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朱正廷,真的是魔鬼


[卡总生日,必须来个双更!]

[激情速打沙雕文,我就是想写他们看电影,后面崩了,给你们滑跪_| ̄|●]

/

00

各位,我是蔡徐坤,今天不干别的,我就想实名吐槽一下我的队友朱正廷。


01

朱正廷这个人,真的是魔鬼。

哦我当然不是说那种青面獠牙大晚上还会突然倒挂在你窗户外面吓唬你的那种,更不是某个无良的节目组安排在镜子里面的那种魔鬼。

我说他是魔鬼,纯粹因为他这个人,经常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02

我知道朱正廷是魔鬼这件事大概要追溯到我们第一次在某无良节目见面的第一天,初评级表演时。

你们都知道,初评级表演时,魔鬼朱正廷当着我们一百多位直男的面跳了一段风格柔美,十分适合擦地板的中国舞,当时那场面,连号称老司机中战斗机的奋哥都差点被当场掰弯。

他伸手撩了张pd那一下我就知道,完了,这人绝对是魔鬼,张pd都能撩得得心应手,关键是还撩到了,那我们这些初出江湖的小菜鸡哪里是他的对手??

我觉得得防着点,免得哪天丘比特射穿心脏的98K当胸给我来一枪怎么办?

事实证明,我的推理是正确的。

朱正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魔鬼。


03

我说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是有原因的,这件事要追溯到我们还在参加节目时。

你知道的,我们一帮男孩子,平时没事干就是搞搞激情创作,唱唱rap,再时不时地掰投一下,生活充满了乐趣和情趣。可朱正廷作为一个嘴瓢的快乐男孩,我们的掰投他是从来不参加的。

不参加是一码事,但他会坐在一边睁着大眼睛好奇地观望着我们掰投。

你能想象吗?就是你在yoyoyo check it now煎饼果子来一套时,朱正廷随时可能给你来一个海豹鼓掌,顺便来一段激情的山前有四十四棵死涩柿子树。

可你别说,他们这刚成立的rap帮成员都还挺宠他的,比朱正廷还高半个多头的卜凡一见他就乐得没眼睛,一口一个朱哥叫得脆甜,听得我浑身难受。

连香蕉成员集体绕路走的炮仗精小鬼他都能蹂躏得得心应手。

那天我就不乐意了,揪着他的手腕跟他说:“朱正廷,你是魔鬼吗?”

我看着他的表情从惊讶变成了惊喜,笑出一排洁白的贝齿,可爱极了,可爱得我心里像有小猫爪子抓了几下似的。他扯着我的袖子,摇啊摇:“你提醒我了!不然我们去你屋里看鬼片吧!”

我???


04

朱正廷一脚踹开了我的门。

朱正廷一屁股坐上了我的床,还大方地拍了拍旁边空着的地方:“坤坤来。”

我的脑海中瞬间浮现了很多可能要全屏马赛克掉的画面,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坐在了朱正廷身边,义正言辞地说:“要不把灯关了吧,气氛好。”

“成嘞!”他蹦蹦跳跳地去关了灯,又蹦蹦跳跳地跑回来,屏幕映照下白白净净的脸兴奋极了,整个人挤在我身边坐着,一只手还随意地搭在了我的大腿上。

在点开视频之前,朱正廷都表现得异常兴奋,一点都没有怕鬼的样子。我当然也不能浪费今天这绝好的气氛,趁着有个人陪我看,我就选了部自己平时不敢看的,鬼片……

结局可想而知。

刚看了个开头朱正廷就不行了,头慢慢靠上来,身子也靠过来,热气腾腾的,软乎乎的,抱着我的胳膊,把自己的头藏到我的肩膀后面,小心翼翼地露出一双眼睛来。

像只受惊的小兔子,想揉。

片子结束后我伸长了被捏得有点疼的胳膊柔声柔气地哄着已经连头都扎进我怀里的朱正廷时在想,朱正廷,真的很魔鬼。

在朱正廷强拉硬拽我走了二十步远送他回了宿舍之后,他笑嘻嘻地说:“坤坤下次咱俩还一块看电影吧!”

得嘞,安排上了。

虽然胳膊还有点疼,但我还是乐得嘴角快挂上后耳根。


05

朱正廷,真的很魔鬼。

第一次看电影时还能好好地跟你坐在床上,第二次就一定要钻进你被窝里,美名其曰这样的气氛更适合看文艺片。

这次的选片还花费了我一点小巧思,选了个凄美绝伦的爱情故事,男主女主爱得死去活来又不能在一起,最后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还要车祸白血病通通来一遍的那种,文艺爱情片。

虽然三俗,但我还挺喜欢。

毕竟你想想看小兔子红着眼睛趴在你肩膀上哭唧唧的样子,该有多美好呢!

我美滋滋地打开电影,美滋滋地跟朱正廷渲染了你一会绝对会感动会哭的气氛,并美滋滋地等着朱正廷抽抽搭搭地趴在我肩膀上哭泣……

哭泣我是没等到,梦话倒是等到了好几句。

我不甘心,戳了戳已经睡得头一点一点的朱正廷:“正廷你别睡啊,女主刚准备追男主你怎么能睡呢!”

朱正廷岿然不动,顺便揉了揉鼻子。

我企图用绝美的爱情唤回他已经私会周公的神智:“你知道为什么女主一开始这么讨厌男主后来又突然喜欢了吗!你说男二有戏吗?我觉得男二也挺痴情的你觉得呢?诶正廷要是你是女主你选哪个男主啊!正廷你说……”

朱正廷一巴掌拍上了我的胸,手脚并用地缠了上来,纯粹把我当成个大熊宝宝,哼哼唧唧地蹭了会:“蔡徐坤你就不能抱着我睡一会吗?你可真直。”

我当时就不乐意了,我怎么了,我怎么直了,你这话说得我不爱听!谁还不知道你是骂我不解风情呢!

为了证明我不直,我硬生生搂着朱正廷一觉睡到了大早上。

等我反应过来我究竟都干了些什么时,我已经……可能,真的不直了。

朱正廷,你可真是个魔鬼。



06

再后来你也知道了,反正我已经不那么直了,干脆破罐破摔,接受了自己被朱正廷打弯了的性取向,开始火力全开的撩。

但你知道的,朱正廷这人,是个魔鬼。

我撩他,他撩回来,给你撩得恨不得把人抓过来好好揉一揉亲一亲时,他就跑的影子都没了,要不然就和乐华的几个孩子闹成一团。

朱正廷就是个魔鬼,不然为什么大厂一百人,他一个人就有九十九个cp?

而且为什么坤廷不火??

我觉得不行,我得用实际行动表示一下我对坤廷这个cp的关注程度,并向广大在节目里努力抠糖的小姐姐们表明立场。

我,蔡徐坤,是要为坤廷扛旗的男人。

我美滋滋地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黏着朱正廷,就算坐不到一起也得用深情的眼神看看他,他教我可爱,我教他rap,他教我sheep,我教他巴比龙,一时间日子过得十分和谐。

可就是,那啥,我们还是单纯得不能再单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我觉得这样不ok,我得用实际行动告诉朱正廷,我是在认真跟他扛旗的。


07

朱正廷,他是个魔鬼,趁着他现在不在,我在这里实名吐槽他一下。

就是,他装傻功夫一流。

我跟他粘成连体婴,他说我可爱,我跟我未来的小舅子们打成一片,他说我可爱,我给他过生日,他一边把气球拴上自己的卫衣绳一边说我可爱,我唱告白气球,他还说我可爱。

我都想盗用他那一句话了,你这个魔鬼,你可闭嘴吧,我不可爱,我就是想让你当我媳妇儿!

可我不能说,我只能气鼓鼓地忍着,直到我们都出道了,走上了只有九个人的舞台。

我朝着朱正廷扑过去,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刚准备来一个梨花带雨,就听他在我耳边说:“别哭呀,什么时候我们再一起看电影呀!”

我的眼泪顿时就止住了。

从此以后,看电影成了我和朱正廷的暗号。

就是那啥,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

你懂得。



08

在我看到队员们给我的生日祝福之前,我在想,朱正廷这次应该不魔鬼了吧。

我满怀期待地戳开了视频,准备接受自己即将热泪盈眶的事实,然后就听到了朱正廷的吐槽。

这个人,说我可爱就算了,居然吐槽我看电影的时候话很多?我话很多还不是因为你睡着了,还抱着我哼哼唧唧的要我抱着你?

而且,你说的这么详细,真的很容易让别人以为坤廷是真的好吗。

虽然我是要给坤廷扛旗的男人,但是经历了双子座流星雨,经历了报纸游戏,经历了山竹荔枝,经历了柠檬三明治,最后又经历了K和玛丽莲之后我觉得,我抗的旗还ok,尺度刚刚好,少一分让人家觉得不真,多一分还得麻烦人家来给我堵柜门。

可是朱正廷,真是个魔鬼。

但是还怪可爱的,魔鬼就魔鬼吧,反正柜门有一群战地姐姐帮我们俩堵着呢,不怕。

我拿起手机给不在身边的朱正廷发条消息:贝贝我们什么时候再一起看电影鸭?

朱正廷是个魔鬼。

他给我发了条语音,声音软软糯糯的,听上去像撒娇:坤坤坤坤坤~生日快乐,我也想你!

好吧,我的小心思暴露了。

不过又怎么样呢,谁让我宠着呢。


09

虽然我吐槽了这么多,但你们不准说朱正廷是魔鬼啊!

好了不说了,我得去和我家贝贝视频去了,希望等我视频回来,我们俩的柜门还好好的。

/Fin

我今天凌晨能拥有贝贝的生日祝福微博吗_(:3」∠❀)_

我能拥有这份快落吗●| ̄|_

评论(55)
热度(371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