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国家一级聋哑人协会荣誉成员

【Cake&Fork坤廷】无可救药 06

前文:[01] [02] [03] [04] [05]

有超级长得俊大三角修罗场……

[瞎jb写,千万不要上升,谢谢!!]

 

/

蔡徐坤理所当然的一夜没睡,黑暗中灼灼目光盯着朱正廷似乎熟睡了的后脑勺,却像只热锅上的蚂蚁一般煎熬难耐。朱正廷睡得很沉,十分不客气地占领了蔡徐坤的半个枕头,而把自己的小抱枕搂在怀里,没过一会,便哼哼唧唧着开始说梦话了。

睡熟了的小兔子着实是可爱,不安地在床上翻了个身,一边哼着小奶音叫着妈妈一边蹭到他肩膀上,乖巧地用脸蛋拱了拱他。

蔡徐坤见他睡得熟,认命地起身准备去厕所解决一下生理需求,可身子刚起了一半,朱正廷的手臂便抱了上来,小抱枕被可怜兮兮地挤在两个人之间,始作俑者哼唧唧地往他身上凑,撒娇似的不要身边的大熊宝宝离开,可手臂用的劲儿可不是那么回事——

蔡徐坤懂得日本武士剖腹时的痛苦了,但这痛苦如果他的小兄弟也能稍微感同身受顺便冷静一下就好了。

蔡徐坤躺回去把朱正廷好好地搂在怀里时想着,可能这就是命。命中注定我来这儿,命中注定我会再遇见朱正廷,命中注定他是个Cake,而自己是能闻到他甜味的Fork。

既然是命中注定, 那我肯定不会放你走,今天是你自己上了我的床,自己睡进我怀里,那就这样留下吧,别走了。不管是四个月,还是一年半,还是三年五载,亦或者是一辈子,你就在这里呆着吧。

炙热的吻沉重地烙在朱正廷光洁的额头,怀里的人还真的老实了,找到了自己新的大抱枕,心满意足地把自己的身子拱进熊宝宝怀里。

“熊宝宝”无语望天,秦子墨这炕的床板真吸引人,看一晚上都不会腻呢!


朱正廷一早便没见蔡徐坤的身影,周锐还大喇喇地抱着狗躺在床上躺尸,小钱弟弟的一只胳膊从床上耷拉下来,侧着脸睡得迷糊,脸上压得挤出一小坨肉来。

“你怎么起来这么早?”周锐抬着眼皮和企图偷袭钱正昊脸蛋的朱正廷搭话,话音还没落,又像睡过去似的没了动静。

朱正廷小声地说:“坤坤呢?人呢?”

周锐垂死病中惊坐起:“选管姐姐一大早把他叫走了,他起来时没和你说吗?诶不对啊,你啥时候过来的???”周锐终于有点清醒了,但清醒的点却不是蔡徐坤不见了,而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的宿舍。

朱正廷表情看上去十分正义凛然,装傻充愣有一套:“什么什么时候,你做梦呢吧!”说完话,正义凛然地给周锐留下了一个背影,出门去了。

周锐无措地揉了揉长发,和从上铺探下头来的钱正昊对视了。周锐指指脑袋一脸无奈:“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回事,是我老了吗?”

钱正昊眨了眨眼睛,颇为认真地点了点头。


背着go pro的萨摩耶欢快地蹦哒着跑,陈立农也撒着丫子跟着屁股后面追。狗狗像闻见什么似的直奔着A班练习室去了,陈立农苦笑着和路过一起追狗的董岩磊打了声招呼。

A班练习室只有尤长靖和来串门的陆定昊在,一见到狗狗的尤长靖兴奋地眯着眼睛小跑着过来,蹲在乖巧的坐在地上吐舌头的大花身边摸着他手感颇好的大耳朵笑出可爱的兔子牙,亮晶晶的眼睛抬起来看着陈立农,调子里软绵绵的:“农农!大花真的好可爱哦!好想抱回去养哦~!!”

陈立农笑弯了眼睛也蹲下:“你养你自己就很难了,还要养大花吼,如果你和大花抢吃的,大花会哭的!”

陆定昊不给面子的笑翻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养了狗,可能买的狗粮都不够尤长靖自己吃!”

尤长靖眯起眼睛看着他们两个,看上去奶凶奶凶的:“闭嘴啦你们!!很烦!!”

大花徘徊在尤长靖和董岩磊两个人的手掌抚摸之间,一会在这人身上蹭蹭,一会又在那个人身上闻闻,玩得不亦乐乎,还伸出舌头愉快地舔了舔尤长靖的手掌。陈立农看着尤长靖笑得眼睛亮晶晶的模样,眼睛也跟着亮了几分:“大花不可以啦!你把尤长靖当成糖吗?舔来舔去的!很脏诶!”

陆定昊也乐呵呵地把自己的手掌凑上去:“大花也舔舔我嘛!我也是甜甜的哦!!诶农农大花是不是嫌弃我啊!!它瞪我!!!”

董岩磊也没少受到大花的眷顾,心里喜欢得不行,逗着狗玩了一会就回去拿吃的去了,陈立农笑着侃道:“哦,对啦,可能就是因为你没有尤长靖甜啊!”

陆定昊翻了一个白眼,鬼脸做得很丑,可尤长靖却很受用这句话似的,笑出小动物似的声音,看着陆定昊吃瘪的样子海豹鼓掌起来:“农农帅!!农农你今天真的太棒了!!”

朱正廷困倦倦地打着哈欠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尤长靖和陆定昊正在大花面前菜鸡互啄,大花硕大的脑袋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最后无语地看了看陈立农,有气无力地叫了一声。陈立农饶有兴致地在地上盘腿坐着,目光都落在了两军对垒中穿着粉色卫衣的男孩子身上。

朱正廷神奇地挨着大花坐下了,一边撸着狗毛一边感慨:“哇,我以为我带的七个人已经够幼稚了,没想到这边还有更幼稚的!!大花大花!!是不是幼稚!!”

陈立农眨眨眼:“七个人,你们不就七个吗?你数学很不好吼!”

朱正廷被戳穿了嘴瓢,一摆手,装作专心撸大花的样子:“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诶它舔我!!!哈哈哈哈哈痒死了!!”

陈立农看着一人一狗很和谐的场景,又看了看菜鸡互啄逐渐平息的另两个人无奈的叹口气,都一样,都没有很成熟啦!!

A班聚进来的人越来越多,尤长靖和陆定昊过去抢狗,朱正廷已经抱着大花不撒手了,白白软软的萨摩似乎也很享受朱正廷的怀抱似的,在他身上嗅来嗅去,惹得朱正廷跟着痒得发笑,笑得脸蛋微红。

蔡徐坤垂着头走进训练室时便看到这样和谐的场景。

一群人把朱正廷和大花围在中间位置愉快的撸狗,尤长靖撸不到狗在撸农农的头发,陆定昊撸不到农农的头发在撸尤长靖的头发,董岩磊拿着几片玉米片逗弄着狗狗,狗狗吃完玉米片就在他手上舔来舔去的,好不热闹。

可唯独林彦俊黑着脸靠着墙边站着,看着蔡徐坤进门,酷酷的和他扬了个下巴,当是打招呼了。蔡徐坤跟林彦俊几句话的交情,倒是还不算深,可他心情实在差劲,索性挨着还黑着脸的林彦俊站着说:“为什么在这站着,你也过敏吗?”

林彦俊眉头皱的紧:“你就不觉得那狗怪怪的吗?”

蔡徐坤不以为然:“怪?还好吧,如果我是狗,我也会扑进朱正廷怀里,然后抢磊子手里的玉米片。”蔡徐坤侧过头看时,林彦俊脸颊边上旋出个小酒窝,似乎被他逗得有了一丝笑意:“你这样不OK。”

陈立农牵走大花的时候林彦俊也黑着脸跟着走了出去,尤长靖在身后叫了他一声他也没有听见。陈立农笑眯眯地走在前面,回过头去看林彦俊:“诶你不去训练吗?干嘛跟过来?”

林彦俊嘴唇抿成一条线说:“你对尤长靖真的很有兴趣吼!”

陈立农脸上的笑意降温了半秒钟,又是那副阳光的模样:“你讲什么,我听不太懂,什么感兴趣?”

“你现在知道他是个cake又怎样?你永远也不知道他是什么味道。”林彦俊很少说这样的重话,可是他进门时看到那只大白狗扑在朱正廷的身上,嗅着尤长靖的脖子时他真的有点慌了。狗闻到了cake的甜味,本能地向cake贴近,那么一群人把两个cake围在中间的样子真的太扎眼了。

陈立农微笑着坐在一边,看着在笑,又没有在笑,让人心底没来由地泛上一丝冷意。

陈立农牵好了狗绳,脸上依然是无辜的表情:“什么cake啦!我只是看大花太闷,带他来逛逛啊,我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你昨晚是不是没睡好啊!要不要请半天的假回去休息啊!”

林彦俊身后的拳头捏紧,他知道面前这比他小了很多的少年根本没有表面看上去的纯良,甚至很多时候,林彦俊都觉得面前这少年就是个谜团,猜不透,看不懂,深奥得很。但只要陈立农没有将主意打到尤长靖身上去,林彦俊都可以坐视不管,扮演好一个无知懵懂的好室友的形象。

尤长靖,一直都是林彦俊最大的秘密。

“你最好是跟我讲的真话。”林彦俊转头欲走,可身后却传来了一声狗叫声,和陈立农幽幽的声音。

“林彦俊,你这话可别说给尤长靖听啊,你想让他一辈子躲着你吗?”陈立农的眼睛里没什么笑意,“毕竟你就是个Frok,可我不是。”


蔡徐坤训练时的低气压已经波及到了整间训练室,朱正廷给他开了一瓶维他命水,举着自己的那瓶盘腿在他身边坐下了:“你大早上被选管姐姐叫去干什么了?我七点钟起来你就走了。”

蔡徐坤沉默地喝了一口水,强迫自己冷静,可纷乱的事情还是让他心烦不已。他沉默地看着朱正廷晶亮亮的眼睛,舔了舔嘴唇说:“嗯,就是快小组赛了,节目组有点安排……”

蔡徐坤的声音越来越小,而朱正廷却已经明白过来了,这所谓的安排是指什么。

节目要创收视和点击,很多需要提拔的练习生也需要有人气的练习生带,同时,节目也要创造话题性,这样才能在综艺效果上显得更有噱头,更吸引人。

蔡徐坤生在这洪流的中心,首当其冲被叫去谈话了。

朱正廷不以为然,他早知道这些门门道道,还颇为轻松地点了点头,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啦!做你自己想做的就好了!!我们只要把舞台做好,我觉得其他的没有那么重要。”

蔡徐坤静静地看着他,看得朱正廷有点心虚。

他问:“小组赛你愿意和我组队吗?”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眼睛,深刻地思考了蔡徐坤问出这种话的原因,这人怎么回事啊?怎么突然会问他这样的问题啊——愿不愿意和他组队???那答案肯定是……愿意的啊。

“你不选奇怪的曲子我肯定可以的啊!!!”朱正廷矜持的说。

蔡徐坤笑了,笑意里掩着点感动和决绝,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还有最后一个,和我合作过的,朱正廷。”蔡徐坤对人群中似乎等了很久的粉色卫衣少年笑了,念着他的名字,似乎都有让他浑身充满了勇气的错觉。

他知道,什么节目都有人设,真人秀也不过如此,真人秀中关系如兄弟一般要好的人,私下也可能是老死不相往来。

他明明都知道的,可导演的一句话依然让他的心凉了半截。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节目组把噱头,打到设立他和朱正廷之间敌对的关系上来了——天可怜见,你让我一个天天恨不得在朱正廷身上咬两口的人和他装什么敌对关系??

不可能,怎么都不可能。

朱正廷站在队尾,手肘撑着周锐的肩膀自己一个人嘀咕:“可奇了怪了,我什么时候和他合作过???”

蔡徐坤逆着光回头看着站在高处戴着圆眼镜的乖巧少年,会心一笑。

借口什么的不重要,重点是,多叛逆也要留你在我身边。

 

/

  

后文:[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评论(45)
热度(1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破真相的小富贵(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