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权贵】今天坤廷虐狗了吗

[沙雕微博体小段子,这的确是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 的后续]

 

[坤廷权贵无差,没更完,当小甜饼看吧!]

 

果子今天依然在搞偶的文集清单

 

/

 


谁家没对虐狗的夫夫呢你们说是不是啊。


黄明昊微笑着在自己的微博上敲上这么一句话,表示今天也是想和他哥和哥夫互相伤害的一天。




@今天也爱吃橙子🍊:我见家长回来了,今天又是一条好汉!![doge][doge][doge]【冰冰姐和范丞丞一起挑小蛋糕的侧影.jpg】【一块黑森林三个小叉子.jpg】

转发 (22.3w)     评论 (1.9w)   赞 (102.3w) 


@我就是橙子🍊:今天汀汀特别乖,好久都没见姐姐这么开心了,爱你[害羞.emoji]


@今天也爱吃橙子🍊 回复 @我就是橙子🍊:略略略!!也爱你[害羞.emoji]


@风花雪月的事:什么神级虐狗的微博!!为什么要塞我狗粮吃!![doge][喵喵喵]


@一只小跳蛙:复合弟弟是人生赢家了,我实名认证你是人生赢家!!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谁说不是呢[大哭]见证坤廷复合就算了,还是冰冰弟弟的男票,现在还见了家长!!!复合弟弟你是什么神仙啊!!!


@ReCoVery_FanS:今天复合弟弟和橙子弟弟的粉丝博成立了啊!我要当你们的第一个cp站子!(可我不能一直叫你复合弟弟啊,弟弟透露个名字呗!


@烬如霜:@ReCoVery_FanS 站子姐姐你清醒一点!!橙子弟弟亲口说了是汀汀啊!!汀汀!!!


@卡兔了解一下:所以cp名叫什么,橙汀吗?好像也挺好听的!!!



黄明昊应声捣了正傻笑着走在他身边的范丞丞一拳:“汀汀什么汀汀!你平常叫我汀汀的??现在好了,大家以后都会叫我汀汀了!!”


范丞丞挠了挠后脑勺:“那啥,所以以后就只有我们会叫你昊昊啊,这才显得我们与众不同嘛!”


黄明昊红了红脸,手里还捧着范冰冰送给他的一个大橙子:“姐姐人真好,可惜了没看见姐夫,我要是能一块看见姐夫,没准以后我就能去跑男看Baby姐了。”


范丞丞脸上的傻笑凝固了,拿出手机咔咔咔地按。


黄明昊抢了好几次未遂,和范丞丞闹成一团:“喂你干嘛呢!神神秘秘的,给我看看!”


范丞丞警惕地看着他:“我给姐夫发微信,不让他带你去。”


黄明昊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小心眼啊!这么爱吃醋的??”


范丞丞又傻笑成大白鹅的样子:“是啊,刚才我连以后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以后我们去领养两个孩子,一个跟你姓,一个跟我姓,让他们替咱俩罚站。”


黄明昊扶额:“范丞丞你清醒一点啊范丞丞!!!我们还没成年呢!!”




@今天也爱吃橙子🍊:请问你们家里有没有一对爱虐狗的哥哥[微笑.emoji]我不要他们了,让给你们好吗??我还小,不想承受这些!!!【朱正廷头靠在蔡徐坤肩膀上睡觉的背影.jpg】【朱正廷拿小点心投喂蔡徐坤.jpg】【蔡徐坤朱正廷头靠着头打游戏,jpg】


转发 (40.2w)     评论 (3.5w)   赞 (128.9w) 



@ReCoVery_FanS:作为橙汀站的我今天也要为坤廷实名打call!!!这也太特么的甜了!!汀汀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你和橙橙如此虐狗吗?能吗??


储蓄卡的小肚几:这是什么神仙眷侣!!!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下面的xjms跟上啊!!!!这是一条专门啊啊啊啊啊的微博!!!!


@放荡不羁爱自由: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要疯了!这小情侣的日常看得我想哭啊!!!


@卡兔了解一下:让给我!!!!麻烦让给我!!!我心理承受能力极强!!!我可以承受这些的!![大哭.emoji][大哭.emoji][大哭.emoji][大哭.emoji][大哭.emoji]


@KUNTING虐狗纪事:以后我准备每天都来这条微博打卡[大哭.emoji][大哭.emoji]坤廷可真甜!!小情侣真是太美好了!!!


@一缕烟灰:我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汀汀以后多发一些虐狗博吧!!!我们一点都不介意!!!


@狮子座的尾巴:我一个唯粉……为什么要进来?为什么控制不住想保存,诶!!手指头控制不住!!完了,保存了……


@八月是卡卡的谎言:活捉一个戏精超话管理员@狮子座的尾巴,坤廷超话了解一下?


@少林扫地僧:我一个出家人,现在为了坤廷准备还俗了,红尘多美好!!!!



朱正廷不是故意关注这什么坤廷超话的,他发现有坤廷超话还是意外,意外中的意外。自从退圈了之后,朱正廷的微博头像便成了一片黑色,甚至连个人简介也从“演员朱正廷”改成了令人心疼的“一个普通人”,自那之后朱正廷便再也没有上过他的微博大号。


他不敢上自己的微博大号再去看看从前的粉丝给他的留言,不管是曾经的谩骂还是之后的缅怀,他都觉得对他来说是不能诉说的过去似的。


他让自己的粉丝失望过,不管粉丝离没离开,他都没有勇气面对这一切,无法以朱正廷的身份再去面对三年前的种种。


可朱正廷还有一个小号,明星只关注了蔡徐坤,还关注了一些蔡徐坤的站子,没事刷刷微博存存图,没人关注他什么时候上线和下线,也没人关注他说了什么发了一些什么生活琐事,挺乐得自在。


而且这个小号,连黄明昊都不知道。


但是他最近点进蔡徐坤的超话时总感觉不对劲了,我都退圈三年了,没事吧这帮粉丝,怎么还在卡我???什么专注自家的,什么不要点热搜的,什么控评的,天天靠反黑打卡都能稳居超话榜第一。


可这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


呃虽然拜他弟弟黄明昊所赐,也因为黄明昊那条无良的微博被女神范冰冰转发了的缘故,他和蔡徐坤算是圈内公开了……


朱正廷有点心虚,还有点心慌。


如果我不是朱正廷,连我自己都想卡我自己!!生气!!吃醋!!卡!!!


在朱正廷连续反黑打卡了好几条微博之后,终于看到超话一个小透明用瑟瑟发抖的语气发了帖子:


{#蔡徐坤##坤廷#

虽然我知道可能会被劝删但我还是想在这里说一句,坤坤现在真的很幸福的样子,最近坤坤上的那期快本,笑得好开心啊,笑得我从头哭到尾,我好久没看到坤哥笑的时候是连眼睛也一起笑了,为什么不能接受呢?他们都在为彼此变得更好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会删的,我只是哭得太伤心了,坤坤应该也希望大家会接受吧【蔡徐坤快本图宣九宫格.jpg】}


转发 (4982)     评论 (2338)   赞 (1.5w) 


朱正廷默默地用小号点了赞,然后惊呆地发现……@蔡徐坤V 也赞过这条微博。


坤坤啊,还是温柔的坤坤。


朱正廷笑着戳进了坤廷超话,眉头拧成了一团……


这是什么美好世界????




@蔡徐坤V:今天是只粘人的小兔子[兔子.emoji]@THEO-朱正廷【朱正廷趴在怀里只看得到一头乱毛和鼻子.jpg】


转发 (199.8w)     评论 (29.3w)   赞 (2111.5w) 



@今天也爱吃橙子🍊:我好想把名字改成今天坤廷虐狗了吗[微笑.emoji][微笑.emoji][微笑.emoji]下次不发图了,我准备发微博故事控诉你们!!//@蔡徐坤V:今天是只粘人的小兔子[兔子.emoji]@THEO-朱正廷


@我就是橙子🍊:宝宝怎么了?怎么这么愤慨?


@今天也爱吃橙子🍊 回复了 @我就是橙子🍊:辣鸡夫夫深夜虐狗,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今天也爱吃橙子🍊 回复了 @我就是橙子🍊:关键是!!!他们虐狗就算了!!拍照就算了!!他们霸占的是我的床!!!


@蔡徐坤V:你的床比较软,乖,楼下的沙发空着。


@今天也爱吃橙子🍊 回复了 @蔡徐坤V:[微笑.emoji][微笑.emoji][微笑.emoji]



今天也是汀汀弟弟头秃的一天。



/TBC

 

小甜饼随机掉吧,哈哈哈哈大家当童话故事,看得开心!!!

 

 

评论(70)
热度(485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