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坤廷权贵】哪个弟弟想我

[5000+高甜小日常]

 

[我用了大猪蹄子的人设,只为了不上升!纪念一下坤哥这两天活得像个高仿]

 

[看来你们的lof还行,那我就发了,糊了我就哭给你们看]

 

 

/

 

01

朱正廷带了第一只小狗回去的时候,蔡徐坤还为家里这么添了个新成员而新鲜了好几天,里里外外抱着小只得和手掌差不多大的黑色法斗犬照了好几张,照片里都是朱正廷的侧脸,朱正廷的大眼睛,朱正廷上扬的嘴角,朱正廷抱着狗的背影。

蔡徐坤美滋滋地把自己拍出来颇带直男审美的照片拿给朱正廷看时,理所当然地在肩膀上被人打了好几个轻飘飘的巴掌:“蔡徐坤我让你拍狗!我的狗!!怎么都是我啊!”

蔡徐坤觉得委屈,一张张划过去,一张张地指:“我拍狗了啊!你看这角角里黑黑的不就是妹妹的耳朵吗!还有这张,我拍到了他的爪子呢!”

朱正廷哭笑不得地插着腰看着蔡徐坤委屈巴巴的小表情,说他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最后还是被气笑了:“你这样拍我没法放微博啊,我是要发福利的好吧!我总不能把狗狗的爪子圈出来说这是我给你们的福利爪子吧??”

蔡徐坤说:“反正粉丝也不是要看你的狗,有什么关系?”

之后蔡徐坤被朱正廷拎着又一起照了好几张照片,蔡徐坤闹别扭,就斜着眼睛看着坐在他身边抱着狗狗自拍的朱正廷,恨不得把那小小只的黑色法斗从朱正廷的怀里扔出去才好。

他凑上去,可怜兮兮地把下巴垫在朱正廷的肩膀上:“正正,你和我都没发过合照呢,我就坐你身边,就不能和我合照一张吗?”

朱正廷把手机递给他:“那你给我和妹妹照一张,我就发你照的。”

蔡徐坤气不过,索性把那只在朱正廷怀里睡得直打呼的小狗翻着白眼的睡颜拍了下来,十分满意地递给朱正廷:“发这个吧,就发这个。”

02

蔡徐坤从来没和那只黑色的小法斗合照过,实在是因为这只小家伙平白无故分走了太多本来应该属于他的宠爱。

即便自诩成熟稳重的巨星蔡徐坤先生在心底严肃地告诫过自己不要和一只狗吃醋,但是每每他走进两个人的卧室看见朱正廷亲昵地抱着那只小狗睡得一脸无害又可爱时,他觉得成熟稳重这人设不要也罢。

只要朱正廷怀里那小位置还是专属与他的,孩子气一次怎么了?

朱正廷被蔡徐坤拎着又来到宠物店时,他趴在小笼子上一边逗弄着一只乳毛刚刚长齐的小萨摩时说:“蔡徐坤我觉得你特小气。”

蔡徐坤不置可否:“怎么小气呢?我这不是看妹妹平时太孤单了(总缠着你)所以想着给他找个伴(分散下她的注意力)嘛!”

朱正廷撇撇嘴,故意不拆穿他的小心思似的溜到一只白色刚满月的小法斗边上,伸手揉了揉小狗软软的脑袋,侧着头问店长:“这只法斗是公的还是母的?”

“男孩子哦!刚刚满月不久,平时还有点害羞。”

店长笑眯眯地看着笑得一脸温柔的朱正廷,在蔡徐坤凑过来没什么顾忌似的抱着朱正廷的肩膀抱上来时,不着痕迹地后退了一步,脸上挂着职业傻笑,偷摸摸地拿着手机给这对闪瞎人眼的小情侣拍着照。

“我觉得这只挺好,正正我们把他带回去和妹妹做个伴吧。”

蔡徐坤也伸手揉了揉小狗的脑袋,手指不经意地蹭过朱正廷的指背,朱正廷惊异的看过去时,蔡徐坤便笑得很是暧昧,低声凑在他耳边说:“让我抱着你睡一晚上吧,妹妹可占了我位置很久了。”

朱正廷偷偷红了耳根子,不着痕迹地用手肘怼了他一下。

03

妹妹凑过去闻了闻新来的弟弟身上淡淡的香波味道,开心地叫唤了一声,绕着白色的小法斗一边跑一边转,没过几分钟,羞涩的弟弟也和她玩开了,两只小狗咬着一只毛绒大橙子拖鞋,不亦乐乎。

黄明昊在一边看着自己的拖鞋沾满了狗口水,默默地鞠了一把伤心泪,光着一只脚跳到朱正廷面前据理力争:“这合理吗?朱正廷你怎么不把你拖鞋给狗啊?”

蔡徐坤摆摆手:“你看弟弟妹妹玩得这么开心就随他们去吧,是吧正正。”

朱正廷点点头:“就是黄明昊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再给你买一双。”

黄明昊:恶魔妈妈买面膜???

当晚黄明昊揪着妹妹的小爪子开了一次视频,掐着嗓子奶声奶气地给可怜的小狗狗配音:“都是我不好我咬坏了丞丞给买的拖鞋,我还拖着新来的小弟弟一起咬,丞丞不要怪昊昊啦要怪就怪我啦!”

电话那头的范丞丞笑得前仰后合,眯着眼睛把脸怼在镜头前面:“昊昊我广告拍摄很快就结束了,你等我,我下飞机就去看你。”

黄明昊撸着小狗嘴巴嘟得高高的:“你知道我之前去录的那个综艺吧,我在沙漠呆了好几天现在整个人黑了一度啊!你看我,”黄明昊指指自己黑白分明的胳膊,“我这黑的,都快反光了。”

范丞丞啧啧舌:“厉害啊!”

黄明昊翻个白眼继续吐槽:“还有那对小情侣!占了客厅不知道在做什么十八禁的事情,都怪他们你看我这针眼长得,”黄明昊把眼睛怼过去,捂着眼皮上的小包一脸愤懑,“我再不要和他们住了,辣鸡情侣毁我青春。”

范丞丞咯咯咯地笑,伸手在镜头前虚虚地晃了晃:“好啦昊昊,摸摸头,等我回去我帮你虐回去,不就是虐狗,谁还比不过谁啊。”

黄明昊略嗔地瞪他一眼:“我不是这意思……但也行,我没意见。”

一阵沉默后,范丞丞轻叹一口气:“想你了,想亲亲你了,异地好痛苦哦。”

黄明昊说:“你滚啊你才走了三天好吗?”

范丞丞委委屈屈的声音:“昊昊你不想我,昊昊我伤心了。”

黄明昊没辙了,笑出两颗兔子牙:“想想想!我想你行了吧,赶紧回来,我还等着虐狗呢,是吧妹妹。”

妹妹在黄明昊诡异的目光下抖了个机灵,大耳朵呼扇了一下,呆萌极了。

04

其实朱正廷是接了个在澳洲拍摄的综艺节目,大概要去一周的时间,蔡徐坤依然留在国内完善自己的新专辑,虽然复出之后一直聚少离多,但跨国的情况的确少,蔡徐坤有点担心朱正廷一个人出国工作,身边也没个知根知底的人照料着,软磨硬泡了很久也没能得到朱正廷的首肯让他跟着去,便沉着张脸背对着朱正廷坐在书桌上,假装工作实则闹别扭。

朱正廷又是哭笑不得,放下了弟弟讨好地凑过去,在恋人僵硬的侧脸上偷了个吻:“我都这么大人了有什么不能照顾自己的啊,况且你自己工作都没弄好呢,你跟过来不是耽误功夫吗?”

蔡徐坤微侧过头去便撞进了朱正廷晶亮亮的眸子中,趁其不备扣了他的后脑勺结结实实地亲了满口香甜,一吻罢了蔡徐坤还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站起身抱了朱正廷的腰黏腻腻地抱上去:“哎……我这不是,舍不得嘛……本来就聚少离多,你这次又去澳洲,你是不是不知道澳洲是个神奇的国度来着,满大街都是袋鼠……”

“你越说越离谱了哦,”朱正廷任由他抱着,笑着说,“我尽快回来,回来我补偿你怎么样?”

“真的???”蔡徐坤笑得咧开了嘴,眼瞳中流转着点点星芒,逐渐在朱正廷不好意思起来的神色中染上火光的绯色,语气上扬起来:“那现在怎么办呢?我现在就很伤心了,等不到你回来……”

“喂蔡徐坤你别得寸进尺啊,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挪开,喂你别压着我从我身上起来!”

“我不,”蔡徐坤温温柔柔地啜吻着他的嘴唇,品尝出了一点点这人方才偷喝了草莓牛奶的甜味,便索性撬开他的牙关卷携着朱正廷懒懒的舌尖,大手掀了他的衬衫下摆肆意抚摸着光洁的上身,“早点回来,我先讨点利息。”

05

朱正廷走的第三天,蔡徐坤这边的工作就结束了大半,一个人回了朱正廷的公寓时,便见弟弟扭扭捏捏地迈着小短腿到他脚边上蹭了蹭,十分讨人喜欢。

蔡徐坤矮下身子把弟弟捞起来举得高高的,但语气却和弟弟的表情一样有些讨怜:“你说你哥哥在澳洲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啊,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弟弟:“汪唔……”

“你也想他对不对?”

弟弟:“汪汪……”

没过几分钟,朱正廷的手机上便传来了蔡徐坤发给他的一张自拍,俨然是蔡徐坤拖着弟弟大脑袋的一张合照,朱正廷伸出手指戳了戳照片上自家恋人的脸,笑得眯起眼睛。

【正正,弟弟想你了!】

猝不及防的甜意在心底散开,朱正廷控制不住嘴角的弧度,回复他:

【哪个弟弟想我了呀?是你这个弟弟,还是你怀里抱着的弟弟呀?】

蔡徐坤捂着脸笑起来,又给他发了一张自拍过去,湿漉漉的头发,对着镜头微微嘟着嘴,却也不掩这人的帅气。

【要亲亲才吹干头发哦】

朱正廷默默地红了脸,躲在无人的小走廊拐角给蔡徐坤发去了个视频邀请,视频中的蔡徐坤依然湿着头发抱着弟弟,还伸手捏着弟弟的一只小肉爪子朝着镜头挥了挥,压着嗓子说:“Hello正正,弟弟想你啦!”

“你呀,真拿你没办法,”朱正廷笑骂他,“再过三天就可以回去啦,那时候你是不是要去台北了?”

蔡徐坤脸上的表情有几分失望:“是啊,你回来了我都不能第一时间抱抱你,怎么这样,真令人伤心。”

这表情可把朱正廷逗笑了,他这模样要是被粉丝看见了,估计又要给他评论说让小葵回去放大奎出来了。

“没关系,我之后会休息几天,我在家等你回来啊,昊昊和丞丞去录节目,不在。”

也不知怎么的,明明正常的话此刻说出来,总有点暧昧的火苗窜了起来,朱正廷红了红耳尖,不自在地咳嗽了两声,瞪了一眼正暧昧地笑着的蔡徐坤,虎了脸说:“你还不快去把头发吹干,感冒了回去我不照顾你。”

“口是心非,傲娇,”蔡徐坤故意低头逗了逗怀里的小狗,“你说你哥哥是不是口是心非,你看他耳朵都红了。”

“汪唔!!”弟弟很配合地叫了两声,憨憨地伸舌头舔舔蔡徐坤的手,颇亲昵的样子。

朱正廷咋舌:“嘿白眼狼呢?我才几天没抱你,你和他就合起伙来欺负我啦?”

蔡徐坤说:“没办法嘛,弟弟是公平的,帮理不帮亲。”

朱正廷撇撇嘴,装凶地伸手指戳戳小狗:“等我回去收拾你。”

蔡徐坤暧昧地挑挑眉:“来,随时恭候。”

“喂谁说你啦!流氓呢?”

 

 

06-07看我

 

 

08

黄明昊下了通告回家时,便见两只小狗委委屈屈地缩在朱正廷身边,湿漉漉的大眼睛齐刷刷地望向他:“汪……汪……”

“你怎么他们了,他们怎么这么委屈?”黄明昊问。

朱正廷心虚地挠了挠脖子,上面还缀着几颗红印子:“没什么啊,没……”

黄明昊一撇嘴:“行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了,弟弟妹妹已经替我叫完了我就不叫了,你自己好自为之。”

妹妹:“汪汪汪!”

黄明昊:“没事我回来了,你们再也不是两只汪了!”

弟弟:“汪!”

黄明昊:“对,你说的对,骂他,我支持你。”

朱正廷扔个抱枕过去:“黄明昊你皮痒是不是!!!”

/Fin

 

 

评论(95)
热度(394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