔡徐坤担忧地偏过头去偷看坐在他肩膀上晃着小腿的朱正廷,“到底怎么才能让你变回去呢?”

 

朱正廷伸手摸摸他的脸以示安慰:“不要太担心啦,我觉得……可能就是老天爷跟我开了个玩笑吧。”

 

蔡徐坤陷入了沉思,朱正廷看着近在咫尺的蔡徐坤好看的侧脸,轻笑了一声:“其实这样还挺好的。”

 

“啊?你说什么?”

 

朱正廷忙别过脸去:“咳咳……我说,我有点饿了。”

 

蔡徐坤把朱正廷藏在头顶进了厨房,朱正廷安稳地坐在他的头顶扒着他的头发说:“坤坤我想吃那个面包!啊樱桃我也想吃!还有牛奶!!”

 

蔡徐坤照着朱正廷报出的菜谱抓了一把樱桃,拎了一小盒旺仔牛奶,顺手在尤长靖的面包箱子里抄了两个小面包。

 

朱正廷趴在他头顶幸福地笑,然后他就觉得他的后背被人推了一把。

 

“哇哦正廷哥!你怎么变得这么小了??怪不得我们早不到你诶!!”农农的台湾腔从身后传来,蔡徐坤回头看去,农农一张风平浪静甚至有点小好奇的脸正兴奋地打量着趴在自己脑袋上的朱正廷。

 

……

 

尴尬,有一种莫名的,突破天际的尴尬感。

 

面对这种诡异的场面,可能也就农农能一脸淡定地和他们正常交流了。

 

“你们在干森么??你们居然在偷拿尤长靖的小面包吼!”

 

被抓包的队长和小仙子窘迫地站在原地,蔡徐坤拉过陈立农:“你可千万别说出去。”

 

“缩出去森么?”农农看了看蔡徐坤和短短一截的朱正廷,恍然大悟,“哦,小面包吗?”

 

朱正廷扶额:“不是啦!!是我啦!!”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这副样子被队员看去了,反而觉得有点羞耻??

 

羞耻的朱正廷似乎忘记了自己刚才是怎么在自家队长头顶上愉快的打滚的。

 

农农善解人意地说:“吼当然不会啊!这种事情缩粗去也不会有人信的啦!诶不过这种事情我只在寓言里面听过诶,没想到真的发生了。”

 

蔡徐坤:“什么寓言!!”

 

朱正廷:“什么寓言!!”

 

陈立农尴尬地看了看两个人:“你们确定要听?”

 

两个人一大一小对着突然从天而降的救世主陈立农小朋友点头如捣蒜。

 

“那个故事就是讲说,从前有一个人吼,他总是说着心口不一的话,然后他的仙女教母就惩罚他,就把他变小啦!”农农一本正经地讲着故事,“不过后来好像因为时间太长,再也变不回去嘞。”

 

朱正廷一脸复杂地看着面前的陈立农又笑出了眯眯眼,心情也十分复杂地盯着自己手里攥着的一小撮小卷毛发呆。

 

心口不一了吗?

 

朱正廷扪心自问,那是必须心口不一了,贾富贵那小崽子不止一次皮了吧唧地跑过来问他,你是不是喜欢上老大了,你太明显了麻烦你收敛一下,还有不要再说这些让人误解的话了!!

 

当然最后一定是以他打孩子收场,承认自己喜欢蔡徐坤是不可能承认的,还是打孩子适合他。

 

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啊。

 

蔡徐坤等陈立农走之后才把人从头顶捞了下来,果不其然安静了大半天的朱正廷正有点委屈有点蔫地坐在自己手心里,嘟着嘴巴委屈的样子直戳他脆弱的小心脏。

 

“正廷啊,你……”

 

蔡徐坤话没说完,就被朱正廷打断了:“哎呀坤坤,一个寓言而已啦!不要太当真!我饿死了!能不能变回去之前先待在你那里啊!”

 

那是必须可以的啊!

 

虽然境况还是有点诡异,但是至少自己金屋藏娇的梦想还是实现了不是吗!

 

蔡徐坤在心底给自己比了个Q版剪刀手。

 

躲在一边看着奶泡森c队哼着歌从厨房顺了一大堆吃的走出来的范丞丞愤慨地一拍墙:“哼!老大太过分了,不让我吃东西,自己倒拿了这么多偷偷回去吃!”

 

Justin嫌弃地看了一眼范丞丞:“你都胖二十斤了还吃,回来没有人要你!”

 

范丞丞瞪他一眼,还是决定替天行道。

 

被打了好几下屁股的扎斯汀看着蔡徐坤的背影眯起了精明的眼睛:“你不觉得坤哥在自言自语吗?”

 

范丞丞:“……好像真的是,撞邪了?”

 

远处——

 

“不要担心训练啦!正好你可以休息休息。”

 

“不会变不回去的,就算变不回去,我养着你就得了,反正你这么小,也吃不多。”

 

“哎哟,疼!!”

 

Justin和范丞丞在走廊的小拐角惊恐地对视了。

 

 

04

 

朱正廷过了两天神仙般的日子。

 

怎么说呢,就是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粗暴简单,还能天天看见蔡徐坤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日子。

 

蔡徐坤不知道从哪买了件和他体型还挺合适的兜帽衫,除了颜色粉粉的,帽子上面还有两个猫耳朵之外,没什么可挑剔的。

 

等蔡徐坤结束训练又神神秘秘地拎着点吃的回到宿舍准备投喂朱正廷时,就见朱正廷正抱着个大樱桃坐在自己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咬两口。

 

看到蔡徐坤进了屋,朱正廷便抬起张有点委屈的小脸看着他:“坤坤,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一定得变回去。”

 

蔡徐坤走到床边把吃的倒出来,一水儿都是朱正廷爱吃的小零食:“你要吃哪个?”

 

朱正廷抛弃了怀里啃了一半的樱桃爬过去,拽了拽比他还高的一盒酸奶,大爷似的等着蔡徐坤给他开盖时就说:“我觉得我们可以从农农讲的那个故事下手!”

 

蔡徐坤一边从袋子里一边翻出个小勺子一边说:“比如?”

 

“比如……我知道尤长靖经常带小号刷他和林彦俊的cp超话,但背地里却迎合他说他不喜欢林彦俊。”

 

蔡徐坤挑挑眉,舀了一勺酸奶递到朱正廷嘴边,看着他抱着勺子乖巧地喝了一口:“第一个就这么劲爆??”

 

朱正廷继续说:“再比如我知道灵超以前就看皇权富贵,还经常跟他洋哥讨论谁和谁的cp发糖最多。”

 

蔡徐坤点点头:“我倒是也听过这个,当时木子洋说漏嘴了。”

 

“我还知道有一段时间小鬼和卜凡走得特别近,杰哥气得和彦辰发了好几天的糖——”

 

蔡徐坤:“噗……”

 

“还有毕雯珺那家伙一上厕所就给李希侃打电话,还瞒着我们,真当我觉得一个人拉个屎能拉得红光满面的吗?”

 

蔡徐坤挑了挑眉:“你这些都不算心口不一吧。”

 

朱正廷自暴自弃地看了看自己依然很小的身体,抬头幽怨地看着垂着眸柔软又温柔的蔡徐坤,心里那快要压抑不住的小心思已经要破口而出了。

 

“坤坤,我觉得我真是太差劲了。”朱正廷又把头垂下了,蔡徐坤心疼地把人捞起来,多想给他个抱抱安慰安慰他,而不是只能把他捧在手心里无助地看着他。

 

“没有,正廷,我也很差劲,看着你这样我却无能为力,”蔡徐坤伸手戳了戳朱正廷的脸,似乎也陷入了沉思。

 

朱正廷抱着蔡徐坤的小指尖安慰他:“我没什么关系啦!你看我现在其实也挺好的,就当强制放个假了,不过还是辛苦你了,一直偷偷摸摸地给我带吃的。”

 

蔡徐坤心都软成一滩水了,看着粉嘟嘟的小人撅着嘴巴抱着他的手指头安慰似的用脸蹭蹭,如果不是朱正廷现在这么小,他真想对着他的脸狠狠地亲一口:“没关系啦,倒是你,这么爱热闹的人天天看不见其他队友,只能跟我在一块呆着。”

 

朱正廷红了红脸,盯着蔡徐坤发呆。怎么了,其实他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好啊,除了蔡徐坤总是伸手指头欺负他以外,一切都很完美啊!

 

训练结束准备去食堂偷点东西吃所以搭伴前行的Justin和尤长靖在经过队长大人紧闭的房门时停下了脚步,惊恐地看了彼此一眼之后,默契地贴到了房门口。

 

朱正廷生硬地转变了话题:“诶说到他们,也不知道Justin什么时候才要跟范丞丞告白。”

 

蔡徐坤说:“不知道啊,毕竟尤长靖喜欢林彦俊这么长时间还是没告白啊?”

 

Justin:“噗……”

 

大马甜心一个巴掌拍上了Justin的后背:“shut up!!”

 

Justin:“我觉得,我们的队长确实把正廷哥藏起来了,不然他怎么可能天天吃这么多零食,只有猪猪廷才这么能吃!”

 

尤长靖对着他邪魅一笑,笑得Justin后背突然浮起一层鸡皮疙瘩。果不其然,下一秒最近跟农农学得有点白切黑的尤长靖一开门顺势就把Justin推了进去。

 

Justin?????

 

我不就是嘲笑了你一下吗???至于这么报复我???

 

Justin环顾一周,除了一脸窘迫地用身子挡着自己床的队长以外,并没有看见目标人物朱正廷,刚想解释,就看见了蔡徐坤床上堆了一大堆的零食,零食堆里传来个需要在极度安静的情况下才能听清楚的小声音。

 

“没事坤坤,你让我和Justin单独聊聊吧。”

 

 

05

 

其实朱正廷没和Justin聊什么,除了对着Justin想揉他的手指头狠狠地咬了好几口并且承受了Justin将近五分钟的嘲笑后,Justin才跟朱正廷说:“到底怎么解除这个诅咒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吗?你得告白啊朱正廷!”

 

对啊,他得告白啊。

 

虽然蔡徐坤名正言顺地把自己藏在屋子里养了好几天,对着他可谓是宠上天了,可是谁知道他们的高岭之花奶泡森队长是出于私心还是队友爱呢?

 

Justin恨不得把他的头揉掉:“什么队友爱啊!!老大对我们是队友爱!!对你可绝对不是!你因为偷吃加练过五十遍Dream吗?你忘了上次我们半夜偷偷吃鸡结果我和范丞丞被揪去写检讨而勒令你去补觉了??”

 

朱正廷:“呃……”

 

说起这个Justin就一腔愤恨,你见过三个人一起偷吃完,铁面无私的队长揪着两个崽子去训练自己偷偷出门给另一个买健胃消食片的吗?有吗???美名其曰你们多跳几遍舞这点吃的就消化掉了,EXM????

 

朱正廷给自己打了半天的气告白,可一看见蔡徐坤晶亮亮的眼睛时,就又怂了。

 

“你和Justin聊什么了?”

 

朱正廷心虚地说:“嗯,聊了聊怎么帮尤老师追林彦俊。”

 

蔡徐坤??????


 

 

06

 

朱正廷还是决定告个白算了。

 

豁出去这张脸,反正他小,蔡徐坤出于人道主义关怀,也总不至于把他弃之不顾吧?

 

朱正廷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哒哒哒地跑到浴室里,准备洗个香香,把自己打扮打扮再跟自家队长郑重其事地告个白。

 

蔡徐坤今天特意提早结束了训练回自己的房间,实在是不忍心看着朱正廷一个人孤零零地在自己房间里待着,还特意提了点小点心。

 

况且今天训练时Justin神秘兮兮地把他拉到一边说,坤哥,我觉得朱正廷变小了,可能是因为你。

 

蔡徐坤已经习惯了天天黑人问号,但是Justin都这么说了,蔡徐坤也坚定了那天朱正廷和Justin根本就没有为奶泡森02年忙内甜心的终身大事而操心。

 

蔡徐坤也确定了,他们一直“口是心非”的小仙子,可能喜欢他。

 

蔡徐坤回寝室后并没有在自己床上找到朱正廷,匆忙喊了几声后,才顺着虚掩的浴室门走了进去。

 

然后他看见了一脸惊恐地捂着粉白粉白的小身子躲在专门给他准备的小杯子里洗澡的朱正廷。

 

“蔡!徐!坤!!”

 

伴随着没什么威慑力的一声怒吼,蔡徐坤飞奔出浴室,一张脸红透了:“对,对不起啊正廷,我不是故意的!!”

 

虽然朱正廷此刻只有手掌那么大,虽然重点部位还是被马克杯挡了个结实,但是……蔡徐坤还是不给面子的……流鼻血了。

 

等朱正廷冒着一身黑气从浴室里走出来时,就见自家队长可怜兮兮地背对着他坐在床上,样子有点可怜有点萧索。

 

朱正廷开始反省自己,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是不是刚才太凶了?你是来告白的,这么凶可还行?

 

朱正廷手脚并用地爬上了蔡徐坤的床,叹了一口气坐在他枕头上。

 

“坤坤,你怎么了?”

 

蔡徐坤心虚地转过身去,看着刚洗完澡还冒着点热气的小朱正廷:“正正,今天Justin和我说,你变成这样是因为我?”

 

虽然很想现在就冲出去把Justin打一顿,但是他还是忍住了,红着一张脸看着他面前的蔡徐坤:“坤坤,我想,我可能是因为一直没有和你说我喜欢你,所以才被什么仙女教母惩罚了吧。”

 

反正都是要告白的,朱正廷眼睛一闭,在蔡徐坤开口之前用小手按在他的嘴上:“你……你先不用回答我!你先让我说完,我知道我变小了一直缠着你让你很困扰,但是和你待在一起这几天我每天都特别开心,我还想这么一直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很贪心?”

 

蔡徐坤觉得幸福简直来得太突然了,方才因为流了鼻血而有点窘迫的脸一下子就绽开了个笑:“其实正廷,我也挺贪心的,我想一直这么看着你,我还想抱抱你,亲亲你……”

 

朱正廷惊讶地看着蔡徐坤,红晕从脖颈一路蔓延到他绯红的小脸,嘭地一声,小仙子变成了大仙子,此刻正捂着红透的一张脸被蔡徐坤揽进怀里。

 

朱正廷不可思议地看了看自己恢复了正常大小的身子和整个人埋进他颈窝里蹭蹭的蔡徐坤,脸更红了:“坤坤!你!放开我啦!!”

 

“不要,我好不容易等到把你偷回被窝的一天,怎么可能放手呢?”蔡徐坤把人揽得更紧,无视掉某人的挣扎把人正大光明的顺进被窝里,抚着他发红发烫的脸颊,“正廷,我喜欢你,能不能考虑一下,让我满足你的贪心?”

 

朱正廷抬头在蔡徐坤还带着笑意的唇瓣上飞速地亲了一下:“嗯(/ω\)”

 

 

 

 

07

 

门口。

 

“老天野,我的头要美了啦。”

 

“太好了扎斯汀,这两个人可终于在一起了!”

 

“饭沉沉你笑得太夸张了!不过这顿打我觉得可以省了。”

 

“Bro听说你还助攻了?”

 

“还好啦!我就给他们编了个故事而已啊!!”

 

“农农学坏了,学坏了!农农你这表情让我觉得害怕。”

 

林彦俊这才反应过来:“诶等等?我们四不四少了什么人?尤长靖呢??”

 

在厨房刚偷吃结束的尤老师,此刻正盯着一块巨大的蛋糕两眼发光。

 

这是什么完美的世界!!!!!

/Fin





评论(82)
热度(5383)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