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如何攻略杰克苏男主角 上

[重度杰克苏沙雕文,非典型情敌变情人]


[穿书设定,大概不会长]


/

 

 

沙雕也pingbi我系列

 

 

02


朱正廷颤巍巍地给这一串女佣和管家说,“你们先给我弄一串开了光的佛珠。”


站在最前面的管家义正言辞,“少爷,佛珠您是要紫檀木还是黄花梨?最近金丝楠木的市价也还不错,非常有收藏价值,我们会请无心法师来给您亲自开光,您看……”


朱正廷抄起手边的Gucci的眼镜盒扔了过去:“出出出出去!都给我出去!!!”


他娘的还无心法师,我看你才是没心没肺!!没看出来你大爷我吓得快尿床了吗?还一个劲叨叨叨!



03


朱正廷花了十分钟的功夫才把这个诡异的世界观理清楚。


首先,朱正廷确信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妙而且三俗的杰克苏小说里,在小说中,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少爷,现在在圣杰克皇家艺术学院就读舞蹈系,是学校公认的校草,大众情人,少女心目中梦想的白马王子,坐拥后援团三千有余,每天坐着玛莎拉蒂去上学,在校园里走路都需要三十个保镖开路,才能防止艺术学院狂热的粉丝朝他扑过来。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不叫轩辕·觞蕴燢覮·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正·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廷,而是就叫朱正廷,真是令人欣慰。


朱正廷:????


摔啊这有什么好欣慰的!!还有这圣杰克皇家艺术学院这么杰克苏的名字到底是哪个沙雕作者起的!!神他娘的大众情人白马王子走过的地方路上都会扑上星星般的金粉??神他娘的拥有钻石般闪耀的容颜浩瀚如星辰般迷人的双眼,举手投足之间都是英伦皇家贵族气质,一笑起来山河褪色日月无光连阿尔卑斯山脉都无地自容顷刻崩塌????


朱正廷现在就想拿床头的叉子了却残生。



04


可怕的是,他这样惊天地泣鬼神的男子!


竟然!!


只是!!!!


男二号!!!!



05


朱正廷拿起了叉子,朱正廷翻身下床,朱正廷打开了房门一把将叉子插在了一个女仆端着的烤乳猪上,烤乳猪不堪重负,叼着的一枚小苹果滴溜溜地滚滚滚,滚到了朱正廷脚底下。


“娘的!蔡徐坤是谁!敢跟老子抢女人!!”


不得不说,这个名字还有点耳熟,他总觉得他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如果现在,那像刷了弹幕开了语音似的不停回响在他脑海中的低沉嗓音是真实的话——


朱正廷很确信,那个低沉的嗓音确实在说,我是蔡徐坤,你敢强吻我可别后悔。


……ojbk,朱正廷懂了。


他来到了一个奇妙的杰克苏小说世界,小说的男一号是蔡徐坤,是一个比他还惊天地泣鬼神的富家少爷,家族垄断了全球的煤矿产业,但在圣杰克皇家艺术学院却假装是个穷小子,与同为富家少爷的男二号,也就是他本人争夺女主角的过程中,以真心感动了女主角最终抱得美人归的……励志传奇???



06


这些朱正廷都接受了。但……


神他娘的……


女主叫范橙橙……


范丞丞的范,橙子的橙,还神他娘的和范丞丞长了张差不多的脸????


此刻的朱正廷只想高唱一句主题曲:


鹅鹅鹅鹅鹅鹅~~离心力 Let's be a 乌龟壳~~~!!!



07


朱正廷直到坐着玛莎拉蒂去了学校,在三十多个保镖簇拥着进了学校大门,强迫自己要冷静要冷酷做一个在别人面前不苟言笑在女主面前暖成赤道的完美男二号。


可是在看见女主的一瞬间还是不小心笑成了傻子。


【旁白君:范橙橙隔着远远的看见她暗恋已久的朱正廷少爷在一群狂热的粉丝簇拥下进了校门,心底不免阵阵失落,想着那般完美的男孩,她这样普通的女孩子大概只能远远地看着。可此时,朱正廷竟隔着远远的人海遥遥望了她一眼,灿若星辰的眸子中闪过久违的温柔,甩开人群朝着她的方向走过去……朱正廷你干什么呢你别乐了!!!你再乐剧情就崩了!!快去!!!摸她头!!!送她去教室!!!】


本来好好的旁白君,突然……被笑得一个劲揉肚子的朱正廷……气疯了。


朱正廷:“哎哟不行你等等,太突然了我没法好好地揉范丞丞的头……”


【旁白君冷漠状:……你不按剧情走,我下一秒让男一号强吻你。】



08


朱正廷全身闪着耀眼的光辉朝着范橙橙走了过去,温柔地抬起大手在那一头齐肩短发上揉了揉,不顾身后的尖叫和哭泣声,用柔出水的声音说:“橙橙,早安,要一起去教室吗?”


面前熟悉的脸涌上一丝诡异的红晕,看得朱正廷从背后浮起一层鸡皮疙瘩,后者噗嗤一笑,有点可爱地扬高了小脸笑嘻嘻地说:“这样好吗?这样你的粉丝会打死我的。”


【旁白君:范橙橙心底开心得像炸开烟花,偷偷地想用手去勾住朱正廷的胳膊,朱正廷含笑掐了掐范橙橙的脸颊……】


旁白君还没说完,朱正廷又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范丞丞你怎么这么矮啊长脖子都救不了你了。”


范橙橙:????


【旁白君掀桌子:朱正廷我他妈!!!!】



09


范橙橙那双大眼睛迅速涌上可疑的泪水,好似在控诉朱正廷方才无情的话语似的,可别说,面前这娇小可人长着瘦二十斤版范丞丞的脸女主角一哭,还挺让朱正廷自责的,他终于笑不出来了,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掏了块限量款手帕。


“诶你别哭啊,我错了,丞丞最好看了我请你吃海底捞,再加必胜客,再加牛排,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不嫌弃你胖……???你怎么哭得更厉害了???”


二十年母胎solo的朱正廷小朋友慌神了,往常他这么跟范丞丞说范丞丞早乐出三层下巴了,怎么到了女主角这一点作用都没有啊!!


“喂你干什么呢!”熟悉的声音从他耳边响起,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便被大力推了一把,向后踉跄了几步,“谁准你欺负她!!”


朱正廷稳住步子,可算是看清楚了这来人的真面目。侧颜完美的男孩正爱怜地捧着哭得梨花带雨的范橙橙的脸,小心地用手指帮她擦着眼泪。


一头黑色卷发看起来有些奶气,透亮的黑色眸子,高挺的鼻梁,晃在他眼前那颗显得有些媚的痣,都跟昨晚上现实中的他扑上去强吻的人一模一样。


也就是说,面前的人,就是小说的男主角,和他同样在学校中具有超高人气,家里全是矿却要装作穷小子,但帅得惊天地泣鬼神走过之处遍地开满玫瑰花的杰克苏男一号蔡徐坤。


神他娘的真开了一地的玫瑰花啊???


这作者真敢写啊!!!



10


朱正廷脸上诡异地红了起来,看着蔡徐坤横眉冷对的脸心底还有点不是滋味,苍白地想向男一号解释,“我没欺负她,你有事没事地推我什么啊!”


“你没欺负她她哭成这样?”蔡徐坤朝着他走过来,凶恶地一把揪起朱正廷的领子,将他步步朝着身后逼去,“我是不是和你说过,如果你让她哭,我不会放过你的!”


旁白君赶紧见缝插针。


【旁白君莫名地兴奋:此刻蔡徐坤心底压抑不住的怒火在心口燃烧,慢慢侵蚀他的理智,范橙橙落下的眼泪像滚烫的开水一般沉重地砸落在他心尖的位置,疼得他止不住颤抖,他不能忍受面前的人伤害他心爱的女孩,哪怕这个人是范橙橙最喜欢的男孩子,是他的情敌!朱正廷不甘示弱,反抓住蔡徐坤的衣领,迎着他不容抗拒的气势说:你又不是她的谁,不过是个可悲的追求者罢了,我们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呢!”朱正廷你干嘛呢?谈恋爱呢!!!说台词啊!!!】


朱正廷小心地把自己的衬衫从蔡徐坤手底下抢救回来:“你悠着点啊衬衫也是gucci的你揪坏了我赔不起,还有我真没欺负她,你再这样我也哭给你看了!”


耍流氓装可怜谁不会啊?撒娇卖萌谁不会啊?他范橙橙会的我朱正廷也会啊!


朱正廷美滋滋地看到蔡徐坤脸上凶恶的表情慢慢消失了一些,美滋滋地送上一个甜兮兮的笑脸,凑到蔡徐坤耳边神秘兮兮地说:“那什么,其实我不打算和你抢范橙橙,我看见她我想笑,我实在追不了她,不然我帮你追她啊!”


蔡徐坤:????



11


蔡徐坤挑着眉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一直不太好心的情敌突然换了口风,警惕地说:“你有什么阴谋,你最好跟我说清楚了,就你家的产业,我随口说一句就能让你们朱氏破产!”


朱正廷心情复杂地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小老弟,没事少看点玛丽苏霸道总裁小说,况且我是真心帮你的你看不出来吗?”


【旁白君发飙状:朱正廷放开你的爪子!!你和男一号在女主面前勾肩搭背成何体统!!不准帮他追女主啊!你要阻挠他!阻挠他!!】


朱正廷拍着蔡徐坤肩膀继续说:“而且你看,其实女主虽然现在对我还有迷恋,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我和她没戏啊!所以,多一事不如……呸,上天有好生之德,既然我不喜欢她,那我不如成人之美,帮帮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蔡徐坤疑惑地看着朱正廷近在咫尺的漂亮眼睛,似乎想从他此刻狡黠的表情中找出点破绽。


【旁白君:朱正廷就是现在!他已经放松警惕了!把他推在地上!嘲笑他!讥讽他!然后搂着女主离开!!就是现在!!不要再崩剧情了!不然我就让蔡徐坤强吻你!】



12


朱正廷两眼一黑,恨不得把这个逼逼叨的旁白君掐死!


可他是个屈服现实生活的小可怜,只能在蔡徐坤眼神中露出点妥协神色时抄起自己的断掌,借着勾肩搭背的动作,企图将面前可怜的男一号过肩摔……


朱正廷收紧手臂,朱正廷搂过蔡徐坤的腰,朱正廷企图过肩摔……


然后被蔡徐坤一个反手直接撂倒在地上……


“诶诶诶我靠……”抓紧了救命稻草的朱正廷紧搂着蔡徐坤的脖子没放,在一声惊恐的尖叫声中,朱正廷拉着蔡徐坤一起跌到了地上,庞大的身影挡住了他头顶的太阳,随后带着点玫瑰花香味的柔软唇瓣精准地吻住了他的……


朱正廷:????


蔡徐坤:????!!!!


范橙橙:嗯??????????


【旁白君捂脸羞涩状:这是你自己拉的啊!可不是我干的!旁白君不知道,旁白君还是未成年!】



13


近在咫尺的呼吸和与他共振的心跳,朱正廷望进蔡徐坤同样惊慌的眼睛中时彻底凌乱了。


他,一个新世纪的五好青年,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生会会长,在自己的世界强吻了蔡徐坤被穿越进这个杰克苏世界的第一天,被杰克苏男主角蔡徐坤以过肩摔的名义……


强吻了回来……


母胎单身solo二十载的朱小廷同学,在匆忙献上了自己两次初吻,并且还都献给了一个人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蔡徐坤嘴唇亲上去软软甜甜的,还一股云南鲜花饼的味道,遂肚子打了个鸣,红透的小脸蛋又呆萌又可爱。


杰克苏男主角蔡徐坤在企图和自己的情敌干架的时候以过肩摔不小心被拉趴在地上不偏不倚地亲到了情敌的嘴唇时,意外觉得软软甜甜一股草莓牛奶的味道,遂一时间忘记应该先爬起来,反而意犹未尽地使劲亲了一口,并决定一会去买个草莓牛奶喝,旺仔的。


【旁白君打电话ing:那什么,我觉得玛丽苏这条路行不通了,你看看这剧情现在改成耽美还来得及吗?】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的TBC

评论(128)
热度(17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