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0802生日贺文】16:00 霸道总裁病怎么治

[沙雕甜饼一发,送给卡卡生贺,庆幸在这个春天遇见了你,遇见了你们,也希望崽崽们越来越好!!生日快乐!]

 

[几句话权贵长得俊,白汾酒集体过生日系列,上一棒@止符光临 ]

 

/

 

00

朱正廷接到黄明昊火急火燎给他打来的电话时还没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再说一遍?谁?怎么回事??”

黄明昊又一字一顿地重复了一遍:“队长,过马路时,因为沉迷同人文学不可自拔,一头撞绿化上了。”

朱正廷不可置信地看看手机,义愤填膺地回他一句:“我看你脑子有坑吧!!”

“别别别别挂电话……你还是回来看看坤哥吧……我觉得坤哥他,有点不太正常。”

01

朱正廷火冒三丈地从摄影棚赶回宿舍,新买的Gucci手包还没扔到沙发上就听见来自蔡徐坤那低沉迷人的嗓音不满地说:“呵……你男人出了事都不知道过来看看,我看你明天是不想下床了。”

朱正廷????

你再说一遍????

黄明昊和范丞丞乖巧如鸡地端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向朱正廷发射了一个十分同步的甜笑:“你看,我说了,坤哥他有点不太正常。”

02

“到底怎么回事,不是就撞绿化上摔了个五福临门吗?怎么还把人格撞分裂了?”朱正廷强行拉着蔡徐坤坐在了沙发上,四脸懵逼地面对面坐着。

朱正廷黑着脸,黄明昊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范丞丞戳了戳黄明昊,小表情很是心虚:“你自己招了吧,没准还能争取减刑。”

黄明昊不可置信:“范丞丞,这件事你也有份好吗!为什么让我一个人招!!不行,要死一起死。”

朱正廷断掌在桌子上一拍,十分有气势:“说不说,不说两个人给我一起罚站去。”

蔡徐坤手疾眼快地一把抓住朱正廷的断掌,目光如炬,漆黑的眸中隐藏着几丝怒气:“贝贝,儿子们还小,不要跟他们发这么大脾气,动了胎气怎么办?”

啪——蔡徐坤捂着被打的脑袋一脸不可置信:“男人,你竟然敢打我,很好,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黄明昊和范丞丞同时捂脸,不忍直视。

“蔡徐坤你再说一遍动了什么???”

03

被殴打过的黄明昊义正言辞地边啃着橙子边说:“这件事不能赖我和丞丞,我们撑死算坤哥走上玛丽苏霸道总裁道路的领路人。”

范丞丞噗地吐了个核,酸得整张脸皱在一起:“对,而且我根本不知道ABO是什么,真的,真的不知道。”

黄明昊心累地说:“快闭嘴吧我吃大橙子老师,当时还是你给我科普我们团里谁是第一A和第一O的。”

朱正廷越听越满脸的黑线,什么ABO,什么玛丽苏霸道总裁,什么团里一A和一O,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是我离粉丝生活太远还是这两个崽子太飘了??

“这跟蔡徐坤变成这样有什么关系??”朱正廷怒指了一下正在沙发上翘着细长的小腿优雅地用高脚杯喝可乐的蔡徐坤,当然如果现在蔡徐坤不是穿着从他衣柜里翻出来的同款小猪佩奇睡衣的话,朱正廷还是觉得有点帅有点酷的。

范丞丞指着黄明昊:“是扎斯汀推荐坤哥下载的lofter,不关我的事!”

黄明昊拍开范丞丞的手:“是范丞丞手把手教坤哥怎么搜索的坤廷文学!不关我的事!”

范丞丞:“是扎斯汀推荐坤哥看的那篇ABO生子坤廷文霸道总裁专宠邪魅秘书!!!”

黄明昊反唇相讥:“那篇文的作者是大橙子老师也就是范丞丞本人!!是范丞丞写的!!不关汀汀的事!!”

范丞丞:“你好意思说我!是你先在上面写的富贵皇权!”

黄明昊:“那还不是因为你说你是npc第一金瓜,拜托第一金瓜是我好吧!!”

朱正廷阴沉着脸看着两个小学鸡你一言我一语地吵着最幼稚的架,转头又看着蔡徐坤隔着高脚杯对他邪魅一笑,无语望天:“神啊,救救我吧……”

蔡徐坤没有体谅到朱正廷的处境,悠悠地说了一句:“天凉了,让黄氏养鸡场倒闭吧。”

黄明昊正襟危坐,范丞丞噗地一声笑了。

朱正廷拉着蔡徐坤的手以光速消失在了客厅,黄明昊还能远远地听见蔡徐坤那掺了点得瑟的声音说:“宝贝,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吗?”和朱正廷那既羞愧又暴怒的声音说:“你可闭嘴吧!”

04

在尤老师的帮助下,朱正廷算是明白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大致就是蔡徐坤在沉迷黄明昊发给他的范丞丞写的坤廷文学也就是一篇ABO生子霸道总裁和邪魅秘书的旷世奇恋玛丽苏文学结果一不小心撞上了绿化结果醒来时就霸道总裁上身摇身一变变成了ABO生子文里面的霸道总裁人设??

朱正廷的内心狂乱得也没了标点符号。

虽然朱正廷承认他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的确确对蔡徐坤存在那么一丢丢,十分明显的喜欢,但他和蔡徐坤别说二胎了,连确认关系和亲小嘴都没有过好不好的啊!

“而且凭什么我生??”朱正廷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先打范丞丞还是先打黄明昊了,好纠结。

尤老师拍拍朱正廷的肩膀,以一种痛定思痛的表情看着他:“那篇文我也看了,挺好看的,就是你二胎辛苦了。”

朱正廷一下子有了信念,把自己的拳头拧得咔咔响:“范丞丞!!你给我过来!!”

05

顶着一脑袋包的范丞丞苦口婆心地拉着朱正廷说:“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也没办法,你只能顺着啊!”

朱正廷沉痛地叹一口气,说实在的,他真的有点担心蔡徐坤,没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这要是他在舞台上冷不丁地给他来一句羞耻的台词……

他不想看到第二天有一条热搜是【朱正廷 坐上来自己动】或者【朱正廷  二胎】……

真的不要,真的!

朱正廷怀着沉重的心情找到了在练习室自己加练的蔡徐坤,看着他同往日一般流畅的舞步和酷炫吊炸天的顶胯,默默地红了红脸:“坤坤啊,我有点事儿想和你商量。”

蔡徐坤按掉了音响的音乐擦着汗朝他走过来,看上去心情很好:“怎么?几分钟不见是想我了?”

朱正廷一边劝着自己要顺着他,一边微笑着说:“过两天就是你生日,我就是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生日礼物?”

蔡徐坤凑过来揽了他的腰,故意在他耳边用骚包而低沉的声音说:“宝贝,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

不是,我怎么就玩火了??

朱正廷大方地把蔡徐坤推开,义正言辞地起身:“得了,今年生日你自己过吧。”

没成想朱正廷还没走两步,便被身后的人拦腰抱起来抗在了肩上。朱正廷大头朝下地挂在蔡徐坤肩膀上奋力地扭动着:“喂蔡徐坤你给我放下来!!”

蔡徐坤扛着人一路走回了房间一脚踢上了门:“不乖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刚想回房间激情吃鸡的范丞丞听着房间里的动静,果断地拐了个弯去了小鬼和农农的宿舍,临进门之前还扯着嗓子喊:“老大你悠着点,正廷哥正二胎呢!”

正在客厅偷抱了几个小面包准备回屋的林彦俊怔住了,闪着光的眼神默默投向了走在他身边红了耳朵咬着苹果的尤长靖。

尤长靖一巴掌打上他的肩膀:“看屁啦!我没这个功能!”

06

朱正廷被甩上了床。

朱正廷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蔡徐坤压在了身下。

朱正廷看着正一边舔着嘴唇一边解自己衬衫扣子的蔡徐坤脑海中警铃大作,手忙脚乱红透了脸去按住了蔡徐坤已经快脱裤子的手:“等等等等……坤坤你等一下……”

蔡徐坤捉了他的手腕将人重新压回了床上,秀挺的鼻尖蹭着他的颈窝:“我不会弄疼你的,也不会弄疼宝宝……”

朱正廷:……

朱正廷冷静地说:“那个,坤坤,有件事我一定还得跟你说清楚。”

蔡徐坤的吻细细碎碎地落在他的侧颈和锁骨,吻得朱正廷脑子有点晕晕乎乎的:“你说你的,我亲我的。”

朱正廷红着脸说:“其实我不能生孩子……”

蔡徐坤终于把头抬了起来,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一脸严肃的朱正廷:“那昊昊和丞丞哪来的?”

朱正廷:“我不知道丞丞哪来的,但昊昊确实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蔡徐坤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朱正廷就继续说:“而且咱俩也不是一对儿啊……我撑死就是你的队员而已……”

好一个晴天霹雳,劈得霸道总裁蔡徐坤外焦里嫩。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一下子受伤了可怜兮兮的表情,不知为什么心头蒙上了巨大的负罪感。

07

蔡徐坤一个人忧伤地坐在窗户边上,手边上依然摆着一个高脚杯,可却没有心思去品杯中的酒。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面朝大海,却没有春暖花开的感觉。

黄明昊和范丞丞扒着墙边悄咪咪地看着自家队长仰望星河的萧瑟背影,怨念地看了一眼抱着尤长靖的薯片咔嚓咔嚓吃的朱正廷。

“老大都坐窗边上一个多小时了,他没事吧。”范丞丞担忧地抢过黄明昊手里最后一个棒棒糖说。

“坤哥现在肯定在想,才几分钟的功夫,他就知道了正廷哥不但不是他媳妇儿,而且我们还不是他亲生的,估计正思考人生呢,”黄明昊抢糖无果,颠颠儿地跑过去抢朱正廷手里的薯片吃,“正廷哥你真残忍。”

朱正廷瞪大了眼睛:“我怎么残忍了,我要不告诉他事实,蔡徐坤估计现在在给我煲山药排骨汤安胎呢……”

“你让他煲嘛!反正坤哥又不会一直这样!你让他好好感受一下初为人父的感觉不好吗?”黄明昊说。

朱正廷温柔地放下薯片,温柔地抬起巴掌。

黄明昊二话不说哧溜一下钻到蔡徐坤身前,附赠给正愁着怎么接受现实的蔡徐坤一个甜笑:“爸,你媳妇儿打我。”

朱正廷默默地缩回了爪子,老实地在蔡徐坤一个忧伤的眼神中继续啃薯片。

08

朱正廷想方设法想给蔡徐坤治霸道总裁病,可蔡徐坤不给面子,他跟小鬼讨论rap,跟尤长靖商量舞台安排,给黄明昊和范丞丞带零食,抽空还给农农讲了道数学题,唯独没理他。

朱正廷觉得不ok,这什么善变男孩,一天前还把他压在床上准备酱酱酿酿,脖子上给他嘬出来的红印子还没消下去呢,今天翻脸就不认人了??朱正廷气闷地录了通告回宿舍,准备要好好和蔡徐坤坐下来面对面交流一下。

可没成想,他这大门一打开愣了不到一秒,他又立马把大门关上了。

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朱正廷鼓足勇气又一次打开门企图看到一个正常点的蔡徐坤,可是没有。整间宿舍从门廊到客厅铺满了玫瑰花,蔡徐坤在飘满了粉色气球的客厅中间站着,穿着件纯白色西装正对着他酷酷的笑。

当然如果不是其他七个人正瑟瑟发抖且一脸八卦地在玫瑰花边上排排坐看热闹的话,场面应该还算温馨。

蔡徐坤踩着玫瑰花海朝朱正廷走去:“正廷我思考了很久,我还是不能接受你不属于我这个事实,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追你。”

朱正廷:……

捧场大王尤长靖和林彦俊已经带头鼓起掌高喊着在一起了,可朱正廷还是黑着脸绕开蔡徐坤一溜烟跑回了自己的屋关门落锁。

蔡徐坤苦涩地看了看满地的玫瑰花,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把他吓到了。”

霸道总裁蔡徐坤打起精神,追妻路漫漫,这才跨出了第一步,他相信总有一天能拥有兔子的!

可没人知道朱正廷扑上床铺努力地把自己裹成毛毛虫的样子,害羞得说不出话来。

09

霸道总裁追人的套路有点老套,朱正廷决定把蔡徐坤此刻的老套全部归咎于范丞丞这个刚成年没情窦初开的无良写手。

范丞丞拍着桌子不乐意地说:“我怎么了我没情窦初开!扎斯汀我没情窦初开吗?”

黄明昊吓得吃鸡被人一枪爆了头,说话都说不利索了:“你你你初没初开我怎么知道啊!”

朱正廷说:“那让蔡徐坤带我去电影院看鬼片这神奇的剧情是谁想的???”

范丞丞指着黄明昊,黄明昊指着范丞丞,两个人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朱正廷:“他!!”

蔡徐坤乐乐呵呵地从练习室出来,手臂搭上朱正廷的肩膀:“去洗个澡吧,我预定了那家新开的意大利餐厅,今晚带你去尝尝。”

朱正廷红着耳朵乖巧地接过蔡徐坤手里的毛巾:“哦……”

黄明昊眨巴着纯洁的大眼睛看着蔡徐坤:“爸爸,你看看我能跟着去蹭饭吗?你随便安排就行,我不一定非得跟你们坐一桌的。”

蔡徐坤摸摸和黄明昊的头说:“为了让我早日追上你爹地,我给你和丞丞点了外卖!”

范丞丞简直要喊出老大万岁这几个字了,鬼知道以前的蔡徐坤别说主动给他们点外卖了, 就算发现他们点外卖,都要加练二十遍麦爹的……

范丞丞激动地扯着黄明昊:“诶诶诶他们肯定发生什么了!”

黄明昊嘟囔着说:“你管好你自己吧,我再跟你去电影院我跟你姓。”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红通通的小耳朵扑哧一笑,得意地捏了捏黄明昊的小爪子。

其实朱正廷还真的跟着蔡徐坤去电影院了,凌晨两个人偷偷摸摸的,还真的搞得像地下情约会似的。但没错……蔡徐坤带他看的,是个鬼片。

朱正廷全程脑袋都塞在蔡徐坤的怀里没抬起来过,进展……进展大概就是蔡徐坤美滋滋地搂着朱正廷正大光明地搂了两个小时,出来的时候又遭到了一顿毒打吧。

10

黄明昊盯着桌子上的外卖发呆。

范丞丞一边撸着黄明昊的后背说:“万水千山总是情,给你点了麻辣烫也是情。”

黄明昊心情复杂地捧起一碗麻辣烫说:“说到底还是因为不是亲生的,我单方面宣布我和蔡徐坤为期三天的父子情断了。”

范丞丞说:“反正他们两个人不在,咱俩出去吃麦当劳吧。”

黄明昊果断抛下了手里的麻辣烫:“走着。”

果然队里的父子情都是虚假的,还是男朋友靠得住。

11

朱正廷很庆幸蔡徐坤在舞台上没出什么岔子,既没提他二胎的事,也没让他坐上来自己动。

朱正廷感到十分欣慰,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蔡徐坤其实是恢复了正常。

蔡徐坤自打下了舞台换了衣服之后便再没看见朱正廷的身影。尤长靖神神秘秘地朝他笑出两颗兔子牙:“正廷啊,他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先走了。

蔡徐坤恹恹地坐上了回宿舍的车,无精打采地和坐在他身边的bro说:“bro你说贝贝是不是讨厌我了,可是贝贝昨天和我吃烛光晚餐时还好好的,还朝我笑呢,我都闻见他的信息素了……”

王子异一脸欲言又止:“bro你清醒一点bro!!”

今天的佛系男子也很心累。

12

这一路走得挺顺畅的,蔡徐坤靠在窗边上昏昏欲睡,梦里他正抱着散发着水蜜桃味的朱正廷轻轻吻着他的腺体呢,结果路过个路口一个急刹车,把正做着美梦的蔡徐坤给刹醒了。

怀里水蜜桃味的omega没了,自己的霸道总裁人设崩了,蔡徐坤恢复了正常。

蔡徐坤想了想这三天来他对朱正廷的所作所为,唰地一下子流了一身的冷汗。

我他妈……都干了什么???都这种程度了,正正竟然没杀了我???

那一定是真爱了……

13

蔡徐坤抱着赴死的心回到了宿舍,准备和朱正廷坦白从宽慷慨领罚。

如果可以,他还想和朱正廷说一句,虽然身份有点问题,但事儿还是这么个事儿,喜欢你也是真的喜欢,想和你生猴子也是真的想生……

结果蔡徐坤回到宿舍,只看到了熄了灯的一片漆黑。

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正正?你回来了吗?”

下一秒,嘭地一声巨响,范丞丞拉着一桶彩带从沙发后面蹦了出来,同时出来的还有推着个蛋糕车走出来的黄明昊。

“老大生日快乐!!”

“坤哥生日快乐!!”

蔡徐坤还真的有点感动,欣慰地看着当了他三天儿子的范丞丞和黄明昊,扬起了慈父一般的微笑:“你们真是……”

“那个坤哥,先别着急切蛋糕……正廷哥他给你准备了个礼物,你要不先去看看?”黄明昊话还没说完,蔡徐坤已经风一般窜进了唯一一间关紧了门的屋子,留下黄明昊和范丞丞面面相觑。

范丞丞说:“我觉得他今天吃不上蛋糕了。”

黄明昊说:“我也觉得,要不我们把蛋糕分了吧。”

尤长靖:“耶!!我喜欢!!”

林彦俊默默地揽住不受控制的尤老师:“我拖住他了,你们切吧。”

14

蔡徐坤现在很紧张。

蔡徐坤打开了房门,打开了灯,却只看到房间中间放着一个半人高的大盒子。

他想着朱正廷去了哪里,又想着朱正廷会送给他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可是他的大脑空空的,只剩下满满的期待和不安。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太离奇了,别说朱正廷接受不了,连他自己都接受不了……就这样还能给他送这么大一个礼物的朱正廷,心胸真的太宽广了。

这样想着,蔡徐坤伸手把礼物拆开。

盒子打开,朱正廷正盘着腿坐在大盒子里仰着头看着他,脖子上系着个大大的蝴蝶结,红着脸跟他说:“那个,生日快乐!……这个生日礼物你要吗?”

糟糕,是98k射穿心脏的感觉!!

蔡徐坤咕咚吞了个口水,点头如捣蒜。

朱正廷两个小爪子搭在盒子边上朝他凑过来,甜甜地笑着:“坤坤你都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蔡徐坤磕磕巴巴地说:“……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Fin

 

 

卡卡生快啊生快!!我能给的礼物就是把兔兔送给你了啊!! 

 

请下一棒@床边的枕头 老师

评论(154)
热度(454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