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以你之名 28

[高干 x 特种兵,再续前缘,小情侣tla日常,微权贵微农靖预警]

 
 

[感谢大家的鼓励,我都看到了,不一一回复了,更文回报你们!]

[又是爆字数的一章!后文基本可能都是正的主场了,之前有人说正的性格不太明显,哈哈最后这几章就能清晰啦!]

 

 

/

 

28

这两天往警局跑得勤快的人变成了范丞丞。等那天聚会结束了各自散了伙回去,理所当然被折腾了一宿的朱正廷倒班去警察局时才有幸关心黄明昊一句,凑过去特好心地把蔡徐坤买给他的厚实坐垫递给黄明昊。

“你给我干什么我不要啊我好着呢!”黄明昊声音嚷得特大,就是耳朵根红透了,脖子根也红透了,说得一点底气都没有。

朱正廷咧咧嘴收回坐垫,“那天晚上你把范丞丞送回去,两个人没互诉个衷肠啥的?”

“没……没啊,范丞丞醉得说胡话呢……趴床上就睡着了。”黄明昊那双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心虚地喝口水,心虚地快呛出血来了。

那天晚上某个家伙软脚虾似的趴在他肩膀上,刚进家门,一个变脸就把他扛起来扔床上了。靠近他时吐出的热气都变成火苗,一身完好的衬衫解开了一半的扣子,露出曲线极优美的锁骨和脖子上的两颗痣。

身经百战自称沙河分局扛把子的黄明昊登时虎了,借着酒气把范丞丞压下去扑在床上吻他的嘴唇,想着天大的好机会他应该就这么把范丞丞上了,明天甩锅给范丞丞,说他喝醉了酒抱着他勾引他他才犯错误。

可就没想到他打的如意小算盘碎了,范丞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抽了他腰侧别的手铐给他铐床头了,模样哪有半分喝醉的样子。

黄明昊蹬腿踹他,范丞丞就借着力抓他脚踝扒他裤子,扒得光溜溜惨兮兮地被人压在身下亲得脑袋乱成了浆糊。

世界的一切仿佛都消失了,就剩下范丞丞举着凶器一点点破开处子之地时汹涌的疼痛和他凑在耳边压低了声音低喘的一句我爱你。

昊哥一世英名全毁范丞丞手里了!

朱正廷看着他红透的耳朵抿着嘴笑,也不拆穿他的小谎言。

范丞丞中午过来接黄明昊去吃饭时黄明昊还一脸别扭,小心翼翼地捂着腰躲着范丞丞要搂着他腰的大手,扯吧着不愿意跟他去。

朱正廷装看不见他们小动作,走上去挎着两个人肩膀拎着他们去吃饭,嘴里编排着,“你看丞丞多好,现在知道过来陪你吃饭了!蔡徐坤这几天回军区忙得消息都没时间回。”

“这才异地几天啊朱正廷,你就开始受不了啦?”黄明昊逮着机会损他一句。

范丞丞说:“我说坤哥这两天也不回我消息,我正有事找他呢!”

“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什么都不告诉我。”

“秘密,”范丞丞特骚包地朝朱正廷抛个眼色,“不过确实跟你有关系,是个惊喜!!”

黄明昊:“……这还是惊喜吗?”

“你和蔡徐坤两个人的秘密,别是惊吓我就谢天谢地了。”

蔡徐坤开着车到警局附近时,便看见了站在原先的百分九网咖门口朝他挥手的范丞丞。开了车门下去,他笑得颇为暧昧地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怎么样,那天推荐你的药膏好不好用。”

范丞丞登时挤出个“很过分”的表情,“老大你第一句话就想问我这个?你现在可有把柄握在我手上呢,你可想清楚了啊。”

“哎别别,千万别告诉正正,不然到时候就没有惊喜了。”

范丞丞哼了一声,特高傲地别过头去,“蔡徐坤你也有今天!你也有把柄握在我手上的时候!”

“……”蔡徐坤无语地看着他,“你之前变装舞会cos成白雪公主的照片是不是想在你们公子哥的群里传播一下啊?我再发给黄警官一份。”

“老大我跟你汇报一下工作进展啊,”范丞丞这脸变得极快,拉着蔡徐坤的胳膊往那还在装修的网咖里走,“装潢都是按照你说的部分装修的,酒架和吧台我都安排好了,还有那边的music corner,到时候在门口装一排花架,买几只猫啊狗啊什么的,就算齐活了,保证正廷哥喜欢!”

蔡徐坤颇为满意地点点头,又环顾了一下整间屋子的布局,眼睛晶亮亮地看向范丞丞,“虽然你有时候不靠谱,但这种事我还是最信你。”

范丞丞登时不乐意了,“不是什么叫不靠谱!老大你这就过河拆桥了!”

蔡徐坤赶紧顺毛哄,“我这不是在夸你呢吗?辛苦你一直亲自把关,周末来我家,招待你和黄警官一块吃个饭。”

“你这是打算亲自下厨犒劳我了?嘿嘿那我有口福了。”

“小心吃太胖小黄警官看不上你了。”

“那不可能,昊昊可稀罕我了,虽然嘴上编排身体抗拒,但就是可稀罕我了!”

蔡徐坤皱了皱眉头哂笑,想着也不知道谁给范丞丞的自信,“怎么着,这两天送饭赔罪有成效了?小黄警官原谅你了?”

范丞丞很丧地叹口气,“没原谅呢,我都睡了三天沙发了,老大,我可什么时候能进卧室啊!诶老大你以前没遇上这情况吗?你咋解决的,教教我呗。”

蔡徐坤思考了良久,最后神神秘秘地叹口气说:“那我教不了你,正正可稀罕我了,我从来都是抱着媳妇儿睡的,哪能像你,这么不争气。”

范丞丞:?????

这位哥你有事吗?我虚心跟你请教你塞我狗粮,这合理吗???

异地的状况持续到了周末,都说小别胜新婚,热恋的人也要有点距离感,可没见着蔡徐坤的第五天朱正廷就坐不住了,窝在被窝里给蔡徐坤打电话,打了三遍都是未接。

朱正廷气闷地翻身起来,在房间里踱着步子,心烦意乱的难受。

他握着手机威胁道:“再等你半个小时,不给我打电话你就死定了!”

早两天下午时,朱正廷其实接到了蔡徐坤一个电话,约了他周末一块去买点食材,把行李搬过来,再请丞丞和黄明昊一块吃个便饭稳稳居,朱正廷答应得还挺好的,蔡徐坤还跟他说了,周末有事儿跟他说,大事儿,一定得经过他同意的大事,可把朱正廷的好奇心吊到天上去了。

两个人腻腻歪歪聊了好一会,蔡徐坤才提到到这两天有一场演习可能会联系不上的状况。

演习归演习,可朱正廷还是有点担心会不会出意外来着,旁敲侧击地问了问演习的内容,又嫌自己多事什么都要打听什么都得知道,怕蔡徐坤会嫌烦。

他这一怕,心底那点烦躁就更甚了,本来好好的大小伙子,根正苗红特种兵出身的人民警察,怎么一谈起恋爱来娘们儿唧唧的,天天缠着对象问这问那,担心这担心那的,明明知道蔡徐坤这丫什么都不缺,就算在军区带兵训练也不缺吃喝,上刀山下油锅这丫都能游刃有余地应对。

他也不知道自己担心个什么劲儿,对象也不是个需要他捧在手心的小姑娘,是个跟他体格差不多,甚至现在还要强一点的爷们儿,一点儿不需要他操心,可他就是控制不住,什么都想插一脚,留点自己的痕迹,非得证明够了自己的存在感似的。

可能是,这几年缺席了蔡徐坤的人生,把他吓怕了,他怕再有第二个方瑶冒出来,拽兮兮地跟他说这六年蔡徐坤伤心难过受伤的时候你怎么不在呢?又可能是,他不曾缺席过的那一年对朱正廷来说也是一片空白,蔡徐坤越是爱他对他好,越是离不开他,他就越自责。

自责自己这几年不在,自责自己想不起来他们共同的回忆,只抱着对蔡徐坤新的喜爱和依恋,像个闯入者一样强行占据他的生活。

抱着抱枕傻兮兮地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小狗照片发了半个小时呆,朱正廷发火了,戳着手机又打了一通电话过去,刚响两声自己又摁断了,自己盘着腿嘀嘀咕咕的,“算了,万一真进行什么危险演习呢,原谅他,再等一个小时。”

担心这种情绪是会发酵的,愈演愈烈,越来越浓,最后担心都变成怒火,压在心里上不去下不来。

迷迷糊糊睡了,电话响起来时正好是一个小时后,朱正廷接了电话语气疲惫,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发火,只用叹气似的声音说着,“今天周五,不是约好了明天搬东西去买食材吗?”

听筒那边蔡徐坤的声音有点不太真实,但听上去有些怯怯的,生怕他生气似的,“对不起啊正廷,今天晚上可能回不去,演习拖得时间有点长,我……”

话没说完呢,就被朱正廷硬生生打断了,“你跟我说好今晚上回来的!你跟我约好的明天的事儿还办不办了?”

“……明天也不知道几点能结束,正正你生气了?”

“我能不生气吗我给你打了几个电话你自己数数!你说好今晚上结束演习能回来的他妈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当我不会着急是吗?”朱正廷噼里啪啦说完就后悔了,小抱枕差点被他拧断了,但却气鼓鼓地说不出一句挽回的话。

他还指望着蔡徐坤跟他吵回来,骂他无理取闹最好了,可却只得了蔡徐坤一句低沉沉的对不起。

靠!

朱正廷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来,睡意全没了,这一句对不起说得他浑身难受,起了一层又一层刺似的扎得他心口疼。

“蔡徐坤你怎么回事啊!你有事你和我说让我别担心就成了,你又没错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啊?”

这话说出来快把蔡徐坤说懵了,他也知道朱正廷跟他生气呢,又跟他生气又跟自己较劲,可临时因为任务爽了约,蔡徐坤除了对不起,还真不知道能说什么,想着赶紧结束任务,结束任务了回家赶紧哄哄,朱正廷也不会因为这个跟他生多大气。

“可,我的确没赶回去,对不起啊正廷,高估自己了,我以为一天能结束的,你别生气了,明天结束了我一定赶紧回去。”

朱正廷无助地望天叹一口气,得了,他和蔡徐坤其实根本没在说一件事,他满心担心到了蔡徐坤那就变成了满心的埋怨。

啧,朱正廷捏着山根脑壳生疼,怎么一下子就变成这样了?

他就只是担心,只是气自己矫情,只是有点太想他了……

去他娘的小别胜新婚,小别根本不胜新婚,他现在就想把蔡徐坤按床上干一炮,以纾解一下这一周来没见着人的苦闷心情。

“算了,你忙吧。”

朱正廷烦躁地挂了电话,看着这桌面上的小狗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了,翻翻相册找了张蔡徐坤坐他对面垂着头夹菜的照片,想也不想就换成桌面了。

行了,舒坦了。

朱正廷打定了点主意,既然觉得他和蔡徐坤现在的关系不太对,那他就好好去弥补。他一点都不想做那个被蔡徐坤捧在手心里宠着的小对象儿,也不想看见蔡徐坤现在这什么都顺着他宠着他的模样。

一点都不想!

他就想平平等等的跟蔡徐坤谈场恋爱,柴米油盐酱醋茶地在一个屋檐下挤着,凑不到一块去就打个电话说说心里话,谁也别藏着掖着,能见到面了就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个会,看不爽了就揪着对方领子痛痛快快吵一架,吵完和好了再痛痛快快地打个啵到床上滚一圈。

而不是,蔡徐坤从不和他生气,而他生气了,蔡徐坤就低声下气的哄。

“我不想你宠着我,我也想宠着你啊……”朱正廷喃喃地对着桌面上的照片说着,“就是个小笨蛋,算了,我现在说你也听不见,明天我自己跟你说。”

蔡徐坤被挂了电话彻底懵住了,手足无措地把手机收好,缩在墙根底下,特无助地看着己方演习兵正借着这半个小时休战时间窝在草地里睡觉,而他红透了眼睛摸摸索索地想从口袋里翻根烟出来。

陈立农拖着两个沙袋走过来时正看见蔡徐坤叼着烟卷也不点火,傻兮兮地在那抱着膝盖坐着。

“你怎么了这是,被炸弹炸懵了?你可刚从战场回来,这还不算真炸弹,不至于吧蔡首长。”

蔡徐坤红着眼睛看他一眼,“完了,正正跟我急了,他还没跟我急过呢。”

蔡徐坤这前两天才刚跟范丞丞吹过的牛逼,这一下子打脸啪啪响。这还不算什么,朱正廷要是气冲冲地挂了电话就算了,可是最后那句算了,听得他心里像浇了柠檬水似的,难受得说不出话来。

他这个关头惹朱正廷生气了,这接下来的一系列计划全泡汤了。

蔡徐坤愁得生嘬烟卷的模样快把陈立农逗乐了,可他又不敢乐,只能愁苦着一张脸假装悲伤流氓兔,跟着他一块顺着墙角蹲了,也掏出根烟卷来叼嘴里不点,“行了,吵架不是挺正常嘛,况且就你这耍流氓的能力,回去撒个娇还能哄不好?”

蔡徐坤斜眼瞪他,没好气地把嘴里的烟卷吐了扔地上,“你以为我是你?装无辜这么有一套,没少这么哄骗那个小明星吧,为了追那个小明星,爽了我的约去人家见面会,还把我的软盘贡献出去了,重色轻友!”

陈立农脸垮了,怪力的一拳差点给蔡徐坤捶坐地上,“就这一次,你打算记一辈子啊?你有时间在这说我,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哄人比较好哦。”

蔡徐坤伸手到裤子口袋里摸了摸,摸到个绒面的小盒子,爱不释手地在手心里转了好几圈,又安正地放了回去,意味深长地盯着陈立农无辜的下垂眼很长时间。

实在不行,学一学陈立农也没什么。

蔡徐坤嫌弃地叹了一口气。

 

/TBC

 

 

 

其实就是小情侣的日常,正的心路其实很简单,他不爽自己失忆,也不爽自己缺席,而他也发现了,坤因为这几年发生的事,对他非常宠,生怕再失去他。可他不希望这样,而是希望以恋人的身份,和他好好谈一场普通的恋爱,一场蔡徐坤不会因为过去曾经失去过他而害怕的恋爱。

 

 

私心所有的cp都是强强,我也觉得这样是最合理的,没有一个男人会甘心当小媳妇儿,也没有一个男人会心甘情愿张开腿,其实这是很不合理的。

 

 

所以呀,这不是甜宠,都是互宠啦!

 

 

晚睡福利送给你们啦!秃头果子在线说晚安啦!给所有看文的小可爱比个心!

 

评论(59)
热度(16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