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团粉深夜重刷罢辽

不知道第几遍刷了,真的只能说,越久越更能懂一点事,越久就越沙雕【不是】

初见1,是花丛下的蓝色玫瑰,一颦一簇尽显妖媚
再见1,当之无愧的高岭之花,当之无愧的c位,是可以把团托付给他的好队长
文中1,台上小狼狗,台下小奶狗,温柔攻,大奎小葵无缝切换,扮猪吃虎的表率

初见2,一只粉兔子,大只且可爱,拥有让人姨母笑的魅力
再见2,拉人入偶练坑的绝佳人选,农农可爱,信哥威武
文中2,大厂第一A,表面是呆萌兔实际是食肉狼,纯和欲的两个极致

初见3,自带光环的小王子
再见3,一口闷肠的表情包帝,无比单纯,花见花开福西西
文中3,皮孩子搞事二人组之一,偶尔莫名其妙变成渣男,我福西西不服

初见4,声音太有辨识度,rap很绝
再见4,温州小富贵,大厂头脑王,乐华熊孩子
文中4,小学鸡领头人物,看破真相,四处搞事,四处助攻,欺负范丞丞,被朱正廷欺负

初见5,是匹黑马
再见5,梗王,冷笑话王,土味情话大王,外表很愁但内心柔软
文中5,土味情话担当,满腔温柔付诸一人

初见6,满口说着自己不可爱的可爱鬼小甜豆
再见6,嘴瓢版人间仙子,分裂型世间绝色,霸道总裁式管理乐华,其实单纯得令人心疼
文中6,是一定要跟某人刚到底的傲娇仙子受,一天不欺负小学鸡就浑身不舒服

初见7,敢自己一个人走上高位的王者
再见7,都行,你定,你看着办,c位你们来,酷的bro
文中7,战地丸子,酷的bro,好的bro,你清醒一点bro,bro我去晨跑了你们悠着点注意身体bro,bro多吃点枸杞补补肾啊bro

初见8,脏辫酷盖,搁我我也怕
再见8,奶酷炮仗精,皮孩子一只
文中8,激情rap,激情搞事,high起来啊兄弟们,单押啊!freestyle啊!!

初见9,我从未见过如此可爱想揉的小吃货
再见9,80斤小鸟胃,02line队内忙内,一天不当mc浑身难受,大厂尤老师,所有的表情管理都在台上,台下就是个甜心诈骗
文中9,甜心诈骗,小软团子,关键时刻能刚,平时是只很好喂的小兔几,小吃货,减肥从未成功

【1的画风我还在回忆杀严谨分析舞台风格,咋写到6以后就开始沙雕呢🙃

【日常询问npc什么时候营业🙃

【有偏,希望你们就算看出来也不要说出来,要脸🙃

评论(24)
热度(364)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