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几个沙雕段子罢辽

首页一片丧,翻了翻相册找几个好玩的梗,希望治愈治愈吧——我也丧得不行了


图源:微博,cr,lofter太太们,有些真的找不到来源了,致歉。




01 (梗源weibo)



刚得知自己筹谋了很久的项目被竞争对手蔡徐坤抢走时,朱正廷怒气冲冲地当着他所有员工的面儿拨通了蔡徐坤的电话,声音冷酷磁性:“开个条件吧,那个项目我必须要。”



谁知电话那头传来低沉愉悦的轻笑:“正廷,我上次买的兔子装是不是还在你那?穿出来给我看看吧。”



“你别得寸进尺!”



“不愿意啊,那算了——”



“等,等一下,成交!(`///Δ///´)ゞ”



朱正廷冷酷地挂掉电话,轻咳一声:“他这个人好对付,给他一只兔子就行了。”



夜晚两人同住的公寓中,燥热的气氛逐渐升腾,自房间出来这人一身轻薄的兔女郎装,两条长长的耳朵惹人怜爱地垂在脑袋两侧,细白的脖颈上还拴着一枚小铃铛。



朱正廷红着脸慢慢挪到蔡徐坤身边,缓缓坐上他的大腿,羞怯地看着眸光中带着毫不掩饰欲望的蔡徐坤:“主人,请品尝我吧。”




02



蔡徐坤家对面住着个挺有钱的人家,他时常趴在窗边向外看时,便能看见个眉目清朗的少年从那大宅子里出来,看上去端庄绅士,俨然一副小少爷的模样。



他想着,大概那少年也是别人不忍靠近,不敢靠近的高岭之花,塞上白雪。

他大概也只是远远地看着,也就能心满意足。



直到有一天天上飘起了大雪,窗外的世界变得银装素裹,蔡徐坤向窗外看时,便看见那少年扑到雪地里兴奋地挥舞着手臂,可爱极了。



蔡徐坤噗嗤一声便笑了出来,正看得出神,那少年竟从雪地里向他的方向望了过来,绽出了个绝美的笑来:“要来一起玩吗?”





03



宠物店老板朱正廷近来有一个烦恼,他对一个来买宠物的顾客一见钟情了。

那顾客笑得腼腆,说起话来也温温柔柔,一眼便看中了他们店里很乖巧的一只比熊犬。



可自从那名顾客把狗狗买走后,他便再也没见过那位顾客。



朱正廷丧极了,准备为自己无疾而终的一见钟情画上句点时,便在某天下班时的街角偶遇了那个顾客。



他坐在长椅上看着手机听着音乐,小小的比熊犬看见朱正廷,兴奋地汪汪叫起来,朱正廷新生欢喜,便趴在椅子后面笑嘻嘻地逗着狗。



没过一会那人温暖的大手便伸了过来,伸到朱正廷一头软毛上温柔地揉了揉:“别闹啊小天使,乖我们一会就回家。”



朱正廷脸色爆红,尴尬地和蔡徐坤对视了。



蔡徐坤看了看自己放在人家脑袋上的手还朱正廷红通通的脸,非常顺手地又揉了两下:“原来是你啊……我说怎么手感更好了……”



朱正廷:⁄(⁄⁄•⁄ω⁄•⁄⁄)⁄???



“那什么,狗狗看上去很健康很活泼呢,看来你对狗狗很好啊,也多亏了他有你这么好的主人!啊对了其实我们还提供美容修毛之类的活动你可以随时带着狗狗过来,狗粮什么的我们也很便宜你可以考虑一下啊我可以给你打八折,啊不七折……”



蔡徐坤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番茄脸的少年,嘴角挑着意味深长的笑。



朱正廷乘胜追击:“就是你平时要是忙把狗狗寄养在我这里也行我反正没什么差要是有什么套餐活动我可以第一时间通知你也行要不我们就加个微信算了……”



说完一大串,朱正廷都不知道自己都在说些什么,捂着脸懊恼地看着蔡徐坤,可没想后者噗嗤一笑:“嗯知道了,我也喜欢你。”






04



黄明昊很心累,甚至开始怀疑他究竟为什么要跟这三个货组一个组合出道来着。



那天他们的经纪人苦口婆心地拉着他劝:“我说祖宗们,你们营业营业微博发发合照什么的吧!你看看你们微博都是转发公益事业,朱正廷就是给萌宠点赞都不发照片,救救孩子吧!”



黄明昊觉得自己得担负起这个责任,当天就发了自己照片的九宫格,并艾特下一位发照片。



朱正廷千挑万选,最终兴致勃勃地在微博上放了一张狗的照片,配字:今天的妹妹也很好看!



蔡徐坤满口答应,然后随手拍了一张工作室的图,配字:。



黄明昊扶额,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范丞丞身上,闪着满眼的小星星拍着他的肩膀:“我们团正常人的人设就靠你了饭沉沉!”



范丞丞觉得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握紧拳头:“放心吧扎斯汀!!保证不负众望!!”



于是黄明昊在十分钟后看到了范丞丞发出的他们二人合照,配字:我们❤

黄明昊:?????



我现在退团还来得及吗???




梗源from恋与,图源cr



05



蔡徐坤想追朱正廷这事没什么人知道,也就他的助理范丞丞有过耳闻。平日里对着朱正廷冷漠得像朵高岭之花的蔡总其实一关上办公室门就对着范丞丞乐开了花:“正廷真可爱,你看见了吗他刚朝我乐了!!”



范丞丞实在不忍告诉他朱正廷其实只是在想着下班之后能逛街去买Gucci才乐的……



范丞丞无语:“你喜欢他干嘛不告诉他啊!你成天往我这发短信,恨不得把人家跟你说的谢谢都记上,何苦呢?”



蔡徐坤一脸神秘:“你懂什么,这叫情调。”



范丞丞说:“我看你这叫怂。”



于是范丞丞在某次顺了蔡徐坤手机的时候把朱正廷的备注改成了自己,把自己改成了朱正廷,毫不知情的蔡徐坤在和走廊上和朱正廷打了照面顺便寒暄了几句之后,捧着快要尖叫的小心脏跑回办公室,给“范丞丞”激情发短信:“天刚刚正廷约我去和咖啡你敢信!我心都要跳出来了还得保持冷静!”



“范丞丞”回复:“是啊,我的心脏也快要跳出来了,我还跑到办公室跳了舞冷静了一下。”



蔡徐坤一脸问号,一个电话打过去,孰想那边却传来朱正廷的轻笑声:“我们蔡总喜欢我怎么不早和我说啊,害我一直以为自己在单恋。”



蔡徐坤????!!!!!






06



关于蔡徐坤怎么就成了他硕士期间导师的事儿,朱正廷真的是一点都不知情。



当年跳级上来比他还小两岁的少年担着压力毅然决然地出国深造,在国外过了不过七年时间读过本硕博,拿到phD学位荣耀回国,而朱正廷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了三年,又想回学校深造时便遇上了已经当了副教授的蔡徐坤。



天可怜见,自己的导师是前男友这种倒霉剧情到底为什么会发生在他身上啊。



朱正廷的座位被蔡徐坤安排在自己对面时如是想到。



朱正廷对他说:“教授我觉得你得一视同仁,我申请和其他硕士生待在一间办公室!”



蔡徐坤摆摆手:“那不能,我觉得你天赋异禀是个可塑之才,把你和他们放在一块太委屈你了,我以后亲自带你,哦对了,你顺便把博士申请表填了,我放你桌子上了。”



五年后终于结束了课程的朱正廷毅然决然地在致谢部分写了一行字:我十分感谢我的导师蔡徐坤教授,要没他天天缠着我陪他吃饭,我早就写完了。





07



朱正廷玩游戏一直很佛,升级打怪很佛,情缘很佛,修为很佛,更别提结仇家这种事了。



一般玩家都在游戏里刷刷主角的好感度,刷刷boss的好感度,刷刷师门的好感度,不走寻常路的朱正廷就不一样了,他的所有石头都给了金陵城里的一个卖菜大妈。



美名其曰下次做厨神任务可以给他打打折(其实没有)



不过他之后发现了卖菜大妈的另一个用途,就是可以把她的卖菜车借给他让他拉到大牢里给那些罪恶值即将清零的罪犯们吃。



当然后来朱正廷被当时关在大牢里等待救援的红榜大佬追杀得只能逃到山顶上和灵芝果为伴时他也没想明白,怎么了呢他就卖了个菜为什么追杀我啊!

罪恶值即将满格的红榜大佬蔡徐坤一个轻功飞上山顶,低沉磁性的声音笑着和他说:“你老跑什么啊!”



朱正廷愤怒道:“你开着pk模式罪恶值爆表一直追在我屁股后面我能不跑吗!!”



蔡徐坤轻笑:“嗯,结婚系统快开了,我是问你,要不要和我结个婚?”



朱正廷:????这人脑子是不是瓦特了???



谁曾想当初蔡徐坤从武当金顶不慎摔下时,就是朱正廷这小号闲着没事在金顶下面路过把他救了的,一边给他运功疗伤一边和他闲聊,蔡徐坤记住了他的id,果不其然那天在大牢偶遇了来卖菜的朱正廷。



他发誓,可再也不放他走了。




游戏:楚留香


08



同属学生会的两名干事朱正廷和蔡徐坤互相看不对眼很久了,可所谓的看不对眼,其实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毕竟日常生活中见了面不开口骚对方两句就全身不舒服的两个人,那是真的看不对眼吗?



这天结束了学生会活动在教室里又针锋相对起来的两人都看上去怪怪的,朱正廷趁着没人注意凑到蔡徐坤耳边说:“喂你知道你拉链只拉了一半吗?”



蔡徐坤微皱一下眉,不露痕迹地调整一下裤子又笑着凑到朱正廷耳边:“也就你总盯着我裆看,怎么着昨晚上没爽够?今晚上继续?”



朱正廷红透了脸:“滚!!”






再碰个瓷:


王局长的广告!!!我当时特意去截得!!我的十厘米甜心啊!!!



最后一张,别打我:



不其实不是的,这分明是斯汀救了落水的fcc……


没了没了,溜了溜了……



评论(48)
热度(19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