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愿者上钩 08

[Alpha 牛奶百利酒 X Alpha 蜜桃朗姆酒]


[娱乐圈/破镜重圆/生子带娃/反替身/]


/


08


一段莫须有的绯闻自然没影响剧组的进度,结束了手头上的广告拍摄工作,蔡徐坤如约进组了,但由于档期问题,所有男主的镜头还是要集中在几段时间内分别拍摄。


朱正廷无视掉蔡徐坤从剧组给他发来的软磨硬泡,推拒了他强行带经纪人进组的要求,留在了公司把后续的人事问题解决,好在接下来的日子也不用亲自上阵去解决商务问题。


可蔡徐坤肯定不会安于现状,他想重新追求朱正廷,也并不是口头上说说而已,他把朱正廷强行留在身边兼任自己的经纪人,也是想趁着这合同期的三年功夫,能弥补一点曾经对朱正廷造成过的伤害。


不求朱正廷能在短时间原谅他,只希望他能慢慢接受自己,他还有很多个三年,往后的每个三年,如果朱正廷接受,他都愿意补偿给他。




范丞丞有过几日没来找朱正廷,再来登门时,正巧赶上了朱正廷不在家的日子。


朱母去幼稚园接晚晚回家,房子里只剩下因为生病没去成学校,而在家里念书的黄明昊。


说起他和黄明昊的关系,那自打他还是个孩子时就有点渊源,算是半个发小,虽然年龄比他长了四岁,可因为朱正廷这层关系在,他和黄明昊的关系一直不错。


除了最近,朱正廷从国外回来了,这往日里会缠着他出去玩的小家伙突然没动静了,接连一个月也没给范丞丞发过一条消息,活像个闹别扭的孩子。


范丞丞还有点不太适应,进门时还提着给朱父朱母买的一点保养品,寒暄着说:“我要是知道你在,就顺道买点零食过来了。”


“我不吃,”黄明昊嘟着嘴拖着大拖鞋没精打采地走,看都不想看他一眼似的,“你来错时间了,正廷哥没告诉你他出差去巴黎了?”


范丞丞还真不知道,自从上次从温泉山庄回来,他都没好意思再来找过朱正廷,直到今日才登门看望一下,没想到还错过了。


范丞丞在他身后苦笑,换了个话题:“平日里你哥他忙不忙,孩子带的过来吗?”


“还行吧,现在公司那边的事务好像处理差不多了,不用天天扎在那边,赶上不忙的时候,还能去接晚晚回家,”黄明昊挺熟练地从冰箱里拿了两个橙子出来,啪地一下子放在了范丞丞面前,“就剩俩橙子了,你吃吧。”


“不切一下吗?”


“不切,我晕橙子。”


范丞丞只能又绕过这个话题,乖乖地自己上手剥:“还在和我闹别扭呢?也不知道哪惹你了,一个月不理我?”


黄明昊挑着眼梢看他,看他垂着头静静剥橙子的样子,心底都是一片酸苦。自从这家伙收到朱正廷要从国外回来的消息,哪里还有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往日还能约出来吃个饭说两句话的人,突然间生疏了,搁别人受得了,可他黄明昊受不了。


自小这么多年就喜欢过这么一个人,可他也知道,范丞丞喜欢的是朱正廷。


“我没闹别扭,是你这段时间都在忙,”黄明昊接过范丞丞递给他的半个橙子,慢条斯理地掰下一瓣,“而且我也要大考,最近又生病……”


话音还没落下,黄明昊身边的沙发便凹陷下去一块,热源靠近了还未来得及慌张的黄明昊的身侧,带着一点橙子香味的手背贴上他温热的额头,黄明昊闻不见他身上扩散开来的强大Alpha气息,只觉得他近在耳侧的呼吸分外灼人。


他登时红透了一张俏脸,连推开范丞丞都忘记了。


“摸着是退了,考试很重要,但身体要照顾好啊。”


黄明昊匆忙地挥开他的手,没好气地说:“关你什么事!不要你关心我!”


范丞丞还想说什么,朱母带着晚晚打开了房门走进来了,一见范丞丞,晚晚先扑了上去:“大橙子叔叔!”


范丞丞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走了,搂着小公主笑得俊郎,可那场面落在黄明昊眼里却有些讽刺。


“我不舒服,先上去了。”


晚晚诧异地看着小叔叔红着眼圈走了,乖乖地不闹了,竖着手指头在嘴前,一本正经地和范丞丞说:“嘘!大橙子叔叔你太吵了,看小叔叔生气啦!”


范丞丞和她斗嘴:“刚刚明明你最吵,快上去和小叔叔道歉。”


“唔晚晚最乖了,才没有吵。”


朱母笑吟吟地给范丞丞送了杯水,从他怀里接过晚晚。


“丞丞来找正廷吗?他出差了,好像是陪着他的一个艺人去巴黎拍代言,哎呀我也不太懂这些,你们都是做娱乐行业的,你应该懂。”


范丞丞点点头,实则心底不解,朱正廷完全没有陪同艺人的职责,而这次甚至连说都没和自己说过,闪烁其词,那这艺人的身份,怕是朱正廷不想别人知道的。


“晚晚没闹吗?很少离开爸爸这么长时间吧。”


晚晚朝着他做鬼脸:“晚晚才不会闹呢!而且爸爸天天会和晚晚视频呢!他后天就回来啦!爸爸答应我的!”


范丞丞没留下吃饭,只再和朱母寒暄了两句,便破天荒地上楼和黄明昊告别。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特意来说声再见,只是方才黄明昊的态度,挺让他介意的。


黄明昊靠在窗边捧着一本书在看,一见范丞丞站在门口,便合了书正襟危坐,全身心地防备他似的。


“你怎么还不走。”


“干嘛这么着急赶我?”范丞丞不客气地进屋了,挨着他的床边坐下,黄明昊嘟着嘴往里面挪挪,离他远远的。


“正廷哥……答应你了吗?”


“什么?”范丞丞见他欲言又止,过了几秒才缓过神来,“正廷和你说了?”


“什么都没说,我看出来的,”黄明昊眸子里有闪烁,似乎在隐藏着某种情愫,“上周末你单独带他出去,良辰美景,你怎么可能错过这个机会啊。”


范丞丞挑着嘴角苦笑:“你还真聪明啊,不过没呢,临时出了点意外。”


黄明昊点点头,没继续下去这个话题。他不想鼓励范丞丞,更不想把自己被伤透的心捧出来给他看,既然他都已经知道了那个答案,那他何必再问出口呢。


“你好好养病,别太累了……”范丞丞起身之前还不忘叮嘱一句,“你是不是,快分化了?有想过分化成什么?”


“这哪里是我想的,听天由命吧,”黄明昊说完,有些期待地看向了临行的范丞丞,“你呢?你希望我分化成什么?”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期待的眼神,说:“最好还是Alpha吧,做个Omega太苦了。”


黄明昊眼神闪了闪:“对啊,做个Omega太苦了,Alpha就不苦吗?还是Beta好,不会困扰,自由自在做个普通人。”




刚下飞机的朱正廷就在机场看到了傻兮兮举着大牌子的周天,蔡徐坤的助理,他接过朱正廷手里的行李箱,笑得直冒傻气。


“我可接到您啦,坤哥现在还在摄影棚呢,说您一落地立马接您到酒店休息。”


朱正廷这趟旅途挺折腾的,十多个小时飞机飞过去,时差还没太倒过来,蔡徐坤折腾他之后倒是还算体贴。


他笑笑,跟正开车的小周说:“他拍摄进度怎么样?”


周天犹犹豫豫,支支吾吾:“就挺好的啊,坤哥平时就挺工作狂的,不然也不能有今天这成就,您说是不是。”


助理情商挺高,但朱正廷还是从他这话里听出点不对来,旁敲侧击的打听着:“从进组就开始软磨硬泡,说什么没有经纪人他拍摄静不下心,怎么,拍摄进度不理想?”


“挺理想的,坤哥这不是打算提前一点结束好……呃……”周天话说到一半,自知说漏了嘴,赶紧噤声装傻哼歌一条龙。


朱正廷坐在后座对着他笑了笑,手搭上他的肩膀:“去摄影棚,别去酒店了,我先去看看他。”


“哎别啊老板,您十多个小时飞机过来,先回去倒时差吧。”


“去摄影棚!”


周天不敢反抗了,怂唧唧地送朱正廷到摄影棚。朱正廷没拿行李箱,下了车径直走进拍摄地,蔡徐坤没注意他进来了,大明星风光无限地站在镜头前自信地摆着pose,高昂起的下颚线都透着孤傲。


只是朱正廷还是捕捉到了他眼底的一点青黑。


“拍多久了?”朱正廷问着踉踉跄跄跟在他身后的周天,神色微凝,紧皱的眉头看上去不怒自威,周天特老实地吞个口水,特老实地全交代了,“您上飞机之前就在拍摄了,昨晚上也到凌晨三四点,基本坤哥就没休息。”


“不是留出了三天时间拍这个写真和宣传片吗?有必要赶得这么紧?”


“坤哥要求的,他……他想空出一天来……”周天支支吾吾的,朱正廷看向那镜头前发光发亮的蔡徐坤,心底早乱成了一团。


蔡徐坤看到了他,于镜头前绽出个特幸福的笑脸来,暧昧地朝他眨了眨眼睛。朱正廷还没来得及回应,摄影师疯狂地按起快门,用着他听不太懂的法语说着什么。


他大概也能猜到,大致就是夸他耀眼,笑起来比不笑更诱人,没准还要甜腻腻地加个比喻,说蔡徐坤先生和杯子蛋糕上的糖霜奶油一样让人心动。


他又打起精神来了,趁着补妆的间隙甩开化妆师大步流星地朝朱正廷走过来,伸手揉了揉朱正廷柔软的发茬。


“不是让小周带你回酒店先休息吗?怎么就过来了,累不累?我马上就好了。”


朱正廷没躲开他的手,只微微叹一口气,目光却依旧凌厉。


“给你三天时间就是三天,要是把自己累病了,责任算谁的?还特意把我叫过来,苦肉计这一套我可不吃。”


蔡徐坤被他这态度逗笑了:“正廷,是在心疼我吗?”


“我不是心疼你,你赶这一天的工期把自己累病了,我的损失更大,”朱正廷一板一眼地解释着,全然把自己心底的那点心疼藏得完好,“拍完宣传片立刻回去休息。”


蔡徐坤还是看着他笑:“好~你是我的经纪人了,以后我听你的。”


要是这难搞的大明星真有这么纯良,倒也不用朱正廷费这么多心思,他忙于奔走在摄影师和场务服装,忙着看出图,晃神间又过去了三个小时,工作才接近尾声。


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工作状态的蔡徐坤,浑身散发着诱人犯罪的荷尔蒙,那股子甜酒味恨不得钻进他骨髓里似的,嗅得他心痒——


况且这家伙上次给他留下的临时标记,还没完全散开,虽然工作人员要求多是Beta,可终究还是有一两个能嗅到信息素的,暧昧地看了他一眼。


朱正廷只能认真地看着出图,屏蔽掉包括蔡徐坤在内的灼热视线。


关闭了摄影机,蔡徐坤的脸上才终于露出一点疲态,寒暄本来就是他这个经纪人该做的,朱正廷迟了几分钟才从片场出去,蔡徐坤还站在原地,笑吟吟地双手插兜等着他。


他快走了两步,跟到他身边,迎上他的笑脸。


“赶紧回去休息,正好明天放假,你可以多睡一会。”


蔡徐坤跟着他的身后走着,在保镖的簇拥下上了保姆车时才不依不饶地靠上来,当着周天的面儿把朱正廷抱了个满怀。


周天终究是个没见过世面的Beta,闻不出信息素更猜不透他家大明星的想法,更别提看破他和朱总的关系来,登时抽了一口凉气,差点把自己噎死。


朱正廷脸色一红,赶紧要推开他,蔡徐坤却抱他抱得更紧:“我好累了,让我靠一会……求你了……”


哪里有人会这么无理取闹的!简直和几年前一个德行!


朱正廷在心里腹诽完,却还是没推开蔡徐坤,可是他靠着自己的那半边快僵住了,蔡徐坤的体温慢慢侵蚀着他。


他低下头透过大明星的发丝,还能看见他微微颤动的纤长睫毛和高挺的鼻骨,长得和朱向晚像个七八成。


蔡徐坤在他身边挑着嘴角,贪婪地嗅着朱正廷身上这掺了奶味的朗姆酒香:“我有点想你……拍戏的时候,也在想你如果在我身边就好了。”


“你想都别想,陪你来巴黎已经破例了,不要想着我会陪你进组。”朱正廷气哼哼地说着。


“那你这个经纪人不称职啊。”


“那你把我换掉吧。”


蔡徐坤得寸进尺上了,双手抱着他的胳膊揽紧了:“不行,合同都签了,三年之内不能毁约。”


“但是你别忘了我还是你老板。”


蔡徐坤不怕他的威胁,幽幽地说:“但你还不是来了?等明天,我们去塞纳河边看看日出吧。”


朱正廷刚想反驳些什么,颈侧便传来蔡徐坤均匀的呼吸,他竟然就抱着他的胳膊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还笑着,看着一如往昔的恬静美好。


算算日子,如果没分手,明天正巧是他们在一起八年的纪念日。


/TBC


为什么这样看来,,34也不虐了??


评论(87)
热度(18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