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权贵】合照?有啊!不信给你看!

“谁能想11.7w粉丝的cp连个合照都没有,饭沉沉我们没有合照吗?”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的手认真地说,“不对啊粉丝都17.6w了还没有合照吗?”

范丞丞划着手机里一张张乱七八糟的合照:“【扎斯汀】文件夹里照片一千八百六十七张,【我们】文件夹里照片五百二十一张,有合照啊,怎么没合照?”

“噗,饭沉沉你得发啊!”黄明昊抢过范丞丞手中的手机翻下去,刷刷刷点了好几张凑齐了个九宫格,又把手机还给他,“就这几张吧!发出去让他们乐呵乐呵,看看昊哥的拍照技术。”

范丞丞:“不发九宫格行吗?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要公开呢……你还在中间加个心干嘛呀?”

黄明昊红了红脸:“那不是,咳,咱俩这关系不太一样嘛!”

“发一张得了,剩下520张我还留着自己看呢。”

习惯性地打了个狗头,又在黄明昊的强制勒令下打了个猫头之后,范丞丞才把照片发了出去:【听说你们想我了!来了!】

“顺便让大家纪念一下你逝去的肤色。”

“饭沉沉我把你晚饭倒了信不信??”

“我错了扎斯汀,你现在也很白。”

哇老母亲的心不行了啊😭😭😭😭😭😭😭😭😭我已经预见权贵登顶了呜呜呜呜呜好开心!!!不要停!!!我能承受住!!!请范总继续!!!!【小贾这张真的好奶好可爱呜呜呜呜

【还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两个货一秀恩爱就打狗头???这次打猫头又是因为????


评论(28)
热度(11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