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桃花烙 26

[古风/玄幻修仙/架空,前期养成侍卫X桃花仙,后期魔宗宗主X隐居医仙]


[有苏爽有致敬,甜甜的恋爱他来了!]

 

 

[愿者上钩余量还可以购买,戳这里]


/

 


26


捕魂阵制造的记忆幻境一层层抽丝剥茧似的撕裂开,老者的脸那寒潭下越发清晰,溺水的窒息感和周身笼罩的空旷和凄冷渐渐散去,蔡徐坤颓然地跌坐在捕魂阵中心,不可避免的浑身湿透。


他依然沉在那幻境的苦痛中,许久双眼才对上焦距。书宗老者递过件大麾披在蔡徐坤身上,却被他挥手挡了一下。他眼睛中布满了血丝,嘴唇也染上青紫的颜色,声音喑哑地问:“你说你知道怎么去掉那个痕迹?告诉我。”


书宗低沉叹一口气:“天劫痕千百年也未曾有几人有过,曾经南海那位龙神也曾替人受过天劫,后来花神却在道行尽失后慢慢变为普通人,堕入轮回,将龙神忘了,至此,龙神身上的天劫痕也消失了。宗主,如果您执意想去掉那位仙身上的天劫痕,忘记他即可……”书宗话音还没落,转过身去时,蔡徐坤原本坐着的地方早已空无一人,徒留下地上一片淌落下来的水痕,书宗摇摇头,“也是难得,见他终于露出点年轻人的性子。”


朱正廷倚在窗边坐了许久,静静瞧着窗外纷飞的桃花瓣,还有庭院见朱成煜看上去像在练鞭实则只是小心不抽到自己的诙谐模样,思绪飘远。


快落下日头时,桃林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带着一股冰冷的煞气和咸湿的海水味,随之那抹黑色的身影站在了他敞开的屋外。


蔡徐坤浑身还是湿透的,额前的头发贴在额头上,侧边的还在向下滴着水珠,脸色苍白没了血色,就那么萧瑟地站在门口,红透了眼睛痴痴地望着他。


朱正廷一见蔡徐坤这般狼狈的模样,一时间没了反应,他望进那双带着些血色的瞳仁中,如同也掉进了那崖底寒潭之中,从心底泛起丝冷意。


朱成煜一脸防备地站在门边,手边上始终握着那把比他还高大半头的铁锨子,以防蔡徐坤会突然暴起,对朱正廷做出什么危险的举动。可等过几秒后,朱正廷便推开房门跑了出来,一脸心急地摸了摸他侧颊的水渍:“怎的浑身都是湿透的,这两天跑哪里去了,快把衣裳换下来……”


没来得及将话说完,朱正廷刚刚将手搭上蔡徐坤湿透的衣领,便被拉过手腕狠狠地揉进了怀里。朱正廷心口被这动作激得一滞,随后便泛开麻麻痒痒的悸动来。


身前的衣物被蔡徐坤身上的冷气沾湿了些,可埋在他颈窝处的触感却是温温热热的,蔡徐坤浑身颤抖着,越发将他狠狠抱紧,恨不得和他骨肉相融似的,沉沉地抽噎着:“对不起,对不起,我再也不会了……”


朱正廷在他的怀抱中艰难地叹了一口气,勉强伸直手臂轻轻环住面前青年精瘦的腰身,索性还是被耳边温热的触感扰得面皮泛红,只轻轻唤着:“坤……”


见环抱着他颤抖的青年不安的模样,终究红透了脸,埋在他颈窝轻声道:“那个……其实不疼了,再稍养一天,身上的那些也都,看不见了……”


蔡徐坤身形稍稍僵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松开对朱正廷的桎梏,将自己脆弱的,蹭了半张脸眼泪时的模样展露给朱正廷看:“正廷……我没说那个,但是,不疼了便好……”


看着蔡徐坤此刻有些窘迫的神色,朱正廷脸色更红了,囫囵地将人推进了房门,按在床上脱去他一身湿透的衣服。蔡徐坤任由他脱,新奇地看着朱正廷近在咫尺害羞的神色,默不作声地红透了眼眶,赤裸着上身又伸长手臂将人捞进怀里,紧紧抱着。


朱正廷手里还拎着他湿透的衣服,红透着脸害羞着,陡然间被如此温情的抱着,心下更是要命的一震。


他养大的少年受了多少苦难,养了多少戾气,可终究愤懑过,发泄过,终是安安静静地回到了自己身边,朱正廷心底高兴,慢慢垂了手将湿衣服放在一边,轻轻抚摸着蔡徐坤脑后的头发。


“正廷……我心悦你,同你分开的时间,我没有一天不在想你,我好想你……对不起,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了,再也不会了……”


朱正廷垂着眼睫,露出个笑脸,微垂的眼睑蓄着些晶莹,隐忍着点了点头:“不再怨我就好,我打你下山崖,也是情况紧急,你不怨我就好……”


蔡徐坤埋在他怀中的脑袋摇了摇,示意他不再说下去,随后紧紧将他抱着,深深吸着朱正廷身上特有的熟悉香味。


难得的几秒温情,却被门外终于鼓起勇气冲进来的小团子破坏了,朱成煜呵呵哈哈地吆喝着,挥舞着铁锨瞪圆了一双眼睛,超大声地威胁道:“妖怪!你放开我兄长!这是什么新奇的招式!竟要用你头上的角戳我兄长的胸口!放开!”


朱正廷:“……”


蔡徐坤:“……”


朱正廷甩不开身上的人,只能转过脸去扳着一张脸:“阿煜,我是不是同你说过不准叫他妖怪?”

朱成煜鼓着一张小脸,嘟嘟囔囔地,随后他看着蔡徐坤耀武扬威似的从朱正廷身侧探出头来:“正廷,你教这小家伙要怎么称呼我?”


朱正廷没听出啥:“阿煜,怎么让你称呼的来着?”


朱成煜见他兄长护错了犊子还不自知,偏偏蔡徐坤还特意贱兮兮地探个头等着他的称呼,遂气得将手中的铁锨挥舞得更夸张,红透了脸用小奶音大声乱喊:“恩人!我不准你用角戳我兄长!放开我兄长!”


朱正廷:“……”


蔡徐坤:“我不。”


“啊啊啊放开啦!兄长是我的!”


“谁规定的啊,问过正廷了?他说他归你了?嗤……小屁孩!”


朱正廷看着这一大一小绕在他身边幼稚的你一言我一语的逗嘴,无奈地扶额,这两个人倒是不嫌无聊,非要用言语争出个主权似的,没一会蔡徐坤终于舍得松开他的腰,腾出一只手把小团子拎了起来。


“啊啊啊你放开我!卑鄙小人!等我长得和你一样高!我也要把你拎起来!”


“行啊,我等着你长这么高来拎我。”


朱正廷眼疾手快地训他:“给我好好放下他,不准扔出去。”


蔡徐坤一听朱正廷的话,登时又醋得将朱成煜拎得更高,小团子四肢悬空拼了命地想踢他一脚,却都被轻巧躲了过去,只能梨花带雨地干嚎:“呜呜呜兄长!妖怪恩人欺负我!呜呜呜呜兄长救救阿煜吧!兄长把妖怪恩人赶出去吧呜呜呜!”


看这一大一小倒是玩得不亦乐乎的模样,朱正廷噗地一声笑了,心底高兴,却又有些随之而来的惋惜。他想着也许蔡徐坤没离开这些年,他们能一直这么过的。


蔡徐坤和朱成煜的斗气以夜晚时蔡徐坤把朱成煜扔回自己的小房间并用定身咒控制住为结束,随后他悠哉回了朱正廷的屋子,借着朱正廷坐在案前捧着书卷的动作从身后紧紧抱住他。


朱正廷被他呼在后颈的气弄得心痒,便放下了书,专心任他抱着,他的目光自蔡徐坤的手臂看到了前两天桌子上留了血迹的地方,心底一紧:“那日你受伤了?我醒来时桌角有血迹,恢复了吗?”


蔡徐坤挑挑嘴角:“只是喂你喝安魂汤时受了些反噬……早就无碍了,虽说修得不算正道,但是功力与当年,也不可同日而语……终究可以护你一世……也许还能更久一些……”


“等等……”朱正廷惊诧地看他,“你怎么喂的安魂汤?”


蔡徐坤眼眸中闪过丝狡黠的光点,随后他暧昧地眨了下眼睛,倾身吻住他微张的唇瓣,极尽温柔地含吮着,轻轻撬开他的牙关,翻搅起动情的甜液。


哪怕那夜激情时二人深入地吻过无数次,可此刻蔡徐坤温柔贴着他唇瓣时,依旧让朱正廷浑身泛着些软,滑腻的唇舌意犹未尽地卷着他的呼吸,舔舐过口中泛起热意的黏膜,贪婪地挑逗着他青涩回应的舌尖,泛着麻痒的热意从脸颊烧到胸膛,他只觉得胸膛内鼓动的心跳越发迷乱。


直到朱正廷呼吸不畅咬了蔡徐坤下唇时才被放开,青年本就温厚的下唇被咬上了和小齿印,看着他的目光灼热又暧昧,如何都让朱正廷无端地坠入那幕天席地紧紧相拥时那令人脸红心跳的回忆场面中。

“正廷在想什么?”


得了糖吃的蔡徐坤满足得很,声音低哑着,透着些餍足的意味,朱正廷更是无处躲藏于他过于灼热的视线,有些气闷地说:“我们怎么,一下子就变成这样了……”


“我们哪样了?”蔡徐坤还反问他,非要逼得朱正廷将自己此刻的处境说出来不可。可朱正廷实在窘迫,他此刻被青年牢牢圈在怀中,亲吻时不知何时被他带到了床边坐着,是一个倾身就能将他扑倒的距离。


“明明之前你不会这般直接叫我的名字,更不会……动不动就……”朱正廷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看着分别之前蔡徐坤非要买来配好的一对鸳鸯配玉坠子好好地挂在二人的腰间,此刻由于亲昵的拥抱,鸳鸯配好似两只交颈亲吻的人儿似的靠在一起。


心底麻麻痒痒地又升出丝甜腻感来,蔡徐坤贴在他耳边,轻声笑了:“我同兄长一直是这般情感,如若正廷觉得太过突然,那也只能怪我掩饰太好,我心悦你,从你第一刻救我,从你为我驱寒毒,从你拥我入眠的每一个夜晚,从你护我破境,从你递给我的每一块甜糕,从你陪着我的每一份每一秒,我都愈发心悦你……再不让我离开了好吗,我守你生生世世好吗。”


朱正廷默默听着蔡徐坤沉吟在耳边的情意,红着耳尖转过头,轻轻吻住了他的下唇,只将自己浓烈的无法诉说于口的话语诉说于唇舌。


晚风轻柔地吹动起床侧的纱幔,两道相拥的人影映在月色中。


/TBC

 

 

甜甜的恋爱来了!应该有一两章会比较日常+埋梗什么的,然后就要进入尾声啦!

 

 

我果然10万字写不完呢,额呵呵。

评论(49)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