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权贵坤廷】皮孩子反抗者协会

[我只是想试试能不能把我的段子揉起来于是成了一篇沙雕之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系列]

 

[揉了三个段子,为少数已经看过的仙女们滑跪]

 

/

 

00


据大厂某不知名人士爆料,大厂内部可不止rap帮这一个神秘组织,还有个神秘组织叫皮孩子反抗者协会。



01


这个沙雕名字还是反抗者协会自封的会长灵超强制拍板定下的,并以如果你们不答应我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你们家长为威胁手段,强制勒令几个成员不允许反抗。


企图将协会名称改成打倒以朱正廷为首的恶势力队长的黄明昊乖巧地举手:“那啥,所以我们这个联盟到底要干嘛?”


成员小鬼甩了甩满头脏辫:“反抗者协会当然是反抗啊!有个地狱胡巴天天拿张德云社毕业的嘴怼我,我要反抗!”


成员李希侃把桌子拍得砰砰响:“反抗者协会当然是作妖啊!有个抚顺傻鹅天天嘲笑我学不会悠悠球!我要拿悠悠球甩他脸!”


成员灵超鹅愤恨地咬着棒棒糖:“我一个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天天被人打屁股这合理吗?这不合理!我也要打他屁股!”


成员左叶就差声泪俱下了,咬牙切齿:“我一个未成年,天天被队里情侣的狗粮撑得死去活来,他们一点都不考虑我的感受,我要反抗!!”


黄明昊一拍掌:“诶这不是巧了嘛这不是,你们这些状况我好像都有???”



02


黄明昊觉得自己贼惨,皮孩子反抗者协会拢共五个成员,四个成员的苦恼他自己占了四个。


这合理吗?这不合理!


该怎么办!打倒恶势力,反抗反抗再反抗啊!不搞事情是不可能不搞事情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搞事情的,黄明昊理所当然地把目光定在了地狱傻鹅范丞丞身上。


这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黄明昊走在范丞丞身边拿着温州人做生意的调子跟他语重心长:“饭沉沉,皮孩子反抗者协会要不要了解一下?”


范丞丞:“这干嘛的,听上去像个传销组织。”


黄明昊神秘兮兮地指着不远处正和主题曲c位蔡徐坤同学以扒舞的名义偷偷拉小手的朱正廷:“你还在为朱正廷总是打你而心酸吗?你还在为我们总吃他和蔡徐坤的狗粮而愤慨吗?来加入我们吧!皮孩子反抗……噫范丞丞你怎么吃个奶黄包还能把奶黄吃锁骨上啊,你还能再埋汰点吗?”


范丞丞伸长了脖子:“哪?哪?我的锁骨在哪里?”


黄明昊一歪头:“美……美丽我要美丽,我要变成万人迷??”


范丞丞:“哪来的歌啊!!”



03


黄明昊凑过去,一脸嫌弃:“锁骨没看见,你这两条骨头上的奶黄我倒是看得挺清楚!诶神奇了范丞丞!”


范丞丞:“什么什么?”


黄明昊指着范丞丞的脖子:“你别说你这奶黄刚好掉在了你这两颗痣下面,是个笑脸诶?”


范丞丞喜形于色:“啊真的真的!我也想看!”


黄明昊越凑越近,快把自己的脸埋进范丞丞脖子里:“你别动!你别动!我给你弄下来。”


“扎斯汀你是不是傻你弄下来我还怎么看诶诶诶诶你怎么咬我啊!!!”


黄明昊嚣张地边跑边笑:“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你想不到吧!哪有什么奶黄啊我骗你的!谁让你总打我屁股!我要压倒你伸张正义!”


范丞丞捂着脖子上的大牙印气得牙痒痒:“扎斯汀你等着你别让我逮着不然我咬不死你!”



04


不报复回来是不可能不报复回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报复回来的,他范丞丞是谁,引以为傲的天鹅颈上被咬了个大牙印子,这新仇旧恨可怎么算。


范丞丞决定以牙还牙,各种意义上的。


这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范丞丞拎着两盒酸奶回到了宿舍,企图用吃鸡这项光荣而艰巨的活动和皮孩子黄明昊决一死战。


黄明昊大喇喇地翘着脚坐在朱正廷床上,顺手捞了一瓶酸奶撕开盖子:“你想和社会你昊哥吃鸡?你还嫩着点,”说着喝了一口酸奶,“况且范丞丞我咬的也不是你锁骨啊!你哪有锁骨啊!”


范丞丞不干了,三两步翻上去挤着黄明昊,恨不得把自己的锁骨怼到黄明昊眼前去:“这不是嘛!这么凸你咋看不出来呢?”


“凸吗?有我凸吗?我锁骨还能盛酸奶呢!我盛给你看!!”


范丞丞一脸兴奋地点头后心下一凛:不对啊我是来以牙还牙的!




05


朱正廷火冒三丈地挥着小戒尺拍着自己掌心,语气不善地指着范丞丞的锁骨看着黄明昊:“说吧,你和范丞丞干什么了?范丞丞锁骨上那牙印怎么回事?”


黄明昊举手乖巧地说:“范丞丞昨天吃饭的时候把奶黄包掉锁骨上了,我不忍心浪费,真的,我不是诚心咬他的!”


朱正廷又火冒三丈地看向范丞丞,指着黄明昊的锁骨说:“行了,你那俩牙印子是昊昊啃出来的,那你告诉我昊昊锁骨上那三个小草莓怎么着,也是吃肉啃出来的???”


范丞丞乖巧地说:“不不不这个还真不是!这个是刚才扎斯汀非要跟我说他的锁骨比较凸,他说他的锁骨能盛饮料,结果还真能盛!!!但那饮料也不能浪费啊!!我就给喝了。”


喝了……喝了???


朱正廷指着他的床单:“行了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们为什么要在我床上进行这项实验?还特么用的酸奶??”



06


朱正廷拉着黄明昊的手苦口婆心:“你还小,你看看你,十六岁花一朵的年纪,干嘛非得跟范丞丞过不去呢?”


范丞丞满脑袋的问号:“我怎么了?可奇了怪了为什么扎斯汀就不能跟我过不去了?”


蔡徐坤在一边儿边切着苹果边说:“正廷的意思是这搞对象搞久了人也就越来越像了。”


黄明昊惊恐地捂住了自己的脖子。


朱正廷不咸不淡地补了一句:“智商也得平均一下。”


黄明昊又惊恐地捂住了自己的头。


范丞丞一巴掌挥出去:“扎斯汀你mmp!”



06


朱正廷沾了酸奶的床单拿去洗了,无家可归的小可怜奋勇地占了黄明昊大半张床,企图凑合一个晚上。可没想到今天晚上的黄明昊火车上身,还范丞丞上身,硬是呈大字型睡着把他挤到床底下去了。


朱正廷气鼓鼓地抱着被子敲了蔡徐坤的门,在门刚被打开时便从蔡徐坤胳膊底下钻进去占了人家大半张床,还特别大方地拍了拍床的另一边:“来啊坤坤,别怕我又不吃了你。”


蔡徐坤心情复杂地挪回被窝:“你怎么跑过来了?怎么不在你屋里睡啊?”


朱正廷兴致勃勃地讲:“这件事情说来话长了,还要从范丞丞的锁骨上掉了半个奶黄包开始说起……今天中午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忽然暴风雨,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人……”


“正正,说重点。”


朱正廷老老实实地说:“那两个小崽子给我的床上弄了一下子酸奶我没地方睡黄明昊那小子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呈大字型睡给我挤下来了我没办法只能来你这睡了别赶我走我可老实了……”


说完, 可怜兮兮地眨了眨眼睛。


蔡徐坤挑起了嘴角,很满意地揉了揉朱正廷的脑袋:“好,没事,你就在这睡,乖。”


转天蔡徐坤鼓励地拍着正给朱正廷的床单浇水的黄明昊的肩膀,笑眯眯地说:“多浇点,对,往死里浇,能长出花来最好。”


黄明昊:辣鸡情侣,毁我青春!



07


黄明昊脑袋上扎着发带,拿番茄酱在发带上写了“反抗”二字,一脸义正言辞地对乖巧坐在床上的范丞丞说:“知道我今天来找你干什么吗?”


范丞丞满足地用从尤长靖那顺来的薯条蘸了点番茄酱,一边嚼一边摇头:“不知道啊扎斯汀,但是你这番茄酱不太够啊,再挤点去吧。”


这时候朱正廷拎着点零食走回来,一脸无语地看着黄明昊说:“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在自己脑袋上写一个坑字?”


黄明昊:范丞丞你大爷的,把我的反给我吐出来!!



08


范丞丞一边嚼着魔芋爽一边说:“现在朱正廷床单都快长出莲蓬来了,我们这抗争已经胜利了啊!”


黄明昊摆摆手,一脸神秘:“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范丞丞试探地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黄明昊白眼要翻上天:“不是!是踢翻朱正廷的狗粮啊!!你怎么这么笨呢范丞丞!”


这时候蔡徐坤走进门来,看着黄明昊搂着范丞丞的后脑勺二脸惊恐地朝着门口看来,当机立断:“打扰了你们继续!我不跟正廷说。”


黄明昊尔康手:“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



09


朱正廷欣慰地窝在蔡徐坤怀里剥着香蕉,眼神八卦之八卦:“哎我当时不是跟你说了早恋不好了嘛!但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黄明昊冷漠地看向蔡徐坤:“你不是说不跟朱正廷说吗?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蔡徐坤把吸管插进旺仔牛奶罐子中,一脸痛定思痛:“哎没办法,谁能拒绝我家正正的撒娇呢?”


范丞丞:“撒什么玩意?”


黄明昊:“撒欢?撒泼?撒酒疯?”


范丞丞拍拍受了惊吓的小胸脯:“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撒娇,这样听上去正常多了。”


朱正廷:“范丞丞你丫活腻了是不是!”


黄明昊淡定地看着真人版菜鸡互啄,对喝奶旁观的蔡徐坤说:“你确定你不考虑一下分手吗?”


蔡徐坤:“为什么分手?因为他打得不够狠?”


黄明昊扶额,扶了自己一手番茄酱,他盯着自己手心里一个大大的坑字发呆:成年人的爱情我不懂。



10


洗了手回来的黄明昊痛定思痛地靠在范丞丞身上:“丞丞你说成年人谈恋爱都是这个画风吗?”


范丞丞梗着脖子:“我肯定不!就算我成年了,我也是带着我小对象骑着小黄车漫步街头,坐着三蹦子畅游三里屯,等我考了驾照,就带着我小对象开车去东京和巴黎!”


黄明昊:“虽然我有点心动,但是范丞丞你知道开车去不了东京和巴黎的对吗?”


范丞丞疑惑地看向黄明昊:“为什么去不了!”


黄明昊思索了良久:“可能,今天派大星不太想和海绵宝宝抓水母??”


范丞丞:????


黄明昊说:“但是三蹦子畅游三里屯还是可以稍微实现一下。”


范丞丞傻乐:“行,约。”



11


愉快地喝了奶茶骑了小黄车还坐了三蹦子回宿舍的黄明昊正巧碰上了准备去吃海底捞的李希侃和毕雯珺,黄明昊神神秘秘地勾着李希侃的肩膀:“怎么样啊,反抗活动进行如何?”


李希侃看了看毕雯珺:“还行,挺乖的,你呢?”


黄明昊摸了摸脑袋:“我也还行,脖子还没变长,其他人怎么样?”


李希侃笑得眼睛弯弯:“嗯小鬼最近白了不少,灵超最近山东话越来越溜了,改天让他和丞丞彪彪。”


黄明昊摆摆手:“不了吧丞丞青岛出生不在青岛长大啊,山东话还不如我呢。”


毕雯珺一脸懵,怼了怼范丞丞的肩膀:“咋回事啊我怎么总有一种莫名其妙很温馨的感觉?”


范丞丞眨眨眼:“我山东话怎么不行了??老毕我山东话不行吗?”


毕雯珺:艾玛脑瓜子疼。



12


【皮孩子反抗者协会】


灵超鹅:第一届皮孩子反抗者协会例会正式开始!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李希侃:反抗!反抗!打倒一切以抚顺人为首的恶势力!


AKA.小鬼:只要我的嘴皮子练得够六,杰哥就喷不过我!


jjjustin:拔光范丞丞的菜,踢翻朱正廷的狗粮!!


左叶:反对团内秀恩爱!!照顾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谁先脱单谁是狗!!


灵超鹅将群名改为【汪!】


李希侃,灵超鹅,AKA.小鬼,jjjustin退出群聊。


左叶:???????




 

评论(90)
热度(387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