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权贵坤廷】总有几个大猪蹄子觊觎我哥

[8000一发完甜饼,权贵坤廷无差,OOC都是我的]

[xxj文笔,富贵视角,皮孩子成天搞事系列]

[祝今天高考的孩子们考试顺利啊!!都上985!!]

 

 

 

        蔡徐坤:你说谁是大猪蹄子???

 

00

 

各位,我叫黄明昊,是个十六岁的高中生。

 

最近我家不太平,因为总有几个大猪蹄子在觊觎我哥。

 

 

01

 

故事是这样的。

 

我从小就和朱正廷生活在一起,小到我可能还记不太清事情时朱正廷就已经来到我身边了。那时我家似乎经历了很大的变动,在街头过了几天食不果腹的日子。

 

正当我以为我的花季人生就要结束的时候,朱正廷出现在我面前,笑得像只纯良的小白兔,贼好骗的样子。

 

如果我没记错,那年朱正廷也才十六岁,比我刚刚好大了八岁。

 

我万分欣喜地抱住了我的救世主哥哥,并成功坑了他一顿麦当劳。


朱正廷说,如果你没地方去,先跟我回家吧。

 

聪明机智的我当然不能错过这样一个蹭吃蹭喝的机会,于是我被拎到了市中心某豪宅住了下来。当时我还想,我是有多幸运就这么被富豪收养了,从今以后可以过上锦衣玉食小少爷般的生活。

 

锦衣玉食倒是没错啦,但是那之后很长时间我才知道,朱正廷是个特别火的流量小生,家底挺厚的,自己又争气,小小年纪在别人家的孩子还在玩乐的时候他选择了站出来承受自己的梦想。

 

说真的,我觉得贼帅,我暗暗发誓,以后要成为像朱正廷那样的人。

 

那时候朱正廷过得挺顺的,事业顺心,还交了一个挺帅的男朋友——嗯对,男朋友。

 

有件事不吹,朱正廷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好看的人,连挥着巴掌追着我满屋子打的时候都超级好看,更别提站在舞台上熠熠生辉和跳起舞来时宛若天人下凡似的样子,搞得我粉丝滤镜也有八千米那么厚,每次挨打时还在傻笑,情节严重到有好几次我差点被朱正廷拎到精神科去治脑子。

 

还有,他的那个前男友我也挺熟,是个比他小了两岁的一个刚出道的新人,长得一副秀气好看惊为天人的模样,偏偏还挺会撒娇卖萌耍小心思,每次都把朱正廷撩得不知所措心花怒放。

 

哼,生气,平白无故分走了原本属于我的绝大多数宠爱!!


最可气的是,他对我还真的挺好的,每次过来找正廷时都会给我买点吃的玩的,搞得我还挺不好意思。


说起来我还真的挺怀念他们两个在一块的日子,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那一段时光里,朱正廷总是一脸姨母笑,而且他的巴掌再也没有落在我的身上。

 

再后来的某一天,朱正廷突然和他的那个前男友分手了,连夜搬了个新家,换掉了自己所有的联系方式。


他抱着我嚎了一整夜,嚎得撕心裂肺,嚎得我心都要撕碎了。


那段日子过得灰暗极了,朱正廷那么能吃的人好几天不肯吃东西,全都是我掰着他的嘴给他喂下去的,做梦说梦话时也再也不叫妈妈了,他在念叨他前男友的名字,像念经似的,一念叨就是一晚上,一哭就是一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朱正廷却一个字也不和我说。


我只记得那时朱正廷说得最多的两句话,一句就是我想坤坤了,一句就是我真对不起坤坤。我跟他生气,不理他,还想去找那什么坤的理论一下。


可惜了,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再没看见那什么坤。

 

那时候网络还不发达,这八卦我还是在同班同学们的嘴里听说的。

 

原来那段时间报纸杂志都在黑他,说他被富豪包养,说他家世背景不干净,说他是插足人家家庭的小三,说什么的都有,证据照片一水儿的齐全,甚至还有他和那什么坤的亲密合照。

 

过分的来了,居然还有热心网友说朱正廷有个私生子。

 

Hello你们有事吗?你们见过有人八岁生孩子的吗?你出来我们谈谈好不好???


后来我才知道,杂志社偷拍到的所谓朱正廷插足人家家庭的照片上的一对夫妻,实际上却是我的亲生父母。朱正廷背着我一直帮我找家人,找到了却被拜托多照顾我一段时间,家道中落,爸妈的公司这边扯着几个官司,生怕拖累了我。可是妈妈对着朱正廷弯着腰恳求的样子却被曲解得面目全非,我心中有愧,得知了真相后奔回家把他闷在怀里安慰他。


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还有我要你呢!


那时候我就想,那什么坤的,一定是不想和现在的朱正廷扯上关系才离开的,大猪蹄子。


从此以后,朱正廷就由我一个人守护,我绝对不让其他的大猪蹄子再伤害他。



02


朱正廷从那之后就退了演艺圈,专心做起个舞蹈老师。我也顺风顺水地上了个高中,认识了一群狐朋狗友,日子过得还算清闲。


可是最近我觉得不对劲了, 我怎么总觉得有几个大猪蹄子又在觊觎我哥呢?


从不相信朱正廷都退了演艺圈还这么招蜂引蝶的我留心了好几天,发现了第一号目标人物——某上市公司集团总裁。


那天我猫在窗户沿上看着朱正廷从辆黑色路虎上走下来,疏远地对那戴着眼镜长得挺文质彬彬的男子淡淡一笑,迷得那人咧出一口晃眼的大白牙。凭着我出色的顺风耳而优秀的脑补能力,我觉得是大猪蹄子一号想借进家门喝口茶的借口实则多觊觎一下朱正廷的美貌,没准还能跟我塞点零花钱,让我在朱正廷面前多美言几句。


那是不可能的,我有这么好收买吗??


果然,朱正廷婉拒了那人要进家门的要求,只身一人乘着月色带回来一身烟酒气。我趴在窗户边上怨念地看着他,他也只是淡淡地回我一句:“别担心,周总不是坏人,而且我有分寸。”


Fine,我当然相信你有分寸,可是你跟这周什么的在一块一点都不开心。


我思考了一夜到底怎么把这周什么的从朱正廷身边赶走无果,还是在我同桌范丞丞递给我一本恐怖故事集时才得到了灵感。我一拍桌子,把范丞丞吓得嘴里的香肠都快掉了。


我激动地握着他的肩膀:“范丞丞,下课陪我去逛街吧!!”


范丞丞艰难地继续吞肠,试探性地问我:“你是在邀请我和你约会吗?”


我一个白眼和拳头砸在他身上:“去还是不去??”


范丞丞点头如捣蒜,并且一整天都处在极度的亢奋中,也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


哎……青春期小男生的心思你可别猜。


当我拉着范丞丞奔向了假发店拿了个黑长直假发戴到自己头上时他的表情更是精彩得难以用言语来形容。他用又羞涩又奔放的表情看着我说:“昊昊我没想到你好这口,但是其实我什么都能接受。”


说完他脸红了。


我看着他红扑扑的脸开心得不得了,把假发往他脑袋上一扣:“既然你什么都可以接受,那你替我扮鬼吧!!!”


范丞丞:???


范丞丞哭丧着脸被我拉回了家,被我按在床上披了个床单罩上假发之后,又被我抹了一脸的面粉。


范丞丞的表情看上去更丧了:“昊昊我能不能不扮鬼啊?这也太丑了啊!”


我不乐意了,抓着他左转转右转转,最后落在他被搞得大花猫似的脸上,憋着笑说:“哪丑了,一点都不丑!”说完为了彰显他真的不丑,我还吧唧亲了他大花猫似的脸一口,“等一会你就站在这个窗口,不用动!我一定要把那周什么的吓跑!”


范丞丞脸红着说:“哦,远距离的啊,那你把我脸抹的这么花干嘛啊?”


他什么时候这么机智了???


我轻咳两声以示心虚,拍拍他的肩膀:“做戏做全套吗!”


果不其然,过了半个小时,那辆眼熟的黑色路虎又驶入了我的视线,我嘱咐着范丞丞:“一会你可千万别动!”


“哦……”


在门口的周彦辰替朱正廷开了门之后便照旧走下来又寒暄了两句,朱正廷明显地后退了一步似的,躲开他想上来拥抱的手臂。我在心底又骂了一句大猪蹄子一号,猛地打开了房间的灯,站在窗前一动不动的范丞丞把我都吓了一跳,更别提在门口突然看过来的周彦辰。


朱正廷目瞪口呆地看着平日里温文尔雅的周总裁吓得大叫了一声白着脸开车逃了,而我抱着范丞丞的后腰笑倒在他颈窝里。


范丞丞却哭丧着脸说:“昊昊你想过我们怎么逃跑这件事吗?”


我的笑声戛然而止,惊恐地看了范丞丞一眼,而他被我弄得眼圈黑黑的眼睛也惊恐地看了我一眼,咕咚吞了个口水:“我记得你说……你哥特凶来着……”


我也咕咚吞个口水,考虑了一下现在翻窗逃跑的可能性。


朱正廷暴怒的声音从门口传来:“黄明昊你给我出来!!!”


惨绝人寰的一顿毒打之后,我扁着小嘴拉着范丞丞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生闷气。为什么只打我不打范丞丞!!明明他也参与扮鬼了啊!!哼!气!!


朱正廷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我们俩乖巧如鸡的坐着,走过来拉了拉范丞丞:“快去洗个脸把这床单换了吧,昊昊太皮,还拉着你一起皮,不好意思啊。”


范丞丞懵懵地看着朱正廷,特别不合时宜地吞了个口水:“哥哥你真好看啊。”


我一个拖鞋丢出去拍在他屁股上,大猪蹄子二号!!!


洗了脸恢复正常的范丞丞乖巧地吃着朱正廷递给他的大西瓜,一边还跟我说:“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你哥哥居然是以前那个大明星啊!那昊昊你不会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私生子吧!”


“你可闭嘴吧!吃你的西瓜!”

 

 范丞丞又啃一口西瓜:“真羡慕你啊,有个这么温柔的大明星哥哥。”


温柔???刚刚目睹了我被打得上蹿下跳还在旁边鼓掌叫好的不是你吗??


我看着范丞丞那直白的小眼神,恶狠狠地打了他一拳:“你敢打我哥主意你试试!!”


范丞丞笑着凑上来:“昊昊你是吃醋了吗?”


我白眼都懒得翻,只一拳捶上他的胸口:“我吃你个大头鬼。”



03


解决了大猪蹄子一号周什么总裁,又毒打了一顿大猪蹄子二号范丞丞,我以为我的日子能恢复平静了,可没想到的是,大猪蹄子三号又出现了。

 

 那文质彬彬气质儒雅的小帅哥捧着玫瑰花直接堵上了家门口狂按门铃,打扰了我和范丞丞打游戏。在犹豫了0.1秒之后,我决定亲自出马解决一下这个三号。


我开门后笑得纯良,他也客气地开口:“我是A大历史系教授郑锐彬,请问正廷在家吗?”


“你找我爸啊,他不在啊,改天再来吧。”


那郑什么的脸上的笑意凝住,抽了抽嘴角:“正廷……你爸?你是他儿子?”


我挺了挺小胸脯,站到跟我差不多高的郑什么旁边:“是啊,不像吗?我今年八岁啊。”


他疑惑地看着我,我也走上去哥俩好地拍拍他的肩膀:“兄弟你赶紧走吧,我妈还在家呢,喏看见没,正搁二楼窗户上瞪着你呢!”


说完,我指了指背对着窗户又被我披上假发的范丞丞,苦口婆心地说:“超级凶,一锅铲下去你这半条命都得没了……”


那郑什么的对着我连连道谢,还把玫瑰花塞给我当封口费。


我乐呵呵地捧着玫瑰花回到了房间,对着范丞丞胜利地一挑眉:“成功搞定!”


范丞丞扯下假发:“我再不帮你搞这些五五六六的了,很过分,就很bad!!”


我赶紧把手里的捧花献了上去,讨好地扑进他怀里:“不要这样嘛!丞丞你最好了!你忍心看着这么多大猪蹄子觊觎我哥吗?朱正廷这人又傻白甜,万一真被拐走了我怎么办!富贵就没有家了啊!!”


我扑在他怀里声泪俱下的干嚎终于打动了范丞丞,他叹口气摸了摸我的头发:“没家你可以来找我啊,我愿意养着你啊。”


……


我真的不是想听你说这个,虽然你这么说了我也超开心的。


朱正廷的怒吼声又从楼下传来:“黄明昊你跟人家瞎说什么了!!郑锐彬怎么给我买了份保险还祝我家庭和睦啊!!!”


我抱紧范丞丞:“又忘了规划逃跑路线了!”


范丞丞视死如归地搂着我:“没事昊昊,有事我给你扛着!!”


你扛个屁,朱正廷根本不打你!!

 

 

 

04


本以为我已经熟练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斥退了所有打朱正廷主意的人,本以为我的生活终于可以恢复从前的平静。可是当班里的小女生们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一个天王巨星最近的巡演时我知道,幸福平静的生活就此终结。


我夺过范丞丞手里的海报,怒气冲冲地看着海报中正扶着自己领带笑得十分酷炫的大明星蔡徐坤,恨不得把海报揉成一团。


但我是个成熟的人,我只是装成一个粉丝该有的样子,摇晃着范丞丞的肩膀说:“丞丞我要去看他的演唱会!!你陪我去吧!!”


范丞丞不高兴了,扁着嘴:“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还喜欢蔡徐坤啊?”


我???


我难以置信地把范丞丞打了一顿:“你到底去不去,你不去我就找别人陪我去,诶阿花!你们不是要去蔡徐坤的演唱会?带我一个呜呜……”


我的嘴被范丞丞捂住拽了回来:“我去还不行嘛!”

 

 本来以为我要偷溜去蔡徐坤的演唱会可要跟朱正廷磨破嘴皮子,毕竟我是要堵到后台去找人理论的,才不是去追星。可没想到天助我也,蔡徐坤演唱会当天朱正廷一天都不在家,我也顺理成章地和范丞丞坐了三个小时的公交去了演唱会现场。


于是被当成稀有动物观摩了。


几个小粉丝还兴致勃勃地凑过来塞给我俩一堆应援,说什么粉随爱豆,都一样很帅??可以的你的夸奖我接受了,但你一边发应援一边挎着范丞丞的胳膊我就不能理解了。


但我是个大肚且成熟的男孩,我只是默默地从身后搂了范丞丞的腰把他拽回来,再附赠一枚小兔子似的笑:“哈哈谢谢姐姐给的应援啊!我也超迷蔡徐坤的,可是他不是粉丝,他只是陪我来的,是吧亲爱的。”


范丞丞:???

 

 等到我泛着酸气鼓鼓地在前排坐稳了,范丞丞才凑过来说:“昊昊啊,那个……亲爱的,你能不能再跟我说一遍?”


他凑我凑得太近,灼热的呼吸都打在我的脖颈,搞得我还有点不好意思。旁边几个小姑娘看着我们窃窃私语地笑,我大手一揽范丞丞的脖子,对着她们扬了个下巴。


好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就是范丞丞这人……太招蜂引蝶了。


蔡徐坤从舞台上走出来开场时,我的耳朵差点被震聋了,我冷静地轻哼一声,已经开始规划一会在场外怎么冲到蔡徐坤面前拦住他向他理论了。


可是过了二十分钟,我就完全忘了这码事……彻底被现场的气氛带得high起来。你知道的,我是个freestyle的拉普少年,蔡徐坤的音乐和舞台,真的超对我的胃口……如果那场演唱会你看见两个男粉在那边疯狂地挥舞着手臂像打了醉拳,那你不要怀疑就是我和范丞丞。


范丞丞凑过来说:“我觉得蔡徐坤挺不错的,实力不错,舞台也很好,怪不得你是他的迷弟。”


我心里不是滋味,我拉着范丞丞的手,眼圈有点红,那时蔡徐坤正安静地站在立麦前唱着一首情歌,绕着立麦跳了一小段中国舞。


我把范丞丞的手一下子攥疼了,他在我身边嘶了一声,凑过来摸摸我的头:“昊昊你怎么了?”


我说:“你知道吗?朱正廷就是跳中国舞的。”


范丞丞点点头。


你知道吗?朱正廷到昨天晚上还说着梦话,梦话里都是坤坤。你说朱正廷如果看到现在的蔡徐坤,他会开心还是伤心呢。


“这首歌是我三年前写给一个人的,是我不够幸运,不够强大,不能让他听到我的声音,可是今天,以后,我希望总有一天,你可以听到。”蔡徐坤站在舞台上如是说着。


三年之前,还是那个和蔡徐坤在一起的朱正廷。


我的心脏好像跟着蔡徐坤这么一句话逐渐裂开,我把头靠在范丞丞的颈窝:“丞丞,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范丞丞好像僵住了,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他贴着我的额头摇了摇头,动作很温柔。


“我在想啊……如果朱正廷也能来看这场演唱会就好了。”这样他就能听到了。


虽然蔡徐坤也是个大猪蹄子,让当年的朱正廷伤的那么刻骨铭心,事到如今都还生活在过去的影子里。可是那一刻,我却希望,朱正廷真的能听到蔡徐坤回荡在会场里的歌声。


也许那样,他才会真的像以前那样开心地笑出来吧。


“你录下来不就得了。”范丞丞在旁边没头没脑地补了一句,我却突然支起脑袋,抓住范丞丞:“丞丞!你说等蔡徐坤表演结束我们能不能把他拖走啊?”


范丞丞:“……那样未成年人保护法也救不了你了。”




05


我是真的没想到送车的ikun们这么牛,凭借着身高优势和不要脸的精神我和范丞丞才堪堪挤到了第二排。


我在纠结一会如果蔡徐坤看到我我是应该直接抢人还是先和他理论一番,不过我觉得,无论我选择怎么做,我和范丞丞肯定都会火……


那不行的,范丞丞那么招蜂引蝶,网友们要是骂着骂着觉得小伙挺帅黑转粉了怎么办。


蔡徐坤从会场后门走出来的时候自带着大佬的气场,一直微笑着和旁边的粉丝们打着招呼,直到他即将从我的身前擦肩而过。


我是真的没想到蔡徐坤一眼就看见我了,那满脸的笑容一下子就消失了,任凭保安拉扯着他向前走他也不走,就白着一张脸看着我。


范丞丞紧张地拉了拉我的袖子:“昊昊我怎么感觉蔡徐坤在看着我俩啊?”


我把他的手从我的袖子上扯下去,承受着所有人的视线走了出去,慢慢走到他面前愤慨地说:“大猪蹄子!!!”


蔡徐坤反而好像松了一口气似的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有点欲言又止地说:“你们还好吗?你哥哥……还好吗?”


 好你个大头鬼。


我只想把这句话甩在他脸上,但我没有,我不想火,我也不想范丞丞火。


“我准备回家了,你要不要跟过来?”大肚成熟的我,决定给蔡徐坤一个机会,虽然我知道后果可能是一顿毒打。


蔡徐坤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闪得我心惊肉跳的。我轻咳了两声,思考了一下在一堆保安和ikun们手底下把他们爱豆抢走的可能性。


我瞅准了街口还有一家不算太大的杂货市场,向他使了个眼色,小声说:“我数一二三。”


于是那天的街上,三个男生拼命地在街上跑着,我拉着范丞丞,蔡徐坤跑在最前面。我目睹了他一气呵成地把外套向后狠狠丢过去戴上帽子和口罩的样子,回过头朝我说:“谢谢你!!”



我也不记得我们到底是怎么逃出生天的,等我们精疲力尽地躲进男厕所里面对面喘着粗气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我还真的把蔡徐坤给抢了出来??


等等,我不是说好了不再让别的大猪蹄子接近我哥了吗?我这flag要倒了啊!!


范丞丞趴在我肩上迷幻地盯着蔡徐坤,喘着粗气说:“昊昊,我怎么不知道你还真的认识蔡徐坤啊?”


蔡徐坤靠在墙上看着我笑,笑得我浑身发毛,笑得我冲上去对着他肩膀狠狠地捣了一拳:“就算你火了我也不怕你!你的幸福现在可掌握在我手上呢!!”


“是是是,我现在全靠你了!拜托了,请务必让我见见正廷吧。”小伙子倒是挺识时务,我很欣赏地点点头。


蔡徐坤看上去比三年前成熟了,不像三年前似的,软塌塌的像个半大点的孩子,现在的蔡徐坤丰神俊朗地站在我们面前,哪怕他的旁边就是个马桶我也没觉得对他的气质有任何的影响。


“哼,看你表现。”


范丞丞反应过来了,拉了拉我说:“昊昊,敢情你……是要给你哥拉红线啊!”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我是真的不想再看见朱正廷现在这个样子才冒着被踩死的风险把蔡徐坤偷出来的——才不是我认可了蔡徐坤。


“那行,一个月的海底捞,你让我见见他。”蔡徐坤深思熟虑之后说。


范丞丞眼睛都亮了,还在身后扯了扯我的衣服。开玩笑,我是这么好收买的人嘛??社会你昊哥这么好收买???


“一个月就想打发我!怎么也得一年!!!”


“成交!!!”


蔡徐坤答应得特别干脆,我觉得我说少了,这有辱我温州小机灵的智商。但看着范丞丞满足的样子,我觉得算了吧,侮辱就侮辱了。




06


如果我知道把蔡徐坤带回家之后会是这样的结果,那一年的海底捞是绝对打发不了我的。而且如果我知道朱正廷今天一天不在家是偷偷自己一个人跑去看蔡徐坤的演唱会的话,我何苦费劲巴拉地把人带回来??


大哥你不去送车怂唧唧地看完演唱会就跑回家这种事情就很过分很bad啊!!!怂什么,冲上去拉住拖回家啊!!!


你问我现在在干吗,我现在正一个人孤寂地坐在沙发上,抱着我的大橙子抱枕瑟瑟发抖地听着屋里传来一阵阵乒乒乓乓的动静。


我老天,这两个人该别是打起来了吧,那我是不是要去劝架来着……


正当我鼓足了勇气走到朱正廷的房门前准备敲门进去劝架时,屋里传来了不可描述的动静……比如朱正廷那抑制不住的喘息声和蔡徐坤断断续续的声音。


“正正,这些年你想我吗?”


“想……想……嗯……”


“正正,你能不能别再跑了,我承受不了第二次了……”


“你别这样,昊昊还在……唔……坤坤……”


不是!我没有!!!我不在这!!!你们继续!!!


我逃一般地飞奔出了家门,可怜兮兮地蹲在马路牙子上给范丞丞打电话:“丞丞,富贵没有家了,你能不能暂时收留我一个晚上。”



07


蔡徐坤也是个大猪蹄子,还有朱正廷。


我这么好心好意地撮合了两个人重新在一起,结果呢?一大早朱正廷就到范丞丞家把我拎了回去,好在范丞丞家没人,朱正廷可以肆无忌惮地追着我俩打得上蹿下跳。


“黄明昊你能耐了,自作主张跑去看演唱会就算了,你还光天化日地抢人。”


“我这不是都为了你嘛!!坤坤哥你不帮我一下嘛!!你应该报答我啊!!!”


蔡徐坤十分敷衍地拉了拉朱正廷,安抚他说:“好了好了正廷,虽然昊昊确实也有不对,但是毕竟因为他我才能再找到你,你就不要因为这事怪他了。”


我????


什么叫我确实也有不对???队友爱呢??


朱正廷指了指我和范丞丞:“你们两个,给我墙角站好,说以后还乱跑不,还敢给我夜不归宿不?手给我分开!!反了你们了,罚站还牵手!!”


我感觉特别委屈,我夜不归宿是因为谁啊。不过我又觉得很庆幸,至少范丞丞惨到要跟我一起挨打了。


可是我飘了,因为在挨打完之后我说了一句:“坤坤哥你这不行啊,怎么朱正廷还这么有劲啊。”


谈了恋爱的人都是大猪蹄子。


不说了,惨,我现在还和范丞丞在墙根罚站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上坤哥请的海底捞。


/Fin


如果坤廷有人感兴趣,可以写个破镜重圆 |ω・`o)ノ"

 

评论(208)
热度(14938)
  1. 共4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